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451重要的事
    >    451重要的事

    张元今天很顺利,把那小黑瓶里的粉末都涂到保险箱的数字键盘和箱门上,反正这玩意不要钱,而且看上去跟灰尘似的,搞得a2078号柜子好象很多年没开一样。

    张元在离开时又很不小心地把那个什么美国高科技监控器贴在了通道内的一个门边,别人很难发现的位置。

    当柳叶把他们送回大厅,张元又一次表示了感谢,还想再邀请柳叶有空吃饭,不过柳叶看着张元身边的美女,眼神一黯,拒绝了。

    张元当然知道这个女孩想的是什么,实际上他身边的许多女人开始都有过类似的想法,不过张元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在分别时对柳叶笑道:“柳叶,今天的事很有可能会给你带来麻烦,如果有人请你吃雪茄,记得立即打我电话,我来搞定。”

    柳叶和秦小柔都还是处子,相对思想也很单纯,当然了,就算换个不单纯的,这样的场合这样的情景,她也不一定就明白吃雪茄的涵义,而张元就是要她目前听不明白,到时候明白就行,就不怕柳叶被人胁迫了。

    柳叶自然是不懂的,她以为是那种警察请喝茶的意思呢,笑着回答道:“如果有人请我吃雪茄,那么我就对他说,我只吃张元牌的。”

    张元大汗,尴尬地笑笑,带着秦小柔离开美邦银行,心里还在嘀咕,“只吃张元牌的,嘿嘿,有意思。”

    “你们到底打什么哑谜?”秦小柔疑惑不解的问。

    “和你没关系了,呵呵,是我跟白领小姐姐的秘密嘛。”

    “切。”秦小柔哧了一声不理他。

    走回停在路边的车里,苏菲正在后厢里观察着通道里的一举一动,这辆车也是专门改装过的,后车厢两侧放着好几个电脑屏还有各种器材,张元一样就看出这是中情局专用的特工车,功能非常强大,想不到为了这个阿鲁耶夫,居然把这车都运过来了。

    “马上就到中午了,要不我请两位美丽的警官吃饭?”张元悠闲地问道,他正想使用一下那个一折卡去地中海餐厅奢侈一下,不吃白不吃,人家法国经理那么热情,不吃他的,不是对不起人家嘛。

    在特工车驶停在一个偏僻位置以后,里边就已经忙碌了,俩女警根本没有人理会张元的建议,“计算警卫人数,巡逻时间,周期,进出人员分类,……”看来这俩女人倒是有一个共同点,工作起来不顾一切。

    其实这些数据,张元都清楚的很,不过他也没有说,俩女警很快就会计算出来,他实在不需要卖弄,那样还会引起苏菲的疑问。

    张元也没有再打扰她们,而是直接跑去地中海买了两份外卖,送过来,然后就打车离去,让俩人忙活吧,他张元还有个重要的事。

    张元觉得自己还真是不一般的忙,千头万绪,帮派里,学校里,公司里,官方,民方,军方,还有个龙哥随时会出现,不过,这一切的一切,都不能阻止他为了他的女人忙,无论心理还是生理,他都是很需要,他那一个个如花似玉的女人。

    他所谓的重要的事,那就是去见干妈嘛,这个让他魂萦梦牵,最想见面,却又最迟见面的女人,他要趁这会去见干妈,让她知道她的迷信说法的由来,打消她的顾虑,然后,……真正地直接地没有任何阻碍地,和干妈连成一体,是不是很期待呢?

    张元坐在出租车里,心急火燎,只恨车开得慢,他迫不及待,终于要得到干妈了,还能等待嘛,不能,哪个男人也不能,美妙的干妈,温柔的干妈,我来了。

    夏丽欣这会正在家里厨房里忙活呢,家还是那个家,筒子楼,狭窄的厨房,整洁的房间,客厅里的餐桌上有几支盛开的百合。

    张元来到时,家里刚好没其他人,这让张元心里有种按捺不住的兴奋,心跳莫名其妙地加快了,他反手关上门,轻微的关门声惊动了厨房里的夏丽欣。

    “遥遥回来了嘛?今天是你最爱吃的糖醋鱼。”夏丽欣只顾低头忙活,根本没注意来的不是路遥,她又说:“遥遥,小元昨天回来的吧,怎么到现在都没过来呢,他是不是很忙?”

    看来干妈的心里一直都惦记着自己,张元微笑着走过来,看着狭窄厨房里的成熟干妈,就象一朵娇艳无比的绽放百合花。

    独自在家的夏丽欣穿着一件短袖的针织长衫,两条耦段似的白臂来回忙活着午饭,这衣服非常的宽松,天气热,这样的衣服透气还透风,而且因为家里都是女人,所以也没有带奶罩,一对饱满玉山放松地挺在宽松长衫内。

    长衫比较长,长到可以把屁屁都盖住,因此夏丽欣也没有穿裤子或裙子,里边就一条小得不能再小的小裤,这样就把两条粉白珲圆的修长美腿整个放在了空气中,而她小巧玲珑的俏脚正踩着一双装饰着可爱小熊的拖鞋。

    这一幕已经让张元血脉舒张,他吞了口吐沫走上去,当走到厨房口,夏丽欣已经感觉到脚步声不对,猛地抬起头,心里有些后悔没有带奶罩,万一来个外人怎么办。

    可是张元这时已经窜到她的腰后,而夏丽欣已经看见了是他,所以一口气也放下了,随后她就感觉到张元的两条手臂跟蛇似的从她的后腰绕到前边,紧紧地环住,同时张元那熟悉的热气就喷打在她高贵的粉颈上。

    “死小子,刚回来就吓干妈。”夏丽欣脸一红,拍了一下放在她小肚皮上的两只坏手。

    “干妈~我想你~”张元紧紧抱着丰盈柔软的干妈,用他的胸口紧贴着她的背后,感觉有点撒娇的样子。

    夏丽欣就特别吃这一套,本来想推开张元,这样就让他抱着了,于是她又继续干着手里的活,说道:“怎么也没打个电话来,不然干妈给你准备几个你爱吃的菜……下次不准搞突然袭击,干妈真的被你吓坏了……在日本过得怎么样,还习惯嘛,外国总是没有家里好……”

    张元也很喜欢听夏丽欣说,当然了他可不是傻听着,他的手慢慢撩起了夏丽欣的长衫,然后就把右手悄悄滑了进去。其实夏丽欣当然知道的清楚,可是和这个干儿子能做的都做了,自己的每寸肌肤都被他亲过了,让他摸摸还有什么要紧。

    张元的手先停留在干妈那热乎乎的光滑小肚皮上,非常光滑,就象瓷器一样,一点不象生过孩子的,然后张元试探地用手指去挑那小裤裤紧勒住腰的松紧带。

    “哎呀~”夏丽欣不愿意地扭了一下,这让张元不敢往下发展,而是顺着干妈的滑腻肚皮往上滑了去……

    “不要了~”夏丽欣双颊好象喝多酒一样的红,虽然知道张元刚回来,少不得要和自己亲热,可是想着老妈妈和女儿都随时可能回来,她还是希望张元见好就收。

    可是张元那么久不见干妈,心里的挂念无法说,再加上已经知道和干妈做没事,所以哪有那么好打发,右手紧紧地捉住干妈那只滑软的小兔舍不得离开,而食指就按住了那颗挺尖的开关,来回按搓,感觉着干妈一点点的涨实,那种感觉妙到极点。

    张元的手一边在干妈衣内蠕动,一边说道:“日本菜都吃腻了,一点都不好吃,我心里就惦记着干妈做的糖醋鱼呢。”

    夏丽欣笑道:“死小元,越来越会哄干妈了,今天就是糖醋鱼,马上你多吃点好了。”

    “好呀。”张元说完又用有点沮丧的口气说道,“不过那是干妈专门为遥遥准备的,又不是为我准备的,我总不能跟遥遥抢吧。”

    夏丽欣笑得更厉害了,嘴角弯成一个好看的弧,“你这个家伙,现在居然都会吃遥遥的醋了,干妈又怎么知道你今天会来?”

    张元松开使坏的手,又使劲抱着夏丽欣的软软小腰,然后腻声道:“我不管,我要吃鲍鱼~”

    夏丽欣苦笑,“现在去哪里买呢,而且那东西要炖好久,就是买回来也来不及午饭吃了。”

    “呵呵。”张元坏坏一笑,“干妈身上就有。”

    夏丽欣立即想到了什么,赶紧说道:“不行,不行呀,她们就要回来了,小元……哎呀,现在……”夏丽欣说不下去了,因为她已经感觉到张元的身子滑下去了,他的手把着她腰下两侧,他的脸顺着她背后的完美曲线滑下,然后张元的脑袋就钻进了她的长衫后摆,再接着,夏丽欣的那条白色全棉的小裤裤就从长衫下滚了出来……

    美邦银行附近小区的偏僻小道上,一辆黑色的公务车正静静地停靠着,谁也不会注意到里边还有俩个正在忙碌的女人。

    “秦警官,有情况。”苏菲看着一个显示屏说道。

    秦小柔赶紧从大片数据之中抬起头来,只见图像并不太清晰的显示屏上,美邦中国的总裁罗易思正带着一男一女走了过来。

    男人是个微胖的大高个中年男子,而女人是个身材娇小玲珑的年轻女子,看来这两人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跟在罗易思后边,不断好奇地四处观看。

    “他这是带的什么人呢?”苏菲咬着指甲自自语道。

    秦小柔又仔细看了看屏幕,然后很确定地说道:“这个男的我不认识,可后边的女孩我却认识。”

    ps:花花~求花花~~花花快来吧~~</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