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99新干线上的小电影
    >    399

    新干线上的小电影

    等张元站起来,跟在由美子后边走了几步才明白她为什么脸上红成了那样。

    原来这是一列旅客特别少的列车,而他们所在的这个车厢,也恰好是这一列火车里最清闲的一节,所以里边乘客少了又少,这就给某些拍摄低成本小电影的家伙提供了场地。

    因为近些年的小电影观众们越来越不满足于那种宾馆,旅店,或者汽车,野外的影片,对真实感的向往,催生了小电影四处寻找让人无法想象的地点,其中最惹人关注的就是电车痴汉这类的影片。

    张元看了过去,只见在两截车厢的连接处附近的一排座椅上,坐在三个人,中间是一个穿着白色学生服和短裙的女学生,女生年纪不大,十六七岁的样子,脸上的稚气让人感觉到这是个女高中生。

    女生模样说不上很美,不过胜在年轻,十六七的女孩只要不是很丑,打扮一下,留一个学生头,就很清纯,就可以引发大叔们的某些强烈想法。

    女学生的两边分别坐着俩个二十来岁的青年男子,而对面还坐着一个中年男人,中年男人是摄像师,正用双手捧着一台小型摄像机,镜头就对着对面座椅上的三个人。

    看得出他们刚开始没多久,所以没有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之前也没有引起张元的注意。

    在由美子和张元走过来时,这边的拍摄刚刚开始进入主题,只见坐在女学生两边的青年男子一人掰过女生一条腿,这个女生可能才是第一次出演,很羞涩,不过却做不出那种反抗的模样,只是红着脸推了两个男子几下,就听话地让他们控制了两腿。

    女生穿着白色很宽松的棉质袜子,脚蹬圆口黑皮鞋,让人觉得很可爱,而这样的俩条腿就被两边男人分开,张大,分别搁在俩男人的腿面上。

    女学生穿着黑色的学生裙,裙子本来就极短,这样一张开,里边的美景自然就全盘出现在空气中,只见在滚圆白腿的尽头,一条小小的橙色薄绸小裤紧绷绷地勉强包裹住那一亩三分地,把里边的形状刻划地清晰可见,生动活泼,诱人至极,少女的秘密,让人垂涎,只要是个男人看见此景,某些地方就会忍不住不乖了,张元也不会例外。

    从小窝在北海道山区的由美子哪里看过这样的场面,她真的想不到居然在火车上,在公共场所,居然就可以这样,不过正是因为在这样的地点,无论对于演出者,还是观看者,都会让他们心里有种异样的刺激。

    虽然同样是女人,某些部位对由美子来说不是秘密,可是在这样的场合,这样的地点,当着自己的面有这样火爆的场面还是让由美子的心里砰砰乱跳起来,身里觉得也有种热力在涌动。

    因为张元和由美子的出现,那个小女主角有些不好意思,她的脸更加红润,白白的脸蛋象是要渗出血丝,她害羞地想要将两腿并拢,不要那样门户大开,可是却被俩男子死死抓着膝盖。

    有了观众,还是由美子这样的美丽女孩,那两个男主角的动作和女主角恰恰相反,他们看了一样由美子,然后又开始了新的动作。

    俩个家伙先是很有默契地向座椅中间挤,迫使女高中生的身体悬空,到最后就变成了两个男人并肩坐着,而女生则坐在了他们的腿面上,两条腿更加分开地搁在他们的膝盖头。

    张元的脚步越走越慢了,试想面对着一个羞得抬不起头的妙龄女生在你面前,然后两个男人分别抱着她的一条白腿,迫使她向你展示那羞人位置,有男人会无动于衷嘛。

    当张元和由美子更加接近,两个男人更加放肆了起来,左边一个开始对上边猛攻,女孩那纯白色的女学生服被他撩起,可以看见她穿着一条很妙的米黄针织绣花的罩子,看不出这个略有些瘦的女学生里边的货倒是挺丰富,两团美白又圆又大,把罩子远远撑开,两团之间那条缝隙真要让人鼻血狂流。

    男青年并没有多余的动作,随后就一把就把那层兜挡拉了下来,出现在男人们眼前的,让人目眩神迷,粉红的一颗,少女的颜色,那么娇艳,就这样挺挺地出现在空气中,男人的手指迫不及待地就揉了上去……

    而另一个男青年的手则顺着女学生白晰的腿滑了上去,很快就来到了倒三角型的小裤裤,他的小指灵巧地一勾……

    张元看得眼冒金光,鼻喷热气,视线聚焦在某处,就等着那个男青年再拉大些缝隙,让他可以看见那诱死人的林中小道。

    “快走!”由美子没好气地把手往后一打,催促张元快点经过这里,她真的得赶紧离开了,否则她非得腿软地瘫坐在这里,她觉得全身都要融化的一样。

    “再看看嘛?我还没看过拍电影呢。”说归说,张元还是紧跟着由美子走过了那几个无耻的家伙面前。

    “混蛋!”走进两节车厢的连接处,由美子低声骂了一句。

    张元趁她不注意,伸手下去拨乱反正,也跟着由美子说了一句,“是挺混蛋的。”

    “我说的是你!”由美子伸手推开了火车上厕所的门,然后反手,“啪!”猛地关上,差点撞到不自觉想跟进来的张元鼻子。

    “他们不混蛋,我倒混蛋了?”张元莫名其妙地摸摸鼻子,低头看看万恶的帐篷,想要点根烟压压心火,可是又看见车厢上贴的禁烟标志还是忍了下去。心里还在惦记着那两小子进展到哪一步了,刚才都没看清楚小裤裤里到底是啥模样。

    “色胆包天的混蛋。”张元骂了一句,吞下一口口水。

    他想退回去几步,继续观看那让人热血如万马奔腾的场景,可是又怕由美子出来发现,再骂他是混蛋,于是他只好斜靠在车厢墙上,放出探索意识去感应后边不远的火车座上的春色。

    大概为了拖延时间,那边一点进展没有,一个男人还在揉面团,另一个则隔着少女的贴身小裤来回在门户外用指尖勾刮,不过女孩的反应很强烈,已经开始双眼迷离,大口呼喘……

    “快点上嘛,马上来人了。”张元着急地嘟囔着,这个景象看得他虚火乱冒,想着也有三四天都没有干点什么了,心里也有种说不出的激动。

    张元当然不希望来人,于是抽空,他感应了一下前后车厢,看看是不是会有不速之客来搅了这场好戏。

    可是突然张元的猪哥样的脸色就冷静了,很短暂的冷静,当他睁开眼,眸子里有着异乎寻常的清澈。

    “由美子,好了没?”他就用拳头敲了敲洗手间的门,里边传来由美子不耐烦的声音,“急什么!等一会!”

    情况紧急,张元顾不上多说,眼神如同冷电,前后左右一扫,随后,他双臂伸展了一下,他的骨头里发出几声清脆的轻响。

    “又有几天不运动了。”张元又嘀咕了一声,双手撑着两侧狭窄的通道墙壁,双脚左右一蹬,手脚并用,就如同一个大蜘蛛快速而灵巧地爬了上去,贴在火车车厢的顶篷上。

    其实这个地方并不太适合躲人,只要一抬头就可以看见一个男人双手双脚张开,呈大字型把背贴着火车顶,抬头可见。

    不过张元很镇定,因为他知道一般人正常的视野都是比较关注前边和脚下,很少有人没事会往头顶看,正常人只有在有目标的情况下才往头顶看,否则他们抬头的几率为万分之一,所以这里很安全。

    张元刚刚贴上车厢顶,就看见从两侧有许多慌乱的乘客,被两边的几个持着长短枪支的黑衣人驱赶着涌了过来。

    “快走!妈的,不准哭!不准闹!”黑衣人吆喝着,对着一个赖着不走的中年人胸口就是一枪。

    “咻”地一声,中年人倒在血泊之中,其他人再不敢迟疑,胆小的女人们只敢小声地哭泣,走在人群中,他们并不知道这些黑衣人是什么人,也不知道黑衣人把他们集中在一起是干什么,大概是火车抢劫吧。

    在洗手间里边,由美子根本不知道外边的情况发生了变化,她还坐在抽水马桶上,因为是新干线上最好的列车,所以卫生条件自然不用质疑,隔音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空气中还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味,由美子正低头看着自己的牛仔裤。

    昨天和张元扭打时,居然发现这小子偷看自己裙子下边,当时她恼羞成怒想要教训这个混蛋一顿,谁知道最后她的粉腿就夹在混蛋的脖子上,而她那有点微湿又异常柔软的女人秘密就抵在他的嘴边。

    眼前那么接近的是微鼓的妙处,鼻子里扬溢着花露的气息,脸颊上还有年轻女人那粉兜兜的大腿在来回磨擦,张元根本抵抗不住,干脆松开由美子的手,抱住她的腿,对着那白色小裤裤的正中间就是一阵亲。

    由美子吓坏了,挣扎着逃脱混蛋的魔掌,以后她就不敢再穿裙子了,而是换上牛仔裤,生怕这混蛋再对着自己腿间的风水宝地下手。

    ps:月初,各位大大们的保底鲜花可以给大忽悠了~~大忽悠会不定期爆发地~~感谢不尽~~</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