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406为什么没爆
    >    406为什么没爆

    “接下来怎么办?”由美子也猫下腰,躲进恐怖份子视线看不见的椅背下。

    “武藤你继续躺着呻吟,由美子你装着蒙面人吓唬这个长发妞,我一人去把后边两个家伙干掉。”张元一边把自己的家伙放回到裤子里的原来位置,一边快速地安排着任务。

    “为什么?我和你一起去不好?我们一人干一个。”由美子很不满张元的安排,看来杀人和强j比起来,前者明显对她更有诱惑力。

    “关键是这个长发妞,你得留下看着她。”张元说着对着那个女人伸出手,还没有碰到她,她就是一阵乱踢乱哭,她根本不知道,眨眼间这个蒙面人已经不是刚才那个了。

    “打昏了就是。”由美子不屑地说道,其实她本来想说杀掉好了,可是对着张元,她还是改了口,虽然张元杀人的手段和数量绝对不比她少,可是她还是觉得这小子其实不喜欢杀人。

    “不行,我现在就是要她哭闹,如果她一声不发,后边会怀疑的。”张元说的没错,强暴嘛,这一声不吭也太和谐了吧。

    张元说完从口袋掏出一根烟叼着,若无其事地晃着膀子走了出去,走向了后边的两个家伙,而由美子只有长叹一声,也学着刚才那个蒙面人的样,张牙舞爪扑了上去,嘴里还粗着声音说道:“美女,让老子来给你口爆吧,哈哈哈。”

    张元的背后顿时又爆发了一阵女人的挣扎哭喊。

    唉,又教坏个单纯女杀手啊。张元摇摇头,叼着没有点燃的香烟,悠闲地走向车厢尾部,他对着那两个小子微笑着,非常友好地微笑,就连本来对那个组极其没有好感的3号也礼貌地对他点头回礼。

    对方没有防备就是最好的下手良机,不过张元又开始担心起这些人质了,如果当着他们的面杀死这两恐怖份子,那些人质会有什么举动?会造成混乱嘛?那样就会引起前车厢的注意,前车厢还有3个恐怖份子,每个人都带着冲锋枪还有威力强大的炸弹,如果惊动他们,张元就只有让这节车厢脱挂了。

    张元环顾了一眼,只见好多人质都在望着自己,他们的眼睛里都带着愤恨,仿佛个个都在诅咒自己不得好死,千刀万剐,精尽人亡……

    什么是吃人的眼光?这就是吃人的眼光了。

    “看什么看!都把头低下!”张元突然暴跳如雷,嘴里大声呵斥着,吓得一个个赶紧收敛眼神,都抱着头趴在面前的小桌上,对拒不低头的,张元甚至掏出那把带着消音器地手枪威胁了一下。

    3号和另一个小子都没说话,他们也是恨极了人质的眼神,当然了,你绑架了人家,总不能让对方用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的眼神吧。不过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张元这是为杀死他们做准备呢。

    近了,越来越近了,张元调整着呼吸,他的两个手指在很细微而有节奏地抖动着,就象一个准备上手术台抓刀片的外科医生,又象一个即将表演魔术的魔术师。

    他尽量把眼光放地温和友好,不让那带着杀意的凶光泄漏一丝一毫,他的嘴角微微翘起,带着有些灿烂的微笑。

    3步,2步,1步……终于走到了他们面前,3号是个中等身材,而另一个是个胖子,身体有些臃肿,大概因为身材而自卑,所以他一直都没有对女人质动过念头。

    “怎么,没带火?”胖子说道,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他是用左手点着,然后送过来。

    可是当到张元嘴巴前,不知道哪里来的一阵风,把火吹灭了。

    “妈的!”胖子虽然很怀疑就是这小子把火吹灭了,可是他没看见也不好乱说,于是他又一次打着火,然后用右手罩着送过来。

    这次很顺利,张元的烟点着了,他狠吸了一口,吐出口烟雾,然后得意地指指车厢壁上禁止吸烟的标志。

    “哈哈,我们是恐怖份子不受他管。”胖子大笑着,这个笑声仿佛把大家的关系拉近了,而张元也笑着贴上3号,3号根本没有任何察觉。

    当胖子低头去把打火机放进黑袍子里边的衣服口袋时,张元的机会来到了!

    张元一开口吐出一团烟雾,吐出的方向正是3号的脸,3号厌恶地一皱眉,然后一侧脸躲避,同时用右手来扇开烟雾,就在这一瞬,张元出手了!

    3号的手腕突然就被一个铁钳样的手指箍住了,他想要回头来看,可是他脖颈上又是一寒,当他头扭回来时,他看见的是再不是温情的微笑,而是张元充满冰冷杀机的眼神,可是他却已经说不出一句话了。

    每个人都是怕死的,当然就算死,也是希望死得其所,死得值得,死得轰轰烈烈,不求名垂千古也要遗臭万年,就算是恐怖份子也是一样想法,可是真能死成那样,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太多人就那样平凡地,简单地死去,就象一粒沙子沉进大海,3号哼都没哼一声,就沉进了死亡的大海。

    把火机塞回口袋的胖子则亲眼目睹了张元杀人的瞬间,他只看见张元的小臂一抬,划出一条完美的弧度,他的指尖仿佛带着白色的辉光,辉光瞬间隐没在3号的脖颈间,随后,血光崩现,3号瞪大眼睛缓缓瘫软。

    干净漂亮的动作,快如闪电的速度,巧到毫厘的角度,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完美到胖子惊得嘴巴成为了标准的o型。

    杀手!绝对是杀手,职业杀手!胖子心中一下醒悟了,他想大喊,可是他不敢喊,因为张元那条完美弧线的终点,就是他的脖子。

    一条手术刀划出的弧线无法杀死两个人,所以张元没有刺进去,而是准准地抵在胖子的咽喉。

    “你是杀手。”胖子问。

    “没错。”张元松开了3号已经开始快速降温的手。

    “刚才去洗手间的几个都死了?”胖子又问。

    “当然。”张元又回复了微笑。

    胖子也笑了,残忍的笑,“那就让我这个胖子和你同归于尽吧!”

    胖子说完果断地按下右手腕贴着的起爆器。

    可是很遗憾,他没有听见想象中的爆炸声,他再按,他猛按……

    可是他还是什么都没听见。他听见地,只有他气管被割断的声音,他到死都没明白,这起爆器为什么就没反应呢?这是为什么呢?

    “都把头低下!谁动就打死谁!”张元对着蠢蠢欲动的人质吼了一声,虽然看见恐怖份子内哄了,可是活着的还是恐怖份子,所以他们在一声吆喝以后,又老实地抱着头坐在原地。

    “他起爆器为什么没爆呢?”由美子走了过来,她也很奇怪这一点,她一直偷偷地注意着张元,她甚至认为张元失误了,可是胖子按下起爆器居然没爆。

    “因为我在他给我点烟时,用刀片割断了他起爆器的连线,而他却没有发现。”张元淡淡说道,不过他随后又提醒道:“不过不是所有起爆装置都适宜割断的,因为他这是最土鳖2线型,一条通路一条回路,割断一根就达到效果了,如果是复杂点的三线型那就有点麻烦。”

    “原来是这样,你懂得可真多。”由美子的眼睛里有些小星星乱闪。

    “如果你从此叫我主人,那我会把知道的都教给你。”张元又没羞没骚地对由美子的粉颈吹着热气,那个表情无耻地就象拿着棒棒糖诱骗小女孩的怪黍叔。

    “才不要。”由美子顿时清醒了,怎么能佩服混蛋呢?就算佩服又怎么能让他发现呢?什么2线3线,谁知道是真是假,想做我的主人是假,想做我的男人才是真的吧,流氓,那时候他一定会让我给他口爆吧……由美子的脸又红了。

    “2号我这边人手也不足了,让刚才过去的快点回来。”张元把尸体扔到后边空车厢,拿起对讲机说道,现在他已经基本明白2号和3号以及他们组与组之间的关系,所以他说的口气很生硬。

    “妈的,你这是什么意思?”2号骂了一句,对着那个背着冲锋枪的说道:“走吧走吧,回后车厢,经过洗手间时让他们快点回来,真是一点纪律性都没有!”

    “好的。”这个蒙面人背着枪走回去,当走过洗手间时想推开门,却发现洗手间被锁上了,正有些怀疑,就看见车厢门后边本组老大在对自己招手。

    因为日本火车,每节之间都有扇小隔门,这也给张元行动增加了方便,其实那是张元对他招手,可是因为车厢和小门都在晃动,所以他也没看清楚,于是他便直接走进了后车厢。

    当他进入后,他的脑壳突然一凉,右手腕也被人死死揪住,躲在门侧的由美子拿着手枪出现了。

    “你们干什么?”这个家伙还没发现这两个蒙面人其实不是他的同伙,当张元走过来时,他才发觉不对,当然由美子用枪顶住他脑壳,他可不敢喊,只是惊问,“你们是谁?”

    由美子冷哼一声,用手抓住自己的头套,然后一扯,随后,一头乌黑如瀑的长发出现了,那动作好看地就象洗发水的广告。当看见那一张清秀可人的漂亮脸蛋,这小子一惊,这居然是刚才他想口爆的女人。

    当然了,任他如何请求,哀求,以及恳求,由美子都不会让他活命,占了她便宜还想活着嘛?这是她无法容忍的,不过,张元例外。</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