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10同学会巧遇
    >    210同学会巧遇

    好的日子总是过的特别快,时间没心没肺的一页页撕开,转眼就来到了年初三。

    因为担心范市长夫妻发现他们的荒唐三人行,所以初二开始他们都都住到了柳静家,也不知道柳静的父母到底是在大学里研究什么,过年只是除夕回来了一次,就又回大学研究所去了。

    所以这里就成了三人随意乱来的天下,在这对色色男女的身传教下,刚被开封没两天的柳静也自然多了,而且对那个事情的兴趣也越来越浓烈,不过遗憾的是,她没有范玲玲那样的耐受能力,坚持不住很久,所以只能作为饭后营养补充,或者饭前的开胃小菜。

    不过柳静也没有太大的醋意,因为本来就是她自己能力不行,象范玲玲那样和张元不停的大战两小时,恐怕她就得肿了,她惊叹于范玲玲的实力,更惊叹张元的能力,居然范玲玲都趴下了,张元还坚强无比。

    “哎,大小老婆,今天我要去参加初中同学会,你们是不是给个面子呢?”上午张元坐在床上,一手捏住一妞的山顶红莲说道。

    “不去,我今天要跟我爸去几个长辈家。”范玲玲无情的拒绝了,还推开了张元一直舍不得离开的手,“时间不早,我得回去了。”

    “你呢?”张元只好去看柳静。

    “我也不去,我不喜欢认识生人,再说又不是好人。”柳静也很无情。

    张元无奈,“不去就不去吧,我自己一人去看看俩垃圾人今天到底怎么玩我。”

    范玲玲一边穿袜子一边道:“我劝你也别去,我一看就知道是俩人渣,亏你还掏钱给他们,那两人就跟两牛粪似的,你把牛粪打得稀烂就光荣了?”

    张元无语,貌似她好象说的有些道理,想想埋怨道:“你不早说,早听你这样说,我就不去了,可我已经答应人家了。”

    “那就早去早回,今天中午我去你家吃饭,早点回去把你那穷困潦倒的家整理的干净点。”范玲玲这个大小姐的脾气是改不掉了,她再爱死了张元,可嘴上就是不饶人。

    不过张元习惯了,也无所谓了,说实话,张元自己刚来时,也挺讨厌那个穷家的,可以理解。

    柳静这个懒猪继续睡觉,范玲玲和张元一前一后出了楼,乘电梯时,张元笑道:“今年吃了个红蛋,一年顺利,明年呢?”

    “滚!死东西,你想的美!我也没那么多姐妹,不过我警告你啊,你可别乱往家带人啊,传出去影响多恶劣。”

    得,又是影响,本来想提一下林月,看她什么态度,不过,就算你范玲玲同意了,人家林老师会同意么?不可能!

    年前2天刘流打电话来,约定在一家名叫“tiger”的印度餐厅,张元有些奇怪,开车来到位于浦中区的这家餐厅附近。

    浦中区紧挨着南城,而这家印度餐厅就在两区交界处,这边原来的地下势力是属于死鬼阿兵,不过自从阿兵走上绝路,中海帮只是接收了南城区范围内的地界,而浦中区的一小块势力范围则依然由狼帮派新人来接手。

    这块的面积非常小,也就是两条不太繁忙的小街,商店住户都是非常的稀少,又位于几大势力交锋的最前端,狼帮各个堂口的老大谁都不愿要这块既危险又没肉的骨头,最后谁来管这,张元也不知道。

    把车停在印度餐厅边的一个老式小区里,张元就徒步走了过去,把手插进黑色长大衣深深的大口袋,张元突然有些莫名其妙的好笑。

    笑着推开那家整体看上去象个土疙瘩一样的装修的印度餐厅的玻璃门,发现里边也是以土黄色为主,当然了,张元对店铺装修并没有研究,他一眼就看出不对劲。

    因为这个时候早餐时间已经过去,午餐时间还早,应该这里不会有几个顾客,可此刻老虎餐厅不大的门面里却坐了十好几个年轻人。

    难道都是初中同学?张元对于他的初中同学们可以说是两眼一抹黑,一个不认识,可这里坐的人又不像,都是小混混模样,难道初中同学们集体去当混混了?

    或者刘流找了一大帮子人来对付自己?没必要吧。

    “嘿!张元!”坐在最里侧的刘流吼了一声,他的个头确实高,他一站起来招呼,显得特醒目。

    “哎。”张元也点头走过去。

    只见刘流和上次看见那叫庞光的小子,都带着一女的坐在一张桌两侧呢,根据路遥介绍这两女也都是他们初中同学,不过换没换,就不知道了。

    这是一张长条型的小桌,刘流和庞光各自霸占一边,张元只好扯了张椅子在桌头坐下。

    “不好意思,来迟了,都来几个同学……”张元本来还有点怕一个同学都不认识而尴尬,刘流一句话消除了他的顾虑,“除了我们,一个没来。”

    张元笑笑,这两人都是吃人的喝人的最后还阴人一下的角色,躲都躲不及了,谁还敢来呀。

    “不来才好,都她妈不讲义气的东西,我们哥几个聚齐了就行。”庞光笑着推过一个青岛啤酒的小杯,然后给张元倒上一杯啤酒。

    张元这才注意到桌上每人面前都有一份也不知道是什么饭,还有酒。

    “大早喝啤酒?这大冷的天。”张元愣了愣,不明白他们这是在吃早饭还是吃午饭。

    “冷嘛?哦,服务员!”刘流大声呼喊着,好一会才从后边出来个裹着黄头巾的大胡子阿三,用一口极不标准的汉语问,“还要点什么?”

    “印度抓饭,洋葱汤,印度饼……”刘流的手在菜谱上随便乱点着,貌似价格还真不便宜,一份印度抓饭就是100块了。

    “我吃了早饭,我吃不下这些了。”张元赶紧制止道。

    “没事没事,又不用你掏钱。”刘流又对着那个大胡子道,“这几个都各来一份,快去!”

    张元这会真的疑惑了,这刘流好象对自己真是挺热情嘛,本来以为他是要敲诈自己一下,没想到居然说不用自己掏钱,难道他自己掏?再抬头去看其他桌子,发现那些小混混模样的年轻人面前也都是一人一份饭,张元有点明白了。

    “你现在混黑道了?”张元问道。

    “是呀!”刘流一脸兴奋,一挺胸,感觉牛逼的不行了的表情,又用手一撸头发,自我感觉帅呆了的动作,这才道:“这你都看出来了?我已经很低调了。”

    张元忍住笑,道:“我瞎猜的,有前途。”说完又问,“刚接这边没几天?收保护费?”

    “这你又看出来了?”刘流表面很惊讶的样子,心里却有点兴奋。

    自从上次见到张元这个软柿子,刘流他们就打算着怎么样再敲这小子,可是他们现在和张元不在一个学校,敲又敲不上,敲一次就会把软柿子吓跑,所以一直也是挺头疼。

    一直熬到刘流终于在狼帮一个小喽罗的带领下接手了这块鸡肋,这才约张元来这,想让他看看自己的威风,然后让他主动的孝敬上好处费。

    现在张元一开始就发现自己的厉害,都不用自己说,嘿嘿,事就成了一半。

    “现在我们刘流可成了流哥了,是这块老大呢,以后来这边,只要提流哥,去哪都不要钱。”庞光在一旁帮腔。

    “是嘛,流哥,那我以后就跟你混了。”张元笑笑举起了酒杯。

    此话正中刘流下怀,大喜道:“好说好说,都是自家兄弟。”

    张元又道:“听说南城区的中海帮好厉害的,你们靠这么近,不会惹上麻烦吧?”

    “怕就不混黑社会了,中海帮算个鸟,哪天我带着兄弟们一起南下,灭他一帮!”刘流拍拍胸口,豪气万千,又低吼了一声,“兄弟们给个反应。”

    其他桌上十来个小混混的眼神本来就看着这边,刘流一喊,立马响应,“灭了他娘的!”

    张元眼神一扫,突然发现十多个混混里边有五六个故意躲着自己的视线,这引起了张元的注意,仔细一看,竟然是前段时间在馄饨摊教训的那几个半大小子,突然想起他们当时称呼的流哥,原来就是刘流。

    正诈唬着呢,那大胡子阿三出来了,端着饭菜,把手抓饭放下,然后当面倒进酱汁菜丁,又手抓了抓,搅了搅,然后示意请用。

    张元一愣,这个阿三明显在使坏,印度那疙瘩,抓饭都是右手,用左手抓是极不尊敬和不卫生的,因为他们上完厕所都不用纸的,而是用左手。

    这些sb们却都还吃的津津有味,张元也不点破,不过他却仔细打量了一眼这个大胡子老板,虽然这家伙貌似谦恭,可是眼神里却根本没有恐惧,难道他还不知道麻烦上门了?或者他还有什么靠山?

    张元正猜测着,突然发现那老板眼睛一亮,赶紧回头,只见一个穿着长大衣的男子,一阵风似的闪身进了门,对一屋子小混混视而不见,直接就走进了后间。

    男子动作太快,张元都没看清楚脸,好象他带着白口罩,露在空气中的脑门上有几道红色的疤痕,就象不规则的碎瓷器修补好了一样。</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