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54美女变野兽
    >    254美女变野兽

    张元的话是有些唐突,不过却是他睡不着觉的关键问题,追出来寻找这个穿裙子的警花,心里最想问的其实就是这一句。

    可是秦小柔怎么吃得消,她本来就羞愧难当,张元的猜测如果是纯属自作多情也就算了,可关键是张元猜对了。

    一个本来火爆,又没正经谈过恋爱的女警花,被人猜中心思,还当面询问,更可恶的是张元此刻脸上还带着无比猥琐的笑容……

    结果可想而知,秦小柔,爆发了!

    “你胡说!”

    一直装作纯情公主一样的秦小柔恼羞成怒,一下就从美女变成了野兽。

    手腕一扭,反扣!另一手习惯性的就去后腰摸铐子,突然发现今天穿的裙子,手伸到一半又猛甩回来,她一发动就丝毫不留情,就跟对付犯罪份子似的。

    还真是暴力!张元心里叹了一句,不过他可不是普通的登徒子,他是首席特工登徒子,哪有那么容易被擒。

    侧身,卸力,空着的右手一抬,挡!

    秦小柔两手无功,甚至即将被对方反擒,心里一急,连腿也用上了,抬腿,顶阴。

    果然美女凶猛。看着圆滚滚白嫩嫩但是却致小弟兄命的大腿顶了过来,张元没舍得用掌刀去劈,只好往后跳开半步,让秦小柔的膝盖顶了个空。

    这样张元虽然身体离开了秦小柔附近,可是她两只纤手却已经被张元控制,所以秦小柔整个身体一下歪了过来,而今天她脚下又是一双跟子尖细的高跟鞋,顿时就重心失控。

    “啪!”

    情急之下,秦小柔顶阴腿迅速一伸,一脚踩在张元身侧的不锈钢栏杆下边的一条钢管上,这才控制住身体的平衡。

    不过此时的姿势有点暧昧,张元站在护栏边,抓住秦小柔两手,而秦小柔则一脚立地,一脚高高踩在张元身边,怎么看怎么象是电影上那些主动勾引男人的风尘女子。

    好在两人还有半步的距离,不过这个距离立马就被张元添补。

    张元看她这个激烈的反应,已然知道自己已经猜中,所以也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上前半步,松开她的手,环住她的小腰,就把这火辣辣香喷喷的小柔姐抱紧在身前。

    “你!”秦小柔怒火虽然大,可是知道打也打不过这个家伙,只好祭出女人最后一招杀手锏,可怜巴巴的哀求。

    这招秦小柔可不常用,不过不代表她不会用,虽然距离小时候对老爸最后一次使用年代久远,用着有些不顺手,但是女人本性使然,关键时刻自然就用上了。

    “哎呀……我承认打不过你,这里这么多人,你不会……当众欺负弱小吧?”

    侠骨柔情,张元没有想到秦小柔居然还有这一面,目光如水,面色羞红,眉带春色,鼻子还懊恼的皱着,心里更是大乐,淑女变成野兽,也是好动人的小野兽。

    “哪有人?这里鬼都没有。”张元调笑的看着她。

    “谁说没有?大厅里边全是人,你快放开呀,快点。”秦小柔已经开始想要推开张元,可是这家伙抱的真紧,跟腰上拴了铁圈似的。

    “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是不是穿给我看的?”张元追逐她躲避的眼神。

    “鬼才穿给你看的!我以后坚决不穿裙子了!”

    就在他们短暂聊天的这会,那边首长剪彩仪式已经开始了,因为担心再有什么袭击,所以临时提前了。

    伴随首长把金色的方向盘转动,超大的水墙屏幕上缓缓驶来一辆轿车,随后很多家全球首发的车型从后台驶了上来,展台边火树银花的烟火齐燃。

    与此同时,展厅外边震天的一声礼炮响,一朵巨大的红色菊花绽放在漆黑的夜空,而展厅里的人也瞬间被外边的焰火吸引,全部涌了出来。

    本来空荡荡的门前一下被贵宾们站满了,而抱着的两人却还没来得及分开,秦小柔听见背后的喧闹,知道不好,想着人群里有那么多警局熟人,心里更是羞到极点。

    张元也不愿意被人看见当班时间泡妞,抱着秦小柔的手顿时松了,秦小柔得到自由,刚想回身逃跑,就看见人群里有几个手下的面孔正在紧张的四处张望。

    虽然脱离了张元的拥抱,可是她脸上发烫的羞红怎么能瞒得住别人呢?秦小柔急中生智,干脆头一低,又把脸躲进张元身前,双手抱着张元的腰,急声说道:“快点,别让他们看见了。”

    张元自然明了她的意思,又揽住她的纤细小腰,然后,两人缓缓在人群里往最黑暗最没人的角落里挪动。

    烟花漫天绽放,照亮角落的男女,美人如玉,温香盈鼻。张元从来没有想过,一直针对自己,跟冤家似的漂亮警花居然有一天会钟情于自己,还能这样亲亲热热的抱着自己,那种心里的满足感征服感来回激荡。

    就算来到黑暗的角落,也没有人注意,可张元依然不愿放手,其实秦小柔此刻心里也是不愿意放手,两人就都装糊涂一样的抱着,站在人群一隅。

    这是不锈钢栏杆的尽头,门厅的死角,周围都是抬头看着天空的人群,也没人顾得上看他们。秦小柔心中一喜,随后想抬抬腿,谁知又撞到了张元。

    “怎么了?”张元在她耳边轻声问,她的精致耳朵热乎乎的,就贴着他的脸,让人心动。

    “难得穿这么高的跟,腿酸。”秦小柔也轻声回答,那声音柔的,就象换了一个人。

    “哦。”张元笑了笑,随后手上一用力,把秦小柔抱了悬空,就在秦小柔慌张却又不敢喊叫之际,屁股一下又落了实。

    “坐在栏杆上感觉怎么样?”张元轻笑着。

    栏杆也有一米多高,秦小柔坐在上边比张元还高出了一头,这下两人的姿势也作了改变。本来是秦小柔把脸躲在张元身前,可现在反过来了,张元把脸贴在她滑溜溜软绵绵的胸口了,而秦小柔滚烫的脸则是搁在张元的肩头。

    “感觉……呵呵。”秦小柔居然笑了,她也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会这样抱住一个还在保释期的犯人。

    “你今天可真漂亮,这身白裙子就象婚纱一样,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几乎以为自己看错了。”

    “还不是我爸硬逼我穿的,以后不穿了,手枪都没地方放。”

    “为什么不穿,我喜欢呢。”张元说完怕又刺激了她,赶忙又问,“你可以带个包呀,这样的场合不带武器怎么行。”

    秦小柔轻轻一笑,得意道:“带包多不方便,我把枪放在一个秘密的地方。”

    秘密个鬼呀,不就跟古墓丽影里的劳拉一样,把枪绑在大腿上?张元心里这样想,嘴上却赞道,“果然聪明。”接着又道:“让我摸摸你的枪。”

    秦小柔顿时警惕了,“你不准乱摸啊!”

    “知道知道。”

    张元的右手撩起她的纱裙就悄然放在她大腿外侧。

    滑!真滑啊,滑腻诱人到了极点,还有股温热传进手心,指尖触及,滑软而极富弹性,这可是冤家对头小柔姐的腿,张元想法一动,顿时就控制不住有些东西的突起。

    “这边~”第一次被男人亲密触碰大腿的秦小柔尽显女儿家的娇柔,抱着张元脖子脸红得要出血。

    “哦。”张元把左手也伸了进去,右手却不退出,停在她好摸的腿面上。

    很快张元就碰到她腿上绑着的枪,可这时候,哪个男人想摸那冷冰冰的手枪呀?

    张元的手顺着绑枪带就滑到了她腿上,大手尽量张大,再慢慢收紧,就跟揉那什么似的。

    “叫你不准乱来了。”秦小柔使劲扭了一下,这一扭,却又严重刺激了张元最敏感的地方,张元心里一个更邪恶的想法无法抑制的浮上来。

    ps:恩,兄弟们,有推荐票的去投一下嘛,放那也没什么用~感谢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