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34美女张元二更求花
    >    234

    美女张元二更求花

    张嫣君听见背后一阵哗啦啦的声音,随后一件男人的衬衫从她的香肩上递了过来。

    “哦,谢谢。”张嫣君顾不得害羞,非常快速的把大衣脱下,然后穿上张元脱下的衬衫,当穿上时,她明显的感觉到衬衫上还带着他的体温。

    又把张元递上的还热乎着的毛衣穿上,张嫣君这才觉得暖和了许多。

    张元虽然不是那么太会得到女人欢心,可是无疑,他是一个真诚还让人觉得体贴的人,这样的人很容易得到女人的好感。

    张嫣君穿他西服的时候,忍不住主动问道:“你们……真的是被冤枉的么?”

    “恩,我马上就有证据了,铁证。”张元说话时,却停止了脱衣动作,好象遇到了什么难题。

    张嫣君感觉到声音的不对劲,不敢回头,只是将低着的粉脸微微歪过一点,轻声怯怯地问道:“怎么了?”

    “嗯……女人的这个罩子,还真挺难扣的。”

    张嫣君忍不住低头无声的一笑,月光下,美丽的笑容分外动人,可惜张元看不见,而且张嫣君没出声,张元可能都没感觉到她的笑。

    “要我帮忙么?”张嫣君又轻声问。

    “如果可以。”张元觉得这玩意还真难扣,手根本够不着么,他帮米娜扣过,也帮好几个女人解过,可出来没有戴过这玩意,还真挺费劲。

    “我来吧。”张嫣君转过身,张元也转过身,把后背露给她。

    经过一直不懈的练习桃花功,张元的体格也健康了好多,看上去也更象一个大男人的健硕身材。

    张嫣君伸出芊芊玉指,很容易的把罩子背后的搭扣合上,说道:“转过来看看。”

    随即张元转回来,一个大男人带着这玩意,实在搞笑到了极点,在看张元的表情,张嫣君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丑死了。”

    张嫣君笑了,可张元笑不出,因为他看见无比诱人,让他血脉贲张的美景。

    虽然张嫣君上半身已经穿好了张元的一套衣服,可是裤子还是没有,月光下,那两条洁白如玉,仿似羊脂牛奶一样的曼秒雪腿,腿的交汇处,那半透小裤的倒三角的最下方,白色的针绣花纹里边,幽密发黑的秘密花园隐隐而显……

    张嫣君立即发现张元的眼光,吓的一夹腿,双手捂住,“看什么看!”

    “哦,不是,不是故意的,我,我把裤子脱给你。”张元赶忙收回视线,呼啦一下,脱下西裤,可里边的一幕让张嫣君顿时脸就红到了脖子根。

    看见美女没点反应是不可能的,更何况是张嫣君这样,男人看见她脚背都会膨胀的女人,张元此刻早已男人特征威武非常,虽然也是隔层短裤,可还是那么清楚的举着炮口,张嫣君看了,心里的冲击也是不得了,心头鹿撞,热流激荡。

    “流氓。”张嫣君嗔骂一句,接过他的西裤穿起来。

    西裤对她来说有点长,有点肥,不过这不算什么,张元穿她的裤子那才叫难受。

    太短太瘦了,裤子都快撑裂才硬勒上去,张元觉得自己两条腿的血液都不流通了,更可气的是,这么小的裤子,裆里那玩意还不老实,裤拉链都拉不上。这还不算最难受的,最难受的是高跟鞋,又尖又小,张元只能踮着脚尖站在里边,真是要命。

    接着把大衣套上,假发,墨镜一戴,倒还真是个高挑美女,唯一遗憾的是,胸口女人的特征太不明显,张嫣君居然主动又脱下防寒的长统丝袜给张元塞了进去,这下更象女人了。

    “这样象了么?”张元尖着嗓子说道。

    “呵呵,我再给你抹点唇膏更漂亮。”

    月光沐浴着面对面的两张面庞,张嫣君美丽的秀眉,尖尖的小俏皮鼻子,还有润泽的粉红嘴唇,特别是她帮张元涂口红的神情,那么美,那么恬静,那么专注,张元强忍着噘嘴亲她一口的冲动。

    其实这一刻,张嫣君也很有感觉,感觉他呼出的热气打在手背上,让她心慌意乱,不过她到底在摄像机面前坐久了,摆出一副职业性的淡定笑容。

    “好了,大美女。”张嫣君又把假发和墨镜给他整了整。

    此刻的张元,笔直的金发垂肩,红唇娇艳,一袭合身的大衣,托出曼妙的身材,胸前两座高耸更是诱人眼球,大衣下摆露出两只有点大的脚,不过他掂着脚,不引人注意。

    张嫣君拖着张元的大皮鞋,走到桌边,从小皮包里拿出手机,然后把张元的那把消音手枪装进去,接着把皮包递给张元,“好啦,祝你成功。”

    可张元却没动,接过皮包愣愣的站着。

    “怎么?你又不急了?”张嫣君疑惑的问。

    “不是。”张元虽然有点尴尬,但还是说了出来,“嫣君小姐,我想我必须把你捆起来,等我回来再给你解开。”

    “为什么?”张嫣君觉得已经和他是一边的了,他还要捆自己,她很难接受。

    “还是捆起来好,万一你乱跑乱走,都会影响我的计划。”

    “可你有没有想过,这里是黑社会集中的地方,如果这时候来一个坏人,看见一个捆着的美女,他会做什么呢?”张嫣君据理力争,“放心,我会老实的等你回来。”

    “对不起,我不相信任何人。”张元回答道。

    张嫣君带着愤怒,低吼了一声,“可我相信了你!”

    最后张元还是没捆她,只是叮嘱了她几句,然后就挎着坤包,扭着屁股下了楼,不是他故意扭,穿那个鞋不扭不行。

    看着张元消失在黑暗中,张嫣君紧紧的把大衣扯好,然后缩在靠玻璃墙的月光下,大衣上传来一阵阵男人那带着烟草气息的味道,让她觉得温暖,心动,迷醉。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男人,热情,体贴,很有自控能力,虽然感觉到他的动心,可是他却没有趁机占自己的便宜,哪怕一指头,而且这个男人还勇敢,凶猛,让女人觉得安全,哪怕是他绑架的对象,居然都会觉得他可以保护自己,不错的方面还很多,真诚,绅士,冷静……

    “唉,我要有个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就象个骑士。”张嫣君托着下巴,撅起了嘴。

    当张元风吹杨柳一般的下了楼,又一步三摆的走到董事长办公室前的通道上时,张元心里咯噔一下,门口保镖居然变成了6个!

    一对六!

    其实本来是三个,关键另一班前来换班,所以六个都站在门口简单的聊几句,而此刻,张元出现在了通道口。

    张元的出现,立即引来了六个家伙的一致注视,这样的晚上,这样的地方,来了一个这样妖艳的金发女郎,是个男人都心猿意马,有两个保镖口水砸在脚面上都不自觉。

    张元很是意外,谁知道这一会下边就翻倍了,一对六,还要解决地无声无息,这是什么任务,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他已经出现在走廊的一头,缩已经缩不回去了。

    张元高抬着头,感觉很高傲,挺了挺胸,缓缓走上去,其实张元最害怕的是这些家伙会忍不住动手动脚,万一被他们摸到男人的东西,不就露馅了。

    又走了几步,张元都听到那几小子开始吞口水了,在距离那些家伙还有二十米的地方,张元停住了,因为他发现了旁边就是女洗手间。

    不过张元没有进去,而是站定,旁若无人地从坤包里掏出一支烟,很优雅的含在红唇间,然后又翻了翻包里,好象没找到打火机一样无奈耸耸肩。

    “我有!”一个机灵的保镖傻笑着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就快步冲了过来。

    张元笑笑,可以看见他从墨镜上边的露出的秀眉挑了挑,然后一扭身,很风骚一甩金色的头发,走进了女洗手间。

    美女对男人的引力无比巨大,当机灵的那小子也跟进洗手间,后边站着的5个保镖纷纷把刚掏出来的打火机又塞回口袋,嘴里骂骂咧咧,“瘦猴就是机灵,妈的,每次都被他占了先,以后不能和他一个班,美女都被他给抢了。”

    瘦猴走进女洗手间,张元已经一间间的查点过了,没人,然后张元站在最后一间的小门口,很风骚的,一只脚站定,一只脚悬空,然后用胳膊肘顶在墙上,很有风情的感觉。

    瘦猴没有急着进来,看得出是个泡妞高手,没有很急色,而是文雅的看了看女厕,感觉没有其他女士,这才打着火,然后送过来。

    “呼~”张元低头,把烟点着,吸了一口,然后笑了笑,红唇一撅,一股烟雾就喷在了瘦猴的脸上。

    “嘿嘿。”瘦猴让都没有让,他根本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看来他还很喜欢和美女玩这样的游戏,他闭眼傻笑着躲开烟雾。

    美丽的背后总是陷阱。张元很容易的就解决了他,单手卡脖,掌刀切颈,就是那么快,那么随意,自如,不到一秒,杀只鸡也没这么快,当然了,张元没杀他,打晕了而已。

    还有5个!

    张元把瘦猴的身体拖进一个小房间,让他趴在抽水马桶上,随后关上黑色的小门,然后灭了烟,对着洗手间里的镜子笑了笑。

    “老子还真她妈是个美女。”说完,他张开嘴,从嗓子眼发出了一声娇吟,捏着嗓子,张元都不知道学的象不象女人。

    不过色急上脑的保镖们哪里分的清楚,当下就有人嘀咕了,“这么快就给上,妈的,够骚。”

    另一个道:“我们去看看,顺便……嘿嘿。”

    张元站在门口,放出探索意识,很快感觉到有人进入范围,不多,两个。

    本来准备用枪的张元,又把枪塞回了小包,然后把包扔在了洗手间中央的地面上。

    听见动静的两个保镖有些迫不及待,心里猜测着刚才啪的一声是衣服撕坏了,还是玩的摔到了地上,加快脚步走了过来。

    当先一个一眼就看见了地上的包,快走两步,想要拣起包,然后去美女那讨个好,也让他好一亲芳泽。

    张元站在门后看见前边一个走了进来,可是他没有动,后边一个还在门口。

    也就是一秒钟的时间,前边一个已经站在小包前,蹲下身,后边一个也迈进了女洗手间。

    张元在等待攻击线的出现,在后边一个家伙完全走进时,就是发动攻击的最好时机。一步,两步,三……

    时机到了!张元眼睛了精光一闪,当后边一个大个子的背影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就动了。

    他已经脱下了高跟鞋,他第一步很轻很缓慢,跟在后边,象一个幽影,贴上去,猛然发动!

    这次他没有留手,勒颈!提下巴!扭!

    后边一个保镖哼都没哼一声,瞬间就瘫软了。

    前边一个蹲着的,手刚摸到小包,后边的动静让他一惊,猛回头。

    在那一瞬间,他的眼珠里反射出张元的脸,他的瞳孔一下就缩紧了,眼睛却瞪的老大,他已经明白了一切!

    可是已经迟了!张元一系列进攻早就是计算好的,当后一个瘫软,他就扑向前一个,端颈来不及,那就猛击。

    一计重拳,猛的轰在保镖的太阳穴,把他刚要发出的一声惊呼,硬是打成了一句闷哼,保镖只觉得眼前一黑,那一刻根本感觉不到疼痛,随后,又是一掌猛劈在他颈动脉。

    保镖身子一软,一下仰倒,双腿自然的伸了出去,眼睛里的光线慢慢的灰暗下去。

    ps:今天三更~大大们鲜花支持一下啦~~大忽悠才写的更有劲嘛~</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