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74杀手姐妹
    >    374杀手姐妹

    张元又是一阵惋惜,这姐妹花绝对是男人的最爱,如果她们下楼接客不知要多受欢迎,可她们为什么甘心在楼上帮男人洗澡呢,难道她们提供地只是洗澡?开玩笑,在这种场合帮异性搓澡还想洁身自好?既然卖又为何不找个可以赚更多钱的地方?

    小百合虽然年轻貌美,可是又如何抵得上这对美丽姐妹花呢,张元的视线和目标顿时转移了,就连停在小百合面团上的坏手也不知不觉离开了。

    张元流着口水道:“你们还真是姐妹呢。”

    “是呀,我叫美子呢,我妹妹叫由美子,先生,您到底洗不洗呢?”叫美子的姐姐又微笑着走过来,那眉目里带着的春意,那曼妙小腿仿佛模特似的步伐,还有那双伸来想帮张元除去最后伪装的白手,想拒绝嘛?不想。

    “美子和由美子,哈哈,好,洗,当然洗。”张元豪爽地哈哈一笑,又不是自己掏钱,消费当然是公款来得爽。

    可是这一会,小百合不乐意了,一下打开美子伸向张元短裤的手,恽道:“没有规矩,有这个时候打扰客人的嘛?你们是不是不想干了?你们是新来的吧?以为我小百合好欺负?……”

    想不到这个貌似清纯的小百合竟然彪悍地可以,当着客人就对服务员发飙了,不过作为头牌红小姐,总是有点脾气的,更何况别人当面抢生意。

    “对不起百合姐,对不起,实在对不起,要不等你们完事再洗。”美子不住地低头道歉,表情有些慌乱,辞很是恳切。

    “混蛋!真是没有见过你们这样的服务员!”小百合还是不依不饶,又对张元说道:“客人,对不起,别管她,我们继续。”

    张元注意到的却是远远站着的那个叫由美子的妹妹,她虽然貌似知错地也低着头,可是张元却清楚地看见她眼睛里寒光闪烁。

    张元好象真的看上了姐妹花,帮她们说道:“不就是洗把澡嘛,用不着发火,美子说的没错,先洗一下,哈哈,美子由美子,我真的很期待了呢。”

    小百合心里又把男人骂了一百二十遍,可是客人都答应了,她也没有办法拒绝,只好瞪了瞪美子,盛气凌人地说道:“好吧,一切都是客人作主。”

    得到客人允许的美子自然很高兴,对着小百合道了一句:“谢谢百合姐。”随后,美子又对着张元感谢道:“您真是好心的客人。”说着她又一次把纤手伸来,想给张元脱那条短裤。

    可是这条短裤还真的就很难脱,美子的手又一次被推开,这次出手的是张元。

    美子疑惑地看着张元,只见这小子轻贱地一指那边的由美子,欠揍地笑道:“我喜欢年轻的,由美子来为我服务,我会更加地喜欢。”

    一直偷偷对着小百合瞪眼的由美子听见张元的话,顿时就愣了愣,垂着的两手一下就捏成了拳头,她的头更低了,不是害羞是为了掩饰她要咬人的眼神。

    看见由美子不动,小百合又一次找到发飙的理由,“你们姐妹怎么回事?难道不知道这里一切都要按照客人的意愿嘛?装纯洁嘛?你以为客人会喜欢嘛?可笑!”

    姐姐美子先是哀求地看了一眼张元,可是这一会,“好心的客人”一点帮她们的意思都没有,美子只好扭过头去,轻声道:“由美子…”

    由美子无奈,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来,羞辱,愤怒已经布满她的脸,她的拳头越握越紧,可是当她来到张元面前时,却先被她姐姐抓住了手。

    “来,你来为客人脱吧。”姐妹俩互相交流了一个眼色。

    然后由美子又往前挪动了一点,两只细嫩的白手伸出,分别捏住张元腰两侧的短裤松紧,迟疑了一下,非常非常不情愿地往下拉……

    “你没有学过嘛!要让客人满意得从中间脱!”小百合自己放浪,也看不惯其他女人正经,特别是这里的服务员还要装正经。

    “就这样,就这样好了。”张元赶紧出声制止,因为他已经感觉到由美子就快绷不住,当然了,他的目的就是要逼得由美子绷不住,不过这个事情只能他自己来干,否则,小百合八成是活不下来。

    很快张元的短裤就挪下不少,可是因为由美子脱的方式不对,那短裤的松紧带刚巧就被某些不良树杈给勾住了……

    “拉一下就好了。”张元依旧笑着,可是他的背后所有的肌肉都紧张起来了,他撑在背后的双手也捏成拳头,拳头是他目前唯一的武器,可是他眼睛里仍有笑意,还带着欲念之光,他甚至还对着姐姐美子笑,任谁也看不出他的警戒已经提到最高,因为他要面对两个岛国美女杀手,姐妹杀手,处女杀手。

    由美子又停住了所有动作,她的愤怒已经达到极点,这个将要下地狱的支那狗男人竟然要自己给他做这样的事,不明白姐姐为什么一定要在他洗澡时下手,干脆点,两人同时出手还怕不成功嘛?杀了狗男人以后再把那个死女人也一起杀了。

    “哎呀,这样很简单嘛。”姐姐美子终于出手了,她娇嗔一声,出手如电,与此同时,张元的手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出。

    在美子的手即将触及到他黑森森的下腹前,他的手接住了美子的手。

    可是美子的手里并没有任何武器,她并没有真正地出手。

    还在忍嘛?看你忍多久。张元嘴角扯了扯,然后,拉着姐姐美子纤纤的玉手,用小指挑开短裤,狰狞的恐怖就这样出现在由美子眼前。

    然后,由美子又看见那个支那混蛋把姐姐那只盈盈一握的小手放在了其上……

    非常美妙的感觉,张元享受地吐了一口气,甚至舒服地闭上眼,很显然,这是最佳的偷袭时刻!

    姐姐美子的暗杀经验很丰富,她知道到了发动完美一击的瞬间,她猛抬头,眼睛里有寒光一闪!

    可是,可恨的是,妹妹由美子这会跟傻了一样,愣愣地低头看着姐姐的手和手里的……

    美子的眼神迅速暗淡了,一丝恼怒快速闪过,没有妹妹配合,对于这个利害角色,她还真的没有必杀的把握,一个真正的杀手是善于隐忍的,只要对方不发现不怀疑,那么机会很快就会出现。

    妹妹由美子看着那里心里慌乱无比,从小除了训练就是训练的生活,让她根本不能接触到这些,岛国妞虽然开放,可是不包括她,十八岁的她在今天以前还真的没有看过成年男人的这里,今天猛一看见,她的心里很复杂,丑,好丑,可是内心深处却又有点异样,身体发软,脸上发烧,特别是当姐姐的手触碰时,那个男人吐出的那声享受的哼哼,那声音,几乎让她腿一软就坐在地板上。

    “客人,你真的很厉害呢。”小百合惊讶地说道,想不到这个年纪不大的男孩居然资本这么雄厚。

    和国产妞不一样,岛国女孩更重视技术和资本,相貌其次,哪怕你长得不好看,只要你某些能力出众,够大够猛够强力,那么就会有无数美女主动送上,她们之间还会互相介绍。

    小百合顿时脸上放起红光,这么好的货色,人又够帅够年轻,还是山口组会长介绍来的,没有理由不想要把这个小男人发展成固定客户,于是她迫不及待地推开美子的手,把烈焰红唇主动送上……

    这时,张元已经睁开了眼睛,他刚才是故意露出破绽想要诱引这对姐妹出手,可是他和美子一样,没想到妹妹由美子居然看傻了。

    而这短暂的一会,由美子也清醒过来,她的小脸顿时羞红一片,这个可恶的小鬼,居然让姐姐那么干净纯洁的手为他做那种事,刚才要不是第一次看见有些异样感觉,早就配合姐姐把他送去见江户大神了。

    可是后悔归后悔,最佳的出手良机已经失去,由美子只好愣愣地站着,看见眼前小百合不知羞耻的吞吐,还发出那种声音,由美子觉得自己的腿和手愈发的软了,身体里某些不听话的种子在升腾,在活跃,在翻滚,在浸湿……

    小百合的口技虽然完美,还有着一对漂亮的杀手姐妹花观看,可是张元却因为刚才放出了探索意识,而有了一个新发现,张嫣君来了,已经上了楼。

    张元定了一下神,怎么办?他当然不愿意嫣君看见自己的这副景象,虽然这个女人和他并没有确定关系,可是内心里这就是他的女朋友了,按照嫣君的性格,如果看见这些一定会闹翻了,可是他现在除了条短裤,啥玩意也没有。

    躲,只有躲。

    穿着一身男人服装的张嫣君很顺利就找到了这个远近闻名的一本汤,门口接待的服务员竟然没有认出她是女人,而且今天中井把这栋楼都包了,没有什么闲杂人等,所以张嫣君一来,那些服务员就把她当成了也在宴请之列的贵客,于是很容易的就带着她走上楼来。

    “色!鬼!”张嫣君心里气愤地骂着,她这会是真的气愤了,走私军火,贩卖毒品,花心大少,她都忍了,可是这一次,让她愤怒到极点,居然出来找小姐了,难道这小子不知道那些东瀛女人不干净嘛?难道他不怕自己得上那什么什么病嘛?

    所以她决定一定要来看看,如果真的是那样,她就会义无返顾地回头就走,再也不对这家伙做任何留恋。

    “您要找的人可能就在这里,请稍等。”一个引路小姐客气地说了一句,示意嫣君在门口等待,然后她就轻轻敲了敲门。

    张嫣君心里火气正大,哪管得上敲门,走上去,哗啦一声就拉开木门,可是眼前的景象让她一愣。

    只见门厅里,三个漂亮的年轻女子正围着小方桌坐着聊天,根本没有什么男人的踪迹。

    可是张嫣君怎么可能相信,上前问道:“张元呢!”

    小百合嫣然一笑,伸出舌头舔舔嘴唇,“哦?你是说的那个小男生么?呵呵,他可胆小了,看见我们姐妹就吓跑了,哈哈哈哈。”

    “吓跑了?他会是这种人?”张嫣君冷冷一笑,“出来!张元,我一定要找到你!”

    张嫣君说完就去拉侧面隔间的木门,这时,那对穿着服务员衣服的对视一眼,然后猛然冲开面前的服务员,夺路而逃。

    正在莫名其妙的小百合,突然就听见刚进来的这个穿着男装的女人一声尖叫,然后小百合也徇声望去,接着她也是一声尖叫,“死人!”</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