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62嗓音挺象我
    >    362嗓音挺象我

    张元真的挺佩服他自己的定力,居然就能那样临门不进,不过他也想趁机一举占领那处美妙,从此彻底得到干妈,可是夏丽欣一直紧张地看着他呢。

    其实夏丽欣也憋的很辛苦,里边仿佛要伸出一只手来,可是她不能,她真的太害怕张元有个三长两短,如果那样的话,她就没有活着的希望了。

    所以夏丽欣在苦苦忍耐,不但如此,她还时刻监督着张元,每当感觉到那里被坏小子撑开,她就会虎起脸对着张元做出不高兴的表情。

    而张元则会浅尝即止,又老实的在门口盘旋,来回反复,憋地有点着急,可是想着这是最爱的干妈,而且偶尔还能钻进去那么一点,也挺美妙。

    看着张元磨弄一会一直得不到最大的快乐,夏丽欣轻笑着,温柔地用樱唇点了点张元的嘴角,然后,把身子慢慢缩了下去,张元知道她要干什么,也配合地抬起身。

    随后干妈那温柔的小手就又一次捉住了,她娇羞地用手擦拭了一下,然后,把那就放在她熟艳红润的如花脸庞上,那高温烫得她的心狂跳不止,一美一丑,对比是如此强烈。

    张元看着温柔的干妈,抚着她如云的秀发,爱怜的叫了一声,“丽欣。”

    夏丽欣微笑了一下,看着张元说道:“小元,干妈可以为你做任何事。”然后,红唇一启,缓缓纳入,张元的美妙之旅又一次开始……

    好一会之后,夏丽欣用面纸擦拭干净脸颊,然后没好气的敲了一下坏蛋的脑门,“死小子,每次都弄在干妈的脸上。”

    张元温柔地笑,没有说话,从夏丽欣手里拿过纸,然后深情又仔细地帮她把嘴角没有擦掉的擦拭干净。

    夏丽欣看着这个亲爱的干儿子,柔柔地叹了一口气,“真的没有想到我会和你发生这样的事,唉,这都是天意嘛?”

    “没错,一切都有冥冥中的一只手在安排,在无数年前就定好了,干妈是我的女人,我最深爱的女人,干妈,你真好。”张元一下又抱紧了还没穿上衣服的夏丽欣。

    夏丽欣苦笑,“这都是我自己造孽,早知道这样,我就不会认你这个小子做干儿子,坏死了,连干妈都不放过,唉,以前你说好象换了一个人,我现在越来越相信了,以前老实的小元,怎么会这样对干妈呢?”

    张元揉住夏丽欣那两团摸不够的柔软,也叹了一口气,“其实我真的是换了一个人,我真的希望自己就是张元,可是以前的记忆又复苏了,回忆又来找我了,其实我真的想自己就是张元,过着张元该过的生活,爱着张元该爱的女人,可是回忆他总是不放过我,逼着我握紧拳头去抗争,逼着我睁大眼睛去发现,如果有一天可以什么都不管,就躺在干妈的怀里,无忧无虑的喝着干妈的奶,那该多好。”

    “小流氓。”夏丽欣拍了张元的头一下,然后又怜爱地抚着张元的头,另一手托着自己的……送进张元嘴里,眼光看着车外渐黑的天空说道:“其实干妈也有许多回忆,有快乐的有痛苦的……一个人没有回忆是无法生活的,可是如果他只有回忆,那也是无法生活下去的,人都是活在现在,走向将来,所以回忆这东西,该忘记的就要去忘记。”

    干妈说的没错,该忘记的回忆就得去忘记,可是真的能忘记么?你忘记了,可是别人又能忘记么?有时候回忆就象是一个魔鬼,带着那张你亲手签下的灵魂契约,不知道在何时,敲响你家的大门。

    晚上,张元接到了慕容馨的电话,说已经到了中海,问张元什么时候有时间。张元笑了,经过干妈今天的开解,他心里的冲动小了很多,既然迟早要见面,那就见吧,不就是两个老特工嘛,反正跟游鹰也没有什么感情。

    同样,在大富豪俱乐部里,古越阳也在笑着,他放出去的鸽子已经回来了,带回来的信息好到极点,这个世界果然凸的不如凹的,女人就是好混,姓金的老头那么拽,遇到小明星就全招了。

    “看不出你还有点做经纪人的本事呢。”古越阳哈哈笑着。

    “是嘛?他开始还怀疑我是美帝国主义特务呢,哈哈哈哈。”小明星也跟着大声笑起来。

    两人笑成了一团,一会以后古越阳又问:“他说有什么大生意?”

    “不知道,老头一副很紧张的样子,说还可以长期合作。”

    “其实生意不生意我倒无所谓,给我拉个靠山就好了。”古越阳放开怀里的女人说道。

    “哦,他说他是秘密宪兵的头子呢。”女人又说道。

    “看来还挺大。”古越阳点点头,“那么在哪里和他碰头呢?”

    “我觉得带他去通海,他说了好几遍不知道实力怎么样,让他看看你的实力。”

    古越阳一拍双手,“对呀,我这就打电话安排,你还真是个闲内助,我有了靠山赚了大钱,不会亏待你的。”

    看着古越阳兴奋地又想要脱裤子庆祝,小明星赶紧站起来,“别,我刚才被老头子弄得腰酸背痛了,我去洗澡休息了,你们这些男人,就知道自己快活。”

    不远处,一条幽静的小道上,精神矍烁的老头背着手,很有气魄地走着,旁边一个身材曼妙有着完美s型的年轻女人,那短裙和黑色丝袜在夜灯的照耀下晃动着白光。

    “老爸,感觉怎么样?”艾丝莉笑着问。

    申正龙笑了笑,没想到他却又叹了口气,抬头看着天。

    都市的天总是太高,高得连星星都看不见。

    “我突然想起了你妈妈,也不知道她在那边过得怎么样?”申正龙停下脚步,好象看见了一颗星。

    “爸爸,您就别多想了,现在的生活不是挺好,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艾丝莉此刻也没有了以前花蝎的那种彪悍眼神,而是象一个小猫依偎在老爸的胳膊上。

    “唉~!”申正龙长长地叹息一声,然后低下头,慈爱地看着自己的亲生女儿,开口道:“都是那个蛇蝎女人啊,一起都是她造的孽。”

    “爸~”艾丝莉撒娇似的叫了一声,然后幽幽说道:“她都已经死了,您也别怨恨她了,其实她人并不是那么坏,对我也很好,要不然她不会一直留着那照片,要不是她生命最后关头把照片给我,我都不知道原来是这样,我想她对你们是一直有歉意的。”

    申正龙摸着艾丝莉的长发,沉了一口气说道,“思思,我不知道这些年你是如何长大的,也不知道你到底为了什么组织服务,可是我看得出,你受过不一样的训练,而那个组织也不是什么善良的组织,总之,我希望自己的女儿不会成为那个女人一样的蛇蝎心肠。”

    “我知道的,可是总有人,他们都该死!”

    申正龙继续说道:“爸爸说的不是你们的对手和敌人,我说的是无辜者,就象我和你妈妈,我们招谁惹谁了,我们本来是个幸福的家庭,我听说前段时间你还杀了一个无辜的女人。”

    艾丝莉一抬头,好象明白了什么,“是米威让你来跟我说的?”

    申正龙摇摇头,“没有,当爸老眼昏花么?我什么都看得出来,再听到别人的三两句,略加分析就可以。”

    艾丝莉又抱住老爸的胳膊,轻笑道:“那个女人死也不能怪我,谁叫她被什么人买通,不过现在看来她真的不是尾巴,真正的尾巴……”艾丝莉的眼睛闪了闪,终究没有怀疑下去,那个答案太让人难以相信。

    就算她之前在会议室呱啦呱啦对张元一阵说,可是从内心讲,她也从来没有真正怀疑那个女人,否则她不会杀了白姨,其实她和那个女人倒并没有太深的交情,而是她可以看出,至少那个女人对老鹰的感情是真挚的。

    “其实米威真的是个很不错的人呐,思思,要把握住机会呀,你也不小了,是到成家的时候了。”

    “哎呀~爸~我们刚相认,你就把我往外推。”艾丝莉撒着娇,在父亲面前,她就是一个小女孩。

    “呵呵。”申正龙老怀大开,“等这次事情结束,咱就去见见米威他爸,把这事干脆就定下来,我们家又红火起来了。”

    申正龙一开心,声音特别的响亮,洪亮,夜风将他的声音扫进四周的暗野,黑乎乎的草地上动了一动,好象是风,又好象不是,不过却响起一个人只有他自己听到的声音,“这个嗓音……挺象我。”</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