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466路遇小婷
    >    466路遇小婷

    有了张元一番安慰和劝导,林月也有了主心骨,心情也轻松了许多,哪怕全世界离开自己都没有关系,只要一个自己爱的人在身边支持,那么她就有了足够的勇气和力量,这就是爱情无比强大的力量。

    本来张元是想回去陪伴林月的,可是这个时候,林月还是不要他去,省得搞出更多的流蜚语,事情就更加复杂了。

    张元然后又确认了一下明天的约会,不过林月看似没有心情,张元也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让林月接受几p有点难度,于是主动要求过几天,等正式放假,好一阵说完,这才示意柳静放下电话。

    “我胳膊都累死了。”柳静大发娇嗔,本来她就被这家伙的手指弄得娇软不堪,一点力气都没有,还又帮他举电话,当然累的要命。

    “那我给你点补偿。”张元笑着又亲上了柳静软乎乎的滑腻胳膊,女孩子的胳膊软软嫩嫩的特别诱人,让人有种咬一口的冲动。

    “流氓,胳膊都不放过。”柳静的下边已经被他弄得难耐不已,琼浆丝丝滑流而出,那黑色通花的镂空小裤都弄潮了。

    “呵呵,你全身都是宝嘛。”张元的嘴唇顺着她的耦臂,滑上肩头,用嘴把她t恤的短袖推上去,轻咬她白白的软臂。

    “牛全身才是宝呢。”柳静胳膊一展,把张元的脑袋夹在腋下,这样她就可以摸这坏小子的头发了。

    “那你就是奶牛,哈哈。”张元坏笑着,这样的姿势虽然亲不到胳膊了,可是却更加接近女生诱人的山峰,张元的脸直接就贴在柳静那一团柔软上,而且因为柳静的短袖卷上了肩头,所以从袖口就可以看见柳静那紧勒住身体的黑丝罩罩,勒得挺紧,把罩边的粉白软肉都挤得溢出了。

    视觉冲击无比巨大,张元一下好象点着的汽油,下边一团火越烧越旺,他不再说话,一手揽住柳静软腰,另一只手的手指深入着泥泞中央好象在挖珍珠一样,同时他的舌头就从柳静的袖口钻进去,吸那软软的女人玉肌。

    上下左右同时攻击,很快柳静就支持不住了,鼻子里发出不堪的嘤吟,下边的小洪水就忍不住小小的暴发了一下,张元知道时间到了,解脱自己,让柳静趴着,小丫头一边说着不要一边喘吁吁地把手伸到背后去抓张元,张元翻身而上,拉着她的小手让她感受了一下那里的雄奇,然后轻松推进,……

    阳光热烈,中午正是气温开始进入高峰的时间,好在这不是主干道,这里道路不宽,车辆也不多,更没有轰轰响喷着热气的空调大巴,在这条宁静的小路上行车很是舒适,特别是道路两旁的如同遮阳大伞的高大树木。

    小路上,一个眼镜妹正在轻快地蹬着一辆公主车,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清秀的女生,瓜子小脸,清秀细巧的眉眼,干净清爽的粉脸,直板的秀发披肩,那少女特有的青涩胸脯在校服里羞羞答答地挺着,惹得怪叔叔们口水泛滥。

    不过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女孩脸上带着的一副黑框眼镜,所有的美都因为这个外来的丑架子而大打折扣,不但遮挡了秀气的眉眼,还把鼻子上边压出两个印,两侧鬓发被压出一条沟,总之眼镜这个玩意绝对是少女美貌的终结者。

    当然了,带眼镜除了影响美貌还有很多不方便,比如浴室会有水有雾,一不小心还会摔碎,考学找工作受歧视,就连夏天带个酷酷的墨镜都变成了奢望。

    “唉~”女孩叹了口气,突然身边缓慢的行驶的一辆黑色轿车引起她的注意,她猛地扭过头,就看见同学柳静的脸正贴着黑色轿车后窗玻璃上,柳静好象是趴在后座上,她的脸有些挤在后窗玻璃上,把红润的嘴唇挤得变了形,而她的表情也很奇怪,闭着眼,头发也散乱着。

    “柳静!”眼镜妹顾不上多想,对着车窗兴奋地呼喊一声。

    这车隔音效果很不错,柳静根本没听见,她趴着后座座椅上,黑色短裙已经掀到腰际,那镂花的黑丝小裤已经不知去向,少女的花朵完全出现,此刻,张元正在狭窄紧闭的花径里享受,他双手扶着柳静的白腚,不紧不慢地长距离运动,每一下撞击都会把柳静的脸挤得紧贴车玻璃后窗,而玻璃上那种凉丝丝的感觉又会让小丫头感觉很舒服。

    “好……老公,恩……哼……”柳静哼哼叽叽,沉浸在张元给她带来的如潮块感中,这时,范玲玲对着后座喊道:“柳静,你的好朋友。”

    “啊,哦。”象只小羊趴在后座上的柳静睁开眼,喘了口气,用手挑起额头被汗水粘住的散碎头发,向外看去,就看见好朋友小婷在外边一边骑车一边对自己在招手。

    柳静真是要羞死了,现在这一脸异红,怎么见人呀?外边就是好朋友小婷,可是背后,张元这个家伙的东西还在自己身子里边,如果让小婷发现,哎呀,那不得羞死?

    张元不用看就知道是范玲玲这个死丫头在搞鬼,哪有那么巧,再说你加速离开就是了,摆明了故意的。

    张元也怕不好意思,他和班上其他女生都不太熟,和这小婷也就是很一般的关系,于是他赶紧拉下柳静的裙子挡住那白圆的肉股和自己的雄伟,然后扭头看着后视镜,范大小姐正恶作剧得逞的一副无耻笑脸,张元狠狠瞪了她一下。

    “穷小子敢瞪我!”范大小姐嘟囔了一句,手指放在后窗的玻璃的控制键上。

    “喂!你干什么!”张元想要制止范玲玲的无耻行径。

    “怕什么嘛,呵呵,你不吃亏。”

    “怎么不亏,我春光都被人看了。”

    范玲玲哈哈笑道:“少来了,其实你心里巴不得直接坐到窗口,把那东西让小女生看个清楚才爽。”

    “去去去,我可没那么bt,不把人家小婷给吓死。”

    范玲玲还是流氓地把后窗打开了,“滋啦。”一声,后窗玻璃就降了下去,一股街道上的热气扑面而来,柳静本来就浑身滚热,血液加速,被热风一呛,脸直接就红得不能见人了。

    “柳静,这么巧啊。”小婷把车骑得紧靠在窗边,自行车比汽车要高,所以她没有注意到柳静的脸。

    “是……是啊,嘿嘿。”柳静只好应付着,后边张元还塞在里边,她只好保持原先的动作,把两条胳膊伏在了窗口,脸使劲抬着和小婷说话。

    “柳静,听说你们考场今天出大事了?”小婷问道。

    “是啊,噢……。”柳静哼哼了一声,伸手拍拍后边的张元,让他不要乱动,然后说道:“就是那个贾伯雨嘛,哈哈。”

    虽然张元死活不承认自己的bt,可是此情此景确实有些异样的刺激,外边就是一个什么还不知道清纯女同学,前边还有个美丽大方的范大小姐在偷看,而下边肉乎乎的小柳静的秘密通道正把大龙紧紧包裹,略微一动就是一阵舒服无比的电麻感。

    心里期待小婷发现,却又害怕她发现,非常矛盾,又非常紧张,这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真是让人喷血,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打野战,看来也是这种心理在作怪,张元也是这样,这种心理虽然bt,却是绝大多数人都有的心理,张元是正常人类,所以外边突然出现的女同学不但没有让他缩小,反让他又涨大到极限,无可忍耐,忍不住又扶着柳静的小腰来回地运动了起来。

    “噢。”柳静闷哼一声,扒着窗口,眼中情雾迷朦,亮泽的檀口半开,有点经验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什么表情。

    可是小婷却是个很单纯,没有一点经验的女生,“张元真的和林老师关系很好嘛?”小婷忍不住问出心中的八卦问题,然后又突然说道:“张元在开车嘛?”

    “不是,我在这呢。”张元的脸从柳静脑袋上边出现了,因为张元一下贴了上来,柳静感觉到里边一下刺到了最深,一种强烈的感觉涌上,她死咬着嘴唇,心里骂,死张元,太坏了。

    “你和林老师很好嘛?现在都传说你和林老师。”小婷脸一红,“都那样了呢。”

    “别听外边瞎传。”其实张元和林月的事外人哪知道,都是越传越玄,就算张元和林月清清白白也会有人乱传的,人们总是对绯闻敏感。

    “那样就好,我就说不可能,林老师那么好怎么能那样呢?”

    张元好笑,这是什么逻辑?好老师就得是老处处吗?

    “不过林老师好象是对你特别好呢,我去她办公室,看见她每次改试卷都先改你的,有一次,我去交作业本,还看见她盯着你的作业出神呢,你都没来上学,她还拿着你的本子,你说是不是……”小婷还真的很八卦,叽叽歪歪说了一大堆,张元根本没听,一边应付着,下边就在柳静紧紧的小道里快速往返,柳静的脸现在已经看不见了,她已经无力地贴着有些凉的真皮坐垫嘤吟了。

    小婷终于发现了不对劲,“你们在这干什么呢,柳静哪去了,怎么只见手不见人呢?”

    张元顾不上回答,这正好到了一个小高峰,他缩回身,不顾一切刚猛无比的发动猛攻。

    从小婷的位置刚好看见趴着的柳静后脑勺和后背,所以她还没弄清这在干什么,就觉得这两人很奇怪,柳静这什么姿势?哪有这样坐车的?

    “噢~”柳静一声娇呼,就觉得自己的山洞里天翻地覆了,山壁在收缩,泥石流乱淌,……

    虽然很不好意思,可感觉真的很刺激,在自己的好朋友眼皮下,让自己的男友把自己送上高峰,又惊险又紧张,柳静大口吸了几口气,满脸通红的又抬起了头,有气无力地看着小婷,张开口却发现自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柳静只好对着好朋友不好意思地笑笑。</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