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82野鸡也是有尊严滴
    >    282

    野鸡也是有尊严滴

    下楼,走出大门,张元远远的就看见那边停着的一辆劳斯莱思,虽然中海有钱的阔佬多了,可是劳斯莱思还是挺醒目。

    三个保镖明显训练有素,在车边呈三角型站位,很标准的警卫方式,无论哪个角度都会有人发现来犯者。

    不过他们并没有紧张起来,而是笑着在聊天,看来楼上黑鬼并没有通知他们什么。

    张元皱了皱眉,他有把握迅速开枪,至少先干掉两个,可是他还是希望尽量要活口,可以得到些消息。

    他象普通酒店客人一样,走出酒店门,左右张望了一下,就伸手召来不远处的一辆的士,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看着酒店门口的那个保镖也没有注意,眼睛看了一眼又收回去,这个客人实在平常的不能再平常了。

    的士停下又开走,没有人注意到张元并没有上车,而是将身影一晃,隐进了酒店外墙一侧的绿化带。

    这是一个很小的小花园,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酒店门前灯火辉煌,到处晃动光影,而这个小花园里却阴暗的很,隔几步地上有一个射灯,可是因为射灯实在太聚光,所以只能照见很小的范围,而没有射灯的地方则显得分外黑暗。

    这就方便了一些流莺活动,几个姿色艳丽的女子穿着暴露,在黑暗里流连,等着遇上一个无聊的有钱人带进酒店,给钱以后玩弄她们天生的资本。

    因为是五星酒店,所以这些女子不是象站街女那么丑陋,而她们的价格也相对略高,不过那些住酒店的客人可不在乎这点钱。

    也有许多喜欢野战的,价格谈好,钻进旁边的小树丛,里边有些木质长椅就地解决,也不怕人看见,人老外在他们白金汉宫门前广场上大白天就敢那啥,这算什么。

    很快,野战部队就多了一对男女,他们选择的位置正在绿化带最外侧,面对单独停着的劳斯莱思,这里有个一米来高的汉白玉栏杆。

    张元抱着那个300块的女人狂吻着,身子侧着,可以看清三个保镖的脸,可是他们却看不清黑暗中张元的脸,甚至张元的人都没看清。

    三个保镖的眼睛都有点直了,作为正常男人,又没有收到警告,他们自然会把注意力分散到女人身上。

    更何况,张元的动作太坏了,他一边使劲亲着这个女人,同时手就掀起女人不长的短裙,让那女人两条雪白的粉腿出现在三保镖的视野,而女人腿之间的神秘小裤裤还若隐若现,惹人暇思。

    女人收了钱,服务的很不错,张元才亲了她两口,就鼻息咻咻了,也不知道是真有感觉还是假有感觉,好象很迫切需要的样子。

    张元的时间紧迫,很快就忙不及的把手掌盖住那女人腿根小小一块,使劲按揉起来,女人已经忍不住发出诱人的压抑哼吟。

    当女人自然夹紧张元手的时候,他可以看见三保镖不约而同的吞了口吐沫。

    两个保镖随后对最里侧的那个高个看了一眼,显然那小子是头头,他们想要得到头的批准,也弄个玩玩,可是那个头却没有答应,“马上队长就下来了,哪有时间呀,等回去再玩吧。”

    略小个头的有些不乐意的嘟囔了一声,“那几个女人早玩腻了,这边的姿色都挺不错。”

    “不行!”小头目低喝了一声,两个保镖不再敢说话,而是把眼神又盯着黑暗中那两条白亮的大腿,腿之间阴暗的地方,越是看不清,他们就越想看清。

    双方隔着近百米,互相低声说话根本就听不清,不过张元很容易就看出那三人在说什么,看表情就知道。

    一阵快速揉搓,女人已经娇到不堪,张元的手心一片滑腻,看来这女人还真的是来劲了,迫不及待轻声说着:“帅哥哥,要了……快让妹妹舒服,快。”

    张元松开手,很自然的转过身,把后背对着三保镖的方向,对这个水挺多的游莺说道:“那你上我的车等我,我尿个尿就回来。”

    “哪辆车?”女人从迷离中仿佛苏醒一般的睁开眼,一眼就看见张元背后那辆劳斯莱思,“哇,是劳斯莱思嘛?我还没有坐过这么好的车呢。”

    “是的,上去等我,我尿个尿就来。”张元松开女人。

    “那些男人?”女人又问。

    “是我的保镖。”

    “哇!”女人嘴一下长大了,发达了!遇到老板了!只要伺候的他痛快了,小费一定不会少,说不定他包了我,不用卖就可以买房买车了。

    三保镖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看那个男人突然就钻进绿化带树丛中,而那个女人则突然高雅了一般,眼神带着高傲,动作很优雅的直接走过来,她的视线看着三人的头顶半米,只用余光扫视,搞得三个保镖莫名其妙。

    “大哥,这女人是鸡么?”

    “我看象,可这会又不象了。”

    “她过来了。”

    三保镖被这女人的表情搞得摸不着头脑,如果张元一开始就找个小姐去吸引他们注意力,他们会有所警惕,不会象现在这样放松,而女人的表情也不会这么自然,真实。

    女人当然无视这三个粗壮汉子,不过是保镖嘛,我可很快就可能做你们的女主人了,以后你们给我打工也是很有可能地,所以要摆出一副女主人的架子。

    走近三个愣愣的男人面前,女人仿佛淑女似的把小包用两手抓着,红唇一启,“开车门。”

    小头目又定了定神,这是什么社会,她妈的鸡也如此嚣张了?不过他也摸不到这女人到底是什么来路,上来问道:“你谁呀,哪来的,你知道这是什么车嘛?”

    “不就劳斯莱思嘛,我常坐,快给我开门。”女人依旧很嚣张,心里骂,小子,你麻烦了,不给我开车门,等我成了二奶,看我不整死你。

    “常坐?常梦里坐吧,你不就是一个鸡嘛?”保镖们的眼神也是毒得很,刚才给蒙了,现在靠近一看,一身廉价货,能脱的都脱了,该露的全露了,满脸抹的妆也是低俗得很,这还不是鸡嘛?

    “哈哈哈哈。”另外俩保镖也跟着大笑。

    女人被揭了老底顿时脸上青一阵白一阵,虽然从事这个行当早就把脸皮给扔了,可是当面被人耻笑还是让她很难堪。

    “我不是鸡。”女人没有底气的回道。

    “那就是野鸡。”

    三保镖们又爆发了一阵更响亮的笑声,确实,你做鸡不是错,你做鸡做到如此拽,就不应该了。

    可就在三保镖笑地前仰后合的时刻,张元到了,这个小姐的表现很不错,完全吸引了三保镖的注意,就连张元站在他们身后,也没有发现。

    女人一抬头看见张元,顿时就惊喜了,嗲着声音道:“老板~你的保镖真可恶。”

    张元嘿嘿一笑,“那就让我来教训他们。”

    三保镖顿时一惊,猛回头,可是张元在之前已经动作了。

    掌刀,带着风声。

    “砰!”猛切中小头目的后颈神经线,他根本没回过头,都没看见谁袭击他,也没明白发生了什么,眼前一黑,所有声音迅速离他远去。

    张元的动作总是那么迅速,联贯,有效,这边劈倒小头目,另一手的动作也在进行中。

    锁喉,抬腿,踢!

    对面一个保镖顿时就“啊”的一声倒飞出去,一条宽宽的血条从他嘴里抛撒而出。

    而被张元锁喉的一个也是无法发出攻击,双手掰住张元的手指,想要拉开那要命的手,可是张元自打连桃花功以来,力气不是一般的大,就跟铁钳似的勒紧他脖子,让他面部充血,双脚乱踢,却无济于事。

    张元卡住他的手缓缓往下,脸上带着残忍的笑,然后,另一手横扫。

    “啪!”一记重击,顿时就静了。

    非常的快,张元的动作简直快到了极点,那个小姐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发出惊呼,他已经解决了战斗,三个无比强悍的保镖就被轻易放倒。

    “野鸡也是有尊严滴。”张元嘴角扯了扯,走向那个还能动的,那家伙下巴被踢碎了,正捂着嘴巴缩成一团。

    女人一下清醒了,拉住张元,“老板,你太帅了,你真是说出我们野鸡的心里话。”

    把野鸡打发走,又把三个保镖的武器搜出来,锁铐在劳斯莱思的后车门,张元按下对话键,“三个活口,搞定,你那怎么样?”

    随后传来一声秦小柔着急的声音,“黑鬼挂钢丝跑了!在营救那个女人!”

    张元猛抬头,只见酒店一侧9楼的位置,一个大黑影正在快速在空中向紧挨着的另一栋楼移动,就跟空中飞人一样在滑行。

    “你去追他!”秦小柔终于又吼了一声,虽然她不愿再输给张元,可是这会也只有张元来得及去堵截黑人了。

    “我怕我也抓不到他了。”张元无奈的说。

    秦小柔叹息了一声,张元说的没错,黑人眼看就已经到达对面楼了,等张元跑过去,谁知道他跑到哪了?秦小柔正泄了气,这时听见张元又说:“活人抓不到,就抓死人吧。”</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