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24龙哥出马六更求花
    >    224

    龙哥出马六更求花

    在这一家三口的介绍下,张元知道了二层就这几个歹徒,已经被张元都干完了,其他的全部在楼下,同时金财贵还告诉了张元,在二楼中间的一间屋子地面上有一个孔洞,是通往下边房间的。

    接着张元在二楼来回走动了一下,走的时候探测了一下下边的情况,歹徒们基本都聚集在下边最大的一间客厅里,大约有三十多个,听他们称呼,都是来自狼帮和浦东帮的堂主一级人物。

    其余还有十来个歹徒聚集在这栋别墅的大门口,看来只有先干一边,先把大厅里的堂主们都干掉。

    不过矛盾的是,如果那样,门口聚集的歹徒会冲回来,如果张元一个人根本无所谓,可现在多了三只油瓶,又该怎么样带着他们脱险呢?

    不过好在二楼通往下边的孔洞,是正好在楼下大厅里,这里本来是准备搞一个内楼梯的,可是因为风水先生说这样不好,这才封了起来,不过没有完全封死。

    等张元看见了那个大约有一米见方的孔洞,心里有了办法。

    掀起地面上的地毯,这是一块水泥板的方形地面,地面中央有一个铁环,感觉有点象老早用的一种窨井盖。

    张元让金家一家都准备好,穿上防寒的衣服,金财贵那漂亮小老婆也穿上了大衣,而金财贵则带上了车钥匙。

    随后张元从腰间,把挂着的那五颗铁蛋挨个摘下来,用个塑料袋装好,又让金秀宁找来一根塑料打包带,小心翼翼的把五颗手雷的圆形拉拴套在一起。

    这是一种以杀伤有生力量为目的的战术手雷,其实谈炸人,手雷比火箭筒力量强多了,火箭筒是以打车辆打建筑为目的,而手雷,就是炸人用的,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把楼面炸塌。

    下边的面积虽然不小,可是5颗手雷下去,估计也没几个活口了。

    准备工作完成以后,张元示意金家三人退后,然后把连环雷放在洞口一侧,站好马步,双手试了试水泥板的总量。

    他并没有冒然拎起,因为手雷引信有段燃烧延时,张元可不想放过一个堂主漏网。

    自从和范玲玲苦练桃花功,张元的力量得到很大提升,这样的水泥板根本不费劲,拎这就跟玩似的。

    最后又探测了一下,敌人的聚集方位,水泥板下没有障碍,张元没有再犹豫。

    猛地一下扯起串着5个拉拴的塑料绳,心中默数到5,嘿的一声,拎起水泥板,然后把那袋死神的礼物就对着人群聚集处甩了过去。

    两秒以后,“轰”的爆炸声响亮无比,震的整栋楼都瑟瑟发抖,有窗户的一侧,玻璃连着窗框被气浪全部向外猛然推了出去,无数衣服的碎片,炸碎的人肉,就跟蝴蝶一样飞舞着冲了出去。

    张元只看见下边白光那么强烈的一闪,然后又迅速的暗淡,就象这个雪夜里燃放的一个绚烂的礼花,绽放完美丽,无数灰尘,血肉,细屑,悉悉啦啦的落得一地。

    5颗手雷果然强悍,三十多个堂口老大无一幸免,有的炸得尸骨无存,大厅里所有的灯光也炸的熄灭了,只有一些角落,被引燃了有些红色的小火苗。

    大门口的一众守卫小弟们被这一声给炸懵了,短暂沉默了数秒,一个个大梦初醒一般端着枪猛冲进来,看着炸得黑乎乎的房间里到处都是残肢,有如人家地狱一般的大厅,小弟们又一次惊呆了。

    哪里都是不乏聪明人的,很快的就有人想到,既然大家在门口都没有见到危险,而这别墅又没有后窗,多半袭击者逃上楼了。

    “为大哥们报仇!杀!”歹徒们都向着楼上跑去。

    而张元正是要他们这样,把大厅空出来,不过事不宜迟,这也拖延不到2分钟。

    张元第一个从孔洞跳了下去,一阵强烈的硝烟味和血腥味拌和着,刺鼻的让人想呕吐。

    “快跳!我接着!”张元低声向上喊了一句。

    先跳下来的是金财贵的老婆,这个小女人大概真对张元有点意思,一阵香风,一团柔软,让张元接了个正着,在张元把她放下是,她居然趁着黑,用软软的嘴唇亲了张元的脸一下。

    随后是金秀宁,瘦瘦长长,绝对是未来的模特,那么高的个子,体重感觉还没有先下来的小女人。

    最后下来的是金财贵,他没有要张元接,他几乎是紧跟着他女儿一起下来的,因为他听见二楼门外已经有了脚步声。

    “别看!快走!”张元大步流星,踩着那些断胳膊断腿,提着枪走在第一个,俩女人强忍住呕吐感也都跟了出来。

    没有了指挥和领导,歹徒们也是混乱的很,大门外居然一个守卫都没有,等他们冲出门,歹徒们已经发现了那个孔洞,于是他们也下饺子似的,一个个跳回一楼追踪而出。

    张元现在走在了最后一个,呈倒退状,端着冲锋枪以火力压制住一楼冲出的歹徒,金财贵奔向小院的角落,把停那的一辆宝马车开了过来,配合倒也算默契,关键是那些小混混客串的歹徒实在是战斗力低下,四人有惊无险的坐在宝马车里离开了别墅。

    车上香风扑鼻,暗香激荡,那个小女人就紧挨着张元,阴暗晃荡着,张元就感觉到一只香软的玉手滑上了他的手背。

    不过张元没有动,更没有反手捉住那条小鱼,说实话,对于这个初次见面的女人,张元没什么兴趣,他感觉这女人没什么特色。

    虽然挺漂亮,可脸蛋不如范玲玲精致,雪峰不如林月完美,论温柔比不过夏丽欣,论风骚又和韩英差得远。

    人吃多了好吃的就会挑嘴吧,同理,见识的美女多了,自然就想要找点与众不同的野味,就象当初在那个咖啡馆,张元看见满眼美女,而桃老头却认为美女只有几个。

    张元不是种马,最多就是个马种,对于没什么特色的美女,他也不会那么随意,所以他很自然的缩回了手。

    张元一缩,女人反更来劲了,一下抱住了张元胳膊,前边开车的金财贵眼睛在后视镜里一晃,闪开了。他假装看不见,没想到女人又忍不住冒了一句,“胆小鬼!”

    张元笑笑推开女人的手,说道:“其实你不能完全怪你丈夫,他的决定没错,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受过训练,没有做过这样的事,也没有防身的武器,我觉得他的决定还算正确,至少你们现在都保住了命,不是么?”

    男人感激的对张元点头,小美女也劝道,“对呀对呀。”

    “可是一个不能保护老婆的胆小鬼丈夫有什么用呢?看见坏人就哆嗦了,一点没有男人的勇敢。”女人好象说的也没错。

    “小花,小兄弟说的没错,我只是个生意人,你让我打打杀杀我做不来……”男人想要解释。

    张元没心思解决他们的家庭矛盾,当车刚刚过了一条街,他就要求下车了,虽然那个让他看着有些感觉的小模特那么幽怨的看着他,不过他也没有想再和他们发生联系。

    时间已经接近凌晨3点,这是一天之中温度最低的时间,雪已经停了,寒风不大,却冷的跟刀锋似的,张元静静的站在一栋居民楼的楼梯洞里,一动不动,要不是他眼睛不时会眨一下,一定会让人觉得这是具石膏像。

    黑暗里他的眼睛炯炯有神,他好象就是为了这样的生活而生的,几个小时的战斗,杀戮,枪战,搏斗,他不但没有困意,反而精神头越来越好,血腥味就象大麻一样让他兴奋。

    他的眼睛在看着几百米开外的金家别墅,没错,就是一小时前被他炸过的别墅,作为一个特工,或者暗杀者,他最需要做的是什么?是隐藏行踪。只有这样,他才能先立于不败之地,然后,神出鬼没,象影子一般,不声不响的杀光所有对手。

    所以在爆炸发生过以后,他便游走到了外围,又四处干掉了一些追杀者,当黑社会们疲于奔命时,而他则又回到了别墅附近。

    他在等待,等待一个人,龙哥。他决定今天要会会这个传说中的家伙,是不是真的如同那些家伙们传说中一样,那么厉害到极点。

    又过了好一会,大雪堆积的路面上远远驰来一排豪华车车队,领头的就是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思幻影,一排车都打着双跳,速度缓慢而有气势,可以看见更远处,几辆闪着红蓝灯光的警车掉头而去。

    真的让人无法想象,这里发生了如此大规模的恶性事件,而警车们呼啸着护送来的,不是解救市民的武警,而是令人不寒而栗的顶级杀手。

    很快豪华车一辆接一辆停在了别墅前,虽然这里的大厅已经被炸了,可是这里已经作为了一个聚集地,大厅隔壁的一间房间已经清理出来成为临指挥部。

    龙哥每次出门都是很有派头,牛皮哄哄的感觉,感觉来的是一个外国政府首脑,而不是一个杀手,保镖涌了出来,各自定位,四处打量,警惕有序,如临大敌。

    等龙哥不紧不慢的跨出劳斯莱思,不过他并没有跟着保镖们走进别墅,而是站在车前,鹰隼似的眼珠就象雷达一样缓慢的扫了过来。

    张元的心里一凛,警兆立现。难道他凭着眼睛就可以发现敌人的踪迹?难道他也有象自己一样的探索能力?而且是探索范围极其强大?

    张元吸了口冰一样的空气,然后缓缓吐出,他紧紧的握了握手里的枪,如果马上龙哥的视线对过来,他会毫不犹豫的甩上一枪。

    可就在龙哥的眼睛即将扫视过来的一瞬间,张元的背后,黑暗的楼道上,传来一声比空气还寒冷的声音,“闭眼!”</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