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496秋风扫落叶
    >    496秋风扫落叶

    谭玲玲今天穿着一身黑色的高档套裙,脚下是一双同样颜色的高跟鞋,在西服套裙和高跟鞋之间的曼妙小腿上,裹着一双薄如蝉翼的肉色丝袜,她的背影是那么的有气质,那么的动人。

    而在谭玲玲的面前落地大玻璃外是广阔的天空,和无数刺破天宇的高楼大厦,再远处是静静的浦江和对面更加繁华的浦东。

    站在窗前,谭玲玲却皱了皱眉头,轻轻地叹出了一口郁气。

    眼看风雨飘摇的通海镇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谭玲玲也只能望而兴叹。

    曾经的她是那么不喜欢黑势力,可是此刻她却成了中海最大黑势力的代人,而那个摆明挑动堂口老大去砍人抢船的章程就是她亲自起草的,这让她很是不舒服,可是她又不得不做。

    站在中海大厦的最高层,看着外边那么多被踩在脚下的低矮楼房,她的心里思索着,是不是爬到这个高度,就注定要去把更多人踩在脚底呢?

    张元站在她身后,看着落地大玻璃前站着的那个纤巧背影,曾经她的那些记忆又浮上心头。

    在那个喧闹嘈杂的家具城里,一个虽然漂亮却并不诱人的丑小鸭,干涩发黄的头发,穿着老土陈旧的运动服,营养不良的小身子瘦巴巴,人靠衣装,根本不打扮的女孩就算漂亮又能漂亮到哪去呢?

    张元仿佛又看见她躲在楼梯洞旁的那个角落,捧着一本《会计学》,静静地象朵没人关注的小花朵,外表无助可是内心坚韧地坐在那,卖着让人难堪的商品。

    可是现在,短短的大半年时间,一切都改变了,丑小鸭神奇地变成了白天鹅,现在的她头发滋润,黑而发亮,就象缎子一般。一身简约而高贵的套装更是法国专卖店量身订做的,而那个单薄树叶一样的小身板也丰庾多了。

    改变的可不只是外表,她的气质、谈吐、对事情的看法,都是一年前的小丫头无法比拟的,以前她为了卖掉一张床拿到那可怜的底薪而烦恼,可现在中海集团千万上亿的资金在手里划来划去,以前她孤独无助地被恶少欺负,而现在她是中海帮掌控财政大权的三号人物。

    多么神奇的改变,只在这短短的一年。

    人是会改变的。看见今天的谭玲玲,张元心里有种快乐的感觉,他很高兴看见她的改变,或者说成长。

    张元见证了她的成长,也可以说是张元让她改变,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丫头,变成了光芒照人的中海之花,从某种角度讲张元是这朵花的制造者,这让张元对她特别爱惜。

    “怎么了?老公今天干得怎么样?为什么叹气?”张元走过去,从背后环住她易折的柔软小腰。

    “你今天干的是很不错……”谭玲玲又叹了一口气,把身子一软,靠在张元的胸口,看着外边,自自语道:“可是我觉得我变了。”

    “每个人都在变。”张元亲了亲她的脸颊,温热而滑腻。

    “以前我看见血都害怕的,可是今天看见那个家伙被秦小刚打的一嘴血,我却一点都不觉得害怕,也没有同情,就好象那是一只狗。”谭玲玲说完问道:“我是不是变得冷血了?”

    “不是,我觉得你变得更加坚强了。”

    谭玲玲没有说话,把热乎乎的身子靠在张元怀里,好一会才说:“我觉得自己就象一个凶手。”

    张元这会知道她为什么烦恼了,大概在为那些通海的船老大们担心呢,什么叫妇人之仁,这就叫妇人之仁。

    “恩,没错。”张元点点头。

    谭玲玲对他的回答感觉到很诧异,可张元又说,“不过他们也并不无辜,那些搞船的家伙发了这些年的财,就该懂得激流勇退的道理。以为这海是他们家的么?还是他们从事的是合法生意?话说回来,这就是再平常不过的黑吃黑,通海镇就象一个地下黑拳擂台,走上台你就必须明白一个游戏规则,那就是谁拳头硬谁留到最后,如果我们拳头不硬,也会被他们打死,中海帮要壮大,要扩展到全国,甚至我还有计划渗透进日本,没有资金怎么行?”张元的眼睛微微眯了眯,眼光里寒芒一闪,“那些挡着我们路的,不值得同情,那是我们的敌人,对待敌人……什么来着?”

    谭玲玲抿嘴轻笑,接口道:“要象秋风扫落叶。”

    张元又把她的小腰收得紧了些,说道:“这句话说的真好,以前我都不知道这话呢。”

    谭玲玲被他一番煽动,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心情也好了许多,既然是对待敌人,还要这么好心干吗呢?

    “你这个坏蛋,我也被你带坏了。”谭玲玲娇嗔道。

    张元哈哈一笑,说道:“其实每个大都市里都会有着黑暗的一面,有着一般人不知道的地下规则,这是必然的,不管纽约,东京,还是香港,中海,都有着地下规则的制订者和掌控者,既然我们不干也有别人干,那我们为什么不自己干呢?你说这个地下王国是我们来控制好,还是古越阳或者卓志豪那样的人控制好呢?”

    “当然是我们控制好了。”谭玲玲轻轻地笑。

    “那不就对了。”张元开着玩笑道:“佛祖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们也是为了这个城市的和谐发展才干这一行的。”

    谭玲玲笑出了声,“呵呵,看你说的,好象那么勉强,想入这个地狱的人多着呢。”

    张元抱着她摇了摇身子,伸手指向浦江对面的一块工地,“那边正在盖的就是我们的新中海大厦,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就会搬到那边,那栋楼更高更大,这个城市也将会更繁华更宏伟,而我们的未来也会更加的灿烂。”

    谭玲玲充满幸福地躺在张元怀里,脸上带着温柔的笑,轻声道:“其实我只是穷人家的一个不算很漂亮的小丫头。”

    “可是我说过,要让你成为绽放在中海上空的奇葩。”

    谭玲玲笑着转过身,“那我不成了礼花了。”

    “总之不是爆米花炒腰花吧。”

    “那也不错,饿了可以吃。”

    “小毛驴也喜欢吃爆米花嘛?”

    “小毛驴吃饱了才能给你干活呀。”

    俩人的对话声越来越小,可是亲嘴声却越来越大,谭玲玲今天特别主动,扬起俏脸,闭着眼,把尖尖的小香舌吐出来,让张元忘情地吸。

    亲着嘴,谭玲玲那瘦瘦的小手就解开了张元的领带,扣子,放在张元的心口来回摸索。

    同时张元也在干同样的动作,吻着她香滑的口舌,也把手伸了出去。谭玲玲的高贵黑色套装里边是一件纯白的女式衬衫,很快扣子被解开,张元的手一掀,那粉色的精致镂花罩罩就出现了,让人开心的是,那本来小小的一团也大得多了。

    因为在办公室,张元并没有太放肆,只是隔着那层滑滑的丝薄来回揉动里边的软腻。

    “玲玲,你今天很主动呀。”张元松开嘴问道。

    谭玲玲一脸娇红,呼吸有些紊乱,她用迷离的眼睛看着张元,幽声问道:“大哥,黄毛丫头的谭玲玲你喜欢玩,做了中海帮财神爷的谭玲玲你还喜欢玩嘛?”

    “当然……喜欢。”张元吞了口吐沫,就托着谭玲玲的粉腚,把她抱了起来,转身放在自己的大桌上。

    然后张元就迫不及待地推上她的黑色套裙,可以看见谭玲玲今天居然穿了一条白色的吊袜带,那东西穿在女人身体上诱人极了,而且谭玲玲的俩腿之间也是只有一条狭窄的丁型小裤。

    “你怎么穿这么刺激,我都要流鼻血了。”张元呼喘着热气,双手就抚在那俩条滑滑腻腻的腿面往腿根接近。

    谭玲玲羞涩道:“是菲菲让我穿的,她说你一定喜欢……”谭玲玲说完又连忙说道:“你不喜欢我以后就不穿。”

    “原来是菲菲的主意,喜欢呀,当然喜欢。”张元突然又想到谭菲菲的小嘴巴,问道,“她最近乖不乖。”

    因为张元的坏手已经在自己身体上肆虐,那些动作让谭玲玲鼻息迅速粗灼了起来,她快速地喘着气,回答道:“现在可乖了,自从你教育了她以后就象变了个人。”

    张元心里一阵快慰,既然这么乖也得给点奖励,当然了,他的想法也就是一瞬间,因为面前这个美人已经非常不堪,需要他的大力奖励。

    在办公室这样的环境果然很让人兴奋,谭玲玲很容易就情动不已了,她歪躺在大桌上,按下电话上的内线,接到秘书那边,说道:“董事长在里边有事,任何人找他都说不在。”

    很快办公室里就响起了叭哒叭哒有节奏的撞击声,男人的喘息声,女人的哼哼声,……张元吐出一口爽气,堕落呀堕落,老子果然把走到哪干到哪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ps:感谢各位支持了~~大忽悠向大家求点鲜花~~也不知道鲜花榜有没希望~~感谢大家了~~特别是一直支持忽悠的~~谢谢!</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