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471我也要参加
    >    471我也要参加

    “不要!”马红艳赶紧紧紧地并拢了白白的大腿。

    虽然俩人的关系已经确定,可是却没有真正的有过大动作,所以一个小处女的护士又怎么好意思让男人擦下边呢,那还不被看光光摸光光啊?

    “以前我住院你不是扶着我进厕所嘛?”张元无理狡辩道:“你那时都看过我的,你必须也让我看。”

    马红艳没好气道:“我是护士,我看过的多了,如果每个病人都象你一样,那我……就得拖出去展览了。”

    “我是你男朋友嘛,迟早要给我看的是不是?让老公看看那里好看不好看?”张元又换了无耻理由。

    “有什么好看不好看,女人不都一样?”马红艳脸越说越红,光着pp和一个男生讨论自己的秘密地方,对一个处女来说真的很害羞。

    “当然不一样,有很大区别,你一个学过医理的会不知道嘛?来嘛,让老公帮你擦干净,尿尿粘在上面很不卫生嘛。”

    在张元好说歹说之下,马红艳才红着脸答应了,不过有要求,不准看。

    张元无奈,只好看着小护士的眼睛,然后捏着手纸顺着软软的小肚皮摸索了下去,搞了半天又不知道擦到哪了,最后还是小护士扶着张元的手,快速无比地掖了两下,然后一下拎起贴着卫生巾的小裤裤。

    就在这时,想不到柳叶也来了洗手间,张元和马红艳只好躲在隔间里,然后就听见隔壁悉悉梭梭的声音。

    一般张元是不会偷看人家女生洗手间了,可是这会,隔壁是柳叶哎,看看柳叶不是罪,张元把探索意识伸了过去。

    柳叶正坐着呢,她没有尿尿,而是拉下小裤,在用一张干净的纸在吸上边的那一点小潮湿。

    其实她纯属神经过敏,总觉得下边流了很多,可是不能随处就掀起裙子看自己裆吧,趁张元出去,她也赶紧来洗手间看看,害怕万一出什么丢人事。

    还好,就一点点,然后她便提上了那条紧身的白色轻薄小裤,不过她还不放心,嘴里嘀咕了一句,“不知道那个坏家伙还会使什么坏。”说着她又把一张纸来回折叠成长方形,塞到了裤裤最下方。

    再接着柳叶就走回了包厢,随后张元也走了回来,他还在注视着最里边的房间,好在罗易思也不是个太精明的恐怖份子,并没有觉得马红艳有什么可怀疑之处,而同时根据对这两人的档案调查,他们都是中海医院员工也都有些时候了,不会是警方人员。

    既然那边完全可以放心,那么张元就专心对付柳叶了,要不是看见她在洗手间垫那张纸,张元也不会那么大胆。那张纸说明柳叶其实并不拒绝张元的勾引,说明她已经做好准备,可能还有点期待,张元,你就放马过来吧!

    “柳叶姐,还记得我上次提醒你有人要请你吃雪茄,你回答了什么嘛。”张元又一次端着酒杯坐到了柳叶的身边,这样的靠近就意味着进一步的动作。

    “不记得了。”柳叶脸色酒红透着羞红,娇艳润泽,那粘着些红酒的鲜嫩嘴唇,红润还有珠光,还有她躲闪的眼睛,微红的耳垂,都是那么让男人血流加速。

    “柳叶姐你说只吃张元牌的。”张元说这话时,他的嘴唇就紧贴着柳叶的精致耳朵,那么清楚地看见这个女人的耳朵从微红变成通红,很吸引人的红色。

    张元这话太大胆了,这完全就是赤果果的调情了,要不是看见那一幕,张元还真不敢说,柳叶只是羞地手足无措,她低着头,双手放在腿面上交叉着,俩腿并得死紧,就感觉心跳也加快了,血流也加速了,呼吸也加重了。

    美,真的很美,怪不得很多电视剧里演到这一刻,就会出现男主角突然兽化,不顾一切地压上去,象只老猪一样在女孩脸上不住乱拱,……打住,那样就不美了,就让美一下成了恶心,更何况国内电视剧里这样的男主角一般都不太对得起观众。

    “柳叶姐,是不是呀?”张元加大了进攻,他把自己火热的呼吸打在柳叶的粉白颈子上,那样的火热呼吸就象带着魔力,呼到哪里,哪里的雪白肌肤就会呈现出淡淡桃红,同时他的嘴唇似有似无地轻拂在柳叶的耳垂上。

    “不知道。”柳叶低着头羞道。

    张元这样的动作让柳叶浑身都开始发烫,她的呼吸都变得不均匀,而且她的耳边还响着张元那已经变粗灼的喘气,柳叶觉得自己下边又开始湿润了,她有点庆幸垫上了纸。

    “柳叶~”张元的低呼仿佛带着魔力,呼唤中的渴望是如此清晰。

    “嗯~”柳叶轻应了一声,其实她不想和张元太过火,她的心里还有些害怕,可是在这一刻,她的脑子都混乱了,全身没有一点力气,她只有喘气的份。

    “唔……”

    张元的嘴终于堵住了她的珠唇,两人的嘴唇吸在一起,互相研磨,柳叶唇很软,带着淡淡的红酒味,让人陶醉,张元品尝着,他的手就自然地揽住了柳叶细软的小腰,另一只手一下就隔着白色衬衫把握住了柳叶的一座纯洁雪峰。

    可是柳叶却有些不适应,她终于开始拒绝,她不想这么快,她还很害羞,她不是那种随便的女孩。

    柳叶想要推开张元的手,可是张元的嘴巴却亲地更来劲了,一个无比疯狂的吻,就让柳叶这个经验很欠缺的女孩迷醉了,同时张元的手以最快的速度解开柳叶衬衫的两颗钮扣,大手迫不及待地钻进她的衣里,……

    “笃笃笃。”

    张元真的要发疯了,谁这么讨厌,是可忍,孰不可忍!

    让他更无法忍下去的是,外边的人竟然敲门以后根本没有得到允许,就直接推门而进。

    当门打开,柳叶的上衣已经完全打开,那镂空绣花的黑色蕾丝罩罩全部都出现了,那半斜的花边杯口之间一条白色的深邃沟壑迷人至极。

    张元没想到来人敲了两声就进来了,他也来不及帮柳叶扣扣子,赶紧一拉两边衣襟,就象拉大幕一样,把里边巨扯眼球的肉光完全遮挡,而柳叶也一下清醒了过来,紧紧扯着衣服,抬头看门口。

    进来的是一个穿着传统法国围裙的金发妞,很丰满,娇颜红唇,嘴角带着得意地笑,手里托着一个锶银盆子。

    “张元先生,我是来送水果的。”

    “苏菲,你怎么一点礼貌都没有?”张元被人打断好事,不高兴地问。

    “我敲门了呀。”苏菲反手关上门,故意扭着屁屁很吸引人地走过来,把银盘子里的果盆放在桌面上,然后眼睛就色光四射地看向柳叶没有拉好的衣服。

    柳叶也看见这是上次的那个讨厌女服务,不过她此刻很不好意思,不敢和苏菲对视,只有使劲扯住衣服。

    “好啦,你果盘送来了,谢谢。”张元下之意,你可以走了吧。

    不过苏菲却很不自觉,站着不动,那眼神就跟男人似的,仿佛要穿透柳叶的衬衫。

    “喂,你看什么看?还不走?”张元下了逐客令。

    苏菲很不乐意地说道:“有人让我带句话给你。”

    “什么话?”

    “别瞎掺和,搅了我们的局,你就看着办吧。”苏菲说完转身,故意诱人地扭着走出去了。

    张元当然明白她的意思,肯定是秦小柔刚才听见他劝马红艳不要做卧底,所以让苏菲来提醒自己。

    “她说的什么意思?”柳叶疑惑地看着张元。

    张元对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把果盘里的水果拿下,反过盘子,在盘子反面吸着一个黑色小圆点,上边还有个小红灯在亮着。

    苏菲快步走出地中海餐厅的后门,直奔向不远处停着的那辆黑色公务车。

    “秦警官,我又一次逮到了你男朋友出轨的证据,男人真的不能信任。”苏菲走进车里得意地说。

    “现在是工作时间。”秦小柔没理她。

    “我给他们放了监听器,他们现在大概在干得火热呢,要不要听听?”苏菲得意地坏笑着,我就是要调拨你们的关系,然后把这个漂亮的中国女警弄到手。

    “不停不停。”

    苏菲可不管她,她带上耳机,调好频率,想要等到里边传来刺激的声音就给秦小柔听。

    可是奇怪的是耳机里没有任何声音,难道是他发现了?不可能啊,自己在进门前就按下了开关,他没理由发现呀。

    难道是他们的声音很小?苏菲皱眉仔细地听,可是里边还是僻静无声。

    正当苏菲仔细聆听时,突然耳机里有声音了,“啊!”一声又响又大的呐喊,就跟炸雷似的突然出现,这一嗓子实在太突然,又太响,把心理素质极佳的苏菲也吓了一哆嗦。

    她放下耳机,咬牙切齿地骂了一句,“这个混蛋!”

    “谁是混蛋呀,苏菲美女?”一个讨厌的声音响了起来,接着车门给拉开,一个让苏菲讨厌的脸也出现了。

    这个讨厌的家伙自然就是张元了,他知道今天不适宜干好事了,把柳叶送上回家的车,他没有送柳叶回去是因为马红艳还在和恐怖份子周旋,当然,他还要和秦小柔聊聊。

    “张元,我希望你不要干扰我线人的工作,这是我们唯一的希望,我不会同意你不让她为我们警方工作。”秦小柔猜到张元来,就是要她把马红艳换掉。

    可是张元却说了让她意想不到的话,“我没有不同意呀,我很赞同她能够配合警方,为社会安定做点贡献。”

    “那样就好。”秦小柔松了口气,不过心里却对张元的行为所不齿,刚才对着马红艳说那么关心的话,现在一转身,又对自己说的那么冠冕堂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关心那个小护士。

    但是张元接着的一句话又让秦小柔有些欣慰,张元笑道:“不过作为一个有正义感也有能力的公民,我希望我也可以参加任务,为社会做点贡献。”</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