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48大叔一样的喜欢
    >    248

    大叔一样的喜欢

    在太阳百货的女士内秀卖场的仓库最里间。

    黑暗的房间中央有一道斜着的日光正照在房间一侧的一堆纸箱上,白亮的光柱中无数肉眼可见的纤尘在翻飞,而光柱的最下方,两个白色的身影在剧烈翻动。

    “弟弟……姐姐要……飞了……”韩英就象缺氧的鱼,大口吸着气,红唇里还不住的吐出让人脸红心跳的话语。

    迟来太久的情火,一释放就跟洪水过来似的,疯狂、热烈、而兴奋无比。一大堆散落的次品罩子就象为他们准备好的一张温床,这对早就已经互相迫切需要的男女尽情散发着他们身子里的热情。

    韩英的身体如此美妙,动人,圆圆白白,好似明月一样的光色,纤细的水蛇腰……每个角落都那么软,让张元流连忘返,总之这是一个妙人姐姐,就象一个专门为了迷惑男人而生的宝贝,更特别的是,韩英舒服时,会不由自主的从口里发出那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胡乱语。

    这是其他女人做不到的,就算和谭菲菲这个丫头,她也喊不出这些话,韩英绝对是个风情媚物,不过却不随便,这是让张元很喜欢的。

    哪个男人不希望美女只在自己面前放开,完全放开,只让自己听到她那些不顾羞耻的话语,韩英就是这样,虽然她很成熟,风情,妩媚,不过她却不会随便,她只勾她喜欢的男人,目前也就是张元。

    不过张元还是有点不痛快,虽然韩英不随便,可是她还有个男人,张元到现在还没有弄明白她男人是哪个老师,但是他已经期望着把这个迷死人的姐姐收藏了,不再让其他人碰,只有他才能享受美妙的姐姐。

    两人变换着各种姿势角度,前后左右,你上我下,让韩英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好几次甚至几乎都象要昏厥过去。

    张元时不时运上桃花功,这个一直得不到满足的小女人疯狂的配合着,迎接着,张元也贴心的很,不停唤着姐姐,表现地尽量粗暴一点,她喜欢这样。

    一直到张嫣君催促的电话打来,张元才草草了事,接电话的时间,韩英还会象条美女蛇一样缠着张元,用尖尖舌头在张元脸上乱划。

    张元突然发现韩英也是一个练功的好对象,虽然她不像处子那样存蓄了很多能量,也没有范玲玲那么长久,不过相对于其他女人,韩英的战斗力无疑是最强的,最粗旷的动作,最繁杂的姿势,持续时间也有45分钟。

    完事后,这个熟美丰盈的女人竟然还好象没吃饱一样,主动地用美妙的身体来回磨动张元的膝盖,很流氓的动作。

    “韩英姐,我得走了。”张元帮她挑起额头上被汗水淋漓的酒红发丝,激烈的运动,让她高盘的头发早就散落下来,更显出她的妩媚动人。

    “弟弟,你终于让我享受到做女人的快乐,我这辈子第一次吃饱了。”韩英大口喘着,带着满足的微笑,又说:“真的,我那个男人一点用都没有,不怕你笑,我那天做梦,梦见有好多男人一个接一个的来……。”

    说完这个秘密,韩英又怕张元会多心,她知道这个男孩不是随便的人,赶紧又说:“是不是觉得姐姐太随便了?唉,我都觉得不应该做这样的梦。不过你放心,我没有真的这样,我就是做梦,就一次。”

    只是做了一个梦就会自责的女人,张元当然不会斥责,安慰道:“那是因为你天生需要强烈,又老看那样的网站,普通男人当然不能让你满意,不过你好在遇到了我,我会让姐姐吃地饱饱的。”

    两人说着话,张元就开始穿衣服,同时他让韩英不要担心了,最多两天,她就不会再困在这个黑牢一样的仓库,而那个秃顶经理,张元会安排的。

    不过很明显,韩英更关心的是和弟弟找时间再来一次不限时的姐弟之间的大战,初步约定是3天后,这让韩英很期待,其实,和张元干过事的女人都会有点上瘾。

    当张元神清气爽的出现在商场时,张嫣君和蓝若正在看着家电柜台的电视墙出神。

    “今天下午,一名叫做赵小毛的出租车司机猝死在人民广场附近的出租车站台附近,根据警方调查,该司机死于突发型心肌缺血,已排除他杀可能,警方提醒广大出租车司机,天气炎热……”

    看着那个死者的遗像,蓝若的表情滞了滞,张元也是一愣。

    蓝若认出了,张元也认出了,这个赵小毛正是那天载着他们的司机!

    这说明什么呢?真的是猝死么?是不是那边人找来了?杀人灭口?对方会不会继续追杀蓝若一家呢?

    张元又想到,为什么时间这么巧?会不会和三号首长的安全有关系?

    “喂,走啦!”张嫣君走过来一拉张元的胳膊,她已经发现有几个顾客开始注意她了。

    “唉,不就是个小名人么,象我这样的大名人都不怕人认识。”张元被张嫣君拉着离去,嘴角带着一抹冷笑,爱来就来吧,叫你们有来无回。

    在张元和韩英躲仓库最里边快活的时候,张嫣君已经帮蓝若又买好了其他的衣物,所以这时候,三人就直接出了商场。

    下午上班的时间早就过了,张嫣君虽然不是坐班型的工作,可是总得回电视台上班。

    把张嫣君送回电视台,本想把蓝若也送回龙腾花园,可是她死活不愿意,想想也是,一个十四五岁的小姑娘正是活泼时候,又怎么肯一个人呆在房间里。

    “那把你送到哪去呢?”张元犯起了愁,朋友同学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谁有时间带这个小姑娘呢。

    “回去也可以,哥哥陪我玩。”蓝若又降低了要求。

    “恩,不过只能一会,我还有工作,是请假才出来的。”

    “好。”

    跟个小姑娘玩什么呢?张元觉得挺无聊,把买的衣服什么都搬进了张嫣君的屋里,然后又下来,带着小丫头在小区里闲逛,真的挺无聊,话题都没有。

    期间张元不只一次的想要问那个项链,可是又问不出口,万一小丫头反问,“你怎么知道?”

    张元没法回答,所以他还是选择不问,不过张元猜测小姑娘肯定认为这是重要的东西,所以藏起来了,多半藏在家里,上策还是劝小蓝若回家。

    “我不回去!我爸爸说我……”蓝若站在巨大的古罗马式的喷水池边,阳光照在她身上,却好象也失去了温暖,小丫头低着头,就象她真的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过,蓝若用近呼蚊呐般的声音说:“我爸说我不干净。”

    张元说不出一句话,突然他发现自己的自私,没错,是自私。虽然有歉意,虽然一直很觉得对不起,可是张元知道,他找到小丫头,最终最根本的原因还是那个项链,就算找到了小蓝若,他心里念念不忘的,还是项链。

    都没有想过给予小姑娘一点开解,一点帮助,一点安慰,她才十四岁呀,却承担了那么多,却是因为自己的罪过。

    “蓝若。”张元上前一步,愣了一下,才问道:“你有男朋友没?”

    小姑娘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问这个,疑惑的看看他,然后又低头,摇摇头,脸上猛地多了一抹桃红。

    张元脱口就想说,做我女朋友吧!

    可是他没说。

    会吓着小姑娘么?是不是太唐突了?这是怜悯么?你是情圣么?想让谁做女朋友就可以?好象这是一种奖励一样,你知道小姑娘的心思么?

    太多的责问在张元的心中盘旋,最后他还是没有说出这样的话,而是轻声说道:“让哥哥抱抱好么?”

    “好~”

    小蓝若已经换上了合身的内衣,也穿上了张嫣君买的花裙子,漂亮地就象是水池边飞舞的花蝴蝶。

    抱住小姑娘娇娇软软的身体,一股清淡的少女幽香,张元的心跳一下就加快了,不是那种不良想法的心跳加快,与生理无关,只是一种纯纯的心动,有点象谈恋爱的感觉。

    这是张元以前没有遇到过的感觉,非常纯,没有一点的生理方面成份。

    和范玲玲是从吵吵闹闹开始的,然后历经生死,再然后,就是没完没了的亲热,练功,再亲热,……

    也就是和路遥有点谈恋爱的感觉,可是因为两人太接近,还是从小妹妹的感觉开始的,所以路遥也没有给他这种感觉。

    可是,在这个并不很熟的小姑娘身上,张元却有了这种感觉,很清澈,就象喷泉里流出的水,还有叮咚的声音。

    其实小姑娘的感觉也是很好,不完全是因为张元帮助了她,在蓝若的内心深处,也觉得张元是很亲近的人。

    蓝若其实已经感觉到张元要说什么,可是没等到,等到的是一个拥抱,上午她要抱他,下午他要抱她,不管谁要抱,反正小姑娘很喜欢抱着这个男孩,她有点喜欢他。

    “哥哥,蓝若已经不干净了。”小姑娘委屈的在张元肩头说。

    张元半弯着膝盖,安慰道:“在哥哥心里,蓝若干净的就象一杯纯净水,哥哥喜欢小蓝若。”

    小姑娘又问,“是哥哥对妹妹的喜欢嘛?”

    “是。”张元点点头,又反问,“蓝若喜欢哥哥嘛?”

    “喜欢,就象对大叔一样的喜欢。”蓝若说完不好意思了,松开手,花蝴蝶似的跑开去。

    张元摸摸鼻子,“大叔?我有那么老?”

    接下来的情节就有些老套,哥哥大叔拉着小妹妹的手,晃荡在白云蓝天下,穿梭在绿地草丛中,无聊的时光仿佛也变得有趣了。

    当然了,张元也没有说什么过头的话,也没再想到要问项链的事,不过他还是问了一下小姑娘准备啥时候回家,不管怎么样,家还是要回的吧,学还是要上的吧。

    蓝若思索了一下,答应过两天回去,张元觉得也好,等他这边忙完,三号首长参加完慈善募款会就回首都了,这时送蓝若回去。

    大约下午四点多,张元不能再耽搁了,这才把小姑娘送回楼上,然后直奔郊外。

    ps:有花的大大给忽悠来1朵,有推荐票的就去最佳作品pk那给忽悠投一票,大忽悠不胜感激,今天三更,恩,还有说明下,ps后边内容都是忽悠后加的,所以免费~~</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