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14实在太荒谬3更求花
    >    514

    实在太荒谬(3更求花)

    之前说过,张元不但自己不会中毒,而且已经中毒的女人也会被他消毒,所以在张元动作十来下并放出一次桃花功以后,苏菲的大脑开始清醒,药力迅速地消退,身体上的感觉顿时清晰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张元的心里也是很惊讶,几乎是震惊,苏菲居然是个处女!虽然桃花功的探索神力里显示这个女人属于中上等的练功对象,可是张元从来没有想象过她是个处。

    这个世界上的処女实在太多了吧?特别是之前苏菲给他的感觉,那就是个很开放的女人。坐在他腿上飙车,然后来到浦江边的小路上勾诱他的一系列事情,可以感觉到这个女人是非常风情浪荡的,她的那些挑情手段也是非常老道,可是她竟然是个处?谁能想象?

    要说在国外,那些女孩ml一次很无所谓,和男朋友,和男同学,和陌生人,甚至还有许多进行这样事情的集会,可能是观念不同吧,在那些国家,如果你对一个男生说,嗨,我想和你的女朋友玩一下。这并不是一件失礼的事,没准他就会说,那么一起来吧。

    试想在这样开放国度的女孩,居然还是处,这就太让人不可思议了,张元甚至怀疑苏菲是不是做过修补手术。

    当然了,外国男女都对那层膜不重视,苏菲也没有做过什么手术,如果张元知道她的心路历程就会知道她很讨厌男人,也不会让任何男人碰她,这才让张元拣了个大便宜。

    张元不得不感谢上天眷顾,自己碰上的女人不但一个比一个美貌,一个比一个优秀,而且她们还都对自己钟情,而现在,就连这种风情洋妞,居然也是个处,他真的想要大喊一声,“老天!你实在太荒谬了!”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荒谬!”

    大床剧烈地震荡着,苏菲的扭动却慢慢缓了下来,她开始了清醒,大脑的清明又一次让她可以感知身外的事物,她的蓝色大眼也慢慢睁开,随后她就看见了抱着自己双腿压住自己的人。

    是张元。

    不知道为什么,苏菲心里松了一松,可能她觉得不是那个半男不女的妖怪就好,迷糊中她还不知道白小洁已经被干掉了,不过她还是记得很清楚自己着了白小洁的道,本来应该是被白小洁在干,可是现在成了张元。

    她甚至有些害怕,是不是自己的幻觉?如果白小洁就惨了,以后说出去,一个中情局女特工第一次给泰国人妖夺去了,那可真的丢死人了。

    还好,真的是张元,他干得好欢,他好猛烈,每一次撞击,苏菲都觉得是那么好,那么让她难以忍受。

    苏菲知道,这种中情局最新的药水叫做红蜘蛛,非常霸道,中毒以后,不管男女,如果不得到宣泄又没有注射解药,那么结果就只有一个,器官衰竭而死。

    苏菲知道,张元这是救了自己,而且她本想害张元,现在被张元上,她的内心因此对张元不是很反感,就当对他的补偿吧。

    可是那种被男人突破的感觉还是让她无法接受,从来都是她玩人,可是现在成了被人玩,感觉到张元在自己下边一下又一下地长歌猛进,就象一个强大的征服者,把她压在身下,而她就是个可怜的弱者,任他进攻,那种巨大的心理落差和异物的入侵让苏菲很不适应。

    突然苏菲有些委屈,上帝呐,你为什么不让我是一个男人呢?

    张元正干得欢,一阵阵让他舒爽的感觉传进后脑,第一次吃洋妞的感觉会差么?苏菲两条裹着高贵白丝袜的滚圆美腿就架在他的肩头,他的双手抱着她的腿,她的身体就象一个c字型,躺着的c字,张元狂野地进攻着,进攻着那森林中的泥泞。

    “呼~哧~”苏菲突然发出的吸鼻子的声音让打断了张元的动作,他抬起头来,只见这个金发牛奶妹双目使劲闭着,长长的睫毛盖住眼帘,让张元仿佛看见了睡美人,可是睡美人的鼻尖却红红的,眼角又突然滚出一颗晶莹的泪珠。

    难道自己动作太猛烈了?虽然是洋妞,可毕竟是第一次嘛。张元低头看看苏菲身下的片片飞红,他停住动作,然后低声说道:“对不起……”

    张元说着就伸手去想要帮她拭去眼角的泪,可是苏菲却突然猛地睁开噙满泪水的美眸,大声道:“别碰我!”

    张元一愣,收回了手,只听苏菲又吼道,“都怪你!你为什么不上我的当!为什么不上白小洁!为什么闻了红蜘蛛却毫无反应!为什么……”

    原来是还不愿接受事实呀,张元好笑,“你问题还真的多,有你这样的嘛?你玩阴谋诡计还玩得理直气壮了?你自己蠢不要以为别人也蠢。囚禁白小洁的地方为什么没有守卫?为什么这么简单你却非要我去?为什么那个电子门锁是中情局专用的?漏洞太多了大姐,其中任何一个都可以让我怀疑到你的用心。”

    “原来你早就发现了!”苏菲心有不甘,想到,既然你早就发现为什么不提醒我,为什么非要等到我这样时才出现,你是不是故意的?

    张元猜测到她的想法,继续说道:“其实我是发现了很多破绽,但是当时我却没有去深究,因为我想不到你要对付我的原因,真的,就算现在,我依然弄不清你为什么这样对我?难道我得罪过你嘛?”

    苏菲知道自己的目的怕是永远无法达到了,于是大声地怒吼:“因为我想搞秦小柔!”

    张元突然明白了,原来苏菲抱着这个心思,怪不得上次故意引秦小柔来捉歼,怪不得秦小柔那么讨厌苏菲却又不说清楚,又怪不得秦小柔还支持自己上苏菲……敢情这个洋妞是自己的情敌呀,如果自己吸了红蜘蛛,再和白小洁发生乱七八糟的事情,秦小柔看见那个录像,天,这不是要老子老命?

    “你敢!”张元火了,他想不到苏菲的心思竟然这么毒,他绝对不允许别人破坏自己和老婆们的感情,也不允许自己的女人受伤害,哪怕是另一个自己的女人也不行,他不能容忍这样。

    “如果你敢对我的女人再动一点心思,我就搞死你!”张元恶狠狠地警告,他冷着脸咬牙切齿,他绝对不是开玩笑。

    苏菲虽然心理不是那么健康,可是她也有小女人的心思,她正在被这个男人压着,那个东西还涨在她体内,可是得到的却不是甜蜜语,而是如此凶巴巴的威胁,她的心眼无法承受,她也火了。

    “那你不要碰我!滚!”苏菲举起拳头袭向张元,身体也极度不配合地想脱离张元,想逃走。

    可是凶猛的苏菲却哪里敌得过比她还要凶猛百倍的张元,张元伸手就捉住了她白白的拳头,控制她的双手只需要两个手指,然后张元就放低身子,死死压住苏菲,让她无法动弹。

    张元空闲的那只手来回揉动着那团大规模的柔软,然后喘着粗气,靠着她的脸说道:“你在我面前还想出手嘛?我可不是那些小混混,高跟鞋钉鸡是吧,听说那些警察还在找那个金发女侠,你不要以为中情局的就可以为所欲为,这是中国,是中海,是我的地头!”

    张元其实开始只是怀疑苏菲,可是今天他跟着苏菲上楼就看见了她脚上的那双高跟鞋,跟钉在那个家伙肚皮上的鞋子如出一辙,不过张元没有说,这不关他的事,那几个小流氓也是报应,可是现在他就不得不威胁一下苏菲了,既为了秦小柔的安全,又为了他眼前的“性”福。

    “你……到底想怎么样?”苏菲听见张元这样说,顿时口气软了,她突然感觉到下边夹着的东西又更加地强大,她的脸突然红了,她这才想起自己是光光地正和他连在一起。

    “我不想怎么样?”张元看出她的脸红,看出她躲闪的眼神,张元也温柔了口气,“只要你不要对我的女人下手,那就行了,非常简单,而且如果以后只要我帮得上忙,我还可以帮你,怎么样?我的条件是不是很诱人?”

    张元越说越慢,越说越把嘴唇往苏菲的柔唇上贴近。苏菲想躲闪,可是她根本不能动,同时她已经感觉到张元的坏家伙又开始了缓慢有力的入侵……

    苏菲的心里一片慌乱,她想要抗拒,想要阻止,可是她根本阻止不了,不但在中海,就连这张床,上边的主宰都是张元,她的力气好象也迅速地消失,她感觉到自己身体的主动应承,主动配合张元的动作,感觉到那里居然完全不受控制地泛滥着花露。

    而就在这时,张元的话已经说完,他火热的唇已经盖在她娇艳的柔唇上,她只有迎接,配合,接纳,象一个真正的女人。

    好长的一个吻,张元最后松开她的嘴唇,又低声问了一次,“我的条件怎么样?”

    苏菲长出了一口气,伸出白玉样的双臂抱着张元脖子,咬着他耳朵说道:“成交~”

    ps:大大们,忽悠已经连续2天加更了,有花的就别藏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