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05我有办法
    >    505我有办法

    把四个海盗炸翻之后,张元跑了过去,给两个还没有死的又补上了一枪,然后他就跳上快艇,如果开着快艇冲到其他海盗背后发动袭击是不是很爽呢?

    不过驾驶快艇和控制机枪必须由两个人独立完成,但是这难不倒张元,把快艇开过去,停下再射击不就行了?

    张元拉动艇后马达,发动机顿时发出了轰鸣声,张元在离开码头前,还把其他的三艘快艇射沉了,断绝那些家伙的后路。

    3号和4号码头距离这边有点远,要经过一个弯角,张元开着快艇,海面上的风带着微咸的海水打在他的脸上,快艇迎着一漾又一漾的波浪在海面上撕出一条清晰的白色印迹。

    3号码头那边的战斗正很激烈,本来被压着打的郑义一方有了十个老兵加入,顿时形势产生反转,海匪们开始顶不住,边打边退,他们已经到了最后一条防线,随时准备跳上快艇逃走。

    张元在他们后边不远处停下快艇,托起架着的机枪对着海盗们的背后就是一阵没头没脸的乱射,那些海盗谁也没想到背后会出来个敌人,根本没有防备,很多就这样稀里糊涂地把命丢在码头四周。

    “哒哒哒……”子弹无情地收割着敌人的生命,机枪果然要比冲锋枪猛很多,子弹嗽嗽,把水面上打起一条边的水花。

    “轰!”一颗子弹击中了快艇的油箱,发生了剧烈的爆炸,刚才已经被张元射杀的海盗尸体被抛上了半空,火焰熊熊燃烧起来,很快紧挨着的几艘游艇也跟着燃烧起来。

    看见后路被截,那些依然在抵抗海盗变得慌乱起来,在对讲机里大声呼喊,请老大刘学斌支援,可是刘老大这时已经自顾不暇了,他收到消息,佣兵那边已经全被灭了,5号码头形势不太好,自己的人已经顶不住了,3号码头形势危急,几乎也是全军覆灭了,而他自己这边情况也不太好,那些精锐团的太厉害,他们打了半天都没上岸呢。

    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刘学斌已经顾不得那些跟着自己的小弟们了,他抬手把手里的对讲机就扔到了海里,大手一挥,吼了一声,“快走!”

    那个开船的一愣,没有动作,因为他还有两个亲戚在其他两处进攻呢。

    “刘老大,他们还没回来呢。”开船的说道。

    “别她妈废话!再拖下去我们都回不去了!”刘学斌大吼了一声,此刻他还有3艘快艇,十个人不到,还打什么?自杀嘛?

    “可是我小舅子还没回来,我回去怎么跟我老婆交代?”

    眼看那边精锐团已经往码头边沿靠近,自己这几条船越来越危险,刘老大逃命心切,对着不肯开船的小子抬手就是一枪,然后对着船上另一个小弟吆喝道:“你!开船!谁她妈不要命自己去!”

    连带头的刘老大都丧失了斗志,其他几个人再也没有战斗下去的意志,一个个发动快艇,3艘快艇在海面上拉出3条白色的弧浪,掉头披波而去。

    这时张元已经上了岸,和郑义回合,带着斗志昂扬的兄弟们赶往了一号码头,这边精锐团的兄弟们都站在岸边对着海面上三个越来越远的大白点在射击。

    “妈的,给他们逃了,早知道放他们上岸再打了。”秦小刚懊恼地说道。

    “你已经干得很不错了,面对那么强的火力居然都没让他们靠岸。”张元其实也有些懊恼,后悔刚才没把狙击枪带上,不过那也不现实,有背着那玩意冲锋的么?

    “唉,只怕要放虎归山了。”秦小刚抬手示意手下的弟兄停止射击,这些冲锋枪有效射程也就是几百米,那三艘快艇已经脱离了射程,基本没有打着的希望了。

    “放心,会有机会。”郑义安慰地拍拍秦小刚的肩膀。

    可是这时,突然听见张元一声带着喜悦的大喊,“我有办法,快!礼炮装弹!”

    礼炮就是准备今天往空中打礼花的,虽然大白天烟花效果要差许多,可是听个响还是可以的吧,没想到这个时候就派上用场了。

    那三门礼炮就跟小山炮似的架在码头一侧,里边的专用礼花也是添得好好的,本来就等着准点发射呢,现在就用来欢送刘老大吧。

    在张元的指挥下,礼炮的角度很快降了下来,不过这玩意既没有瞄准也没有微调,张元也没有专用工具测量计算角度和距离,就凭着手感吧。

    “轰!”礼炮一声怒吼,一颗礼花炮弹似的飞了出去,一个抛物线以后,“啪”的一声,七色烟花绽放在快艇身后不远的海面上。

    有了第一发的试探,张元立即找到了感觉,换上另一台充足弹药的礼炮,微抬炮口,“轰!”又是一炮,正中目标,隐隐约约看见站着的刘学斌晃悠了两下,翻身摔进海中。

    “耶!”岸边站着的小弟们齐声呐喊,张元就是他们心目中的炮神,在郑义的带动下,立即吼成一条声,“中海元哥,无敌炮神!”

    张元摸摸鼻子,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枪神差不多,炮神,回去范玲玲那丫头又要咬着不放了。

    就跟电视上演得似的,每次尘埃落定,警察们才会姗姗来迟,好象算准了似的,这么大的案件,自然是老赵亲自出马,这老赵头也是做官做成了妖精。

    他就猜到今天这个海运公司开业不会有什么好事,所以他自己都没来参加,而是让一个副局长代表了一下,果然这边出大事了,他也顾不上查什么老尼姑,带着人马,几十辆警车就浩浩荡荡杀了过来。

    警察一到,战事已经完全结束,发动袭击的方面竟然死了一个不剩,而中海帮这边也有不少死伤,帮众死了将近三十个,受伤好几十,来的嘉宾也死了几个,不过中海帮承诺给予巨额抚恤金,事情也就基本落实了。

    不过有一件事不太好交代,那就是中海帮哪来这么多枪支?可是张元让小弟们一口咬定这些武器都是抢的匪徒们的,虽然从枪数上来说这个解释不太合理,但是有了张元和赵老头的协调,这事也就不了了之,警方把所有轻重武器一起没收了事。

    警方在现场忙着做笔录,打扫现场,张元和赵老头对着抽烟,老赵摇头道:“你这次还是失着了,怎么能一个活口不留呢?本来可以利用这事大作文章的嘛。”

    张元自然知道他的意思,那就是深挖嘛,虽然有部分船民跑出国了,可是还有很多没有走,而且那些牵连的当地官员也不可能逃走,如果有个证人指证一下,警方就可以顺藤摸瓜,把这些家伙全部端了,而通海镇最后也就可以全部落入张元的控制。

    张元笑笑,“怎么可能没有活口呢?我在我车的后备厢里就留着一个呢,不过能不能按照我们要求的供述,那就看你们的了。”

    赵老头哈哈笑道:“这你放心,我们警方审讯的办法多了去了,总会让他开口的。”

    接着数十辆警车押着唯一的人犯,那个女杀手,又浩浩荡荡地驶回了中海市。

    张元刚把老赵送走,背后就响起了一声清脆响亮又标准无比的普通话,“张元。”

    张元不用回头,就知道那是嫣君的声音。

    “可以接受采访嘛?”张嫣君拿着手榴弹似的话筒婷婷站在阳光下,她穿着一身白色的套裙,马夹式的上装把她杨柳一样纤细的腰肢紧紧包裹,而她那高傲耸立的诨园玉山又显得如此挺拔,短裙下两条穿着白色长统丝袜的笔直长腿是那么的吸引男人的眼球。

    “你不是出差了?”张元走了过去。

    “怎么?不欢迎?”张嫣君来地匆忙,竟然忘记了摘下金色发套,这让她显得有些调皮。

    “欢迎,怎么会不欢迎,不过我可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张元摇了摇手指头,目前情况可不是说点什么的好时候,最好办法就是保存沉默。

    嫣君很清楚这一点,甩开摄像,上前和张元很客气地握手道:“那么张老板是不是给我指一个方便接受采访的人呢?”嫣君说完,又使劲捏着张元的手,小声道:“无敌炮神呀,张元你挺厉害呀。”

    看着那双会说话的迷人大眼里眼波流转,半嗔半笑的嘴角微微翘起,张元大声说道:“我想嫣君大主持应该去采访警方比较合适。”说完用拇指摸索了一下她滑溜的手背,低声道,“是不是炮神你清楚。”

    “流氓~”嫣君嗔了一句,扔给张元一个水灵灵的白眼,然后一转身,对手下一挥手,“走,跟上警车。”

    张元的眼睛恋恋不舍地看着嫣君那两条修长曼妙的长腿消失在转播车里,突然感觉到腰上一阵刺痛,接着谭玲玲的声音幽幽传来,“老实交代,和嫣君是什么关系。”

    “没有关系呀。”张元抵赖,目前知道他和嫣君关系的人并不多,暂时他也不想公开。

    “眉来眼去的。”谭玲玲没好气地说了一声,然后又说了句张元怎么也想不到的话:“我不管啊,回头帮我要一张她的签名照。”</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