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50惊遇花蝎3更求花
    >    250

    惊遇花蝎3更求花

    “c9请求取消行动!有重要情况汇报!”张元赶忙说道。

    其实a2,包括所有的特卫们也都不愿意老爷子这样,任何一个安保人员最害怕出现的就是这种状况,谁也不知道那些热情的群众中,是否就夹杂有恐怖份子,对社会仇恨者,或者是别有用心的人。

    人多,情况复杂,发生任何情况都是可能的。

    听张元一说,a2立马改变命令,“保持队形,保持车速,取消停车,重复,……”

    可三号首长的要求可不是这么容易否决的,虽然安全问题首长也必须听老a的决定,可是你一定要说出靠谱的理由。

    理由很简单,那些条幅不可能是那么快容易做成的。很显然,挂条幅的人都提前得到消息,首长会从这条路经过,所以提前准备的,而路线是保密的,他们如何能提前知道呢?

    虽然有人说从郊外别墅到新国际博览中心就那几条路,人家猜到的呢?当然这也有可能,可作为特卫,只有在确保百分百安全的情况下,才会同意被保护的目标出行。

    “草木皆兵!”三号首长轻声骂了一句,倒也没有坚持要下车,旁边坐着的老a松了一口气,晚上就要有专机回首都了,根据经验,越到最后越是敌人最疯狂的时刻,可千万不能出事,中海最近可不太安生。

    三号首长被禁止下车,兴致一下没有了,把后背躺回软软的车椅,突然问道:“谁发现的?”

    还沉浸在思索中的老a一愣,“发现什么?”

    老爷子皱皱眉,老a顿时回过神来,“哦,这个情况是前边的c9,张元发现的。”常年从事中央领导特卫工作的老a对张元特别欣赏,接着又说道:“这个小伙子不错,天生就是干特卫的材料,机灵,敏感,警觉,经验还很丰富,真无法想象他才是高二的在校学生,这么多特卫都没发现,他……”

    “好了好了。”三号首长摆摆手,示意他不要再吹嘘下去了,老爷子又笑了笑,开玩笑道:“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拿了范达生的好处。”

    老a赶紧解释,“不是,我就觉得这是好苗子,想把他吸收进中央警备团。”

    三号首长笑道:“别紧张,我还不知道你。”说完,闭上眼睛,又自自语道了一句,“小范也不知从哪找来的神童女婿。

    车队缓缓经过市区的几个路口,一路倒也平安,所以指挥车也没有临时改变行车路线,按照原定计划继续前行。

    在车队每辆车上都有卫星导航屏幕,而路线也都画的好好的,所以张元依然紧跟着前边警车,转了一个弯,就驶上了浦江大桥,所有特卫人员的心也放松了许多。

    大桥是公路桥,不允许行人走动,所以还是非常安全的,而过了桥就是宽广的世纪大道,相对也是非常安全。

    在接近新国际博览中心时,张元得到命令,退到5号车位。根据一般的礼节,首长的一号车当然是要占据首车的位置,这样既是对主办方的尊敬也是对首长的尊敬。

    中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里边戒备严密,四周都有着国安的人执行保卫,警察出入也必须有通行证,此刻,来宾,记者,社会各界人士大部分已经入场,还没有入场的正在匆忙进入。

    在世纪大道过来,开辟着一条贵宾通道,是专门用来迎接首长车队的,而此刻,通道外围同样围满了人群。

    这边的群众都是自发前来等候的,其热烈程度,人员数量,要比刚才在市区道路两侧多了好几倍。

    当看着远远行驶来的车队,这边的人群也兴奋了起来,发出的声浪也比之前还要猛烈。

    跟在2号车后边的张元突然发现,一号专车偏离了路线,还没来得及发问,耳麦就响起a2焦急的声音,“各单位注意,临时停车,……”

    张元立即明白了,三号首长刚才没有下来和群众说上几句话,心有不甘,刚才在街道上又没出什么情况,所以来到博览中心门前突然决定停车,又怕特卫不允许,这就来了个先斩后奏。

    一号车刚刚偏头,随后二号车,备用车,越野车,全部以同样的角度偏了过来。

    当三号首长推开车门,微笑对着激动的人群走近时,4个肉盾已经快速从没有停稳的雷克萨斯上跳下,他们的动作很专业,速度快,却并不引人瞩目,当快要接近被保护目标时,可以发现,他们已经转过身,是用后背贴近三号首长,而他们的眼睛则是警惕的向四个方向观望。

    同时,张元也已经停稳了车,推开车门,大步跨出,一拉衣襟,眼睛如鹰隼扫向人群。

    本来热烈的人群因为首长的停车而变的有些疯狂,局势有点难以控制,路边站着的人们,有谁不想要和老爷子握个手,说个话呢?

    一个衣着并不鲜亮的老者因为和三号的握手而激动的热泪盈眶,说不出话,却拉着三号首长的手不放松。

    这边手还没有松,那边无数热情的手又伸了过来,一个比一个大声的激动喊着老爷子的称呼。

    四个肉盾此刻可以说是最紧张的时刻,他们也有分工,一个观察对方的表情,还有一个则死盯着对方的两手,另外两个则不停的审视人群里伸出的一只只,大大小小,或胖或瘦的手。

    手的颜色,手里的物品,甚至是否带戒指,都在他们审核的范围之内,如果发现会有危险的手,他们会走上去用身体挡住,不让老爷子和他们接触,如果对方还要不自觉的伸过来,他们也会不客气的一把将你推开。

    老爷子身边有肉盾,但是人太多,4个特卫8只眼睛根本看不过来,张元大步流星,站在老爷子前边20米,审视着人群。

    一般人在这个时候,眼睛早就花了,全是面孔,全是手,根本难以分辨谁是谁,而且眼前还有无数相机的闪光灯不住的闪烁。

    张元的手按住衣襟,墨镜此刻也戴上了,视线在数不清的面孔中扫视,一层层的过滤,一个个的排除,那些相似却又不同的面孔是如此的难以分辨,谁能从面孔就看见对方的内心呢?

    其实作为一个特卫,此刻关注的不是面孔,更不是哪个mm漂亮,他们注意的是眼睛,相对面孔,眼睛更加能反映对方的心理,再配合他们面容上的笑容是否由衷。

    “嚓嚓嚓!”闪光灯在眼前不停的闪烁,面色冷峻的张元一身黑西服,独自站立在涌动的人群前,他的一手自然的按住耳麦,另一手按住衣襟,这个动作不是怕衣襟被风掀起,而是可以第一时间拔出手枪。

    很显然,那么多眼睛,全部都在看着不远处缓缓走来的三号首长,都带着善意的微笑。

    张元身体斜对着人群,一边用眼睛扫描,一边缓缓的往斜后侧倒退,审视,过滤,安全,一双又一双的眼睛。

    可是有一双眼睛关注的却不是三号首长,她在死盯着张元,而且她的目光又是那么阴冷。

    等张元层层扫描到这一双眼睛时,张元的扫描顿时停止,墨镜后的眼神瞬间凝滞,甚至一向冷静老道的张元,居然身躯为之一震!

    这个人出现的太突然,太意外!是她!没错!无比性感的身材,摄人心魄的眼神,曾经的战友,现在的敌人,花蝎!

    花蝎根本没有掩饰眼中的杀机,她就这样死盯着张元,她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用目光吸引张元的视线,她如此突然的出现,就是要让张元措手不及,然后根据他的表情,确定他是否认识自己。

    很不幸!张元认识她,而且是条件反射似的认识,不过因为墨镜的遮挡,花蝎并没有看见张元的眼神,否则她会立即感觉到这是游鹰的眼神。

    花蝎本来只是试探,当试探出来了,她也是一惊,他认识自己!可是自己之前却没有见过这样的一个高中男生,他到底和游鹰是什么关系?

    而张元的心里则在飞速的盘算,花蝎的目的,是自己还是三号首长,她又为什么杀死那个司机,她是来杀自己,还是来追寻游鹰丢失的东西?

    所有的盘算只有一秒,两人充满交锋的对峙也在一瞬间,突然一声很不和谐的呼喊打破了宁静。

    “姐夫!”

    张元的眼角瞄了过去,非常快,视线焦点过去,再回来。

    而花蝎,却已经消失在汹涌的人潮中。

    茫然四顾,再也无踪迹可寻。

    “姐夫,真的是姐夫!姐姐,你看见没有,真的是…”谭菲菲激动的跟个孩子似的,脸兴奋的通红,比看见首长还要高兴万分。

    这姐妹俩对这些领导本来也没什么太热衷,可是自打她们听说,三号首长在范达生案件中也起了很大作用,从很多方面给予张元帮助,她们对这位老爷子也充满好感,这才晚上没事,跑来凑热闹。

    谁知道,她们竟然看见了张元,一身黑西服,很帅也很牛逼的站在眼前,这个姐夫在谭菲菲眼里,神的没法说,前两天和姐姐还去看守所看他,本来以为他最近要转到监狱,没想到,他已经跟着中央领导满世界跑了。

    “喂,警官,那是我姐夫,你帮忙放我和我姐姐进去,他和首长关系很好的,警官,你真的挺帅,你有女朋友没?警官,你们局长我都认识的,警官,……”

    张元距离她们不远,对于谭菲菲的胡搅蛮缠充耳不闻,可面前的这个警官却是个雏,被这丫头一番威胁利诱,居然鬼使神差的看往张元求助。

    我靠,一点原则都没有,这个时候就算是首长家亲戚,没有通行证也是不允许进入的。张元心里骂了一句,扭头看向谭家姐妹,知道谭玲玲心眼细,还特别对她微微点头。

    可就在下一秒,张元却做了个让人意外的举动,他居然示意警察放谭菲菲过来。

    因为他看见了一个人,在谭玲玲左手边隔着一个人的位置,站着一个皮肤黝黑,明显和身边群众不一样的女人。

    ps:恩,忽悠又求花了~另外pk赛的书名下边有链接,推荐票多的就去点一下~谢谢~</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