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484给你看看7更求花
    >    484

    给你看看(7更求花)

    “有人!”

    酒吧后街,当那个成熟美妇方便完毕,提起情趣小裤,转回身,突然出现的一个人影真的吓了她一跳,酒都有点醒了。

    可是当她看清这是个金发女人时,她松了一口气,八成这也是个喝高了来吐的吧,熟美妇人放下裙摆,提起并不太稳的脚步,想要从苏菲的身边绕过。

    可是当她迈出一只脚以后,却发现踩在了一个不规则的物体上,酒喝多的人都脚下打飘,这一踩中异物,顿时无法保持身体平衡,她忍不住哎哟了一身,身体就自然地歪倒了下来。

    当然了,英雄救美的镜头又一次出现了,不过这一次是女英雄,顺便透露一点,熟女刚才踩中的正是她另一只高跟鞋。

    苏菲的这双高跟鞋今天可全都派上用场了,一只用来惩罚小流氓,另一只用来泡妞。

    “对……对不起。”被苏菲扶住腰的女人喷着酒气,“谢谢,谢谢。”

    “没关系。”苏菲有些郁闷,自己怎么就不会说中文呢。

    想不到这个熟女倒是能说几句英语,立即用英语又说了一次,“谢谢。”

    “没关系,你还能走嘛?”苏菲心里大喜,同时让她觉得舒服的是这个熟妇穿的丝质长裙真的非常薄,她的手清楚感觉到对方那柔软的身体,还有那肉体透衣而出的丝丝冷气。

    “没……问题,这……点酒算算算什么?”喝高的人不管男女都一样,都爱逞能,说话舌头都打结了,还要吹牛。

    “那好吧。”苏菲假意松开手,其实她故意让这个女人还没有站稳就松开了手。

    于是美妇一步还没迈出,就又一次歪倒在苏菲怀里,这次还歪得比较厉害,整个身体就都送进了苏菲怀中,苏菲吞了口吐沫,太爽了,好丰满的女人,如此接近的距离,苏菲清楚地看见这丰韵十足的女人脸,她的发型和衣着都显得挺华贵,而她的眉眼都有着一种媚意,应该是个欲念比较强的贵妇人,这样的女人最容易让人产生征服她的欲念,苏菲心里的火烧得更烈了,如果她有那玩意一定已经硬得不成样子。

    “还是让我扶着你吧,姐姐。”苏菲开始套近乎。

    “那好吧。”女人无奈,貌似自己真的不能走了。

    “姐姐,我看你清理一下嘴巴会比较好。”苏菲指着旁边的水池说道。

    “好吧。”女人没有任何反对,实际上她刚吐完嘴里也很难受。

    苏菲压抑住心中喜悦,扶着这个风韵十足的女人移到水池边,托着她的腰,让她起把头伸到水龙头下喝水,而这时,苏菲的腹刚好就紧贴住女人的丰美粉腚。

    哇,好爽!苏菲心里大叫着,使劲用下边来回磨动着,当那个女人弯下腰,那里的接触更加的明显,女人根本想不到这个年轻的金发妞正在狠吃豆腐,她还以为是人家想要扶稳她呢。

    等女人用水把嘴里清理干净,她直起腰,转过身,感觉口中清爽了许多,她把身子靠在水池边,站稳脚步又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了。”

    “没有关系。”苏菲就象那些色男一样的热情,甚至她看见女人鼓涨丰饱的胸脯上的水渍,还主动伸出手,帮她拍打干净。

    好大,好柔软,还有着很好的弹性!苏菲的心里暗爽了一下,嘴里说着,“姐姐,你的嘴。”说完,就主动热情地把手又伸出去,帮女人擦嘴,女人的珠润红唇非常柔软,还亮泽,这让苏菲又暗爽了一把。

    “谢谢。”女人有些不好意思,真想不到会遇上一个如此热情而贴心的金发妹妹,她心里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姐姐我送你回家吧,你喝太多了。”苏菲继续发挥她热情的作风。

    “好吧,麻烦你了。”对于这样的贴心小妹还用怀疑嘛,女人自然是一口答应,“我的车就在那边。”

    苏菲扶着女人走了过去,干柴烈火,此刻她就是干柴也是烈火,她迫不及待了,她自己的小裤裤里已经一片濡湿,怀里丰满柔软的娇躯让她心跳加剧,有种强烈犯罪前的兴奋。

    这还真是个有钱的美妇人,她们走到一辆新款宝马前停下脚步,女人从小包里找出钥匙递给苏菲。

    “姐姐,你就放心地睡一会吧,妹妹会好好伺候你的。”苏菲把女人扔进车里,驾车直奔自己所住的酒店,光脚踩油门很不舒服,可是她已经迫不及待了,把手放在自己短裙里一手开车一手揉弄,眼睛余光看见女人已经靠着椅背昏昏欲睡,她又笑着说道:“姐姐睡吧,我会伺候得你舒服的。

    ……

    医院里,张元听见外边的千古奇闻,他又放出探索意识,去手术室看那高跟鞋是怎么把那玩意钉在肚皮上的,当他看了以后很是好奇,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有如此大的力道,如此准确的定位,如此彪悍的作风,他想要出去问问那家伙情况。

    可是要出去,问题来了,没有裤衩了,自己的大裤衩上擦得好多的春水还有血丝,要穿上这样的裤衩实在很不爽,床上虽然堆放着大量小裤裤,可是那都是女人的,而且是其他小护士们的,他不好意思去弄脏别人的小裤,当然就算他穿上,也遮不住那个小朋友。

    功夫不负有心人,张元的眼睛来回一转,就看见了挂着的一件件护士服,如果套着一件护士服出去,赶紧回到病房拿出长裤,那么不是就好了嘛?自己都完事了,那对夫妻也该完事了吧。

    张元想着就去找了一件大号的护士服,看来是某个大块头护士的,张元套在身上,发现这护士的白褂子和医生的白大褂还是有点区别的,腰有点紧,透明度好象也高一点点,居然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里边的黑乎乎。

    不过速度快点应该没人注意吧,张元简单扣上几个扣子,走到门后,把门拉开一条缝,往外一看。

    上帝保佑,走道上虽然人不少,可是却没有开灯,相对比较阴暗,他也大着胆子拉开门,直接大模大样走了出去。

    “那些流氓真是自作自受,应该给他们点教训。”

    “不过这女人也太狠了,人家以后生活还怎么过,还一次弄了三个太监。”

    “哎,我听说是个外国女人呢。”

    “真的呀,怪不得手段这么狠,抓到没有?”

    走道上的人传着八卦,发表着议论,在这淡出鸟的医院里,他们倒也谈得津津有味,乐在其中。

    根本没有人注意到有一个男人穿着护士服走过他们身边,张元几步就来到病房,推开门,脚才迈进一步,他愣了一愣,病房里大灯开着,明亮如白昼。

    他没有想到房间会开着灯,这么亮,裆下黑乎乎的鸟窝就隐隐约约了呀,可是一脚进去,又回不了头,心里正想着冲到里边床拿起自己的裤子就跑出来。

    就听见隔壁床的那个女人说话了,“回来了呀。”

    “恩,呵呵。”张元对着她点了一下头,就看见那个女人穿着病号服正坐在床边,而那个男人却不知去向。

    “哎~”女人又喊了一声,叫住往里边床走的张元,说道:“帮个忙好嘛。”

    “哦,可以。”

    张元扭头一看,发现这个女人挂在床边的脚丫上只有一只穿着鞋,另一只鞋掉进了床里边,而女人的一只手包扎着,看样子她既不愿意赤脚下地,手也不方便去拿鞋子,是想让自己帮她拿鞋子呢。

    “把鞋拣出来嘛?”张元改变路线,走到女人床边问。

    “是。”女人点点头,然后又掩嘴笑出了声,“呵呵,你这是医生衣服还是护士衣服呀,难看死了,下边俩毛腿。”

    张元现在这模样是挺好笑,那个女人笑得花枝乱颤,同时乱颤的还有衣服里的一对粉团,女人和她老公搞完以后就没有带上罩,两只大肉兔没有任何的束缚,跟随女人的笑声,在衣服里肉抖抖,颤微微,看得张元是惊心动魄,最让他嗓子眼发干的是那两只顶起衣服的尖尖疙瘩。

    “我先给你拿鞋子吧。”张元下边又生机勃勃地起来,赶紧弯下腰,也不知道那鞋怎么掉那么远,根本够不着。

    “怎么样,是不是很远?”女人抬起脚低着头看着床下,然后说道:“要不就等我老公来拿吧。”

    “没事没事,我爬进去。”张元把头钻进床下,去拣那只鞋。

    女人低头看着张元的后背,可是突然她的眼睛眨了眨,好象发现了什么,再定睛一看,女人脸上泛起了两团红晕,这小子护士服里居然什么都没有穿。

    张元趴着,衣服紧紧地绷在身上,所以女人清楚地看出他的屁屁是光溜溜的。

    “好了,拿出来了。”张元很快用手捏着拖鞋倒退了出来,把鞋放在床边地上。

    “谢谢。”女人又道了个谢,然后奇怪地问道:“你还蹲着干嘛?起来呀。”

    张元老脸一红,下边正闹革命呢,刚才看见女人衣服里饱满雪峰的颤抖就想着之前看见这女人光光的样子,心里一有想法,某处就联动了起来。

    看着女人疑惑的眼神,张元说道:“我腰酸……站不起来了,休息一下。”

    “呵呵呵。”女人又是一阵笑,她不是单纯女孩,当然猜到这小子为什么站不起来,于是也不点破,接着问道:“外边吵吵闹闹的,到底是怎么了?我男人去看了,也不知道回来告诉我。”

    “哦,是这样。”张元蹲着,把听到的情况一说,有三流氓调戏女人,谁知道最后被女人阉割了。

    聊了两句,张元感觉到下边消停了,便站了起来,准备再简单聊两句就可以去旁边床拿裤子了。

    于是他随便问了一句,“大姐,你明天手术啊。”

    这个女人还真是个聊客,又找到了话题一样,“是呀,明天早晨9点开刀,不过是个小手术,我在家……手背上被开水烫了,要补一块皮,医生先说取我大腿上的皮,可是……后来又说取我肚子上的皮,可是……最后又说取我屁股上的皮,……”

    得,又打开话匣子了,我真她妈嘴贱,干吗问她这个?又是大腿又是屁股,大姐,我里边是真空,你让不让人活了?要不取你大奶上的皮吧?别乱想!奶上皮可不能取,屁股也不行,这都是男人爱摸的。别胡思乱想!

    正当张元心里好几个小人七嘴八舌时,突然就听见那女人说,“我也不知道取哪皮好,给你看看。”

    张元直接是面无人色,推辞道:“大姐,你老公就在外边,他会发现的。”

    ps:今天爆发到此结束~~大大们用你们的鲜花让忽悠往上爬爬吧~~呵呵~~下次300朵爆发~~</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