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44极品小萝莉2更求花
    >    244

    极品小萝莉2更求花

    “站住!”一个便衣保安如狼似虎地扑上来,一把揪住女孩胳膊,对张元道了声谢,随后对着女孩怒声骂道:“注意你好久了,敢偷东西,跟我去保安室!”

    张元踢开鞋上肉片,对女孩一打量,这是个看上去十四五岁的女孩,也不像穷人家的孩子,衣衫还是挺流行,就是脏了一点。

    女孩面色还不错,不过和衣服一样,不太干净,感觉几天没洗脸,不过仔细看,女孩瓜子脸蛋,大眼睛,扎着个马尾辫,倒是个美人胚子。

    “叔叔,我饿了就吃了一口,叔叔别抓我,我就吃了一口……”女孩泪水已经顺着脸蛋滚下,滚到下巴时,晶莹泪珠已经成了一个脏水滴,她死赖着,不肯跟保安走。

    “走!去保安室检查!谁知道你还偷别的没有!”男保安丝毫没有怜香惜玉之心,其实他们也是有任务的,一般一个暗保每月指标是抓30个小偷,别看他们对小偷穷凶极恶,其实心里偷着乐呢,今天任务完成了。

    “叔叔,呜……我再也不敢了,呜……”女孩哭泣着使劲往后赖,不肯跟保安走。

    可女孩哪有保安力气大,被死拖活拽着就往商场一侧的保安室移动,过程中,小女孩衣服都被拖变了形,露出了细细白白的小腰,还有女孩稚嫩的小肚皮。

    仅有的几个顾客和营业员早对这样的情景漠然了,或许偷东西就该受罚,可张元脑中突然有电光火石的一幕闪过,是她!是她么?

    “等等!”张元大步走上去。

    张嫣君眼睛眨了眨,心里在想,难道这小狼又看上了这点大的小丫头,救了她,然后……

    “她不过就吃了块熟菜,我看算了吧,还是个孩子。”张元上去,一把扯过小女孩。

    “兄弟,这你不知道,这些人很多都是惯偷,谁知道她有没有偷其他东西?”保安说道。

    “叔叔,我没有,你相信我,我不是小偷,我就是没钱了,肚子又饿才吃了一口。”女孩站在张元背后赶紧解释。

    “兄弟,你不要相信她,这种偷东西的女孩每天都有,走一步路都得说三个谎。”保安还是不愿意放人,因为他刚才也看见小女孩肚皮了,现在天色已晚,保安室没其他人,过份的事情不敢做,让女孩脱衣服检查还是可以过过瘾的。

    “她不是小偷,我认识她,这样吧,她刚才吃的那袋水晶肘子我买下,你们那不是有偷一罚十么,我再按十倍帮她罚了,恩?怎么样?”张元上前一步,站在保安面前,据高临下,感觉很有气势,这些保安也都是狗眼看人的德行,看见可怜的乞丐他们就跟大狼狗似的,看见有钱的大款,他们立马就温顺了,如果大款再给一点好脸,他们就感激涕零了。

    “帮个忙。”张元又递上一根烟,保安的态度顿时好转,攀谈了几句,张元叫了罚款就带着女孩,拎着熟菜走出超市。

    张嫣君一阵冷眼旁观,越看越象自己的猜测,看见女孩被张元送进了车后座,她实在憋不住了。

    “你真的认识这女孩?”张嫣君站着张元背后问。

    张元关上后车门,回头道:“是。”

    “她姓什么叫什么?住哪?几岁?”张嫣君果然有一个记者式的快嘴,每次问题连珠炮似的。

    张元答不上来。

    张嫣君继续道:“其实你的事我不想管,可这小女孩才多大?对她下手还是人嘛?”

    “什么下手?”张元无奈的笑笑,“你的想法还真是,我告诉你认识她,就是认识她,她在银湾中学上学,不信你去问。”

    上了车,一路开往龙腾花园,张嫣君坐在了后座,一问,女孩姓蓝,名字很好听叫蓝若,虚15岁,还真在银湾中学上学,为什么张元始终找不到,因为人家才上初中,张元一直都在高中部寻找的,其实女孩就在距离几百米外的初中部上课。

    听说女孩确实是银湾中学的,张元确定了,就是她!不过该怎么说呢?问她是不是在出租车上被人xx?问她那个人是不是送你个罗盘?貌似都不好茂然出口呀。

    张元死没良心,就惦记自己的事,而张嫣君倒是很细心,又问女孩离家出走的原因,出来几天了,为什么流浪在中海,这边有亲戚没?

    对于这些问题,女孩一律不回答,低着头,怯生生的坐在车后。

    “别问了,先去你家,给她洗个澡,吃点东西,她也累了。”张元回头道。

    “也好。”

    很快来到张嫣君家,这是一套小高层最顶层的房子,房子面积不大,不过装修却是绝对豪华,走进家门,一股淡淡的女人香就扑鼻而来,让男人有一种也想住在这的冲动。

    她家的装修很奇怪,除了洗手间,其他所有房间的墙都打通了,站在厨房可以看见大床,然后墙壁上挂满稀奇古怪的玩意,什么羚羊的骷髅头,象跳棋的罗盘,靠着阳台还有个大鱼缸,里边各种各样的热带鱼游的正欢。

    “这都是我在国外遇到小商贩被忽悠买的。”张嫣君笑着让张元把菜放进盘子,然后她就带着小女孩蓝若走进洗澡间。

    蓝若开始一直不太爱开口,可是当她发现这个阿姨竟然是中海卫视主持人嫣君时,还是忍不住有种看见名人的激动。

    “别叫阿姨,我有那么大么,叫姐姐。”张嫣君帮蓝若放好洗澡水。

    “嫣君姐姐。”蓝若刚想脱衣服,又停住了。

    张嫣君笑笑,“跟姐姐还有什么不好意思,要不我出去。”

    “不是。”女孩低头道:“我没有衣服换。”

    “放心,姐姐有衣服,虽然大一点,不过还可以穿。”

    张嫣君出来以后,就去衣橱里翻找紧身一点的衣服,不过这时就显出这种房间装修的弊端了,张元清楚的看见嫣君的内衣,丝袜,各种各样奇怪的衣服,还有肚兜,女人贴身衣物都那么诱人,看得张元有些心慌意乱。

    没想到张嫣君竟然有点没有意识到这些,还对张元说道:“菜准备好没有,来帮我看看蓝若的身材穿什么合适。”

    此话实在是张元最爱听的话,说着,来了来了,迫不及待的跑过来,一把接着张嫣君的一条t恤,大手就抓住衣服的胸口位置,这里平日裹住嫣君鼓鼓的宝贝,男人的想象力是丰富的,这一层并不特殊的布,就让张元下边也鼓鼓的起来了。

    不过好在张嫣君忙着找合适的衣服,并没有发现张元的变异。张嫣君的衣服真的是不少,可适合蓝若的不多,那个小女孩身材娇小,年纪也才十四五岁,根据张元的记忆,她都还没带罩罩呢。

    想到这些,很自然的,不雅一下就更加疯长了,男人就是这样,其实有时候并没有动坏脑筋,可是坏东西却会自己不安份,而且越想控制,它就越要不听话的长大。

    张嫣君开始是没有发现,仔细的翻找比较小巧的衣裤。一会,她终于找到一条貌似蓝若能穿的小热裤,和一件紧身t恤。

    “帮我叠一下,谢谢。”张嫣君顺手就把手中大堆衣服往张元身上一扔,她一只是个会乱抓差的人。

    大堆衣服在张元胸前撞了一下,随后散落,就在这时,张嫣君发现了不对。

    因为张元自从练桃花功,尺寸明显增长不少,今天的变异还特别强烈,所以就把裤子撑成了一个树桠状,而此刻,张嫣君的一条紫色诱人奶罩居然就挂在了树桠上。

    张元的老脸一红,赶紧拿起罩罩,埋头整理。张嫣君的脸则红得更厉害了,她也回忆起了某一天,曾经看张元只穿小短裤的形象。

    张嫣君突然发现,让一个青春少男给自己整理衣服是多么不合适。

    “别弄了,等会我自己来吧。”张嫣君羞涩的一低头,逃跑似的冲进浴室。

    反手关上门,她的心里还在砰砰乱跳,真是个流氓,这小子反应那么强烈,一定是想要对这个小女孩做坏事,都迫不及待了,坚决不能让他得逞!

    “嫣君姐姐。”缩在白色大浴缸里的蓝若怯怯的呼唤了一声。

    “哦,来看看,这套衣服还行么?”

    张嫣君看着浴缸里刚刚发育出雏形的身体,突然又意识到,小女孩已经长成小女人了,应该给她拿一套内衣。

    不过张嫣君又皱眉了,自己的罩罩肯定不适合这个小丫头,可是又到哪里去找呢。

    “小蓝若,你都不带文胸的嘛?”张嫣君把女孩脱下的衣服整了整,发现女孩本来就没有穿内衣。

    “我还小。”蓝若又一次低下了头。

    张嫣君松了一口气,既然她本来就没有带,那也不必为此烦恼了,抬头又去看这小女孩。

    张嫣君不得不赞叹张元这小子眼光够毒,这小脸一洗,白里透红,粉装玉琢,大眼俏鼻,嫣红的小嘴唇呈现自然的粉红色,绝对是一个娇巧可爱的极品小萝莉。</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