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90见字如面
    >    290见字如面

    “朋友,见字如面!”

    打开小盒子,上边的一张信纸的抬头一行就已经说明了来信者是谁,捧起信笺,张元的嘴角微微翘成一个完美的弧度。

    “生平第一次给人写信,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可千万别笑,也不知道你过的怎么样,可能还不错吧,我看见电视上你拆炸弹的一幕了,那一刻,我真的替你捏了把汗,不过你干的真是棒极了,不愧是我罗小东的朋友。

    写信给你当然不是想吹捧你,主要是想告诉你,我这边的情况,我很好,勿念。

    我已经找到了我心中向往的地方,这里没有手枪毒品,没有速度激情,也没有恩恩怨怨,甚至连手机信号都没有,可我过的很充实很开心,这里的空气是那么清新,大地是那么空旷,孩子的笑脸又是那么纯真……你感觉到我在笑嘛,我每天都在笑,这里,就象天堂。

    告诉你,我现在是一所小学的老师了,我不想走了,朋友,如果有一天你也厌烦了中海的一切,我会请你过来,但是我知道你目前不会,所以我就不告诉你地址了。

    来信的另一个目的,是我收拾行李时突然发现,有些资料和文件对你可能会有帮助,当时收集这些我可费了好大劲,可现在,不需要了,送给你吧,同时还有另一样礼物送给你,是我的一个学生刻的一把木头手枪,象么?哈哈,就说到这了,要上课了,等我有空再给你写信吧。你的朋友,罗小东。”

    张元放下信,从盒子里拿出那把木头手枪,刻的还真不象,枪管都是弯的,连扳机都忘了刻。

    “这什么呀?谁来的信?送这玩意?5块钱都不值。”范玲玲没好气的一把抢过木头手枪。

    “5块钱?谁花5块钱买这玩意,准是脑子进水了。”柳静补充着,这俩姐妹自从都做了张元的女人,每天都一起享受张元的滋润,感情是越来越深了。

    张元没理她们,从盒子里又拿出一份文件袋,翻开第一页,张元的眼睛顿时就亮了。

    等他看完,脸上就已经按耐不住的激动,回头鄙视道:“5块钱?罗小东这份文件500万也买不到,如果真的可以实现,一年赚五千万也是很轻松的。”

    “哇!”车里3个女人顿时都张大了嘴,蓝若和柳静自然不在话下,就算是眼界很宽的范玲玲也有些惊讶,这是什么呀,就这破盒子里装着,就几百上千万?

    之前还一直愁没钱的张元,看见这份文件如获至宝,坐在车里来回翻看了好几遍,后来在范玲玲催促下,才开车离开学校门口。

    “穷小子,看你那样,看见钱眼睛就放光。”范玲玲越来越有女人味了,那个白眼真是白的千娇百媚,风情万种。

    “未来的千万富翁,你今天准备安排我们去哪享受一下呢?要不去找两鸭子吧,哈哈哈哈。”柳静依然是喜欢胡说八道。

    反倒是年纪最小的蓝若更加懂事,“张元哥哥,如果你有事,就让我坐城铁回去吧。”

    经过苦日子的孩子总是很懂事,也很容易让人心疼,张元忍不住又想去摸她脑袋,突然想起她不喜欢这样,手伸了一半就缩回来了。

    范玲玲发现了张元的动作,从后视镜里看着张元,嘴唇动了动,张元看得出,她说的是“萝莉控。”

    张元没好气的说道:“控你的头啊,整天脑袋里也不知道想什么,人家小蓝若都比你们懂事。”

    范玲玲火了,一下扑到张元背后,惩罚性的揪住张元胳膊一块皮,怒道:“穷小子,有了新人忘旧人是不是,老婆越小越好是不是?”

    随后手指呈180度旋转,并向360度发展,疼的张元呲牙咧嘴,骂道:“死婆娘,你不能轻点,你现在练桃花功手劲多大,哎呀,紫啦。”

    “掐死你,穷小子,知道你要发财了,就嫌弃糟糠之妻了,想要泡年青貌美的了,好你个陈世美。”范玲玲不依不饶。

    虽然知道他们是在玩笑打闹,可是蓝若还真不好意思,听范玲玲越说越不堪,小丫头脸羞的通红,呐呐道:“玲玲姐,你说什么呀,张元哥哥就象我亲哥哥一样。”

    发现小女孩的羞状,范玲玲和柳静两无良的家伙顿时又有了坏主意,硬是把蓝若从夹缝里给扯到了后座。

    然后张元就听见后边俩狼大姐开始调戏小姑娘了。

    “蓝若,你是不是喜欢哥哥?没关系,悄悄地告诉我们,我们给你保密。”范玲玲的表情就跟个知心大姐姐似的。

    柳静更是循循善诱,“蓝若,告诉姐姐,张元哥哥有没对你说奇怪的话?做奇怪的事?”

    小丫头被两狼女夹在中间,嫩嫩的小脸蛋红得跟个红布似的,她虽然情窦初开,可是她又不傻,当然明白这两人在说什么。

    小蓝若就是不理她们,只是不住低声羞道:“哎呀~姐姐你们说什么呢。”

    两不良少女还越说越来劲了,范玲玲又道:“张元哥哥有没有带你去看烟火表演?这可是他泡美女老师的必杀。”看见蓝若摇头,范玲玲又追问,“那他去你们银湾有没有带你去小沙滩游泳,然后买泳衣,再然后假装什么都懂,神神叨叨的样子?当年,你姐我就是被他这一招秒杀的。”

    那边柳静问得更加直接,“告诉你当年我是怎么下水的,他就在车上说要给我暖脚,然后抓住我的脚呀,使劲往他裤子里……”

    “咳!”张元忍不住清嗽了一声,这也太流氓了,都说什么呢,把小姑娘都带坏了。

    柳静会意,赶忙改口道:“使劲往他袖子里塞。”

    “塞的进去么?”蓝若问。

    柳静被问住了,恼羞成怒道:“别管能不能进去,你就告诉我们是不是让张元哥哥暖脚了?”

    “没有。”蓝若茫然回答。

    张元发现这小丫头倒也不需要担心,虽然她脸红红的,可是却秉着不变应万变的宗旨,宁可少说决不多说,搞得两无良少女很是无奈,最后,没劲了。

    就在张元以为消停了,突然听见蓝若又问,“玲玲姐,你们刚才说什么桃花功,我能练嘛?”

    “哈哈。”两色女顿时一阵大笑,范玲玲又开始八卦道:“能呀!我跟你说,张元哥哥可是专家,他那功夫练的,深入浅出死去活来的……”

    看着后边又一次热闹起来了,张元叹了口气,三个女人果然是一台戏呀,咱还是老实开车吧。

    带着三女生随便找了一家火锅店,简单吃了点,其实还早,她们也都不饿,就当是找个地方聊天吧。

    终于闹了一个多小时,太阳已经落山,天色已经开始发暗,也不知她们怎么那么多话,吃完串串烫,把三女生各自送回家,先回的还是松竹苑,这边靠近。

    在柳静家楼下,张元居然巧遇了柳静她爸爸,范玲玲的爸爸是天天的见,柳静的老爸还是第一次。

    这是个个头不高,大脑门的中年人,看来不太讲究衣着,衣领子没翻出来都不知道,头发稀软,目光谦和,看来性格并不是很烈,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柳静介绍了张元,柳清飞很客气的对张元点头,不过看上去却没有什么聊意,只是匆忙关照柳静了一些生活琐事就又走了。

    “你爸到底干什么工作?”张元看着柳清飞的背影问。

    “生物研究所。”

    张元一直以为柳静的爸爸是什么官员,因为这个松竹苑里本身就都是住的官员,原来柳静她爸是个研究员。

    “都研究什么?你妈又是干什么的?”张元又问。

    “生物研究所当然是研究生物喽,我妈是中海大学的生物系教授。”

    原来都是搞生物研究的,不对呀,这种研究应该很清闲,不会这么忙吧,研究什么玩意研究成这样,十天半月不回家。

    张元还没问,柳静自己就说了:“前段时间偷听他们谈话,说发现了一种从未发现的物种,是他们俩的单位合作研究的,我爸和我妈是两边的项目负责人,所以都很忙。”

    范玲玲插嘴道:“是不是从这种动物身体上提取个细胞,然后再从另一种动物身上提取个细胞,最后克隆出一个怪物。”

    “才不是,我爸妈都是研究植物的。”

    看着蓝若插不上话,张元说道:“你们就先回去吧,我把蓝若送回去,还得去米威那边研究下这份资料,晚上别等我。”

    路上,蓝若问:“张元哥哥,玲玲姐姐和小静姐姐都是你的女朋友嘛?为什么你可以有两个女朋友,怪不得嫣君姐说你花心呢。”

    张元笑笑,咱可不是只有两个,想想上一世那么纯情,这一世就成了风流情种,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意,也不知道上一世最深爱的表妹到底在哪里,她真的值得游鹰那么痴情么?

    把蓝若送回龙腾花园,小丫头还真的很懂事,知道张元还有事,就推着张元离开。张元终于忍不住又摸了摸蓝若的脑袋,小丫头这会没有拒绝,而是低头若有所思。张元接着询问了有没钱,又叮嘱她有事就打电话,这才放心地离开。

    ps:求花~~还是求花~~有花的大大记得来一朵~~大忽悠谢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