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12天呐怪物
    >    512天呐!怪物

    别墅里一片黑暗,清亮的月光从大门的玻璃窗照进大厅,红粉独自站在客厅里,那月亮的清辉照在她保存了80年依然两天的身体上,显得凸凹毕现,特别是那薄薄睡衣被两顶起的两个尖点。

    若静不肯走,这也难怪,她本来就是抱着必死之心来的,现在又看见了女儿,任何一个母亲都不会把女儿扔下承受可怕的后果,而自己因此逃命,这样的孝心是没有一个妈妈可以接受的。

    可是还有其他办法嘛?怎么样才能让母亲安然离开呢?

    红粉很快就有了法子,对,找张元,放眼这个世界,如果还有龙百川顾忌的人,那么也就是这个少年。

    红粉还不知道若静和张元已经认识,她在徘徊,因为以前她还企图暗算这个男生,她和张元曾经是敌人。

    他会帮忙么?他肯帮忙么?

    不过红粉觉得张元如果得到消息还是会帮忙的,她看得出张元应该清楚的知道真正的敌人是龙百川,而这件事是龙百川不喜欢的事,张元应该很不介意让龙百川气得七窍生烟。

    那最后的问题就是怎么样通知张元,她是不可能也不敢主动找张元的,唯一的人选,就只有她!

    红粉心中一喜,快步跑上了楼,先去看了看龙百川,他还在熟睡,龙百川再利害也不是神仙,并不能洞察万机,他也需要吃饭睡觉尿尿拉屎,他是真的睡着了,和他睡了好多年的红粉清楚地很,如果他感觉不到危险,他暂时是不会醒的。

    慕容馨是在迷糊中被推醒的,她年纪还轻,正是需要睡眠的时候,红粉费了好大劲才让她迷朦着眼睛坐起来。

    “哈~”慕容馨使劲伸了一个懒腰,问道,“红姐,这么晚了,有什么事?”

    “你快逃吧。”

    红粉没头没脑的话让慕容馨定格了,她已经隐约感觉到什么,可是她还是又问道:“为什么?”

    “龙百川……要上你。”

    慕容馨一下清醒了,她迷糊的美眸一下睁开了,眼神里满是不可置信,虽然最近明显看出他不经意流露的狼性,可是今天听红粉一说,她还是惊呆了。

    “不可能!他是我爸!”

    红粉轻蔑地一笑,然后说道:“他也是我爸。”说完又补充道:“亲的。”

    慕容馨这回一点睡意都没有了,她不但眼睛瞪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嘴巴也张得老大,可以放进一个拳头。

    太不可思议了,太疯狂了,红粉和龙哥每天在慕容馨眼前就跟俩口子一样,三天两头儿就睡在一张床上,可他们竟然是父女,天呐!这还是人嘛?刹那间,慕容馨觉得自己的想象力是那么贫乏,以她的大脑是无法想象这个事情的。

    同时慕容馨又在想,这个红粉也太无耻了,知道那是亲爹,还要和他……?还那么若无其事?还甚至经常主动地引着龙哥?她是被迫还是自甘堕落?

    “他刚才睡觉前和我说,要找个机会把你睡了,我了解他,他说到做到,不会等太久,你还是赶紧逃吧。”

    红粉的话把慕容馨拉了回来,没错,现在不是考虑红粉的时候,而是自己该怎么办,那个恶魔已经看上了自己,是该作出决定的时候了。

    不过慕容馨也不是什么都不懂地雏,她在演艺圈混那么久,清楚知道没有人会莫名其妙地没有目的地帮助你,更何况是红粉这个助纣为虐的女魔头,她发善心?老虎都要改吃青菜萝卜了。

    “为什么要帮我?”慕容馨止住慌乱,开口问道。

    红粉本来要找机会说出条件,对方一问,她当然正好说出,“我要你帮我一个忙,……”

    接着红粉就把自己和若静的关系说了一边,然后让慕容馨去请张元来这里解救若静师太。

    慕容馨因为听见这些鲜为人知的秘密而震惊,可是当红粉说到最后,她又犹豫了。

    “去找张元?”慕容馨为难地皱起眉。

    一般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心里有愧,就会有一种害怕和对方见面的心理,每个人都可以注意一下,如果有人会躲闪里的眼睛,那么你就要小心了,他是不是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慕容馨也是这样的心理,她甚至一辈子都不敢见到张元了,她知道自己欺骗背叛了张元,她实在无法去面对张元,也不知道怎么样面对张元的责问。

    红粉猜到她的心理,抓着她的手说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你还能去哪?回马来西亚?师傅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押着你回来,这个世界上只有张元一个人才能保护你,也只有他才能救回我妈妈。”

    “可是……”慕容馨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她的心里又开始混乱不堪了。

    在中海市的那个楼中楼的上边卧室里,有个女人此刻是慌乱不堪,她真的不知道这是得罪了哪个神仙,倒霉的事一个接一个的来,还一个比一个厉害。

    本来只是晚上晚上寂寞出去喝了点酒,然后没找到洗手间,随地吐了几口,又撒了次尿,谁知就惹上了苏菲这个bt,超级bt,遇到这个可恶的家伙正是噩梦,她不知道马上更bt的还没来呢,看来不讲环境卫生的代价还真的是大。

    “把她的衣服脱了!”白小洁用枪指着美妇,让她去给苏菲脱衣服。

    此刻的苏菲已经进入迷离状态,双手胡乱地在自己饱满的身体来回柔搓,可是因为她的意识已经迷糊,所以她不会自己解扣子,她只是胡乱地撕扯自己衣服,可是却扯不开,这让她焦急地乱扯软蹬。

    “哦,好。”美妇匆忙答应,看来这个女人也和苏菲一样的爱好,当然了,这个女人如果要x苏菲,这让她心里有种报复的快乐,不过她又担心的是,这个衣衫破碎的女人x完苏菲是不是也要x自己呢?当然了,她对于被x已经无所谓了,反正是那个橡胶棍嘛,戴在谁身上x还不一样,她担心的是,这个比苏菲还可怕的女人会不会杀自己灭口呢?

    苏菲的衣服不好脱,她本来胡乱自己扯着,发现有人来了,就一下坐了起来,紧紧地把美妇抱了个结实,俩条润白的腿使劲夹着美妇的腿,来回扭动,上下磨蹭,好象她腿间非常地痒,非常的难耐。

    “快点!别磨蹭!”白小洁比苏菲还要不客气,又用枪使劲顶了一下美艳熟妇的后脑勺。

    美妇没有办法,好在苏菲穿的不多,三拉两扯之后,一具诱人眼球的雪白身子就出现在了床上,看着那喷火的金发妞,别说男人,就算女人也是看得惊心动魄。

    虽然美妇被苏菲搞过许多次,可是苏菲不是正常的同志,只有她搞人,没有人搞她,所以每次都是美妇被扒光,而她却最少穿着罩罩3角裤,所以美妇也是第一次看见苏菲的两座雪嫩半球。

    洋妞却是身材比较夸张,美妇和白小洁就已经是亚洲人里边的大波了,可是看见苏菲才知道那才真的大,还一点都没有下垂,就算仰面躺着,两座圆峰也是傲然耸立,一点都不会变形,而苏菲胡乱的扭动则可以看见那俩团粉肉的颤颤微微。

    白小洁吞了口吐沫,脸上浮现的可不止是色笑,还有报复的快乐,哈哈,苏菲,你也有今天,我要让你知道厉害,还有你的女人!

    白小洁很清楚苏菲的性取向,所以也很容易就联想到这个成熟美妇是苏菲的女人,然后白小洁又一次举枪阴冷地看着美妇,狰狞地笑道:“那么现在就轮到你了,你也给我脱掉,全部脱干净!”

    美妇早就预料到这一点,老老实实把衣裙又脱了下来,扔在床边,白小洁这样还不放心又把美妇的手铐在了床头的铜柱子上。

    这时床上两具身子可谓活色生香,一个比一个白,一个比一个丰美诱人,让任何一个男人都可以流口水,特别是苏菲,她大口喘着粗气,无意识地来回扭着,抱着身边的美妇不停地蹭那块痒处,就象是一只发了情的母猫。

    “哈哈哈哈!”白小洁大声笑着,爽,太爽,把给自己屈辱的女人弄成这样,然后还要加倍地偿还她,这是多么兴奋的事,其实白小洁对女人还真没什么兴趣,可是愤怒和复仇的心理,让他的兴趣高涨。

    “苏菲特工,你很需要男人嘛?哈哈,我这就让你满意!”

    随后,那个熟艳美妇就看见了让她要掉出眼珠子的事情,只见白小洁脱了衣服,褪下紧得象皮筋一样的里裤,一条男人才有的东西出现在她眼前。

    “天呐!怪物!阴阳人!”美妇几乎要昏迷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