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473胆小的家伙
    >    473胆小的家伙

    张元离开秦小柔她们以后,就赶紧联系了马红艳,想要通过她找到胡主任谈谈心,可是马红艳好找,胡主任却不好找,手机关机,电话没人接。

    中海医院的不远就是中海医学院,而胡主任的家就在医学院里边,张元接上马红艳赶紧来到了这里,却发现是铁将军把门。

    来到医院心脏科病房,说胡主任下午就没来,谁也不知道这个老胖子上哪去了,任你怎么找,就是不见人,这把张元可急坏了。

    其实胡主任哪去了,他中午吃完饭就住酒店去了,有家住酒店?找小姐嘛。虽然胡主任的收入挺高,作为一个中海市出名的心脏科医生,那收入自然是一般人无可比拟的,可是不管怎么样他不是老板,不能做到奢侈,这回一下赚了几十万,钱来得太容易,所以他决定奢侈一下消费一下。

    反正他也没老婆,平常那个事也不固定,所以有些迫不及待,来到一个高档酒店,找了几个高档小姐,也不知道具体是几p了,反正老子今天发了笔意外之财,不差钱,多来几个好了,有心无力没关系,咱不是医生嘛,什么万艾可,海狗油,没事,价格公道量又足,我们一直在用。

    因为今天他是专门找乐的,所以出了地中海餐厅以后,他就关了手机,一心去干小姐,一心一意才能干出名堂,人说吃喝嫖赌,这个年头谁在乎吃喝呀,至于赌那他不爱好,最后也就趁那个字了。

    说张元急色,其实老家伙比张元还急,迫不及待地就玩起了单枪挑群胸,虽然他那枪和他的身高体重都成反比。

    那些小姐到底是高档的,职业道德确实不容质疑,敬业精神也让人敬仰,任你小鸟再短再小,她也能哼个婉转莺啼,最后还嗲腻着说我好舒服哦哥哥,让你快慰平生,胡主任是威风大展,将那易举不坚,坚而不久的玩意发挥得淋漓尽至。

    胡主任这一玩,就一直玩到第二天清晨。

    等他睁开朦胧的睡眼,推开压着他的粉臂玉腿,一看时间,不好,8点钟了,他猛然想起那张银行卡里的钱还不能算是他的,他必须得要先去美邦银行做那个手术。

    当然了,他并不慌乱,他也是久经手术了,这不过就是个更换心脏起搏器的手术,病人体质还那么好,小菜一碟,十拿九稳,于是他穿好衣服,大方地给了小费,走出了酒店。

    今天的天气确实不太好,在酒店里没感觉,出来才知道那风可真够大的,满街的树都被吹得歪歪倒倒,仿佛随时会轰然倒地,雨也不小,有的地方还下了冰雹,这样的天气实在不算是个好天气。

    平日繁忙的街道今天分外冷清,马路上的车也比往常少了许多,张元带着马红艳开车奔向中海市人医,因为他们知道胡主任的在去美邦银行前,必须先回医院拿些东西,手术服,还有他习惯使用的刀具等等。

    马红艳已经带上了那个所谓的美国高科技定位器,听说可以躲过无线电波扫描器,而且在马红艳的身上还带有监听监控器材,那就是马红艳衣领口的一枚不起眼的别针,可是这些都有用嘛?就连张元都没有想到,那个什么狗屁定位器根本没用上,恐怖份子藏身的基地最后居然是那些凶狠的家伙心甘情愿地告诉马红艳的。

    先到中海医院的是张元他们,在胡主任的办公室等着这个老家伙,张元也已经计划好,到时候把脸变成一个中海医院心脏科的一个年轻医生,胸牌都准备好了,真实的,完全真实,用任何方法都可以查到确实有这个人,确实是个医生,当然,那个真正的医生此刻被请去安全部门喝茶了。

    张元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练习了变脸,变出来的形象和那个医生还真是象的很,估计就算摸到那小子家里和他老婆睡一觉,他老婆也不会发现此老公非彼老公,如此以假乱真,张元也是信心十足,唯一就是说服胡主任带着自己一块去。

    张元和马红艳到达没一会,胡主任就姗姗来迟了,一脸愉悦的笑,男人嘛,有个快活的夜晚,白天就心情好了,如果摊上个性冷淡的老婆,没有男人会有好心情的。

    可是当他来到办公室,推门看见的一个人就让他吓了一跳,然后迅速换上一脸媚笑,“原来是元哥驾到,兄弟我自从上次受了您的教训,便痛改前非从新做人,连病人红包都收少少的啦,这次有发财的机会还带着您的小女朋友,我够意思吧?”

    张元没时间跟他废话,开门见山,“今天我要跟你一起去,你就说是你的一个青年助手。”

    胡主任也不傻,张元这家伙要参与的事能是好事嘛?看看他以往做的那些事,特卫,拆炸弹,黑社会,都是要人命的!再想想罗易思把病人藏在保险箱,胡主任一下就联系上了,这几十万不是好拿的,也不是开个刀那么简单,胡主任顿时就紧张了,开始旁敲侧击。

    张元自然是不愿对他说真相,可是不说也不行,老家伙已经怀疑了,难保到了地方他会不会直接问罗易思,“嗨,哥们,你们是不是犯罪团伙呀?”

    最后张元还是决定告诉他真相,让他镇定一点,让他心里有底,张元还怕他会恐惧,所以说得不是那么可怕,只是说这些只是普通的跨国罪犯,并不可怕,而我会保护里,银行四周都有特警埋伏,你是绝对安全的。

    可是让张元没想到的是,这个每天给病人开膛破肚的家伙竟然是个超级胆小鬼,这个个头高壮的老男人他的胆量和勇气居然连马红艳的一半都没有。

    听说那些都是外国罪犯,胡主任一下瘫软在办公室大椅子上,然后死活都不愿意再去动这个手术,任张元用国家荣誉诱惑还是恐吓威胁,他就是咬死了,不去!

    自私,胆小,没有荣誉感,贪生怕死,……你们爱说就说吧,反正我不去,我就是怕死,就是你们把医院领导找来开除我,也不能去,你张元再厉害也就是把我打个三个月不起床吧?不会死吧,可是那么犯罪份子可不管你,万一到时候发生紧急情况,谁管谁呀,子弹无眼,老子还没活够呢。

    张元这下没辙了,就算你真的硬强迫他去,他这吓白了脸的模样,一见到罗易思不得跪倒在地,大叫好汉饶命?

    正在这时,密闭的房门外突然传进敲门声,胡主任猛然想起,来医院的路上和罗易思通了一个电话,因为狂风暴雨,为了胡主任他们的安全,所以罗易思派了专人前来医院接他去美邦银行。

    所以一听到敲门声,胡主任急了,狗急跳墙,居然直接拉开身边的窗户,跳窗而去,也不顾风密雨骤,电闪雷鸣,狂奔而走,留下屋里张元和马红艳面面相觑,同时还有外边急促的敲门声。

    “追呀!”马红艳一下醒悟过来。

    张元赶忙拉住马红艳,关上窗户,“追回来又怎么样,这种胆小鬼就算去了也只有坏大事。”

    是,张元说的没错,马红艳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可是胡主任走了,现在外边那些恐怖份子还在敲门,“怎么办呢?”

    事不宜迟,张元看着胡主任的照片,然后淡淡说道:“正好,那我就易容成为胡主任吧。”

    张元的变脸术确实厉害,眨眼间,一个崭新的胡主任就诞生了,虽然马红艳怎么看怎么觉得还是不像,可是蒙蒙那些和胡主任只有一面之缘的恐怖份子应该是完全足够了。

    雨密,风骤,早晨的天空就跟半夜似的,一会以后,张元坐在车上,来到了美邦银行外边。

    再恶劣的天气也不能限制他的探索能力,他看见了外围埋伏的警察部队,也看见了秦小柔和苏菲,还看见银行地下金库里,今天已经加强了防守,以前看见的金盾公司的保安已经全部调走,今天的安保人员是清一色的大胡子外国人,而且他们全部子弹上膛,如临大敌。

    张元庆幸还好没带胡主任,否则那小子如果在这尿了,那计划就全盘失败了。

    同时张元还看见地下金库的大门口检查哨添加了新武器,无线电信号屏蔽器,也就是说张元和马红艳下去以后,地面上的秦小柔将无法和他们联系,也听不见下边发出的监听信号。

    既然是龙潭虎穴那就闯闯吧,我张元前身后世从来就没有怕过龙潭虎穴,你们这些恐怖份子,老子还不放在眼里。

    张元确实经验丰富,见多识广,剿灭的敌人不计其数,可是他忘记了最重要的问题,今天来这里可不是来杀人的,胡主任虽然自私、虽然胆小、虽然没有方面能和张元相提并论,可是胡主任拿手的活你张元不拿手呀,不但不拿手,直接就是一窍不通,这戏还怎么演呢?

    “哎呀,胡主任,你终于来了,今天雨真大呀。”地下停车场里,车门被打开,罗易思出现在面前。

    “哈哈,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职责嘛,再大的雨也得去嘛。”张元笑着走下车。

    因为罗易思和胡主任也不过就见了两次面,所以也很容易就蒙混过关了,张元提着胡主任的小皮箱,带着已经换上一身护士服的马红艳,跟随在罗易思后边,先乘电梯到了一楼,又换专用电梯直接往地下金库而去。

    ps:推荐下朋友的都市新书《韦小宝传人》,看韦小宝传人的现代生活~~</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