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13救了苏菲2更求花
    >    513

    救了苏菲(2更求花)

    凌晨1点不到,汽车的收音机里正在播放着都市夜归人节目,张元开着车行驶在比白天空闲许多的街道上,听着主持人用那近乎催眠似的声音,张元的心思却象展翅的鹰一般飞翔在中海夜空。

    他火热的头脑在夜风中逐渐地降下温度,今天的他自从接到苏菲的电话就一门心思地想要和这个诱人的金发洋妞发生什么,特别是那火辣的身体,迷人的曲线,都让一个正常男人的肾上腺素猛烈分泌,所谓色迷心窍,这些都是对男人的判断力有着致命的打击,各家公司为什么用美女作为公关,这是主要原因。

    可是男人们也都不是那么好糊弄的,当他们大脑清醒,情绪回归平静,一些事,一些疑点,都涌上心头,就跟被撕碎的黑白老照片,慢慢地拼凑了起来,渐渐地,一张鲜活而又清晰的图像就如此轻易地出现在张元的眼前。

    “嘎吱~”一声刺耳的煞车声回荡在空旷的街道上,黑色的别克划出一个半圆形的弧,一盏盏街灯照在别克车黑亮的外壳上,一明一暗,越来越快。

    “哈哈。”白小洁尖厉的大笑着,房间里亮如白昼,他不挂一丝,站在床边,这一刻他已经回复一个男人的身体,他有着男人正常的需要,如此凶猛。

    “你……是男是女?你不要过来!”熟艳的妇人被铐在床头,她蜷缩着,她有些害怕这个从心理到身里都已经bt的家伙。

    白小洁又往她走近了两步,他狞笑着,他很享受这个女人的恐惧,不过有些遗憾的是,他希望这个恐惧的表情是苏菲发出的,那样更会让他兴奋,有复仇的快乐。

    “你别过来!”美妇缩着身子,俩条雪白的腿蜷得紧紧地,可是从俩腿的夹缝中还是可以清楚看见那黑色戚戚的……

    白小洁已经站在这个女人的面前,他的身边就是床头柜,而床头柜上放着一个方型的盒子,白小洁伸手取出那个塑胶的仿真物体,然后来回翻看着。

    “苏菲就是用这个搞的你吧?”白小洁把塑胶物送到美妇面前,然后目露凶光地说道:“你不回答我也知道,因为她用这个搞过我!”

    美妇缩在床头,哪敢回答,默不作声,白小洁收回手,然后挺起腰,放肆地把自己之物送到美妇面前,大声道:“妹妹我这个保证要比那个死物要好一百倍,你是不是已经等着享受呢?哈哈……”

    美妇心里的惧怕可不光是因为眼前的雄伟,她看出这个半男不女的家伙心里不正常到极点。

    “不要,求你了,不要。”美妇哀求着。

    “那就把那个提情药水的解药拿出来!”白小洁的一声暴喝,把那个美妇吓得直哆嗦。

    白小洁这时已经改变了想法,这样搞苏菲嘛?他不想,他本来对女人的兴趣不大,他要报复,他要苏菲害怕,恐惧,然后在她的哀求中搞她,看她屈辱的表情,愤怒的挣扎,那才是白小洁想要的。

    可是美妇只是被苏菲胁迫来的,她都不清楚这个外国妞到底是什么职业,她又怎么知道苏菲把解药放在什么地方?

    “快!我要!快点!”这时的苏菲已经迷乱了,一下扑在了身边美妇身上,把那个美妇吓得大呼小叫。

    “不要!我怕,你滚!”美妇已经惊慌失措,对着苏菲一阵乱踢乱甩,可是神志不清的苏菲也感觉不到疼痛,又一次扑上来。

    “哈哈!”白小洁看见这一切开心地笑着,“不就这么点大的地方,我自己找!”白小洁扭头开始在房间里翻找起来。

    很快,白小洁就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那是一支很纤细的一次性针管,蓝色的针管很是显眼,苏菲之前给白小洁打过一针,所以他很清楚是这个东西。

    “哈哈,苏菲美女,不要着急,我这就来给你解药……”白小洁又突然想起,如果苏菲清醒以后挣扎呢?反抗呢?这个女人的搏斗能力还是很强的。

    于是白小洁又开始寻找手铐,不过唯一的一副手铐给熟美的妇人用上了,可是这难不倒白小洁,女人的房间,丝袜很多嘛,就当绳子用吧。

    不得不说,白小洁的复仇心理太强,这就造成了他的失败,当然他必然是要失败,不过他本来可以失败以前享受一下苏菲的,可是正因为他找这个找那个,耽误了太多的时间。

    当他终于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苏菲的双手绑在床头时,他期待的大戏终于要开始上演了,他骑在苏菲曼妙的肚皮上,用身子使劲按着苏菲,他的手里高举着那根比筷子还细的针管。

    “哈哈,苏菲,你快乐的时候到来了!”白小洁猛地把针管扎了下来,他可没学过护士,他也不懂温柔,他只知道扎进苏菲的肉里,把药物推进去,管你什么感觉,因为苏菲也是这样对他的。

    “砰!”

    突然一声巨响,房门被一脚踹开,张元终于出现了,他几乎是飞驰过来,就是要赶在白小洁作恶以前,看来他赶的时间刚刚好。

    张元双手端枪,枪口指着白小洁,眼神凝视前方,他持枪的姿势永远那么标准,那么帅气。

    “把手里的东西放下,离开大床。”张元低声地命令着,虽然声线不高,可是语气里的威严是不容置疑的。

    可是白小洁怎么可能认命,他对于复仇的渴望胜过逃生的本能,他只有一个念头,搞死这个洋妞!哪怕同归于尽!

    他举起针管又一次猛扎下去,这次可不是对着苏菲的胳膊,而是对准她的咽喉!他要一击毙命!

    可张元怎么能让他得手,几乎同时,“梆!”地一声枪响,一朵血色的花瓣绽放在他的眉心。

    子弹是从后脑中央射入,而人的眉心硬币一样大的区域是脑壳最薄的三个区域之一,子弹所以可以轻松地钻出来。

    一砣带着脑浆的鲜血溅在了美妇的脸上,她哼都没哼一声,直接就吓晕过去。

    张元来到香床旁边,把半男不女的怪物尸体扯开,扔到一边。这张床可真是香床,两具香喷喷,白晃晃的诱人身躯就这样展露在张元的眼前,这还都是非常傲人美妙的身体,体香糜糜,春色撩人,惑人至极。

    张元感觉到自己身体里雄性的血液开始沸腾起来,心跳也欢畅了许多,口舌也开始发干,苏菲还在疯狂扭动着,她等待得太久了,她需要一个男人,需要男人的抚慰,她的瑶鼻喷着热气,润着的红唇是那么动人,她的双腿来回磨蹭着,那双还穿着白色薄丝袜,拉着白色吊袜带的腿是那么白,那么圆滚滚,那么让男人兴奋。

    “怎么办?送医院?”张元还有点理智,更重要是这个洋妞今天摆明想陷害他,虽然他还没弄清苏菲的目的,可是他不想和有目的的女人发生什么。

    接着张元把昏迷过去的美妇手上的铐子解开,然后又把绑着苏菲的丝袜解开。

    可是这一解,就出事了。

    苏菲已经感觉到男人的气息,那种气息让她不顾一切,她闭着眼睛也能找到位置,她无比快速地扯下张元的裤子,然后双手死死攥着那个东西,她要,她太需要了,就是这个,男人。

    张元的头已经快爆炸了,一团火烧得太旺了,那喷香惹火的身体就在自己怀抱里,那香甜可口的柔唇在自己脸上寻找,还有那弹性十足的爆满半球就紧紧地挤在自己的胸口,最让他无法忍受的是苏菲那俩只手正紧握住那个要命的地方。

    张元的鼻息一下就变粗了,他本来就对这个雪白的牛奶妹兴趣很浓,这样的场面他无法抵挡,他已经不顾一切,思维,理智,这些都是多余地,其他的任何意识都被下边升起的火焰所燃烧,这一刻,他只需要火焰,只想火烧得再旺一点,更旺一点,让火焰来得更猛烈些吧。

    张元的大手抚上了苏菲的金色秀发,他的嘴也主动送到苏菲润泽的红唇边,她的嘴唇是那么油润亮泽,泛着珠光,亲上去有中醉人的香气,苏菲的小香舌钻了过来,张元激烈地回应着。

    战争很快从嘴唇就扩大到全身,苏菲已经迫不及待,而张元也急不可耐,苏菲的空虚需要充实,而张元的膨胀急待包裹,他们都需要对方,需要对方的爱。

    张元很轻易地捉住了苏菲的俩只脚踝,盈盈一握的脚,还有那裹着洁净高贵的白色丝袜的小腿,都是那么好看,可是张元的眼光却看到了她的腿间,她的腿分得很开,那个秘密现在完全展现在张元眼前,就象一朵满是露水的花朵,只为自己而开放。

    张元没有任何等待,男人和女人就在这一刻成为一个整体,密不可分,那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一声娇哼和一声粗重的喘息同时响了起来,一种近乎窒息的感觉瞬间传进大脑,张元感觉到冲破了一片薄薄的阻力,然后就是紧凑,温润,湿滑,而苏菲却更加难耐,她迎接着张元,她迫不及待想要得到更大的充实,药力是那么强大,她需要更猛烈的动作,和有力的撞击……</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