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209三人行
    >    209三人行

    张元摸摸鼻子好笑,这时候知道男人累了,知道自己没那个功能了,没那功能就不要吃那盘菜嘛,磨来磨去根本不能解决问题嘛,看来得进去救个场了。

    “咳!”张元轻嗽一声,然后装作没事人,敲敲门,问了一声,“玲玲,起来了没有?”

    里边没动静,看来被子太厚,捂的听不见了,张元只好又大力敲了一下,喊了一嗓子。

    随后就听见范玲玲喊道:“来了来了。”范玲玲跳下床,在地板上跑来的脚步声,中间还夹杂着柳静小声呼喊,“等下,我还没穿好。”

    接着门就开了,范玲玲一声全棉质地的睡衣睡裤,小脸颊上一抹红晕,鼻子尖还有几颗香汗,出现在门口。

    看见这一出,张元本来准备好的新年贺词也说不出了,调笑道:“看你累的,这一大早忙活什么呢?”

    范玲玲打量了一眼张元,用肩膀靠着门框,眼波流转,道:“你都偷看了还问?”

    张元一愣,虽然范玲玲知道他会这个功夫,也搞过很多实验,还经常那个尺子帮他测量探索距离,可她又怎么知道自己探索过了?

    范玲玲很明白他疑惑的表情,骂了一句,“都有反应了。”说完扭身回屋里了。

    张元低头一看,好象是有点反应,不过并不是太大嘛,也不知道她眼睛怎么那么毒。

    跟着走进去,笑道:“你们那么大的动静,我能没点反应么?”

    张元一进门就看见柳静脸红红的坐在床上,听见张元的话,顿时挂不住了,不好意思的一缩身躲在了被窝里。

    “还不是为了你?”范玲玲看见张元门没关紧,赶紧又去把门关紧锁上,她的语和动作让张元心里一动,难道……?

    “不是吧?”张元猜到什么,低声问道。

    “有什么不是,去呀。”范玲玲对着床上挤挤眼。

    真的是让自己去继续她们未完成的工作,把柳静给……张元觉得裤子里这下真的发紧了。

    “今天大年初一,这一早上……”张元忍不住还是有些愕然,根本没准备呀,虽然柳静这个小美女早有主意吃了她,可是这也太突然了吧。

    “就是大年初一早上最好,吃个红蛋一年平安。”范玲玲说这话时表情就象个小巫婆。

    “你哪听来的歪理邪说?”

    “我最近看了很多古书,上边说的。”

    张元知道她为了研究奇阵,买了很多易经八卦之类的书,其中还有什么阴阳术房中术,可这些有些有用,有的纯属无稽之谈嘛。

    “去呀,人柳静都同意了的。”范玲玲又一推张元。

    听说柳静同意了,张元的心里又是一动,不过总觉得不地道,小夫妻俩轮流欺负人家柳静,算怎么回事呀。

    不过话又说回来,柳静心里这关都已经过了,又和范玲玲这么一热身,那多少还是有点想的,这个时候确实是最好时机,人家就等着你去欺负,不欺对不起人家嘛,再说男人这东西,也不需要太多准备的嘛。

    张元走到床边,一条腿半跪在床上,想掀被子,发现被柳静死活拉着。

    范玲玲估计柳静是有些不好意思,如果自己在,张元也抹不开,干脆说道,“你们就……那个吧,我下去了,不着急。”

    范玲玲说完钻进洗漱间打理自己,张元看了看被窝,里边的柳静又缩了缩,想着她白乎乎的腿,吞了口吐沫,禽兽是禽兽了点,可该禽的时候不禽,总不能被人家骂禽兽不如吧。

    被子上边被柳静死死拉住,张元只好把她脚下掀起一角,一双白生生的小脚出现在张元面前。

    柳静的小脚比范玲玲小巧,略肥,摸在手上软软乎乎,仿佛没有骨头一般,张元捉住一只,用手刮了刮她脚心,柳静不好意思的缩了缩,又蹬了蹬。

    小丫头的可爱反应让张元心头大乐,双手迫不及待的就从脚踝滑了上去,钻进那宽松的睡裤裤脚,来回的抚擦柳静的笔直小腿,少女的皮肤非常的光滑亮泽,就象真丝一样的柔腻,小腿肚更是圆润紧绷,美妙无比。

    感觉到下边张元的坏手顺着自己腿缓慢上移,柳静心里好象装了好多小兔子,蹦蹦跳跳,仿佛要跳出心口一样,她的心里有点害怕,怕这个男生太勇猛太粗暴,怕疼,怕羞,怕那些没有来由的想不到的事情。

    她心里却又有些期待和欣喜,她喜欢这个男生,那么出色,她喜欢了好几个月了,痛苦过悲伤过,现在就快要做他的女人了,这是件让人欣慰的事,受点疼又算什么呢,和喜欢的男孩分享最大的秘密,是多么让人期待。

    柳静的睡裤腿很宽松,很容易的就可以推过膝盖,粉兜兜的少女膝盖出现在张元面前,现在他已经热血开始涌动,男人本来就不用太多准备的。

    低头亲了一下那可爱的粉红色小膝盖,张元的双手从柳静一条腿的两侧就继续滑了上去,相比小腿,大腿则更显滑腻,细嫩,尤其是内侧的这只手,感觉更是明显,越往上越热乎,越觉得女孩子皮肤的细腻。

    男人和女人就是一样,刚才范玲玲费那么大劲,柳静也没叫两声,可是张元这才一摸,手指尖刚刚触及她腿的根部,她就已经觉得小溪水叮咚了。

    随后柳静有点不好意思的一夹腿,把张元的一只坏手死死夹紧在两条腿的最根最里最热乎处。

    张元知道她怕羞,没有着急,只是伸出中指和食指,很轻很细微似有似无的用指尖上下刮擦她最敏感的地方。

    第一次被异性触碰此处,柳静羞得不能自控,将身体赶紧又换了个方位,侧在床上。

    张元哈哈一笑,兴致已经来了,解除外衣外裤,然后就钻进了那粉红小猪的被子里。他是从柳静背后钻上去,正好就可以从她背后抱个结实,被子里少女的肉香更是刺得人反应强烈。

    “柳静,小柳静。”张元把脸凑到她热乎乎的脖子后边轻呼两声逗她。

    柳静没出声,扭了两下算是回答。

    张元嘿嘿一笑,拎起她睡衣后襟,把右手就掏了进去,背后热软无比,不过任张元摸弄,柳静就是不动。张元很快就解开了她奶罩的后勾子,然后将手从她腋下游了过去。

    当张元握住那团肥软,柳静胳膊一夹,居然咯咯笑了,张元乘机扯开被子,把她翻了过来,只见柳静大眼含情,脸蛋含羞,想笑又不好意思,红润的小嘴唇微微翘着,可爱非常,这样的小可爱让人疼惜,恨不得赶忙把她吃到嘴。

    范玲玲从洗漱间整理完出来时,只见大床之上,张元正骑着柳静身上,柳静就象一头小羔羊一样无力的躺着,她的睡衣和黑色罩罩被推了上去,张元正咬住她一颗挺立的嫣红吸吮,她的裤子也全部被推了下去,女人的秘密暴露无遗,此刻已经被张元的一只手完全占领了,张元的手指还象弹钢琴一样动着。

    “死小子,动作挺快。”范玲玲嘟囔了一句,走去衣橱,脱掉睡衣,从里边拿出一套深色的衣裙,想换上又觉得不好,放在身前,回头道:“穷小子!这身怎么样?”

    张元正在那关键时刻呢,再加把劲就可以破关进城了,回头胡乱道:“不错。”

    范玲玲放下深色的,又拿起一套浅色的,又回头问,“那这套呢?”

    “可以。”

    范玲玲看他头都没抬就糊弄自己,心头恼了,扔下衣裙,咚咚咚跑上大床,一脚踢在张元屁股上,“你个穷小子,你看都没看。”

    张元抬头一看,只见范玲玲只着一套淡紫色的蕾丝情趣小内内,全身雪白,白的晃眼,腿之间夹着的那处更是圆润微拱,诱人到了极致。

    张元哈哈一笑,起身把范玲玲也压倒在床,“你也别下去了,咱玩三人大战吧。”

    ps:花花~~~忽悠求花了~~~~大大们赞助一下哦~~</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