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303九叔公的能力
    >    303九叔公的能力

    当张元带着微笑告辞离去以后,从套间的后屋走出一个老头,一个瘦得象干菜一样的老头。

    老头拖着一双满是灰尘的旧皮鞋,还是赤着脚,可以清楚的看见他露出的脚踝上布满了水泥路上的灰尘。

    他的衣服看上去也是极其陈旧,这一身,相信5块钱都不会有人要,如此的穿着和这里奢华的装饰严重不搭调,这个每天房费就高达3万元的准总统套房,怎么看都不像是这种人出没之处。

    如果张元在,他一定会发现,这个老头就是上次和林月去看那个弱智儿童时巧遇的下棋老头,甚至可能联想到为什么尹绍杰会出现。

    可是这个套间实在太大了,张元也探测了,只不过6米的范围根本不能覆盖到老头所坐的位置。

    不过,张元没有探测到老头应该说是他的幸运,因为老头也不是个普通人,只不过老头的能力并不太强,对于没有接近他身体的探测流无法发现,否则,他不会让张元走出这个房间。

    “老师,他会愿意么?”武田信玄毕恭毕敬地站在老头面前,一如尹绍杰站在他的面前。

    “不要叫我老师!”老头以命令的口气说道。

    “是,九叔公。”武田信玄立即改口,看得出他对这个老者的尊敬。

    老头点点头,脸上也平静了不少,缓缓说道:“他应该会答应,象这样从零起步的年轻人,他对于利益的看重,要比我们这样的老家伙强得多,更何况是如此巨大的利益,我听了都动心。”老头说完一抬手,示意武田坐下。

    武田信玄这才敢坐在九叔公身边,然后问道:“九叔公,您一手建立的狼帮被他连根拔起,就没有不舍么?”

    “哈哈……”九叔公大笑三声,“有什么不舍,狼帮是我无聊建着玩的,再说后来已经被龙哥他们控制,我巴不得灭了,越早越好。”九叔公笑完又说:“我第一次看见张元这个年轻人就看好他,我就知道钟浩民这个家伙倒霉的日子要到了,现在看来是对的,对我来说,张元是重中之重。”

    武田信玄又问道:“既然您那么看重张元,为什么他危险的时刻您没有帮助他呢?”

    “我也难呢。”九叔公一低头,愁道:“如果让龙哥发现还有此宝存在于世间,他会毫不犹豫的去灭掉,所以我不能作出一点动作,也不能让钟浩民对此有一丝怀疑。”

    武田信玄点头道:“所以九叔公就选择静观其变,确实明智,现在钟浩民下台,您正好可以出来获得奇宝。”

    感觉就要得到宝贝,九叔公脸上开心了不少,笑道:“等我用了那个宝物,我就有实力和龙哥那家伙抗衡,从此也不必低着头做人,到时候天地之间任我驰骋。”

    武田信玄的小眼睛已经笑成一条缝,跟着说道:“到时候九叔公就收了我这个弟子,我保证唯师父马头是瞻,逮谁杀谁。”

    “好!”九叔公一拍大腿,允了。

    武田信玄顿时也笑了起来,确实对于一个普通人,能学得一门奇功,不说天下无敌,就参破生死这一点就已经让人无比羡慕了。

    九叔公心情刚好,却好象又踌躇起来,自自语道:“可是龙哥为什么任着张元灭了他辛苦经营的一切,而做了缩头乌龟呢?他又在等待什么嘛?”

    这个问题武田信玄回答不出,他只能又提出一个问题,“张元说要回去考虑一下,如果他是个爱国者,最后决定拒绝合作呢?”

    “不会。”九叔公缓慢的摇摇头,眼睛凝视前方,浑沌的瞳孔瞬间清亮起来,本来慈祥的脸一下就狰狞了,九叔公冷笑道:“敬酒罚酒他总是要吃一壶的,软的不行就来硬的!”

    九叔公说完猛地一收拳头,可以看见他干瘦的指缝里渗出红亮的光,就跟烧红的铁水似的。

    ……

    张元步出金茂大厦,他的心里也在考虑。

    这是多么大的利益,换谁也动心,如果能得到这一切,加上他现在的人脉,他的上万小弟,他就是真正的中海太子爷了。

    可是当他听见对方的交换条件,他几乎就要当场拒绝,他的前世和今生一样,他是有底线的,有原则的,他不会为了自己个人的利益出卖国家,祖国。

    或许照武田所说,那就是个植物新物种,可是用如此大的代价来交易,这是一个普通的植物嘛?很显然,武田信玄这些倭人都精明到脚后跟了,他要得到东西的价值一定比张元得到的要大得多。

    可是张元最后还是没有一口拒绝,他决定先使用拖字决,争取点时间,打听出那到底是什么植物,然后再看看是不是可以不借用别人的力量搞定古越阳。

    于是张元回答武田信玄,要回去和中海帮高层商量一下,不过张元今天还是得了好消息的,古越阳那飞机是借来的,也不敢升空,这就是说,只要对付完他的那些保镖就可以。

    张元突然很想烈虎和花蝎,几年前,在北非,就凭着他们3个人,潜入沙漠中一所防守无比森严的古堡,不知不觉就救走了囚禁其中的8个战友,离开时,8个战友一致要求报复一下,于是一场11人对3000人的战争就开始了,战斗进行了4个小时,对方在丢下超过300具尸体以后缩回古堡。

    也就是那一次,花蝎差点丢了性命,那是在上直升机时,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发流弹,正好击中花蝎的小腿弯。

    战场上,直升机没有合适的降落点,所以是悬在半空,放下悬梯,然后大家鱼贯而上,受伤的战友们当然最先上飞机,断后的3人中花蝎第一,游鹰最后。

    花蝎腿部中弹,惊呼一声,再也踩不住软梯,从半空就摔落而下,烈虎紧跟其后还没搞清情况,花蝎就从他身边擦过。

    事情太突然太紧急,花蝎甚至忘记呼喊,她只感觉到身边的风声,看见远处愤怒的当地人端着ak疯狂的扫射着往这边接近,她知道这次死定了,摔下去以后多半都会被他们撕成碎片。

    可就在花蝎绝望的瞬间,她下坠的动作突然就停止了,随后,她意识到是走在最后的游鹰接住了她,再接着,上边烈虎提着的kn重机枪怒吼起来,而游鹰只能一手提着花蝎,一手揪住软梯,暴露在嗽嗽乱闪的子弹中,好在直升机驾驶员足够机灵,快速升高,这才使三人安全返回。

    张元突然在想,如果烈虎和花蝎都在,组成这世界最顶级的特工铁三角,搞死古越阳轻而易举。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现在张元已经不是游鹰,组织也不再是他的后盾,而曾经的战友,也已经成为了敌人,不杀他就算不错了,怎么可能还帮他?

    下午,中海帮总部,临时召集来的众兄弟们聚在会议室。

    “我觉得不能相信日本人,这些家伙吃人都不吐骨头,仁义道德完全不讲,骗了你上哪去找他?”匆忙赶来的谭玲玲先开口了。

    “没错,倭人老可恶了,看见他们就恶心,还有那么多中海妞想要嫁给他们,真是比倭人还要让人恶心。”秦小刚也跟着掺和。

    黄一万也说道:“说的对,我们家楼上那个女的就嫁了一个在日资商社的翻译,还是个二鬼子,就觉得牛逼的不行了,看人从来都是用眼球下半部。”

    “这些人就是贱嘛,你看那些日本片上,在上班的办公室,男女同事就公然……”

    看见话题越扯越远,米威敲敲桌子,说道:“好了好了,无关的回头再扯。”又对着身边的郑义说道:“你一向头脑灵活,你看看呢?”

    “恩好。”郑义思索一下说道:“我们就事论事,其实这个生意对我们确实没有害处,而且我们获得的利益是无比巨大的,如果这个武田确实是山口组的高层会长,信誉也可以保证,只不过……他们要的植物又是什么玩意,如果我们弄给他是不是会对我们国家和民族不利,我们会不会因此承担千古骂名,这是目前最重要的。”

    米威点点头,郑重道:“没有港口咱们也没有饿死,不也过得挺好,反正咱们可不能干卖国的事。”

    “没错。”众人纷纷点头表示赞同,这让张元非常欣慰,在无比巨大的利益面前,所有的兄弟都能坚守底线,并没有见利忘义,非常难得,这样的人是可以信任的。

    这时被古越阳软禁过的周大林说道:“既然古越阳他那直升机是摆设,那为什么我们不可以自己干?我们也都是军队出来的,战斗素质一点也不比那些小鬼子差,人员不够我们还可以从小弟里边选,数万小弟选百十个精英还是可以选得出来的。”

    张元点头道:“我也是这样想的,不过现在有个难题,就是古越阳已经在海外有了基地,一有风吹草动他就会逃到伊势名岛,那样就算我们掌握了通海的老码头,依然还是无法掌控成品油生意,他依然可以占着孤岛遥控这边,最多把出货地点改到其他城市,所以这场得不到利益的战斗又有什么意义呢?”

    “元哥说的没错,这事确实麻烦,如果不把伊势名岛的基地给他扫清,我们就永远吃不到这块蛋糕。”郑义说完,一众兄弟又陷入了沉思。

    ps:抱歉大大们,推荐位一直没安排过来,所以爆发也一直没发生,不过大忽悠一直再存稿,到时候爆的更痛快~</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