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19震惊的秘密
    >    519震惊的秘密

    本来慕容馨的事张元不想管,他可不愿多事有事,谁知道慕容馨是不是又来设置陷阱呢?防人之心不可无,特别是害过你一次的。

    可是让张元没有想到的是从慕容馨口中突然出现的“若静”两个字,这张元就不能无动于衷了,不管是真是假,张元都必须去看看,所谓义不容辞,就是这个意思吧。

    “什么?若静是红粉的老妈?红粉有100岁了!”这些消息都让张元惊讶不已,不过这些也就是让张元惊讶而已,不管若静是谁的妈妈,他都必须去救人,可张元不知道的是,很快他将从慕容馨口中听到更加让人震惊的真相。

    “干妈,我现在就要和慕容小姐一起去浙江了,马上你代我和玲玲她们说一下。”张元说完就带着慕容馨走下了楼,因为范玲玲和柳静都知道慕容馨欺骗他的事,他怕一跟她们说,她们会不放他去。

    “小元。”夏丽欣又一次叫住了已经走出门的张元,她的眼里满是关切,她知道张元可能面对的又是一次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她知道这个事情是自己给张元拉来的,如果没有她,说不定慕容馨根本见不着张元,她也害怕慕容馨依然是谎,可是经过2天的交谈,她发现慕容馨对张元是真的还有眷恋之情,不会害张元送命。

    可是当张元真的要离开的那一刻,她突然又后悔了,她太害怕失去这个家里的男人。

    张元知道她的担忧,他只有对她微笑着点点头,让她放心。

    “我……等你回来。”夏丽欣的话语中充满期待,让一个男人知道家里有一个女人在爱着他等着他,那会让他有着无尽的力量。

    下了楼,上了车,张元一边开车,一边打着电话,调动自己所有的力量,他已经耽误的太久,整整一个星期,龙百川还会留在那个别墅里嘛?

    “夏阿姨真的是很不错的人。”等张元电话打完,慕容馨说话了。

    “恩。”张元点点头。

    然后车里又是一阵可怕的沉默,这样的沉默让慕容馨很不舒服,可是她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她的心里很复杂很乱,她突然又想如果可以为他去死,那么在最后一刻,他会改变对自己的看法嘛?

    “真的没想到我父亲是这样的一个人。”慕容馨又一次打破了沉默。

    “你也很不简单嘛。”张元跟着一句讽刺的话就说了出来,其实他也不想这样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可能是怨念实在太深了,被人欺骗,被人从小骗到大,这样的伤口根本不是三两语就可以让他愈合的。

    之前在夏家,慕容馨已经告诉张元,她之所以会欺骗张元,那是因为龙百川是她的父亲,她也说了龙百川居然丧心病狂到打起她的主意,这让张元和夏丽欣无比愤怒,一个人如果连自己亲生女儿的主意都打,那真是已经无可救药了,张元不明白为什么若静还会幻想用佛法去感悟这样的人。

    张元的讥讽象一根尖锐的芒刺,轻而易举地刺中了慕容馨心里最柔软的部分,让她无以对,无可辩驳。

    张元说出以后有点后悔,又问道:“那以后呢,以后你准备去哪?”

    慕容馨默默摇摇头,她也不知道可以去哪,世界这么大,却没有她可以躲藏的地方,她还不能象其他人可以找个地方隐居,她只要一露面就会被娱乐小报暴光,然后无尽的麻烦就会找上门,对于她这个手无寸铁的女人,龙百川只要打一个电话,就会有他手下组织派来人马出现在她面前。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张元叹了口气。

    车厢里又一次沉默了,汽车高速行驶在中海去杭州的高速公路上,穿过田野村庄,快得象孤独的风,慕容馨眼睛看着身边的车窗外,路边单调无比的高速路护栏看久了,就象一条没有尽头的带子,就象车里没有尽头的沉默。

    好一会,慕容馨突然抬起头,看着张元说道:“是,我欺骗了你,可是我有什么办法,我可以选择嘛,你知道我内心的痛苦嘛,我不是龙百川,我每次对你说着虚假的话,可是心里却感觉被毒蛇在撕咬!”

    张元楞楞地扭头看看她,心道,我被骗的都没有发火,你骗人的还有理了?

    “还记得我刚来到你身边的时候嘛?”慕容馨又问道。

    张元看着窗外,淡淡说道:“记得,多么纯洁善良的一个小女孩,整天跟着我,碰到好东西都会说,哥哥,我们一起吃吧。”

    “是,多么纯洁善良的小女孩,她那时又懂什么呢,她只知道按她父亲的话去做,否则她的父亲就会毒打她,惩罚她……”

    慕容馨还没说完,张元又忍不住开口说道:“所以这就成了她欺骗无辜人的理由!我真的无法想象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会有那么深的心机,把一个秘密硬是保守在心里十多年,看着我痛苦万分,却一点都不透露!”

    “什么秘密?”慕容馨没听出重点。

    “知道我最恨你什么嘛?!”张元的情绪也开始激动,他怒吼,“我最恨你的不是你骗走蓝若的项链,也不是你欺骗了我,而是你明知道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却不告诉我,让我因此痛苦,痛不欲生!”张元的脸上满是痛苦的表情,上一世那内心的凄苦、挣扎、无数次的酗酒狂奔、无数次的怒问苍天,都象电影一样在眼前一一闪现,接着他怒视着慕容馨道:“游鹰的一生都被你毁了!而你却象一个局外人!就那样看着我痛苦,缄口不,无动于衷!冷眼旁观好多年,你说你冷不冷血!”

    “原来是这样。”慕容馨呐呐道,她以为张元恨她的是骗走蓝若的项链,让龙百川得到他的宝藏,可其实,张元恨的是上一世没有得到她的爱,其原因是一个骗局。

    张元发完火,胸口快速起伏着,他觉得自己胸腔的血液都冲进了脑子,他打开了一半车窗,让那车外的狂风给自己降温。

    可是接着慕容馨却又说出了让他无法相信的事实。

    “其实我比你痛苦,你不知清,你也只是因为不能得到这份爱情而伤心,可是我却是知情人,你知道……”慕容馨咬着嘴唇,好象费了好大劲,才说道:“你知道和自己的哥哥谈恋爱是什么感觉么?”

    “什么哥哥?我们就没有血缘关系!什么她妈的表兄妹都是骗我的!你还当我不知道嘛!”

    “呵呵。”慕容馨无比凄惨的一笑,“没错表兄妹是假的,可是我们却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哈哈哈哈。”慕容馨的笑更象是在哭。

    慕容馨的话就象一个更强的闪电,把张元彻底打傻了。同父异母!天呐!我竟然是龙百川的儿子!!!

    “你她妈的胡说!”张元目呲欲裂,他真的要发疯了。

    “我没有胡说,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其实组织所有的特工都是龙百川的后代!”

    张元楞了,他直接看着慕容馨,两个人的眼神都愤怒地对视,谁也不去看车前边,仿佛就算出车祸撞死也无所谓。

    好一会了,张元突然笑了,然后转回头,眼睛看着车前,继续开车,淡淡道:“我发现你编故事的水平越来越高了,组织所有的特工都是抢来的孤儿,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你本来就是不知道!所有的特工就是龙百川的子女!包括组织的三大特工!游鹰,花蝎,烈虎,还有其他的,暗影,闪电,他们都是全部,都是!!!整个组织的成立就是带着目的,甚至可以说,就是为了你!”

    “切,别人我不知道,花蝎的父亲已经找到了,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呢?我还看过花蝎的dna鉴定。”

    慕容馨不屑地笑,“那个dna报告是假的,那段时间龙百川想要跟踪你,怕你发现,就跟踪了花蝎,他发现花蝎和那个老头去做dna鉴定,便临时起意用自己的血样换了那个老头血样,他的目的就是让那个老头进入你们内部,然后他才可以使用掉包计,打入你们内部。”

    “可是,抚养花蝎的女人临死给她的那照片又为什么和申正龙家里发生的情况一样呢?”

    “是,花蝎是从那一家里抢来的,那个女人是花蝎的母亲,可是那个男人却不是她的父亲,真正的父亲是龙百川!”

    张元迷糊了,皱眉道:“你的意思是……”

    慕容馨解释道:“你知道的,龙百川会变身,每次他找到合适的女子以后,他就会算准日子,变成那个男人,然后去人家的家里,然后……”慕容馨顿了一下,意思不说张元也知道,她接着又说道:“龙百川完事以后会记下位置,在孩子出生以后,派人来抢,而派去的人也不知道这其实是龙百川的子女。”

    张元没有说话,分析着慕容馨的话,貌似可以说通,可是关键的问题是,“龙百川为什么要这样?他根本不缺女人,也不缺人给他生孩子,他没必要这么麻烦吧?”</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