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14原来她这么坏
    >    314原来她这么坏

    浦东,金茂大厦。

    武田正在和九叔公并排坐着,他很拘谨的坐在一侧,显得非常有礼貌。

    “九叔公,我的人都已经到了。”武田信玄说完一低头,做等待命令状。

    九叔公自自语的沉吟道:“四五天了,他还没有回答你,从中海帮来看他们没有什么动静,看来是不想跟我们合作,否则就会积极招兵买马了,可是生物研究所那边也没有什么动静说明他并没有把我们的计划泄漏,我觉得他还在举棋不定,所以有必要给他一点压力,让他早作决定。”

    “那么搞哪个女人最好呢?”武田信玄又问。

    “当然是对他很重要,又容易下手,还不会惹太大麻烦的。”九叔公缓慢的闭眼说道。

    “那就柳静吧,她不但是张元的女人,还是生物研究所这个项目负责人的女儿,不但可以威胁张元还可以威胁到柳清飞。”武田信玄建议道。

    “哈哈。”九叔公笑道:“你很有脑子呀,是个好主意,为了保险起见,再多绑两个女孩,他不是女人多嘛?什么大姐小妹,恩?哈哈,不愁他不答应。”

    九叔公大笑,武田却有些担心的说道:“可我担心我们真的把这小子得罪了,以后在中国立足就不方便了。”

    九叔公睁开眼笑道:“刚夸你有脑子,怎么一下又结冰了?等我取了活人参的能量,还用担心无法立足?到时候他听话就让他做我们的傀儡,他不听话……嘿嘿。”九叔公冷笑着猛一挥手,道:“我就让他和他的女人,他的帮派,他的全家,一起去见阎王!”

    两人正在合计,就听见外边响起滋啦啦的门铃声。

    武田对九叔公点点头,起身走出室外,沉声问道,“谁?”

    “尹绍杰,有好消息。”

    ……

    “张元同意合作了?”武田信玄掩饰不住脸上的喜悦。

    “没错,他刚给我的电话,要我安排一个见面。”尹绍杰也大喜着回答。

    武田的脸却很快冷了下来,小眼睛里射出多疑的光,“为什么拖这么久才回信?”

    “他说是因为他的帮派里兄弟们不答应,所以他做了几天工作。”

    “那现在他的兄弟们都答应了?”武田问。

    “没有,他决定单独和我们合作,但是要求我们保密,他不想被别人说成汉奸,还有他希望到时候我们还要帮他们解决通海镇的雇佣军。”

    “那你就去安排见面吧。”武田点点头,挥退尹绍杰,然后快步走回内屋。

    “我都听见了。”九叔公点头说道。

    “可以相信么?”

    “可以,为什么不可以?”九叔公有深意的笑笑,说道:“他的要求全部答应,尽快安排一个妥善的计划。”

    不久以后,浦东世纪大道中段的一处路边长椅上,坐着一个年轻阳光的帅气男孩,长椅后是开满迎春花的大花坛,让人觉得生机勃勃,一片灿烂,他看着对面林立高楼,带着淡淡的微笑,就象一个还在整天想着谈恋爱的高中生。

    “张元老弟,我来迟了。”武田信玄从一侧道路上信步走来,第二次见面称呼也亲热了许多。

    “不迟不迟,是我早来了。”

    寒暄几句,很快进入正题,“张元老弟,你就是一个人又怎么取得那个活人参呢,你有什么打算?”武田信玄问。

    张元低头沉吟了一小会,回道:“我的兄弟都怕被冠上卖国的帽子,所以他们都不愿帮忙,这样一来我就有点势单力薄,我需要些帮手,要好手,不瞒你说,我前天去看过活人参了,防卫很森严,所以要人帮忙,越多越好,那么大家伙,抬也要几个人抬的。”

    武田低头想想,并没有急着回答,而是追问道:“你有策略了?”

    “没错,我的意思是先放出点风声,说通海镇的古越阳想要配合小野部来中海偷活人参,他们都是些专业的军事人员。”

    武田狐疑道:“那样不是会引起你们政府机关的重视么?”

    “是,可是这样有两个好处,第一把看守的军警们的注意力引向通海镇,他们虽然会在研究所附近增加人员,可是他们也会派出大量人员去通海,可那些特警和保卫总共也就那么些,这样就算发生了什么事,也来不及驰援,所以守卫的力量看似增强,实则是削弱了,第二点就是最主要的,所谓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如果这个消息发布出去,我想那些警察一定会求助于我,你应该知道我在中海警方的口碑,这样我就可以名正顺的也进入他们的守卫之中,等我摸清情况,然后内外接应,事情不就成了?”

    张元说得有些道理,武田不住的点头,实际上他们最需要的也就是内应,不过他还不太信得过张元,在分别前,武田又问:“难道你就不怕带上卖国贼的帽子?”

    “怕,这才需要你们保密,和你们合作是因为我比较缺钱,虽然我现在混的好看,可是中海帮的财务状况糟糕的很,不瞒你说,我的女人也不少,现在她们一个个还都住着贫民窟一样的房子里,就连我家也还没钱换房子,所以论公论私,我都迫切地需要发大财。”

    张元这也说的事实,这都是武田早就打听清楚的,最厉害的谎就是八成是事实的谎,不由得他不信。

    当和武田分手,张元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想到,小鬼子还真容易骗。

    一个事情解决,可是还有另一个事让他头疼,那就是米威,又怎么跟他说花蝎的身份呢?他会信么?他会不会已经被爱情迷住眼睛了?

    正在想到米威,米威的电话就来了。

    “晚上有空没?”米威问道。

    “什么事?”张元反问。

    “请你吃饭,给你引荐个朋友。”听得出米威心情很不错,沉醉于恋爱中的人心情都不错。

    “艾丝莉?”张元问道。

    听见张元一口就说出这个名字,米威一愣,“你认识艾丝莉?”

    “恩。”张元拉开奔驰车门,坐进去,系上保险带,略微考虑了一下措辞,说实话拆散人家的话确实有点难出口,一会以后才继续说道:“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不错,也不是想打击你,可是这个女人她不适合你。”

    米威又是一愣,他没想到自己最好的弟兄居然说这样的话,同时他甚至想到张元是不是也看上了这个女人?

    话筒里没有回音,张元接着说道:“她不是好人,她是个杀手,冷血杀手,她手里的人命可以吓你一跳,她还是个特务,我怀疑她故意接近你是有所目的,所以我觉得你最好还是少招惹她。”

    张元的话证实了那天的毒针就是她发射的,虽然米威相信张元的话,可是最后一句,他还是要反驳一下,“就算她是个杀手,可是她不是故意接近我,我们认识时,她根本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

    “可是现在她知道了,不是么?她平时对每个男人都会似有似无的勾引一下,如果发现可以利用到的关系,她就会主动跟进,如果没有猜错,晚上就是她请你吃饭,然后和你加深关系,打入我们内部,获取我们情报,破坏我们的关系,她一直是这样的,她的代号叫花蝎,很毒的一种蝎子,你想尝尝她的毒针么?”

    张元的话又一次证实了花蝎的毒针,米威挠挠头,他没有想到很难得看上一个女人,却是个这样的人。

    “原来她这么坏。”米威有些沮丧。

    张元笑了笑,对花蝎,他太了解了,曾几何时,他也是身处同样的境地,解释道:“不是她坏,这是她的工作,她的任务,她赖以生存的手段,有时候她也是逼不得已。”

    米威又燃起了希望,“确实,我也觉得她没有那么坏。”

    “不过你最好不要招惹她,她来中海是有目的的。”

    米威突然笑了,“可是你还是猜错了,晚上不是艾丝莉请我们吃饭,而是一个你想不到的人,大明星慕容馨,怎么样?米娜可高兴了……”

    米威还没有说完,就听张元断然说了句“不去!”然后便挂断了电话。

    张元怎么能去?只是那么远远地看了一眼,他就几乎要做出冲动的事,如果和她四目相对,他可以控制得住自己的语么?他又控制得住自己的眼神么?

    虽然组织在中海的地界上不会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可是背地耍点手段,威胁自己的家人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就连武田都敢,更何况组织呢?那些凶狠,只为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的特工,是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张元绝对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