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06建个地狱欢迎你
    >    506

    建个地狱欢迎你

    张元本来还以为谭玲玲要醋海翻波呢,却原来是这个目的,心里好笑,嫣君已经是自己的女人了,别说一张签名照就是千百张也没有关系,不过他目前可不会告诉谭玲玲。

    “怎么?她是你的偶像呀?”张元回头捏了捏谭玲玲软滑滑的脸蛋。

    “干吗?不可以嘛?我的理想就是当一个主持人呢。”

    “呃……”张元虽然和乐意帮他的老婆们达成理想,可是谭玲玲可不能让她当主持人,不让咱辛苦赚来的钱谁给咱管呢?现年头会计好找,不贪污不受贿不给老板做花帐的会计可不好找。

    “要不这样吧。”张元清清嗓子说道:“等年底我们中海帮搞春节联欢晚会,让你做主持人怎么样?”

    谭玲玲睁大眼睛道,“黑帮也有春节联欢晚会?”

    “当然有呀。”张元眼睛睁得更大,“就是砍两个人,放两把火,杀几个叛徒什么的呀。”

    谭玲玲失望地一撅嘴,“那你自己主持吧。”

    张元逗了一会乐,心情大好,正在这时,米威带着艾丝莉还有不少兄弟也赶到了。

    “都来齐了?那就开个会,商量一下古越阳的事情吧。”

    ……

    上午10时,伊势名岛。

    古越阳正坐在一张白色长沙发上,眼睛看着屋外走来走去的巡逻人员发着呆,虽然正是炎炎夏季,可是此刻他的心里却一片冰凉,还混乱不堪。

    “阳哥,你可要给我们刘老大和兄弟们报仇哇!”从通海码头逃回来的最后4个小弟正一身潮湿地跪在他的旁边,满脸泪痕。

    “报仇?怎么报仇?”古越阳喃喃自语。

    这次失败刘老大带来的人马死了个七七八八,这他倒并不心疼,他心疼的是花重金请来的那些佣兵居然死得一个不剩,这太让他心疼了,那些都是大把的美金呀,由此也可见得中海帮之强大。

    现在的古越阳有如丧家之犬,手中的底牌打一张就少一张,这一次本来想打一个出奇致胜,临行前还叮嘱那个日本佣兵头目不要硬拼,可现在居然死得一个不剩,他现在自身难保,要不是和日本方面有协定,暂时不会赶他走,可是帮刘老大报仇?

    “阳哥难道被打怕了?”突然门口传来一声讥讽的女人声音。

    古越阳心里一阵愤怒,妈的,老子是怕了,怎么样?你们不怕自己去呀!

    可是当他抬起头,他的火却没发出来,反而眼睛一亮,站在门口的是一个年轻亮丽的小少妇,古越阳认识这个女人是刘学斌带来的小老婆,好象姓于。

    这个女人是通海本地女人,有着在海边晒出来的棕色皮肤,显得非常的性感,女人的五官那是没说的,大眼弯眉,翘鼻樱唇,堪称通海镇最漂亮的女人。最诱人的是她的身材,前凸后翘,呈现出曼妙的s型。

    女人今天穿着一件短袖露脐的短小t恤,圆润的肩膀也都扔在空气中,古越阳可以清楚地看见她披散的黑发中现出的白色奶罩肩带,让人想入非非。

    而女人下边也只穿着一条紧身牛仔热裤,没有穿袜子,两条紧绷,肉感十足的腿让男人们看得心惊肉跳。

    “哦,是小于嫂子啊。”古越阳站起来迎上去,虽然这女人比他小得多,可是她男人刘老大比他可大着几岁呢,所以他还是叫嫂子。

    “恩。”女人走了进来,左右看了看没有说话。

    古越阳靠近时闻到女人身体上的肉香,顿时心里一荡,他本来一直没有结婚,逃来岛上之前那个小明星就离他而去了,所以他有一阵没有尝到女人的滋味了,看着如此诱人,热辣的小女人,他心里就痒痒了。

    “你们都先下去吧,好好休息一下。”古越阳挥手示意都走。

    一下房间里走了个干净,最后出去的小弟还不忘讨好地把门关上。

    “刘哥的事情嫂子听说了吧。”古越阳跟着美女背后,看着紧绷绷的t恤里清晰可见的纹胸后带,忍不住吞了口吐沫道:“真的没想到会是这个结局,早知道……唉。”

    谁知那个女人却一点悲伤的意思没有,突然一转身,娇笑一声道:“死了才好,我又不是他老婆。”

    古越阳本来紧跟在女人背后,他个子比较高,可是视力却不好,他本来是想看清楚女人背后的背带,所以靠得非常近。

    而这女人突然一回头,那高度那角度,刚好就把包裹的饱满圆润的两个半球送到古越阳的眼前,看得老古心里砰砰乱跳。

    “阳哥,你可要为我作主呀。”女人巧笑着,又故意挺挺胸,那对丰盈的半球几乎要撞到了古越阳的鼻子上。

    “当然当然。”古越阳满口答应,他已经明白了女人的意思,这是主动送上门来找靠山的,刘老大已经死了,刘老大的原配还有几个儿子都不是省油的灯,这个女人只有委身于自己了。

    想到此处,古越阳抬起头,看着这朵黑玫瑰笑道:“小于姑娘有话就直说吧。”

    小于嫂子变成了小于姑娘,这个女人娇笑着一推古越阳,可是也不知道她怎么推的,没推走古越阳,自己却摔倒了。

    古越阳双手一托,刚好托着那两团棉软,这时再说什么那就是傻冒了,古越阳的呼吸顿时粗浊了,扶着这软乎乎的身体,直接就放倒在白色沙发上,撩起衣服,推上罩罩,就陶醉地吮吃了起来。

    “阳哥,看你急的。”女人用鼻音娇腻着说道,“阳哥,我要得到刘老大的全部财产。”

    古越阳正吃得带劲,双手托住山根柔软,口舌配合着戏弄那颗娇羞的小红果。

    “好的,好的。”古越阳满口答应,接着他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你必须多陪我一段时间,不准拿钱就走。”这海岛上没有什么女人,有几个也是属于歪瓜咧枣型的,古越阳想要一个固定的放货地点。

    “可以,不过你这岛的安全必须要再上一个台阶,我可不想死在张元的手下。”

    女人的话顿时让古越阳停止了所有动作,他心里猛地一跳,是呀,已经把张元得罪惨了,现在是死敌呀,以张元的性格,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绝,以前那些真惹火他的人,哪个有好下场呢?

    这个女人的随意一句话提醒了古越阳,他咬着牙,冷冷笑道:“张元,我会用我所有的财产,建一个地狱来欢迎你的!”

    “阳哥~你还搞不搞了,人家有点想……”

    “哈哈,当然搞,我比你还想。”

    没一会沙发上就出现了两条交股的肉虫。

    ……通海镇。

    张元正在和几个兄弟们开碰头会。

    “好了,死伤者的各种安排就这样定了,海运公司的剪彩也就当剪过了,开业见红这是吉兆啊。”张元笑着说道。

    “这是古越阳送来的大礼。”众兄弟也跟着笑了笑,虽然遭受了袭击,可是中海帮根本没受什么大损失,而且来袭者全部击毙,其中还有日本佣军,传出去也没什么丢人的。

    “恩,现在说到古越阳,我觉得是该清除这个家伙了,不然我们海运公司开业以后还要时刻提防他。”张元说道。

    秦小刚就愁着没仗打呢,第一个说道:“我们精锐团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出发都可以!”

    郑义摆摆手,“打是一定要打,可是不是现在,精锐团今天虽然没有死人,可也有几个受伤了,而且人数也太少,我觉得必须要做点准备再打不迟。”

    米威扭头问张元道:“是不是可以请军方给点帮助呢?虽然属于黑帮争斗,可是我们也是帮军方消灭威胁呀。”

    张元还没有说话,秦小刚就先摇头道:“不可能,我爸不会同意,如果是在国内当然没说的,可是这要到日本的地面上,搞不好就是国际争端,会引发战争。”

    张元点了点头,“没错,这事请军方出面不太合适,而且我还必须先知会日本军方,免得他们到时候横插一杠子。”张元略微沉吟一会又对着郑义问道:“我要50个受过训练的战士,什么时候可以有?”

    郑义想想回答道:“可能还需要半个月,到时候精锐团第二期人员也训练结束了,而且今天我们手中的军火被警方没收了不少,等到新一批武器运来,最快也需要十来天,到时候有人有枪才是最佳攻击时间。”

    听完这话,张元拍板道:“那好,初定攻击时间就在半月以后,这半个月秦小刚带着精锐团一期好好休养,郑义把你的冲锋队也扩充一下,米威和教官们都打个招呼,让他们不要因为天气热而降低训练标准,我们需要的是适合全天候作战的勇士,谭玲玲对于训练和枪械方面的花费多划拨一些,同时海运公司的组建还要大家费心,我想到了秋天,就是我们收获的季节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