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410有人冲丧
    >    410有人冲丧

    第二天,唐招提寺。

    张元和由美子一早就赶到了这所日本几乎独一无二的寺庙,之所以说独一无二,是因为这里是唯一和中国和尚一模一样的寺庙,戒酒戒贪,戒色戒嗔,吃斋念佛,颂经作法,完全和国内一样,而且,绝对没有一个花和尚。

    穿过那由日本某代女天皇仿王羲之所写的门匾,走进寺内,某种程度上来说,这里已经并不仅仅是一家寺庙了,这里有着象征中日友好的政治作用,从到处种着的中日友好松就可以看出。

    今天的细雨依旧,在烟雨的笼罩中,这所寺庙更显古朴,松柏如林,碎砖地面,走在其中,有一种历史的厚重感和沧桑感。

    “你说姐姐会和我们走嘛?”由美子今天穿上了白底红花的和服,打着和衣服颜色差不多的花伞。

    “不知道,尽量吧。”张元的神情并不是很轻松,他已经发现,这里的方向就是昨天晚上感觉到的那个神秘女尼的所在地点,他有些担心美子就是拜那老尼姑为师,如果那尼姑不放人,就有点麻烦了。

    因为那个老尼姑的关系,张元也没有敢使用探索意识,跟着指示牌,缓缓来到唐招提寺内的三晓庵。

    来到门前,却发现里边忙碌地很,大门口就站着一个中年女尼和一个黑衣男人,张元往大门里较远处一看,只见里边正殿里香火鼎盛,有无数黑西装正在磕头祭拜。

    “黑社会?”张元嘀咕了一声,有些不明白黑社会一大早全蜂拥来尼姑庵干什么,难道日本又开始流行黑道人士娶个尼姑回家?大早就开相亲会?不对呀,这个寺也不准结婚呀。

    “对不起,今天这里被包了,不接待游客。”那个门口的黑西装走了过来。

    “哦,我们不是游客,我们来找个人。”张元客气地说道。

    这时,那个中年女尼走了过来,施了一个佛礼说道:“施主明天再来吧,今天是土肥集团老董事长家在这里办丧事。”

    女尼点出丧主地位就是让来人小心点,别惹事,这帮人可不是好惹的。

    张元他们虽然不明白这土肥集团到底有多牛逼,可是也知道来者不善,他不想惹事,也不愿打扰人家丧事,于是回了一个佛礼,问道:“请问师傅,你们这里最近有没有来了一个叫美子的年轻女子。”

    中年女尼回道:“是有这么一个人。”

    张元心里一喜,追问:“她剃渡没有?”

    “还没有,此刻正在客人厢房。”

    听见这话张元和由美子喜出望外,跟着说道:“那我们就不进去,请师傅通知她出来一下,不知方便嘛?”

    “不方便!”旁边黑西装一声低吼,他已经不耐烦了,也不知道哪来的一男一女,也够土鳖的,居然奈良最著名的土肥家族都不知道,居然还在这里磨磨蹭蹭,黑西装平日里也是嚣张惯了,走过来就粗鲁的一推张元,“要找人明天,今天这里禁止任何闲杂人员出入!”

    张元也不是毛头小伙,也不想横生枝节,刚想就此算了,没想到那个黑西装得理不饶人,又骂了一句,“美子,切,都她妈的做尼姑了,还会情郎,真贱,还说这个庵和其他庵不一样。”

    这句话一出,自然不能饶他,张元出手如电,一把揪住他领带,想不到由美子的速度也不慢,跟着一个用尽全力的大嘴巴就抽了上去,“敢骂我姐,找抽!”

    “啪!”

    这个耳光不但响亮,而且够劲,由美子生平最爱的就是姐姐,怎么能让别人这样骂姐姐,所以这下真的不轻,那小子顿时脸就跟馒头似的肿了,一缕鲜血从裂开的嘴角淌落,敢情说话都不利索了,“会……长,有人……冲丧来了!”

    里边一众黑社会,听见外边呼喊,立马就骂骂咧咧涌了出来,一下居然涌出30多个,把张元和由美子包围在中间。

    看见黑社会,张元自然不怕,松手点着挨打小子的鼻子说道:“这就是出不逊的代价!今天这是教训的轻的,否则总有一天,你有大苦头吃!”

    “是谁敢教训我的属下?”一声低沉的有威严的声音从人群后传来,黑西服人墙顿时分出一条缝隙,一个头上扎着麻布带的中年人走了出来。

    看见他出来,所以黑西服整齐地躬身一礼,齐声叫道:“会长!”

    而被打那小子跟看见爹妈似的,哀嚎了一声“会长”,就捂着脸跑上去。

    张元上去,不卑不亢道:“土肥会长,事情或许你还不清楚,本来我们是来找人,听说这里正在办丧事,我们便请求这位师傅能否把我们的亲戚叫出来,谁知你的属下突然横加阻拦,这样也算了,我们都准备往回走了,可是没想到他突然出不逊,辱骂我们的亲戚,你说该打不该打?”

    这个土肥摆明要护短,冷笑道,“既然如此,那你们也辱骂他的亲戚,让他还给你们一个嘴巴,就算扯平。”

    直到此时,张元依然不想大动干戈,于是说道,“土肥会长,我们是从东京来找人的,不想惹谁却也不怕谁,不知道你听说过东京中井集团的中井石英嘛?”

    “姐夫,别跟他们废话,谁怕谁,就这些家伙,我还真看不上眼。”这时由美子走了上来。

    土肥本来听见中井的名字并没有什么表情,可是当他看见由美子却是眼前一亮,瞬间笑容就布满了脸,仿佛老朋友似的走上两步,“原来你们是中井那个老家伙那边的,哈哈,大水冲了龙王庙。”

    看见会长如此表现,挨打的小子顿时哭丧着脸凑上来,“会长,您可得给我作主哇。”

    谁知土肥又是一个大耳刮子过去,嘴里骂道:“做你妈的主!这是东京山口组的贵客!快去道歉!”

    在那个小子口齿不清的道歉以后,张元和由美子被允许进入了三晓庵,虽然张元对土肥前倨后恭的态度很怀疑,不过人家毕竟笑脸相迎,而后也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的异样,所以张元也懒得管那么多了,直奔尼姑们指点的方向而去。

    张元所不知道的是,土肥快步走回灵堂,立即叫来上次和他一起看见美子的那个男人,低声问道:“刚才那个女孩看见没,跟那个女杀手是长得一模一样,难道她们是姐妹?”

    那个男子点头小声道:“我看象,管她呢?正好一网打尽!”

    土肥摇了摇头,斟酌一会才说道:“那个男子和那么杀手的妹妹身手可能都不错,看来都是杀手,我们这里的人数少了些,我没有把握,要打有把握的仗。”

    那个男子道:“那我打电话叫所有人带着家伙来。”

    “不!你亲自回去带人,要快!”

    “嗨!”那个男子低头鞠躬快步离去。

    土肥看着手下离开的背影,阴恻恻地笑了,“你们忙着救老教主?失败了吧,看我为小教主来报仇吧,3000亿日元,哈哈。”

    不远处,在庵内的一间精舍前,张元和由美子两人站定,如果没有错的话,这就是美子住的房间了。

    张元吸了一口气,然后回头看了看由美子,看上去她也是很忐忑,不知道能不能劝姐姐改变主意,随后,张元敲响了房门。

    “谁呀?”美子的嗓音让张元和由美子两人心头一暖,张元没有回答,含笑用指节又敲击了两下。

    在一阵细碎的脚步声以后,哗啦一声,门被拉开了,一个穿着白色套装的美丽佳人出现在了门后。

    门外的俩人明显让美子吃了一惊,她真的没有想到张元会亲自跑来找自己,她有些后悔把这里告诉了妹妹,可是她的心里同时却又升上一股浓浓的暖意,就象寒冷冬季的一杯热咖啡。

    张元没有说话,含笑看着美子,美子也这样看着他,他的背后是密集如烟雾的细雨,这一刻,只有细雨落地的沙沙声。

    好一会,张元才开口说道:“怎么?才几天就不认识我了,都不请我们进去坐坐。”

    美子低头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后让开身,“请进来吧。”

    进屋以后,张元打量了一下,这个寺庙里的房间和国内并没有什么区别,墙壁上挂着一个大大的佛字,下边有一个佛龛,里边有着一尊庄严的菩萨,然后下边还有个香炉,两支檀香燃得一屋淡淡的香味。

    “你们怎么找来了。”美子说完以后想要瞪一眼妹妹,可是由美子早低着头躲到张元背后了,美子又说道:“还下着雨,你们……”当说出以后,她突然发现张元的头发有些湿,然后她匆忙走进屋里,拿出一条干净的白毛巾,递给张元,“擦……擦吧。”

    可是张元却没有接,而是依然看着她,带着微笑,就象一个家长在看调皮出走的女儿。

    “我……帮你擦吧。”美子有些费劲地说出这样一句话,随后张元很是温顺地低下头,当美子举起手,帮张元擦拭头发和肩头的雨点时,张元的感觉好极了,就象娶了一个温顺的日本老婆。

    两人因为这个动作而非常靠近,甚至张元都可以嗅到美子身上的体香,然后,张元就没有再废话直接把美子抱在了怀里。

    美子被他的动作一惊,不过她没有喊或推开张元,而是用很小的声音哀求着:“不要,这是佛堂,不要当着佛祖那样……”

    可张元才不管,他的热烈嘴唇已经迎了上去,准准地吸住了那两片粉红的嘴唇,先是一个强有力的吻,把美子吻得几乎迷离,然后张元放慢速度,开始了缠绵的唇齿研磨,两舌缠绕,因为在寺庙,张元也不会太放肆,没有其他动作,只是亲吻。

    不过这样的亲吻看得站在身边的由美子也是心中跳动不已,看他们亲得多么热烈,多么缠绵悱恻,难道亲嘴真的那么好玩嘛?不过看着就很是让人心痒的样子,尤其是张元的嘴大开着,可以清楚地看见他的舌头放在了姐姐的嘴里,这样倒有点象口爆,由美子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ps:忽悠急求花~~只要一朵嘛~忽悠不想被挤下榜了~哪个有花的大大帮忙一朵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