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97终结武器
    >    297终结武器

    这块钻石果然美丽璀灿无比,在强光下发出无数条射线一样的白亮光束,映在周围所有女人的脸上,让女人们发出无比贪婪的表情,不要说拥有,就是摸一摸都是那么幸福的感觉。

    而男人对于这玩意的抵抗力要大得多,那些衣冠楚楚的男人们则会利用此时观察哪些是嘴张得最大或者眼睛睁得最大的,这样的女人很容易上手,如果这个女人够漂亮的话,他们随后会翩翩走上,来一句,“美女晚上好,我是某某集团的某某某,不知道方便认识下么?”

    众多惊叹的女人中,有一个例外,谭玲玲,从小就生活艰苦的人,对这些昂贵地要命的奢侈品却没什么感觉,因为她从来就没有向往过任何钻石,对这些也没有研究,甚至都不清楚好坏。

    “好象真的挺大呢,是不是很值钱?”谭玲玲小声问。

    张元还没回答,古越阳的声音却在背后响了起来,“没错,美丽的谭小姐,这块钻石价值2亿4千万美元。”

    古越阳的声音非常彬彬有礼,丝毫没有卖弄的感觉,这样有钱却仍然有风度的男人很容易获得女人的好感,周围的女人们眼睛都发出激动的光,如果这个姓古的老帅哥对她们一招手,她们马上就会腻过来,直接去楼上房间都可以。

    谭玲玲没想到召来这个家伙,有些拘谨的摸摸头发,往张元身边靠了靠,礼貌的点了下头,“哦。”

    古越阳显然没有表现够,又说道:“如果您的男朋友,中海太子元哥想要,那么我可以吃点亏,2亿美元,怎么样,元哥?博得美人一笑吧。”

    看他一脸欠揍的得意样子,张元恨不得想上去抽这小子,真她妈活了不耐烦,三番五次挑衅,当老子好欺负,不发威你当病猫么?

    谭玲玲知道张元脸上挂不住了,用手悄悄扯扯张元,然后说道:“阳哥,看来你还是没有弄清我们元哥的性格,我们元哥凡事都会从考虑兄弟们需要出发,而不是考虑自己享受。中海帮三万四千八百另六个兄弟都等着元哥生活,所以他当然不会象阳哥一样,可以拿着大家的辛苦钱去讨美人欢心。”

    张元听了暗自点头,谭玲玲这番说的很有水平,既说出了中海帮的强大实力又抬高了张元的人品,这样传出去,人人都知道张元是够兄弟讲义气的老大。

    同时,还又打击了古越阳的人气,让他的手下都知道他是贪图享受只顾自己的那种人。

    谭玲玲说完,顿时也引起了在场人士的惊讶,谁都知道中海帮是现在的第一大帮派,可是没想到实力如此强劲,3万多小弟,可以组建一个集团军了,绝对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古越阳又一次没讨到好,悻悻地笑了笑,说了句,“元哥手下果然个个出色。”

    “阳哥,这么大的钻石放在这里,难道你不怕别人偷么?”说话的这个女子好象是一个刚出道的小明星,上过两次电视,是古越阳请来的嘉宾,恰到好处的给阳哥解了围。

    阳哥顺水推舟转换话题,得意的笑道,“当然不怕。”

    钻石放在地面升起的一个正方形展台之上,展台四周用红色的缎带拉出一米的空地,周围丝毫没有任何保护,只要跨过红带子,伸手就可以拿起那颗价值2亿多美元的钻石,让人心里有种抢走钻石的冲动。

    这时古越阳示意手下拿来一根细长的金属棒,小拇指粗,一端是金属质地,另一端有个木把,中间是绝缘橡胶,古越阳拿着木头柄,把金属棒缓缓伸向钻石……

    就在金属棒越过四方展台的边沿时,突然就看见眼前强光闪烁,肉眼可见的丝丝刺眼电流从展柜四周凭空升起,猛烈的击打在金属棒上,接着更耀眼的火花就出现在众人眼前,同时响起的还有噼啪的电击声,强大的电流把金属棒猛地弹开,古越阳几乎要脱手而出,再一看金属棒已经被打得黑烟直冒。

    看着所有人惊异的表情,古越阳将金属棒递给属下,依然很有风度地笑道:“这个展柜四周有着2万伏高压,如果是谁不长眼,我想他一定会成为一只电烤鸡。”

    “哇!”小明星顿时夸张地惊呼出口,其他人也是有些吃惊,谁也想不到这看起来平静无比的钻石四周竟然危机四伏,如果哪个蠢贼真要想窃走这个钻石,眨眼间就会被烧成灰烬。

    张元不屑的笑笑,这些都是唬人的玩意,搞一个专业的木头钩子很轻易的就可以挑到手,估计等宴会结束,古越阳会把钻石沉到地下,那里才真的安全。

    古越阳看出张元的不屑,不过显然他也清楚,于是也笑笑,挪近一步,拍拍张元的肩膀,凑近小声道:“这是骗女人的玩意,不如让兄弟带元哥去看看你感兴趣的东西。”

    “请。”张元让谭玲玲留在大厅,跟着古越阳走进一个房间,心里知道正经玩意来了,倒有些想看看这个阳哥又是凭着什么那么牛逼,就算是从日本请来些专业的佣兵也不会这么狂吧。

    张元跟着古越阳走进大厅旁边的一个屋子,这个房间看上去象一个小型电影院,一面墙上是一个巨大的屏幕,不过屏幕对面只有很少的两排沙发。

    “请坐。”古越阳客气的让张元居中坐下,随后他自己紧挨着坐下,一挥手,“关灯。”

    一个手下按下电源,屋里的灯立马就灭了,同时,对面的大屏幕也亮了起来。

    屏幕上就跟110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一样,显示着通海镇各个出入口的现场情况,这是来自全镇以及老码头的所有同步图像,张元并没有吃惊,他在进入这个小镇时已经知道这些。

    “天网系统吧。”张元一口道破这个监控系统的名称。

    其实这并不算什么,中海市警察局已经在全中海构建了这个系统,主要通过无数的视频头监控全部要害区域,然后通过数据中心与分布在各个区域的警察建立联动。

    通海镇只不过是一个小型的天网系统而已,可这玩意确实有用,张元猜测周大林一进入通海镇就是被天网给盯上了,特别是周大林开着车,那个牌照一比对数据库就会引起警觉。

    张元无所谓的表情落在古越阳眼里,他依然笑笑,又一抬手,屏幕上的图片顿时切换。

    这一次显示的是很多个秘密驻点里的内部情况,只见有的地方正在一动不动的趴着准备狙击,有的正在来回的擦拭枪支,还有的用望远镜在四处观看,感觉就跟正规的军人在打仗一样,非常的专业,有序,严阵以待。

    张元注意到,他们使用的武器也是五花八门,不过相同的是都很先进的,都是现在主流的各国特种部队的专用武器,看得出古越阳的实力。

    确实,古越阳的这批人马很正规,通过观察这些人的军事素质,对武器的熟练程度,淡定而放松的临战状态,显然都是受过军事训练的,有的甚至可能上过战场。

    这是张元手下那些闹哄哄的小混混们无法比拟的,玩过游戏就知道,流民和正规军的战斗力相差不只一个档次,而且张元方面军火也不足,不可能给三万多手下每人发一支冲锋枪吧,这也是张元今天取消进攻行动的主要原因。

    “自从我姨父阿水哥出事以来,我就在想,通海集团为什么一再受人欺负而无力还手。”古越阳点起一根雪茄,缓缓开口说道,“那是因为我们没有武器,没有一支力量,我们不是羔羊,我们从小就在惊涛骇浪中成长,我们软弱的根本原因就是没有武器,从现在开始,我们不再软弱。”

    张元点点头,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武装自己,古越阳做的无可厚非,“确实,你现在很强大了。”

    古越阳笑道:“这还不够,我有钱,我要组织中海最强大的地下武装,元哥有没有兴趣合作呢?”

    张元对着他笑笑,现在就这么嚣张,和你合作不得被你吃得骨头都没有?

    “再让你看看我的终结武器。”古越阳得意的笑着又一抬手。

    屏幕顿时又转换了地点,不过这次,只有一个屏幕,整个屏幕上只有一个窗口,屏幕中央停着一架直升机。

    “长弓阿帕奇!”这次张元终于吃惊了。

    ps:有花的大大赞助一朵吧~~眼看忽悠就要被超,给忽悠雪中送个碳好么?</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