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97爱走都走
    >    397爱走都走

    在东京警视厅,张元呆了三天,又让他见识了一下日本的拘留所,不过也没遇上什么不长眼的,当然也谈不到优待,就这样很平常地过了三天,那些刑警们忙得够呛。

    随着白石被消灭,东京的黑社会势力天平发生了重大改变,山口组内部,白石的余党,还有部分当地小帮派,在浅草和涉谷可谓天天都有械斗,为了抢一条街,为了一家娱乐场所的保护费,每天都在街面上演全武行。

    所以也顾不上审问张元,而且自从张元被抓,某些政府和军方的态度竟然都有了微妙变化,每天打电话去警视厅关心张元情况的不是国会议员就是某某将军,到后来居然皇太子都亲自打电话来询问,而警视厅厅长甚至还收到来自中国的消息,说如果对张元不利,那么会严重影响中日邦交正常化,甚至还有传闻,张元还对日美安保协定有重大影响。

    当然了,这一切都在张元意料之中,这也是他有侍无恐在东京大开杀戒的原因,可是让张元意想不到的是,前来保释他的人,竟然是小泉英二。

    “将军阁下,手续已经办好,您要保释的人已经带来了。”两个小警察大概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军官,走路动作都跟检阅似的。

    不过张元对这老家伙却没有好感,看着端坐在沙发上那个一身黑色笔挺制服,肩头4颗金星,胸口缀着老大一块花花绿绿勋表的老家伙,张元悠闲地走过去,挨着老家伙坐了。

    小泉看着张元,眼睛里疑惑的光闪了闪,刚要开口,小泉身边一个30岁左右的男人却先开口了。

    “你就是张元?我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连基本的礼貌也没有,你是哑巴嘛?感谢的话都不会说?”

    张元看他一身西服,也不知道什么来路,猜测是小泉的秘书,白了他一眼,“第一次见面都不知道自我介绍,你很有礼貌?真是,这里有你说话的位置嘛?”

    小泉哈哈一笑,摆了摆手,“好啦,是我不对,没有来得及自我介绍,也没来得及给你们互相介绍,我是日本国参谋本部的本部长小泉英二,也是今天来保你出去的人,而他。”小泉指着那个30岁的男子,”他叫小泉小次郎,是我的儿子,现在在美国深造,这次他有事回来,刚巧顺道就一起来了。”

    “父亲!”小次郎哼哼了一声,意思对这小子没必要那么客气。

    小泉又对儿子摆摆手,然后扭头看向张元,目带善意,面有祥光,要不是张元早用桃花功看见他就是绑架嫣君的幕后黑手,张元现在说不定还以为他是好人呢。

    不过现在,知道内情的张元可不会对他有好脸色,“那么小泉将军,我是不是这就可以走了?”说着张元就站起身来。

    “慢。”小泉叫住了想要离去的张元,冷冷问道:“张元君,我们以前认识嘛?”下之意,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如此不客气呢?

    张元也冷冷一笑,回头道:“不认识,我也正奇怪,为什么是本部长大人来保释我呢。”

    “因为是高桥将军来要求的,好了,你可以走了,希望你不要忘记和高桥的约定。”小泉摆摆手,看上去也不想和张元多说了。

    老家伙背后玩鬼当面作人,这手两面三刀果然漂亮,张元讥讽地笑笑,“那就谢谢了。”然后,耸耸肩大步离开,反正他要回国了,跟这种老家伙以后都不要见面才好。

    当张元走出房间,小泉英二也站了起来,摘下大盖帽,抹了抹头发说道,“走吧,去皇宫。”

    小泉小次郎却一脸不情愿,“爸,我看还是不要了,现在是21世纪了,居然还有包办婚姻,真是无法想象。”

    “混帐!不要把美国那套自由理论搬来我这!你是小泉家的人就要为小泉家的发扬光大做奉献!再说人家哪里配不上你?人家那可是……”

    听到这里,张元收回了探索意识,嘴角似有似无地扯了扯,心里骂道:“小次郎,才好,让你去品尝你爸送给你的包办婚姻苦果吧,小崽子,居然说我没礼貌!”

    走出东京警视厅的大门,发现中井早已安排车队守候在外边,当张元上了车,第一句问的就是,“敬宫梨花找到没有?”

    “恩,咳。”中井皱了皱眉头,说道:“这个梨花小姐……根据我们调查,她已经到美国去了,暂时不会回来,我已经通知我们山口组在美国的分支,如果有任何新消息,我会立即通知张元君的,这你就可以放心了。”

    张元虽然对老家伙的态度有些怀疑,可是任他怎么想,也想不到老头有欺骗他的理由,于是也就勉强信了,他不信中井石英还有什么办法呢,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他又去哪找敬宫梨花呢?难道去登寻人启事?

    不到万不得已张元不会出此下策,谁都不会愿意把自己的心思和私秘弄得人尽皆知吧?再说谁知道那样会不会给梨花带来麻烦呢?

    “最近东京不太平静,很多记者还有不明白情况的人都追着白石被杀的事情不放,所以……我觉得张元君还是先回国比较好。”中井继续说着,实际上他希望张元早走早好,他说的是一个原因,更重要的,他真的害怕这小子再搞出个什么大事来,比如冲击皇宫,强抢天皇孙女,中井相信这小子还真就干得出来。

    “哦。”张元点点头,其实这次来东京的目的已经达到,不但和对方的军方达成默契,而且还顺手搞了古越阳的后台老板,他也该回去彻底搞灭古越阳,抢占通海镇了。

    “还有……”张元又抬起头来。

    “放心,敬宫梨花我们一定会查,全力调查!”中井赶紧说道。

    “不是,我是说我的兄弟们。”

    “哦,他们都已经先行一步回到中海去了。”

    张元松了口气,“那就回去吧。”可是刚放松身体,可是马上又触电似的弹起来。

    中井嘿嘿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从口袋掏出银行本票递了上来,张元的眼睛瞄了一下2500万美元,自然也就笑纳了,然后他又客气道:“不是,中井会长您的钱早点迟点都没事,我放心,其实我是想说,高桥野将军答应我的……军中姐妹花……”

    中井大愕,这小子记性还真她妈的贼好,居然还记挂着呢。

    ……

    军中姐妹花张元自然是享受不到了,不过当车来到柏悦酒店,张元又有些欣慰了,这里不还有一对杀手姐妹花嘛。

    可是等张元上了楼才发现,杀手姐妹花也没有了,也不是完全没有,有,不过只有一朵,妹妹由美子。

    “混蛋!你怎么到现在才回来!”由美子好象和张元仇深似海一样,看见张元就想咬人。

    “警察局不放,我有什么办法。”张元的眼睛看着她身后,“美子呢?你们姐妹俩收拾行李,准备跟我回中海,白石完蛋了,以后你们就是自由之身了。”

    “我不要狗屁的自由,我要我们的家主!”

    张元好笑,这些女忍者还真是贱,没有主人就没法生活了,心甘情愿哭着喊着要做奴隶,不过如果有这样忠于自己的美丽女奴,也不失是桩美事。

    “你们家主死了,别瞪我,警察都没证实是我干的。”张元得意地笑笑,然后上前一步,贴着由美子色色地笑道:“现在我就是你的主人了,你以后得乖乖听我的。”

    看见张元大灰狼一样的表情,由美子自然地后退一步,然后很不屑地哧了一声,“切,就你?凭什么?”说完还不忘嘀咕一句,“真不知道姐姐为什么那么相信你,把你说的那么好,哼!”

    “美子呢?”张元又问了一次,平时这对姐妹应该是密不可分的。

    由美子还是没说话,一转身坐在了沙发上,张元眨了眨眼,然后快步走进里屋。

    没一会,张元又窜了出来,气愤道:“怎么又走了一个!难道我到东京是来捉迷藏的嘛?每个女人都要我去找一次?”

    “我姐让我以后跟着你,让你不要找她,你找也找不到,找到她也不能跟你走。”坐在沙发上的由美子淡淡说道。

    “怎么台词都一样,现在是不是流行出走?”张元没好气地挨着由美子坐下,无力挥了挥手,“爱走都走,反正我马上回中国了。”

    “你以为我要跟着你呀?”由美子白了他一眼,然后眼皮一耷拉,叹道:“我姐说她杀了很多无辜的人,罪孽深重,去做女和尚了。”

    “啊!?”张元一下站了起来,怪不得她交代后事一样,原来她早就打算出家了。

    不行!我张元的女人怎么能把青春奉献给那些泥胎木刻的塑像,绝对不行!

    张元一把抓住由美子的手腕,“她去哪家寺庙做尼姑了?”

    “她说不告诉你。”

    “你这个混蛋!”张元怒吼了一声,骂道:“你姐对你多好!她要去做尼姑你都不拦着,你到底怎么想的,难道你希望看见她孤苦无依,长伴青灯地过完一辈子?你才是混蛋,比我混一百倍!”

    由美子也给他骂火了,“你怎么知道我没拦着,我什么话都说尽了,有用嘛!还不都是你!杀了我们家主,还又去警局躲那么多天,没有你,我们姐妹过得好好的!”

    由美子使劲挣扎着,她想要脱离张元的两手,可是发现这小子力气不小,于是把身体赖在沙发上,想用脚去推开张元,不过她的位置选得不太好,她的双脚分别踩在张元的两个肩头。

    顿时,两条光滑、洁白、粉嫩、苗条、散发着白色朦光的玉腿就出现在张元眼前,视线往着腿的交汇处延伸,清楚地可以看见由美子穿着一条白色的棉织小裤,小裤很小,也很紧,把由美子那女人秘密处的轮廓完全地勾勒出来。

    张元猛吞了几口吐沫,要命,这真是致命的诱惑,比什么都不穿更致命。</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