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30朋友,保重三更了花呢
    >    230

    朋友,保重三更了花呢

    风雪正大,炽情正浓。

    道路上一辆辆车呼啸而过,一阵阵烂雪被积压激射,两侧骑车的人骂骂咧咧的躲闪着,晃动着龙头,对抗迎面打来的雪泥,谁都没有注意到,

    路边的一个灯光明亮的电话亭里,一个美丽女人正面色绯红背靠玻璃花墙,闭着美目,双手按住身下雨衣,鼻子里不住的发出让男人疯狂的娇啼。

    此刻已经看不见张元的脑袋了,可以看见雨衣的下摆骤然变大,再仔细看,可以看见美女的裤子已经全部滑落到脚踝,就连那白色的全棉小裤都反剥了下来。

    “嗯……哼……”林月突然猛烈的一哆嗦,再也无法忍受张元嘴巴对她的侵袭,一种强烈的需要从一点向全身发散,“小元……别那样了……来吧,老师要……”

    张元涨红的脸很快又出现在黑色雨衣撕破的领口,他的嘴角还挂着一丝亮色,不过他没有顾及,而是又把嘴巴吸住了美妙老师的樱唇,林老师的唇,上下都一样美妙……

    当他们亲吻时,雨衣里的动静变的平伏了许多,只是一阵悉悉索索,这样的平静预示着暴风雪的来临。

    随后张元的脚踝上也落下了一圈裤子,再然后,林月老师的一条腿悬了起来。

    “老师……”张元又轻轻的唤了一句已经陷入迷离状态的林月。

    林月睁开美丽的大眼睛,她已经满面春色,她羞得不能自禁,这是她的第一次呀,她马上就要把守护了20多年的身体交给这个男生,她要交出的不只是她的纯洁,她的秘密,她同时也交出了,未来,全部,从此她就是这个男生的女人,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

    “恩。”林月勇敢又坚定的点点头,她已经做好准备,准备包容张元,哪怕这次还是没有结果,她,不后悔。

    随后林月把两条胳膊又用力挤出领口,可以看见她上边的衣服都还在,虽然她曾经无数次幻想过自己初次的景象,可是她怎么也想不到会是在这个大雪之夜的路边电话亭,然后罩着雨衣,穿着衣服,还有大衣,只是裤子不见了,就准备这样被一个本来是自己的学生……。

    林月的手臂蛇一样缠上张元的脖子,林月的动作让下边的接触更加让张元无法忍受,他早已就位,男人的雄起已经落入女人柔软的陷阱,他不再等待,奋力进入,……此刻水到渠成,此刻红花绽放,此刻两人连在一体,密不可分。

    林月疼的使劲闷哼一声,唯一站着的那条腿更是不堪重负,几乎要瘫软,好在张元的手把她另一条腿也提了上去。

    林月悬空了,象无尾熊一样吊在张元身前,那种感觉就象漂浮在无边的大海上,又象在云端漫步,所有的感觉细胞都集中了下去,那种胀、麻、酥、疼的感觉象阵阵电流一样向后脑辐射。

    张元此刻也是觉得林月老师果然美妙无比,让他冲动的想运起桃花功放肆驰骋,可是他最后还是忍住了,桃花功对女人太霸道,虽然可以让心爱的女老师忘记疼痛,可是这里是电话亭,她会吃不消的,马上她还得独自回家。

    ……

    好久以后,黑色的大雨衣里有节奏的动作终于消停了,林月依然紧紧的抱在张元身前,一双饱饱的大眼睛温柔的闭着,仿似进入了梦乡,恬静的象一个孩子,有生以来的第一次,让她有些吃不消,她感觉到还有羞人的液体往外流淌,不过她不在乎了。

    对着自己最爱的男人,本来就是不需要秘密的,什么都可以给他,让他快乐,只要他平安。

    又是好一会,林月终于开口了,“你要走了吧。”

    是,张元要走了,今天晚上约好那个船员,从市区过去还有好长的路,虽然罗小东说的并不确定,可是谁知道啥时候有船呢?现在他是被别人安排,而没有权利安排一切。

    可是张元舍不得走,甚至都不忍心说出走这个字,这个女人刚刚奉献了纯洁的第一次,她还没有恢复,她需要温存,需要爱,让她还在流血的伤口愈合。

    但是,他必须要走,他已经耽误的太久。

    “能行么?”张元看着正在擦拭腿根的林月问道。

    林月强忍住还在疼痛的身体,赶紧提起裤子,又挤出些笑意道:“没事,我马上打辆车。”

    林月知道他舍不得自己,可是她也知道不能再拖延他的时间了,在这里是危险的。

    “那好吧。”张元接过纸也略微擦了擦,把面纸扔出电话亭门外,开门的一瞬,一阵寒风涌进,吹得两人一个激凌。

    “没事,你快走吧。”林月把张元使劲往外边一推,她必须坚强一点,这样他才会安心,才会离开。

    张元回过头来,深深的看了一眼这个深爱自己,为自己付出一切的女人,明知道自己现在已经一无所有,即将漂泊他乡,却义无反顾的把身体给了自己,这种爱已经是一种恩情,让他永生难忘。

    随后,他咬了咬牙,一转身,大步迈进风雪,貌似坚定的脚步强压着一千一万个不舍。

    背后响着林月压低声音的哭喊,“记住,我永远都会等着你!永远!”

    两天后,深夜,阳山码头,一轮仿佛被谁咬了一口的月亮斜挂在天水之间,有节奏的海潮声让人觉得这夜晚是那么宁静,那么温馨。

    这,是一个出海的好天气。

    码头上,大龙门吊正在忙碌的把一个个巨大的集装箱货柜送上一艘大轮,轮船上灯火通明,船员、海关、出入境检疫、码头工作人员,走热火朝天地在船上船下来回奔走,准备着这艘开往欧洲的大轮船的最后出海工作。

    在码头外围不远,一条快艇正在随波浪摆动,在快艇边的一块大礁石上,两点红亮的光点正在忽明忽暗的闪烁。

    “我看你还是走吧,今天不走,下次还不知道哪天有机会。”罗小东喷出一口淡青色烟雾,万宝路的雾气总是很浓烈。

    张元使劲抽了一口烟,低头没有说话,虽然他在此以前早就已经决定,可是真要走的这一刻。

    他又犹豫了,不是他太忧柔,而是,这里太多的人、太多的爱,让他放不下。

    “你走吧!”罗小东加重了语气,“你们没有机会了!本来你们不就指望三号首长来翻案么?可是当他听了案情汇报,他说了什么?你知道么!”

    张元深深吐了口气,他当然知道,报纸上都报道了,三号首长当时一拍桌子,怒道:“骇人听闻!丧心病狂!”然后还紧接着下指示,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决不姑息,并且要求中海警方全力捉拿在逃的张元。

    张元知道,事已至此,再无翻身的机会。

    “那……就走吧。”张元长长的吐了一口烟气,然后,把烟头扔在脚下,使劲,使劲的踩在上边。

    一缕残烟,轻轻飘散。

    一个有力的手拍在张元肩头,“放心吧,你有机会回来的,留得青山在嘛,只要人在,就有机会,这条路线你放心,十天以后,你就可以到那边了。”

    张元研究过这条海上线路,知道相对比较安全,阳山港距离国际主航线只有40多海里,只要几个小时就可以上公海,而这条船也是属于国有大型航运公司,一般不会有边防艇检查,查也不怕,这船太大了,随便躲哪都可以混过去。

    上了公海,再换小筏子,上赌船幸运星号以后就更别担心了,听说那边也已经给他安排好了一个独立的房间,对于一个偷渡者来说,这样待遇,如同天堂,可见罗小东在这条路上,花了血本。

    “谢谢!”张元真诚又郑重的对罗小东说道。

    “谢我姐姐吧。”罗小东挥了挥手,又道:“其实我是恨你们的,不只一次想要把范达生那个老家伙干了!可是最近,我却又希望他可以安然无恙官复原职,人她妈怎么就这么矛盾!”

    罗小东一直是一个矛盾的人,充满矛盾,他希望每个孩子都有幸福,可他又制造了无数孤儿,甚至有的连孤儿都做不成,他希望这个世界充满善良,可他却又一次次的充当罪恶的杀手,他希望父仇得报,仇人锉骨扬灰,可他又不得不出手解救仇人的女婿。

    张元可以理解他的矛盾,可是又不知如何安慰,就在此刻。

    阳山港里,气笛已经鸣响,尖锐,撕裂寂静的夜,轮船要出海了。

    “到时间了。”罗小东说完,大步走向了快艇,对着开艇的师傅叮嘱了几句,张元就站了上去。

    “保重。”

    “朋友,保重!”

    罗小东点点头,“朋友。”

    ps:大忽悠很努力了~有花的记得鼓励一下哦~</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