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87将军阁下二更求花
    >    387

    将军阁下(二更求花)

    夜色笼罩四野,清亮的月光照着幽静的道路。

    一阵夜风吹拂而来,就象一只温柔的手来回轻抚着路边的荒草,荒草来回摆动着,仿佛藏着独眼的妖怪,又好象随时会扑出一只凶猛的夜枭。

    小泉英二坐在奔驰车后座愣愣地看着车前被风吹得哗哗响的膏药旗,手指无意识地轻敲着大盖帽的边沿,心里不知道在琢磨着什么。

    “他们出来了。”身边的秘书官提醒道。

    “哦。”小泉英二应了一声,收回视线,看向那个废弃工厂的大门,只见铁门一开,随后里边如潮水一般的涌出一堆黑西装,然后分成两列站开,所有人都双手交叠放在腹前,作出非常尊敬地迎接状,队列看上去很有气势,一直延伸到小泉的奔驰车前。

    “咔。”一声,车门被拉开,白石麻根殷勤的笑脸出现在小泉面前,“将军阁下,欢迎光临。”

    小泉英二闷哼了一声走下车来,器宇轩昂地四周一看,嘀咕道:“说了多少次,我来低调一点,搞什么嘛?大热天穿这么多,也不怕中暑。”

    白石心道,你穿着厚厚的将军服也不怕中暑嘛。当然了,打死他也不敢说出口,这可是他的后台靠山,没有这个老小子支持,他这里连一天也坚持不下去。

    小泉看来是常来常往的,也不用人带路,当先昂首阔步地走进去,他没有戴上军帽,而是一直夹在腋下,他知道自己这样很傲慢,可是他根本不在乎,对于这些黑社会要那么多尊重干什么呢,自己肩膀上扛着的四颗金星就已经吓得他们半死了。

    小泉大步流星直奔白石的办公室,摈退手下,然后站在办公桌旁边问道:“听说事情有进展了。”

    “是,没错。”白石太监似的跟了上来,打开电脑,让小泉看着屏幕上的张元,说道:“我已经抓了他的女人,他也被我强行请了回来,如果他再不答应,我们就对他的女人威胁一下,那个女人和他感情很深……”

    “这些不要跟我说,我只问结果。”小泉挥了挥手,然后又说道:“高桥野那个小杂碎本来都和他谈拢了,我同意你继续任务是对你的信任。”

    “嗨!”白石赶紧鞠了一躬,“感谢将军阁下信任,张元那5000万美元拿到立即就会打到将军在维尔京群岛的帐户上。”

    “恩。”小泉点点头,听到钱终于挤出了一点笑容,然后关心道:“听说那个飞机被中国军方搞去了,你的难度不小哇。”

    白石贼贼一笑,又靠上来说道:“对于中国军方和政界来说,张元这个人显然要重要地多,如果用张元去换飞机,对他们来说,不亏。”

    “以女人要挟张元,以张元要挟中国军方,你做的买卖很划算呀。”小泉和白石两人的小眼睛顿时眯在一起,哈哈大笑了起来。

    坐在录像室的张元此刻半闭着眼睛,他们看着张元,张元又何尝不是看着他们呢?白石和小泉的对话全部无遗漏地让他听见了,让张元意外的是,这个小泉他认识。

    在上一世,张元曾经不只一次参加要人保护计划,有一次保护的要人是日本前首相小泉,也同时认识了这个小泉,因为他们是兄弟,亲兄弟。

    这兄弟俩一个在政界一个在军方,互相倚仗互为犄角,都混得风生水起,不过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对华人没有好感,属于右翼势力,当时就听说他们还在计划着和日本皇室联姻,那样他们小泉家族的地位就更加稳固了。

    张元记得当时小泉英二对他还很感兴趣,可是一听他是华裔,立马就再也不提招募了。

    这个小泉英二年纪并不很大,可已经做到了四星上将,和那个高桥野完全不是一个级别,高桥只是一个海军基地的司令,而小泉却是自卫队参谋部的本部长,直接有权决策日本国军方的对外政策,所以有他做靠山,白石麻根就有侍无恐了,能借台阿帕奇出来根本不是难事。

    “不要装神弄鬼,我们家主的要求,你答应也得答应,不答应也得答应!”由美子凶巴巴地威胁道。

    张元白了她一眼,仿佛没听见一样,然后说道,“我要打个电话。”

    “不行!”

    “我要上个厕所。”

    “不行!”

    “那我就在这里尿。”

    “你!混蛋!”

    张元好笑,“拜托你要骂人也换换新鲜词,老是混蛋混蛋的,你骂了不觉得烦,我听了觉得都烦,由美子妹妹你的词语太贫乏了。”

    “混蛋!”由美子又跟狮子发威似的怒吼着。

    张元挑衅道:“干吗,你咬我?马上我去找白石麻根说,本来我都准备答应他的条件了,就是因为你这个凶神恶煞的女人,所以我现在改主意了。”

    “你!无耻!”由美子还就真被吓住了。

    这时姐姐美子赶紧又走过来,鞠躬道:“对不起,张元君,我的妹妹不懂事,我给您赔礼道歉了,不过请您也别跟她开玩笑了好吗?”

    “这还差不多。”张元点点头站起来,“我没跟她开玩笑,你们的洗手间在哪?还有你们的食堂在哪?真是,没见过你们这样招待客人的。”

    “哦,请跟我来。”

    看着那个混蛋跟着姐姐走了出去,由美子嘀咕了一句,“除了吃就是拉,跟苍蝇差不多。”然后又不放心地跟了上去。

    张元走进厕所,刚要拉裤子,扭头一看,发现美子也跟了进来。

    “喂,大姐,我要尿尿。”

    美子客气地一伸手,“那就请您方便。”

    “咳……你在我尿不出来。”张元把头靠近她,在她耳边小声调戏道:“那样会有反应的。”

    美子大概又想起了前天的一幕,脸顿时羞地通红一片,“我就背过身好了。”说着,美子就把身子转了过去。

    有意思,看来还是这个思春的姐姐好泡,张元也跟着贴上去,凑近她的后颈,用嘴唇撩拨着她脑后青丝,悠悠道:“难道你不怕我偷袭么?”

    没有过恋爱经验的女人哪里受得了张元如此逗弄,美子觉得自己的耳根子都要烧着了一般,其实漂亮的女孩,到哪都不缺追求者,可是那些师兄师弟们整天只顾着练功,而那些不练功的出一次任务就挂了,所以到了20岁,美子还没有享受过恋爱的滋味。

    可东京是一个极度发达的社会,非她的老家秋名山可比,自从出山开始杀手生涯以来,看着那些红男绿女,那些都市人的放纵,还有这里大舞厅里每天免费上演的大戏,一个发育很正常的女孩不想是不可能的,特别是那天用手抓了这小子的那个……

    “混蛋!”洗手间门口由美子一声爆喝冲了进来,心里想着,还好我跟过来,这家伙果然混蛋,趁我不在,想占我姐姐便宜。

    “由美子。”美子被这一声吓了一跳,她好象做了什么心虚事一样低下了头。

    “姐姐,让我来看着他上厕所!”由美子说着就把姐姐推了出去,然后双手抱在胸前,挑衅地看着张元,“尿啊,快点,你们这些心理不正常的家伙不是就喜欢让女人看嘛?拿出来呀,混蛋!”

    “不知道谁心理不正常。”张元悠闲地转过身去,值得注意的是,在由美子视线触不到的位置,他的手往袖子里缩了缩。

    张元背对着由美子,若无其事地边撒尿边说道:“不知道是谁晚上专门跑去一本汤看男人的玩意,这样还不够,现在居然直接跑进男厕所专门看男人撒尿……”

    “无耻!”由美子骂了一句,转身走出了洗手间。

    张元得意地一笑,手指一动,从衣袖里滑出一只粉色的折叠式手机,然后他快速地编辑了一条短信息,发送完毕,又赶紧删除了发件内容,然后在由美子探出头来的一瞬,把手机收进衣袖。

    “混蛋!你快点!”由美子脑袋一伸,没有注意到张元的小动作,就又一次看见了张元的那个东西,赶紧缩回头,忍不住啐了一口,“丑死了,我永远都不要男人。”

    “那你就做老姑婆吧。”背后耳边的声音吓了由美子一跳,那个家伙的动作可真快呀,一下就来到了自己背后,如果他是偷袭……由美子的心里惊了惊。

    “哈哈,带我去饭厅吧。”张元哈哈大笑着走了出去,他没有偷袭,他只是把手机塞进了由美子的口袋。其实手机是姐姐美子的,刚才挑逗她时,趁她心慌意乱从她口袋摸出来的,不过现在美子不知去哪了,所以张元只好把手机塞进了妹妹的外衣口袋里。</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