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96是我的女人
    >    396是我的女人

    接下来的战斗就很轻松了,也就是几个幸存的敌人还躲在黑暗纵深的角落,在张元桃花功的指引下,三下五除二就彻底解决了。

    集合一看,20来个精锐团成员没有一个死亡,重伤都没有,就几个被子弹擦伤了,张元点了点头,这些都是未来中海帮的骨干力量,他们在一次又一次战斗中成长。

    这时,一个小弟跑来说,又发现大批的敌人,其实张元清楚的很,那是整夜狂欢的大迪厅,那里边的音乐声远远大过了外边的枪战声,所以外边打得血流成河,里边依旧纵情声色。

    不过里边玩乐的也并不是白石的手下,都是些无聊的东京青年男女,所以张元也没有想杀他们,但是中海帮的弟兄们都是血气方刚,当他们看见那些蛇一样扭动着的曼妙东京妹,那一条条雪白滑嫩的藕臂粉腿,一具具热汗奔流的少女肉体。

    中海帮兄弟们眼睛都放光了,心里都想进去扭一扭,然后泡这么一两个,回头开个房间快活一下,也算没白来东京一次。

    “走啦。”张元一拍秦小刚的肩膀,叼上一支香烟,走出了那个高大车间的拉门缝隙。

    随后,精锐团的弟兄们也互相看了看,又使劲盯了两眼台上那个不挂一丝还大开两腿的日本妞,恋恋不舍地跟着张元走向场外,他们必须要迅速撤离,在警察和对方增援以前撤离。

    当然了,张元也不会让兄弟们白来一趟,直接拉着他们去了一本汤,反正那地方是中井的,安全可以保障,而且费用都记那老窝囊废的头上好了。

    等张元忙完,和花蝎一联系,她已经买好了机票,连夜就准备和嫣君回中国,中海和东京的直线距离其实很近的,飞机3个小时不要就到了。

    各方面都安排好,张元便独自回到柏悦酒店。

    “梨花,我回来了。”张元怕吓着小丫头,在酒店外就扔了带着血迹的外衣。

    “梨花。”张元走进卧室,床上依然没有反应。

    一种强烈的不好的感觉猛地涌上心头,“啪!”张元顺手打开灯。

    只见床上空空如也,毯子整齐地叠着,枕头也并列在床头,而床单上那朵盛开的红花,却在提醒着张元,这里曾经发生过的一切。

    “梨花!”张元左右四顾,心里一阵茫然,快步走到床边。

    佳人已去,只留下床头柜上的一张信纸。

    “哥哥,请原谅梨花的不辞而别,因为对着哥哥,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出离别的话,所以就这样离别吧,这样梨花就不会让哥哥看见哭泣的样子。”最后几个字明显地模糊了,象是被滴上了水,张元不知道那是梨花的泪,还是他自己眼睛模糊了。

    继续往下看,“哥哥,你的心中是不是觉得很沮丧呢,因为没能让梨花变得漂亮?请不要难过,其实是梨花骗了你,那只是梨花和爸爸妈妈的约定,看着信纸下边的东西你就会明白。”

    张元翻起信纸,只见反面粘着一块黑乎乎的猪皮样的东西,上边还有几根丑陋的长毛。

    张元的眼睛顿时凝滞了,这是什么?他用手指捏着那片猪皮,来回翻看,这!正是梨花眼睛上的那块疤!

    “原来这是贴上去的!”张元一下明白了,梨花为什么说总有一天让自己看见漂亮的她,为什么桃花功一点作用都不起,原来那不是疤,也不是病,那只是贴着一张猪皮!

    “我怎么这么笨呢,连这个都想不到。”张元懊恼地敲敲脑袋,回头一定要去一本汤后边的房子,买把玫瑰去送给梨花。

    接着张元翻过信纸,“知道了真相哥哥是不是在责怪梨花呢?我知道不会的,哥哥一定在懊恼,觉得对不起梨花,哥哥我说的对嘛?其实你不要这样,这些都是梨花自愿的,梨花好开心,哥哥是好心想让梨花变得漂亮,可是梨花却欺骗了哥哥,如果要责怪,要遭受惩罚,那就都冲着梨花来吧,和哥哥没有关系的。”

    “好了,哥哥,我该走了,再不走我会舍不得,不要找我,你也找不到,就算找到……我也不能跟你走,再见哥哥。”

    “梨花!”张元扔下信纸就冲出了门,同时放出了探索意识,可是哪有梨花的踪迹。

    张元跳上车,猛踩着油门,飞奔回一本汤,他必须要找到梨花,他不能就这样看着这个女孩离开,也不能心安理得的当作事情没有发生。

    可是结果可想而知,人去楼空,伊人已去。

    漫步在新宿的街头,天色已初现鱼肚白,慢慢的长街只有张元一个孤单寂潦的背影,迎面吹来一阵略有凉意的风,卷着地面上几片凋落的樱花,打着旋,顺着马路边沿翻滚,不知去向何方。

    张元被冷风吹拂,心里的混乱逐渐平静,眼前一遍又一遍反复着在小楼相遇,在涉谷街道边重逢,在警车尾厢的激吻,还有在酒店床上的缠绵……

    梨花一定是有钱人家的女孩,而父母因为担心她太漂亮遭受伤害,所以要求她必须贴着那张猪皮示人,那张猪皮虽然掩盖了她美貌容颜,可是却又让她看清每个人的心地,于是她选择了自己,这个并没有嫌弃她丑陋的男孩,可是她为什么要离去,为什么要在把身体交给自己之后悄然离开,她到底去了哪里,她为什么要这样!

    这时张元的手机响了,来电话的是老窝囊废中井石英,这个老家伙听说白石被干掉,自然知道是张元使用的雷霆手段,所以他迫不及待地赶紧来讨好献媚。

    虽然张元很不齿这老家伙的无能,也准备狠敲他一笔来解心头之恨,可是这一刻,张元却选择了妥协。

    “白石是我干掉的,算了,过去的事就不说了,我和高桥野达成的协议继续有效,不过你必须帮我办一件事。”张元拿着手机淡淡说道。

    “好好好,请讲。”中井听张元这样说真是喜出望外,他本来就担心着张元怪他营救不力,张元发动攻击之前没有告知他,就已经说明张元对他的不信任。

    “帮我找到一个叫敬宫梨花的女孩,她十八……”

    张元还没有说完,中井明显的一震,脱口问道:“谁!”

    “她叫敬宫梨花,你认识?”

    “哦,不不不。”中井赶紧否认,他可不敢乱说话,他不知道张元怎么认识天皇孙女,可是很明显张元并不知道敬宫梨花的身份,所以他这个老滑头选择了沉默,“你继续说。”

    当张元把梨花的外貌特征,已经她暂住的房屋位置告诉中井后,老家伙很小心地问道:“张元君,这个敬宫……”中井拍着胸口心里嘀咕了好多遍,不敬不敬呀,然后才继续说道:“梨花跟你是什么……关系?”

    “是我的女人!”对面传来张元的一声吼。

    这句话把中井吓了一跳,我的娘,这家伙疯了,天皇的亲孙女是他的女人,这她妈到底怎么回事,这黑社会和皇室,这她妈怎么就搭得上。

    “找不到这个女人!你就给我准备5000万美元!”对面又是一声吼。

    震得中井不敢再多说,他也不敢问张元怎么认识这个女人了,只是不停地应道:“好好好,一定找到,一定,我马上就派人去找敬宫梨花。”

    放下电话,中井叹了口气,不管怎么样先答应下来吧,要不然就得多给他一倍的钱。

    这时身边一个贴身手下凑上来问到,“老大,真的去找敬宫内亲王?皇宫我们进得去嘛?我还从来没进过皇宫呢,那里边一定大地吓人吧。”

    “找找找,找你妈!”心里烦乱的中井抬起木屐对着手下一顿乱踹,踹完扯扯敞开的衣襟说道:“妈的,赶紧带人去把涉谷和浅草的地头给老子占了,这才是正事!”

    等手下匆匆离去,中井才又看着电话自自语道:“张元君,不是我不帮你,这敬宫梨花我实在是不敢去找,找了人家也不会见。”

    天色越来越亮,街道两侧的路灯次第熄灭,早起的店家们已经开始拉开了店门,道路上的人和车一下就多了起来,有匆忙上早班的,有穿着运动服锻炼的,还有出门买早点的。

    在路的尽头突然响起了一条声的警笛,接着就看见蓝白相间的警灯出现在了视线极远处,随后更多的警车和警灯出现在张元的瞳孔里,最后一起开到张元面前把他团团围住。

    “张元先生吧?我们是东京都总警视厅刑警,我们怀疑您组织并参与了昨天晚上在浅草街发生的一起杀人事件和片山县境内的一起帮派械斗事件,请您和我们回警视厅协助调查。”</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