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12表妹我爱你3更求花
    >    312

    表妹我爱你3更求花

    “大明星的魅力还真不是一般大。”艾丝莉又嘀咕了一句,举着望远镜更加仔细地搜索起来,如果张元是他们猜测的那样,象今天这个场合他是一定会来的,哪怕只是远远看一眼,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慕容馨是他最爱的女人。

    可是望远镜的视野里除了歌迷就是歌迷,根本没有期待中的张元,艾丝莉皱着眉,她有些失望,可是随后她又换上一脸轻松。

    张元没有出现,就意味着排除他是游鹰的可能,不过艾丝莉心里还是觉得张元和游鹰是非常象的,他知道自己藏匿武器的位置这不足为奇,让艾丝莉确定的是张元的眼神,虽然没有游鹰那么冷酷,可是当他看着自己,那种感觉就象游鹰看着自己一样,很微妙,是直觉。

    事实上,组织三大特工之间,以及和其他特工之间,大家的关系都是非常的融洽,有人说友情里最珍贵的就是战友之情,因为他们一起经历生死,一起接受磨难和考验,在最危险的时刻可以把自己的背后完全交给对方。

    更重要的是,游鹰救过她的命,她一直心存感激,她也一直心存遗憾,因为是她和烈虎亲自去抓的游鹰,然后教授要了他的命,可是艾丝莉她也无可奈何,就算她不去,游鹰也会束手就擒,因为组织掌控着他的家人,也掌控着她的家人。

    所以艾丝莉的心里是希望张元不要出现,如果张元是游鹰的话,她希望张元可以摆脱过往的那些生涯,正大光明的生活在阳光下。

    短短的时间,慕容馨已经被保镖围拥着走出了机场出口,艾丝莉放下微型望远镜,放进小手包里,张元没有出现,她松了一口气。

    可就在这时,她的心里突然一动,有一种芒刺在背的感觉,是目光!

    这是一种微妙的感觉,每个人或许都偶尔会出现这样的感觉,当一个人始终凝视着你的后背,你的心里就会有所感应,这来源于人类身体里最深层次的潜能力,或许也是一种直觉。

    一个优秀特工和普通人不同之处在于这种感觉出现的机率,普通人一千次可能才会出现一次,而一个特工则要敏感得多,特别是对于那种带有敌意或者其他强烈情感的目光。

    艾丝莉一有感觉,就猛地扭回头,不让对方有离开的时间,可是当她回过头,身后的工作人员休息区,却是空无一人……

    “难道是我感觉错了?是张元么?”艾丝莉有点不确定的摇摇头。

    没错,其实那就是张元,他想来想去,挣扎了好久,最后还是来了,他实在无法抗拒内心对慕容馨的思念,当游鹰的记忆又一次苏醒,张元就无法抗拒自己对这个女人的爱和想念。

    其实花蝎上来之前,张元就站在她现在站的位置,这是个最佳观测地点,下边的情况一览无余,换谁也会先占领这个好地方,只不过张元提前到了一会。

    他亲眼看见花蝎和米威说话,也注意到米威的表情,然后看见花蝎上楼,他便迅速隐匿在一个角落,看着花蝎来回寻找,他更加确定慕容馨来中海就是组织为了试探他和游鹰的关系。

    张元从花蝎后边闪过,便直接从人行扶梯下了楼,今天的他穿着一件很普通的淡灰色衣物,带着一副黑框的眼镜,还斜背着一个书包,就象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老实中学生。

    他低着头,下了楼,心里在思索,果然没错,慕容馨来中海是和组织有关系,是来试探自己的,组织已经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就是游鹰。

    不过他心里思索更多的,却是慕容馨的安危,她从小就爱唱歌,她喜欢的英文歌张元心里都清楚,所以慕容馨才会走上歌坛的道路,如果她这次来中海是和组织有关,那她是不是被胁迫了呢?她的人身安全会不会遭受着威胁?

    张元越是担心,就越是希望可以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他甚至有种冲动要急切地偷偷约见慕容馨,然后问问她是不是需要帮助……

    可那不正是组织所希望见到的?组织的监听方法无孔不入,真的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的和慕容馨会面不被组织发觉么?张元不太确定。

    同时让张元担心的是米威,他应该不知道艾丝莉的身份,他说不定已经堕入了情网,很可能是花蝎主动勾引,目的就是从米威这条路接近自己。

    张元感觉到危机距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当他从机场的一个侧门走出时,正好看见加长的宾利车从出口大厅那边疾驰而出,甚至当车辆远远的经过时,他都看清了慕容馨的侧面。

    这个深爱那么久的女人,上一世为她等候,为她封锁自己的感情,为她可以放弃一切,而她也是同样爱着他,两个深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可这一世呢?自己和她之间再无障碍,为什么还要咫尺天涯呢?

    突然张元有些冲动,他很少冲动,可是作为一个人,他也会冲动,特别是面对最爱的女人,他的眼睛落在面前的自助电话亭上,他快步走了过去。

    她还用着那个号码嘛?她还在等候自己嘛?打个电话给她,问候一声,或者,只是听听她的声音。

    念头象毒蛇一样缠绕着张元的心,他无法抵抗,他可以为这个女人做一切,上一世这样,这一世依然。

    电话拨通了,她的这个手机号依然在用!张元的心里一阵狂喜,她还在等待自己,她并没有忘记那些爱意纠缠,她的心还是系着死去的那个自己。

    “喂。”在最短的时间,话筒里响起慕容馨的嗓音,对歌迷来说这个声音有如天籁,对张元来说,这个声音就象圣母的召唤。

    可是张元没有说话。

    “是你么?”慕容馨的声音有些颤抖,她听说他死了,可是她不信,她换了手机,可却没有换号码,她决定永远都不换,永远都开着机……其实等待就算再久都不是难事,因为眼前有希望有期限的,而最难的――是不确定的等待,一年,两年,十年,或是永远。

    “喂?”慕容馨听不到任何声音,甚至没有呼吸声,刚刚有些狂喜的她,又开始怀疑起自己的猜测,“你说话呀,你是那个人嘛,我一直等待的人……”

    “啪!”张元挂断了电话,他刚才几乎要出声,可是他又突然觉得说什么呢?告诉她自己就是游鹰?她会信么?会不会她的电话被组织监听?

    如果被组织确定自己就是游鹰,就会惹上没完没了的麻烦,自己还可以和对方周旋,可是自己的那些亲人呢?爱人呢?还有慕容馨,组织会不会再次用她来胁迫自己?

    所以他还是果断的挂下了电话,他不能说,哪怕一个字。

    当挂断电话,张元站在这个四周是有机玻璃的透明电话亭里,看着宾利车远去的方向。

    早晨的阳光很充足,高速路的尽头已经不见了宾利车的踪迹,只有开始发热的路面开始蒸腾着热气,让人觉得视线有些模糊。

    张元一动不动,他的眼圈有点红了,他的嘴唇动了动,没有人可以听见他的声音,他只有对自己说,“表妹,我爱你。”

    不知道站了多久,张元被口袋里的手机叫醒了,他没有看号码,直接接通电话:“喂。”

    对方愣了一愣,然后疑惑的问道:“张元?你怎么了?”

    张元抹去眼角的一颗泪花,调整了一下声音,挤出笑容道:“小柔姐呀,找我有事么?还是想我了?”

    “去死!”秦小柔听到这个熟悉的调戏声才确定这个流氓没事,刚才真是吓一跳,听见他悲呛的声音,再根据她手上掌握的情报,她真的担心这流氓家里出事。

    “有时间来局里么?有重要情况要告诉你,希望你可以协助我们警方。”秦小柔又说道。

    “哦,好,马上到。”张元收线以后,推开电话亭的门,走向不远处的磁浮一号终点站,他可没那么傻开着那么显眼的奔驰车来。

    与此同时,从机场停车场的一个角落开出一辆黄色的保时捷,心情很不错的艾丝莉打开了顶蓬,放松了束着的头发,任头发跟着晨风起舞,一曲喧闹的英文歌正在播放,感觉妙极了。

    张元不是游鹰,否则这个女人来,他不会不出现,从这一点完全可以确定,张元不是游鹰,可能正象他说的那样,真的只是从网络上无意获知。

    其实她的心里很矛盾,她既有种非常强烈的感觉,觉得张元就是游鹰,虽然她想不通游鹰是怎么变成张元。

    因此她对游鹰的友情和感谢自然的就转移到张元身上,但是她又在试图极力否定这个想法,她又希望张元不是游鹰,那样组织就不会没完没了的对付他,可如果张元真不是游鹰,那么这小子的死活,又和她有什么关系呢?很矛盾。

    沿着高速路,一会以后进入了市区,向北继续行驶,之后,艾丝莉来到了慕容馨下榻的华亭酒店。

    走进位于28层的超豪华套房,慕容馨正坐在客厅等着她。

    “你先去把那几件事办一下。”慕容馨找了个理由赶走助理,然后紧紧地关上房门,回头愤怒地对着艾丝莉吼道,“你们到底要干什么?你们已经杀了游鹰,你们这些凶手,还要逼着我来中海害谁?你们这些凶手,暴徒,刽子手!”</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