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89你值嘛?
    >    389你值嘛?

    东京郊外,废弃之都的一个客房。

    美子拿着自己的手机,秀眉一皱,疑惑道:“我手机怎么弄你口袋去了?”

    由美子也不明所以,“不知道呀,我刚才觉得口袋里重,伸手一摸,摸出俩手机。”接着,大大咧咧的由美子拍拍脑袋,“可能我拿错了,把姐姐的手机也放我口袋里了。”

    “是嘛?”姐姐美子低下头,好象在思索着什么。

    “那我去看着那个家伙了。”

    由美子刚想出门,却被姐姐阻止了,“让我去吧。”

    美子走出房门,那个混蛋的房间就在她们隔壁,门上自然也是不带锁,任两女看管进出。

    居然敢假装调戏我,趁我心神不宁偷我手机,这家伙真是够混蛋的,难道就把我当做好欺负?看我把你这个小偷揪出来。美子恨恨地想着走进张元的房间。

    “张元君,您还有什么吩咐嘛?”美子走进房间施礼问道。

    这是一个和国内低档标准间差不多的房间,房间不大,不过只放着一张床,床边有一个单人沙发和一张小桌。

    张元正坐在床边发呆,看见美子进来,他斜着眼睛看了看,看见美子那一半露在口袋外边的手机,眼睛顿时一亮。

    “当然有吩咐。”张元顾作懒散地对美子招招手,示意她走近。

    美子好象挺知情识趣,一下脸蛋就红扑扑了,缓慢地挪到张元面前,低着头,好象挺乖,惹人疼惜的感觉。

    “再近一点。”张元又说道,他坐在床边,美子已经站到他对面,可是他还要美子再近一点。

    美子暗地里咬咬牙,为了揭示小偷的真实面目,她只好忍住羞,又挪动几步,一直站进了张元的两腿间,张元的腿一夹就可以夹紧她的腿。

    “先生,您吩咐吧。”美子此刻的羞态已经有一大半是真的了,这样站在一个年轻男人身前,那种感觉已经不是暧昧来形容了。

    现在的姿势对张元再次偷她手机非常方便,美子的脸故意歪着,那粉红色的手机半露在上衣小口袋外,好象就直接送到了张元面前。

    张元的手指动了动,却没伸出,因为太容易了,一个特工应该有着非常高的警惕性,对敌人的陷阱作出准确的判断。

    瞬间张元就确定这是个陷阱,这个姐姐美子虽然思春,虽然比她妹妹温顺些,可是她不会主动到自己一句话就让她上床,一定是陷阱,只要一拿她手机,她就会露出凶相。

    张元想明白以后,忍不住轻轻一笑,心道:我如果不拿你手机呢?上次我是假调戏真偷窃,这次咱就来假偷窃真调戏,是不是很好玩呢?

    美子穿着一条有点象女学生的那种黑白相间的格子短裙,不过和女学生不同的是,她穿着肉色的连裤丝袜,这种丝袜就象裤子包着下半个身体,贴身小裤也包在其中,而日本女学生则都是光着腿,很少有女生会做如此打扮的。

    张元主意打定,就把分着的腿并拢些,正好就把美子的两条丝袜小腿给夹住了,这时美子的心里砰砰地跳,有个声音对她说着,忍耐,坚持,他就是要在我迷乱的时候偷手机。

    看着美子硬撑着,张元笑了笑,然后伸出两手,把手搭在她腰下两侧突起的胯部,这里就是短裙两侧,距离她的外套小口袋只有一步之遥……

    快了,他又来这招,他已经在接近了,他的手指头一动,就可以拿到手机了,果然是他偷的手机!

    小阴谋得逞的美子心情有些激动,就等着张元的盗窃行为被揭发,可是她却忘记了这个男人的危险。

    张元的手并不是她想象的那样伸去她的口袋,而是游到了她滚圆翘挺极富有弹性的裙后,两只大手一开,然后一手捏住一团绵软……

    “哼。”美子无法控制地发出一声轻呼,她刚才几乎要象个小兔子跳开了,可是她还是忍耐了,她的性格和妹妹完全不一样,她善于隐忍,她认为张元还在等待时机。

    嘿嘿,忍吧,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张元的动作在继续,他把脸也贴在了面前的平坦腹部,很柔软,还有股樱花的清香,张元有些忘记了只是逗弄一下她的初衷,他的大手来回的揉着,用脸在她柔软温热的腹上有力地揉擦。

    这个该死的混蛋,他怎么还不下手,他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下手!美子还在忍耐,可是她现在需要压抑的已经不是自己的羞意,而是小肚皮下被这个家伙揉出来的热气。

    美子的上衣是一件短的薄外衣,里边是一件白色的丝织长袖衬衫,被张元的嘴巴三揉两搓,塞在裙腰里的上衣的下摆被扯了不少出来,而衣襟的缝隙里则出现了年轻女人那诱人的雪白肚皮。

    “恩。”美子又忍不住哼了一声,同时她的身体也自然地哆嗦了一下。这个混蛋在干吗?天呐,他居然用舌头在舔自己的肚脐四周,不行了,好软,站不动了,他的舌头还在向下……

    美子自己都不知道然后怎么就被张元放倒在那张单人床上,此刻,她不再是一个杀人不见血的女杀手,而是一个女人,一个正常的女人,迫切需要男人的正常女人,她的双手紧抱住在她身体上乱拱的那个坏脑袋,她在感受着那两只坏手在她挺拔雪山上揉捻的快乐,这种感觉要比她自己的手刺激万倍。

    美子最近一直在压抑着,在东京这样的欲之都市,每天耳闻目染,看着那些限制级的镜头,她心里的蠢动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而张元的出现,张元的大胆和直接,已经俘获了她。

    她象脱水的鱼一样大口的呼吸着,她身体自然地扭动,她感觉到张元的脑袋移了上来,顺着她的粉颈,下巴,她把她的润泽红唇迎了上去……

    不过还没有被男人突破的她也不是那么容易放得开,当张元一边缠绵地亲着她的嘴巴,一边剥掉她的上衣时,她终于有些清明闪过,于是她捂住了张元的手,躲开了张元的唇,低呼了一声,“不行。”

    张元抬起身,坏坏地舔舔自己的嘴唇,好象在回味美子的红唇味道,然后笑道:“怎么?24小时陪护不包括睡觉?”

    美子低头看看已经被解开的黑色奶罩,那只坏手依然舍不得离开,正在爱不释手地把玩自己的柔软娇挺,她咬了咬嘴唇,说道:“只要你答应家主的条件,我就陪你。”

    可是听了这话,张元却松开了手,冷冷的看着身下的美子,说道:“你倒挺衷心,你可以拿多少提成?”

    “没有。”美子看着张元认真道:“佐藤家的杀手只对主人衷心,白石是我们的家主,我们必须对他衷心。”

    张元好笑,“那你是人嘛?还是条衷心的狗?不说按劳所得你应该取得报酬,就说你自己的身体,都要由主人决定嘛?你明明需要男人,却依然强行忍着,还希望为主人换取一些利益,我应当是敬佩你还是可怜你呢?”

    美子对于张元如同针刺一样的讥讽充耳不闻,闭上眼,“你想得到我,就得答应家主。”

    “哧。”张元不屑地呼了一声,又道:“如果是为了一个人,哪怕是素不相识的人,于情于理我都可以付出代价,可是为了一条狗,5000万美元,你值嘛?”

    纵然美子的隐忍,对于别人口口声声骂自己是狗也无法忍受,愤怒地跳下床去,一边快速穿好衣服一边怒道:“你知道我是狗还要那样对我!你这个混蛋!由美子说的没错!你就是一个混蛋一个畜生一条公狗!”

    张元依然笑笑,“是嘛?生气了,你也会愤怒,可是认为你是狗的人不是我,是你自己,你自己就把你自己定位成一条没有思想的狗!”张元骂完,又摇摇手道:“哦,我还说错了,不是狗,是老鼠,住在下水道里的老鼠,想想你们的家主住在豪华房车里喝红酒数美元,而你们则是东躲西藏,藏头露脸地在钻一个个的下水道,这就是你和你妹妹想要的生活嘛!”

    “这又关你什么事!和你有什么关系!我……”美子说完狂奔了出去。

    张元身子一软躺了下去,他带着微笑,因为他看见美子跑出去时,眼圈已经红肿了,虽然她执意的说着,可是张元的话会不会在她心里留下种子呢?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向往,向往着光明、自由、尊严,这是与生俱来的,张元不喜欢对属下对女人使用这样奴隶似的控制,他向往着光明,哪怕他的对手。</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