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85敬宫梨花
    >    385敬宫梨花

    贴在左边鬓发上的胶纸边沿很快被张元找着了,因为贴在梨花的鬓发上,所有并不是很服帖,而是有些戳嘴地翘起,张元突发奇想,其实人人讨厌的蛇也挺悲哀,它们没有手,干什么都是用嘴和舌头,自己现在才知道,没有手是多么痛苦,强忍着下边的坚强想要不让梨花发现,又是多么艰难。

    张元象蛇一样伸出舌头,挑起胶纸的一角,然后用牙齿咬住胶纸,慢慢地撕扯……

    “哼……”梨花突然痛苦地哼了一声,原来胶纸粘着她的头发,这一扯不可避免地就彻动她的发丝,而鬓发这里的发丝是最怕疼的。

    “哦,哥哥,知道了,我先帮你理一下头发。”张元说完,只好又一次伸出了舌头,舔着她香滑的根根头发丝,让它们先和胶纸分离开来,张元怕弄疼梨花,所以动作很慢。

    下边的梨花只觉得哥哥越温柔她的心里就跳得越厉害,长到十八岁还没有尝试过恋爱的她终于体会到了心跳的感觉,哥哥的嘴唇那么温柔,哥哥呼出的热气是那个滚烫,哥哥的口水粘在人家脸上好难受。

    朦胧中,梨花甚至幻想着永远就这样下去,这辆车永远都不要开到尽头,在这样黑暗的空间里,她再也不是一个丑女,她就这样和哥哥躺着,永远。

    永远当然不可能,张元很快就理顺了她的鬓发,然后咬着胶纸慢慢地往前扯,扯胶纸也有决窍,你拉着胶纸的一端使劲拽是没用的,必须往前扯,一点点地拉开。

    于是张元的脸就慢慢地移到了梨花的前边,他的脸颊从梨花的精制耳垂上磨过,又擦着她那热乎乎的香滑脸蛋,磨着她的眼睛,鼻子,那男人的气息直往梨花的鼻孔里转。

    这个气息对小女生是致命地,尤其是对这个男孩有好感的女生,现在就是让梨花死在张元怀里,她也愿意极了,太美妙了,脸红心跳,如此紧密地贴在一切,心里还是想他,这不就是恋爱了么?

    很快胶纸就被扯开了一半,梨花的嘴唇已经露出了一半,张元迟疑了一下,因为他如果再继续动作就会不可避免地触碰到梨花的红唇,嘴唇碰着嘴唇,发生什么就难说了。

    其实梨花现在张开嘴,或者用舌头顶一下,胶纸就可以完全离开她的嘴巴,可是她就是不动,她静静地等着,她都听到自己心里砰砰地跳。

    张元又吞了口吐沫,好吧好吧,那就让哥哥来吧。他闭起眼,然后把嘴唇顺着梨花的鼻尖移了下去,当两人嘴唇越来越接近时,都可以感觉到对方呼出的热气,在这样的场合下,一对激素分泌旺盛的年轻男女,这样的热气是致命的,很快,两人就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已经开始变粗浊了,鼻息越来越浓重。

    梨花的胸口快速起伏,这是她的初吻,她有些害怕,更多地是期待,虽然这个男孩昨天晚上才第一次见面,今天才真正认识,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还没到24小时,可是她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他,已经决定把初吻送给他。

    然后,梨花抬了一下头,把自己红润的小嘴唇主动地送到了张元嘴巴上,那一瞬,就跟触电一样的美妙,张元也不再多想,微微张开嘴唇一下吸住了那小小的一点樱唇。

    张元的动作并没有很狂野,他只是用自己的嘴唇和她软软的嘴唇磨着,然后把她的下嘴唇吸进嘴里,用舌头去来回舔她软软的唇,再然后,就缓缓地顺着嘴唇把舌头伸到了梨花的口腔里。

    梨花生涩的配合着,这个初吻她在梦中演练了千百次,可是当真的接触到,她发现那种感觉真的是完美,她完全没有任何的抵抗,她就象一个小羔羊,任凭这个哥哥品尝,让那大舌头在她嘴巴里肆虐,勾逗着她的小舌尖,她只有喘气的份。

    一会之后,张元终于喘着粗气松开了嘴,他几乎就要忍不住挣脱手铐把这丫头在后箱里就地正法了,那嘴唇实在太香甜,那软软的身子在他怀里的丝丝战栗,让人控制不住。

    “哥哥。”初尝快乐的梨花显然还沉浸在幸福中,可是羞涩又让她不好意思主动索吻。

    “恩。”张元喘了口粗气,又忍不住去用嘴唇去感受这个丫头热乎乎的香滑脸蛋,温存了一会,张元说道:“如果我有办法可以把你脸上的疤痕去除,你愿意试验一下嘛?”

    梨花没想到他突然提这个事,明显地一愣,然后淡淡道:“没有办法去除,任何办法都不行的。”

    张元却只考虑到她黯然的原因,却没有想到她为什么如此肯定任何办法都不行,张元开口又说道:“你别多心,哥哥不是嫌弃你脸上的疤痕,而是女孩子都是爱漂亮的,当然是越漂亮越好。”

    梨花听他这样说,脸上又浮出幸福的微笑,“梨花愿意为哥哥变得漂亮,总有一天,哥哥会看见没有疤的梨花。”

    张元还以为她是安慰自己,继续说道:“其实不要总有一天,我真的有办法,前提是……你和我……”张元还真的说不出来,会不会让女孩子以为自己想要骗奸她?

    “和你怎么样?”梨花疑惑地问。

    “你和我做……一次……爱。”张元一字一顿的艰难说了出来,说出以后脑门都冒大汗了,这种话还真说不出口,如果国内女孩说不定一个耳光就抽过来了。

    “咯咯,哥哥~”没想到梨花居然咯咯笑了,然后又害羞地扭了扭,这次又触碰到那不能碰的地点,张元觉得下边几乎要爆炸了。

    随后梨花说道:“哥哥不要找这样的借口,其实你直接提出来,梨花也可以……答应。”

    日本女孩果然大方,这小处处就可以答应得如此直接,不过张元却还是继续说道:“你不要以为我是借口,其实真的是可以治你的疤痕,有一个女孩都生命垂危了,我都……”

    张元没有说下去,因为梨花又轻叫了一声哥哥,然后把娇艳的红唇又送了上来,堵住张元的嘴。

    又是好久以后的一个吻,当松开时,张元已经感觉到车停下了,很明显,梨花也感觉到她被释放的时候到了。

    梨花恋恋不舍地松开张元的嘴唇,轻声道:“哥哥,记得,我叫敬宫梨花。”

    很显然张元并不明白敬宫的涵义,问道:“那你就是姓敬宫了?好奇怪的姓,好象没有听说过。”

    梨花又是咯咯一笑,“不是姓了,以后你会知道的。”

    这时咔的一声,尾箱的门被打开了,张元这才发现天已经黑了,然后两个警察把他们拉出了尾箱,张元略一打量,发现已经来到了一处高速公路的出口,警车后边有好几辆黑色轿车,好些穿着黑西装的人都负手等待着。

    白石麻根还算守信用,释放了梨花,然后有两个黑西装押着张元走向后边的轿车。

    “哥哥。”梨花又一次扑上来,抱着张元,然后在他耳边说道:“哥哥,梨花不会让您出事的,您就相信我,一定要相信我。”

    “相信,我相信。”张元安慰地用下巴在梨花的头顶磕了两下,然后跟着黑西装走上其中的一辆车。

    其实张元从来不会指望别人,这个世界没有救世主,这是他早就明白的道理,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指望一个十八岁无依无靠的女孩嘛?开玩笑,这不是张元的风格,也不符合他的作风,背后的铐子只要他一用力就可以轻松挣断,他为什么愿意主动被捉,还不是因为嫣君,他想着等看到嫣君就来个反戈一击,打他个措手不及。

    很快,车队来到一处位于东京远郊的工厂,看似这里已经废弃了,汽车停下,远远看去,墙根下都长满了荒草,不过张元的心却又一次沉了下去,因为他一路上已经使用了探索意识,也把这里探索了个遍,可是他却没有发现嫣君的踪迹。

    “张元君,你终于来了,欢迎来到废弃之都。”在一个相对还算干净整洁的房间里,白石麻根依然端着一杯红酒,仿佛那就是他装b的道具一般。

    “废弃之都?废弃倒是确实,我却没看见都?”张元冷笑着走进去。

    “哈哈。”白石笑了,接着又示意手下给张元打开手铐,不过他还是有点小心的提醒道:“不要对我动粗哦,只要你一出手……”白石掐着酒杯来回一指那些无处不在的摄像头,“我已经安排手下,不要管我的死活了。”

    白石的意思很清楚,你一出手就对你的女人不利,张元自然是明白。

    “在谈话之前,我要确定人质安全。”张元揉揉手腕说道。

    “好吧,请跟我来,顺便看看这里为什么是废弃之都。”</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