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453心门开启
    >    453心门开启

    “胡主任,那我就打车回去了。”小护士马红艳站在美邦银行门口的阳光下说道。

    “好吧,我还要去医院,就在这分别吧。”胡主任点了个头就钻进了他的宝马车。

    等胡主任开车远去,马红艳也拦下了一辆的士,今天她是上的夜班,上午刚刚下班就被胡主任找上了。

    虽然上次那个事弄成那样的结果,不过胡主任还是觉得很对不起小马医生,其中也有他的责任嘛,当然,胡主任也听说小马护士和张元关系蜚浅,把这个赚钱的机会给马红艳也是想和张元搞好关系,在中海混的人有谁不想搭上张元的线,就算搭不上,也不能结个这么大的仇人吧。

    胡主任叫上马红艳是觉得给她赚钱的机会,不过来美邦银行转了一圈,马红艳又觉得心里莫名其妙的没什么底。

    坐在出租车后座,马红艳心里想到,这个病人真是奇怪的病人,首先,这个人为什么会住在银行的金库里层层把守呢,就算象那个白人总裁说是为了安全,可是那也可以去军管的医院嘛,在银行地下做手术难道他们不怕出现什么紧急情况嘛,到时候叫救护车都来不及。其次,听胡主任的口气,这个人以前的手术很成功,那为什么还要再动一次手术?还有,那个大胡子病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的感觉,……

    正在心里思绪翻飞,突然出租车一个急刹,一声刺耳的“滋啦”中,没有丝毫准备的马红艳一下撞在了前坐椅后边。

    “妈的,怎么回事……”那个出租车司机刚想愤怒地骂两句,发出心中的怒气,可是前边卡住他车的面包车里却走下俩个美女,其中一个还是非常漂亮的洋妞。

    虽然她们用车尾来别自己的车头让人愤怒,可是看到外国友人还是注意影响吧,中海的的士司机素质都很不错,更何况那个洋妞还真的前鼓后翘呀。

    接着,苏菲扔给司机一张百元大钞,马红艳也被秦小柔请上了前边那辆黑色的公务车,苏菲去了驾驶座,漫无目的地开着,而秦小柔的谈话就开始了。

    “什么?那些都是恐怖份子!”马红艳听秦小柔一说,顿时吃了一惊,虽然一直怀疑那些是坏人,可是她还是没有想到这么离谱,电视上裹着白头巾,杀人不见血的恐怖份子,居然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的身边。

    “是,非常危险,可以说杀人不眨眼。”秦小柔只是实话实说,并没有吓唬马红艳的意思。

    “哦。”略微镇定下来的马红艳低头想了一会又说道:“我也觉得很是奇怪,现在一想确实是这样,确实象恐怖份子,一看就是那边的人。”马红艳说完问道:“那胡主任知道嘛?”

    秦小柔摇头:“我们也不确定,实际上我们还没有搞清那个胡主任到底是什么人。”

    “那是我们中海医院的心脏科主任,他的心脏手术在中海是第一把刀,很多有钱人都找他动手术。”

    “哦。”秦小柔点点头,从医术上来说,请胡主任是没错了,看来这个胡主任多半也是和恐怖份子没什么联系,大概想赚点钱吧,不用想,那些家伙给的钱绝对不会少,否则胡主任这样的医生绝对不会答应在那种情况下动手术。

    “好吧,那就给我们说说,他们那个病房里边的情况。”秦小柔打开一瓶纯净水递了过去,然后打开了一个微型录音机。

    “好的。”马红艳开始讲述道:“那不是一个病房,那就象一个大保险柜,它的门是那种很大的圆形铁门,看上去就象太空舱,外边有着旋转的把手还有一个小屏幕是输入密码的,……”

    马红艳在讲述地下金库里的情况,再来看看夏丽欣家里厨房里的情况吧。

    张元的熟丽干妈此刻正歪坐在洗菜的水池上,她的长上衣被扎在腰间,腰部以下完全赤果,那白里透着粉嫩的美股坐在不锈钢池子上,有些凉意,可是同样也有种刺激的感觉。

    她的一条长腿伸直着,脚尖点着地,另一条腿则悬空着,那可爱的小熊拖鞋就挂在她娇巧的小脚尖上,同时还有条卷成一团的白色小裤裤也挂在她白生生胖乎乎的小脚踝上。

    面对着这样一个熟透的象水密桃一样诱人的女人,张元自然早就烈火烧身,此刻他的样子也是那么让人血脉舒展,张元的裤子已经掉在了脚面上,如果不把裤子脱去,他真的害怕那家伙会把裤子点着,真是太热了,简直就要爆炸了。

    男人的大秘密也丝毫不遮掩地出现在干妈眼前,就算只是给干妈观看,张元都觉得是那么的爽,那么凶猛,那么火烫,标杆似的矗立,张元这个坏小子还故意让它磨蹭在干妈白玉一样的腿面上,要问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张元只能回答你一个字,爽。

    “你说的是真的嘛?”夏丽欣抬头问道。

    这时,张元已经把若静师太关于白虎会带来厄运传说的缘由讲述完了,也让她明白这个谣的来龙去脉,可是她心里那扇门还是不敢打开。

    “当然是真的,以前我可以忍住,现在我也可以忍住,不过现在问题是没有必要再忍,那本来就是个谣传,我们现在明白了缘由,就没有必要再被谣蒙蔽下去了。”

    “可是……”夏丽欣的一个又一个理由都被张元已经否定了,她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了,不过她还是在怕,一个人那么多年的想法,不是那么容易就改变的。

    “干妈~”张元柔声呼唤了一句,然后深情地看着向往已久的干妈,那多情美丽的眼睛,那依然吹弹可破的脸蛋,那温柔披散的秀发,都是那么美妙,就好象准备好,等待了十八年,终于等到张元在这一刻采摘。

    “嗯……”夏丽欣抬头看了张元一眼,又赶紧低下了头,她不敢看张元那深情又有着强烈占有需要的眼神,事实上她还没有准备好,没有准备好做干儿子的女人。

    “干妈还在担心我骗你嘛?”张元的声音温柔而动听,不是象莺啼一样的清脆动听,还是有些嘶哑有些喘息,就象是鸟儿求欢的鸣叫。

    “不是。”夏丽欣摇着头,她的头更低了,可以看见秀发掩映中,那红润的脸蛋,娇羞的表情。

    然后,她感觉到张元脸的贴近,越来越近,最后,她感觉到他炙热的呼吸,迫切的需要,还有,强烈的心跳。

    张元用滚热的唇来回轻擦着干妈的粉白小脸,轻声道:“不管是去天堂还是地狱,我都要和干妈一起,永不分离,干妈,我爱你。”

    张元的表白轻而易举地就击中了夏丽欣最后的防线,她的心门一下就轰然打开了,是呀,他都可以如此执着,自己又为什么还要坚持,找来一个又一个的理由呢?不管天堂还是地狱,干妈也要陪你一起!

    心门一旦被开启,那么所有的门,也随之而开。张元顺利地亲住了夏丽欣那柔软的红唇,软得就象红玫瑰的花瓣,夏丽欣闭上秋水分明的大眼睛,享受在唇齿的交磨中。

    那么深情却又缓慢的吻,干妈是个温柔的人,她不会喜欢粗暴,所以张元和她缓慢地纠缠,亲吻的同时,张元把她那件长衫掀起来,夏丽欣很配合地一甩胳膊,就脱了下来。

    这样,可爱的干妈此刻已经一丝都不挂了,她的身体依然美妙,依然动人,那对高傲的山峰还是那么挺拔,丝毫感觉不出岁月的痕迹,那山顶的红莲也成熟地胀硬了起来,而周围一圈淡红的晕圈就象是一层烘托主题的花瓣,这朵红花这颗鲜果已经等了那么久,在这一刻终于等到了主人,这一刻,干妈的曼妙身体没有禁区……

    其实期待已久的干妈是很容易情动的,当她打开心门,她一下就崩溃了,以前的矜持的干妈一下就放开了,她的两条藕臂蛇一样绕住了张元的脖子,她主动地回吻着张元,吸着张元的舌头不让他离去,她鼻息越来越浓浊,胳膊越受越紧,她已经不顾一切,抛弃一切,不想其他任何人任何事,现在她是这个小男生的,她不在是他的干妈,也不是长辈,什么年龄,身份,距离,障碍,世俗,眼光……

    都去她妈的吧,现在她是女人,只是一个女人,而张元是男人,是她爱的男人,所以那就让她和他做男人和女人的事吧,那是她期待已久,期待了十八年的事,那是一片荒芜十八年的沙漠,就等着张元爆入,充实,灌溉,那扇粉色小门已经微微开合,迫切地需要张元破门而入,那该是多么美妙的感觉呀。</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