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149买鞋
    >    149买鞋

    “家里有点事,所有来迟了,你不会怪我吧,老婆。”张元带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看着这个心理不正常女警气的要死,却发不出火,还要强作笑容,那是非常解恨的一件事。

    “怎么会怪你呢,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行了。”秦小柔也带着无比灿烂的笑容,可话里却带着刺。

    张元没理她的讽刺,而是走到她身边,一伸胳膊,“老婆,别不好意思,挎上吧。”

    “老公~”秦小柔甜甜的叫了一声,一把抱住张元的胳膊。

    张元还没来得及去感受她那结实的肥美,就感觉她的手已经钻进自己胳膊内侧,掐住一块皮,然后使劲拧了一圈。

    “哦!”果然歹毒,张元疼的脸都扭曲了,接着硬挤了一个笑容,“好舒服。”

    秦小柔报复了一下,心里也顺畅多了,这才紧抱着张元胳膊,贴在他耳边警告说:“你小子不要没事找事!”

    “也不知道是谁没事找事?秦警官。”

    我靠!敢威胁我!秦小柔心里怒火冲天,硬压着火气,小声道:“如果几个拎包贼跑了,我跟你没完!”

    想威胁我?谁怕谁?“哦?我还真的想看看你是怎么没完。”张元说完,回头大声喊了一嗓子,“哎,那个,那个谁。”

    秦小柔一阵无力,恨不得毙了这可恶的家伙,可是却又没办法,无奈低声下气道:“好了好了,我刚才不对,乱铐人,我认错,我向你道歉,行不?”

    张元听到这里,得意的一笑,立马就改口了,“那个有没有服务员呐?看见我们这样有钱的顾客怎么不上来招呼一下?”

    秦小柔真觉得丢死人了,典型的一副暴发户嘴脸,还喊那么大声。

    其实张元是想吸引那对夫妻贼的视线,可人家只注意带包的顾客,张元和秦小柔都没带包,所以俩贼看了一眼,又走开了。

    “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卖鞋小姐赶紧走了上来。

    “给我老婆买双鞋,推荐一下吧。”张元时刻不忘占便宜。

    秦小柔恨得牙痒痒的,心里冷笑,便宜是那么好占的么,不让你放点血,我就不叫秦小柔!

    “不知道您老婆喜欢什么样的款式?”卖鞋小姐问。

    秦小柔恨不得抽这女孩,看他那嘴上没毛的样,会是人家老公么?

    “恩,这个……”秦小柔摆了个谱,又抱了抱张元胳膊,感觉这真是财大气粗的老板一样,然后开口了,“我这个人吧,其实什么款式都无所谓的啦,关键要价格贵一点,象他这样,啊,不对,我们这样的有钱人吧,有时候只看价钱,不管好坏的啦。”秦小柔说完还不忘用眼角扔给张元一个媚眼,“老公是不是?”

    小样,媚眼还学的有模有样的。张元笑答:“啊,是是是。”接着就开始用胳膊享受着这个讨厌的女警花饱满的酥肉呢,真的以前没注意,秦小柔的胸原来也不小呀,波涛胸涌啊,压在胳膊肘上,感觉还挺结实。

    卖鞋小姐强压住对着两人的恶感,说道:“我们这个店是商场,不是奢侈品专卖,所以太贵的世界奢侈品牌是没有,我们这里最贵的就是这双小鳄鱼皮镶钻女鞋,请这边来看。”

    “好呀!”秦小柔大喜,扯着张元胳膊就往店一侧走,心想,死小子,穷鬼还学人家有钱人,等会你买不起让你丢丢脸。

    很快来到一处灯光照的晶莹剔透的黑色高跟女鞋前,张元看不出有什么好,就是在两只鞋的高跟上镶嵌满了颗颗碎钻石,灯光一照,让人有些晃眼而已。

    卖鞋小姐介绍道:“这是我们这最贵的一双,法国名牌蒂娜的钻石鞋,首先这鞋跟镶满了优质钻石,让穿着者显得尊贵无比,其次这皮采用未成年的意大利小鳄鱼下巴上的最优质鳄皮,经久耐穿,在久的年头依然可以保持原状,裎亮如新,……”

    张元打断道:“说多少钱吧,便宜了咱可不买。”

    卖鞋小姐噎了一下回答道:“这款鞋售价也是非常合理,只要人民币88万元。”

    “老公~”秦小柔斜眼看着张元,心里舒服的要命,小子,看你怎么说。

    张元也是吓了一跳,88万,真够毒的,又仔细看了看鞋,“恩,价格是不贵啊,只要88万,……,可是这未成年的鳄鱼就杀了剥皮,是不是太残忍了一些。”张元咋嘴摇摇头,“太残忍了,我们不能花钱滋长这种野蛮的行为吧,老婆,你不是一向都是野生动物爱好者么,这样的鞋你怎么伸的进脚呀?这里边都是血呀。”

    野生动物爱好者,亏你想得出,是你没钱吧,秦小柔笑了笑回答道:“老公,看来你还是不了解我,我只喜欢小猫小狗这样的小动物,象鳄鱼这种冷血的可恶的喜欢没事找事的下流动物,死一只好一只。”

    卖鞋小姐听得莫名其妙,人鳄鱼凶猛是凶猛,可怎么就变成下流动物了?张元知道,她这骂自己呢,也笑着回答:“不管怎么说,都是未成年吧,象你们这种职业,对未成年也要网开一面的,对不对,秦队……不对?”

    又威胁我!秦小柔气的咬咬牙,吸了口气才压住怒火,说道:“小姐,能不能换一种,我老公不喜欢。”

    “我的小宝贝,你真的很听话呢。”张元心里得意死了,捏捏秦小柔滑嫩嫩的脸,又说:“再说我们得支持国产吧,有没有国产的?”国产的应该很便宜吧。

    卖鞋小姐向旁边挪了两步,“这是国产达芙鞋王,是国产品牌中最贵的,也非常适合这位小姐,你们看它还有很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秦小柔看看价钱,5888元,敲他个5888也不错呀,看这小子最近混的风声水起的,“这双好,就这双吧。”

    张元心道我给米娜也没买这么好的,凭什么给你买5888的鞋,赶紧说道:“牌子不好,不吉利,达芙,不注意还以为打夫呢,太变态太恶心。”

    “那这边,这双1888的怎么样?”卖鞋小姐又挪了两步。

    “造型太老土。”

    “588的,还可以打折。”

    “喂小姐,是不是觉得我们没有钱,我从来没有买过打折货。”

    卖鞋小姐没好气的又走了几步,“那这双只要188元,不打折,国产品牌,老牛死以后才扒的皮,造型也是今年最新款,就这一双了,要不要?”

    188貌似还能承受,张元得意的看着已经气得七窍冒烟的秦小柔,刚准备确定这一双。

    “闺女,这双俺要了。”刚才米娜注意的那个穿着老土的老头突然凑了上来,抢过那鞋,“进城打工几年咧,还没带过东西给老伴,不管尺码了,188俺买了。”

    秦小柔其实就想敲他一笔,象这种188的鞋她还是觉得档次挺低,她自己来买也不会买这种,不过前边贵的都被张元以各种理由否决了,不敲一下又心里不快活。

    此刻秦小柔的心里期望已经放得很低了,她去过张元家,知道他家穷的那样,猜测他一个月零用钱也就是那么点,所以决定还是合理点,敲他个百十来块,然后再当他面把鞋送给门口的乞丐,气死他。

    “那就再看看同类的鞋吧。”秦小柔对卖鞋小姐说。

    卖鞋小姐已经烦了,这她妈的什么人,口气大的跟大款似的,从88万降到了188都舍不得买,还开口闭口有钱人,真是讨厌。

    卖鞋小姐这次干脆带着他们来到最角落,拎出一双灰头土脸的圆口平底老式女鞋,故意恶心他们道:“两位有钱的大哥大姐,这双鞋保证适合你们需要,售价只要38元。”

    张元大喜,“这双鞋好!好!老婆,这鞋够土够傻够顽固最适合你了。”

    “我靠!”秦小柔已经忍无可忍,就准备发飙了,就听张元又说道:“他们已经得手了。”

    秦小柔突然醒悟了过来,自己居然被他气的忘了大事。

    赶紧回头看,只见沙发上一个年轻女孩正在低头穿鞋,而那对男女已经快步走向大门,那个女人的手里已经多出了一个棕色的皮包。

    “行动!”秦小柔对着藏在衣服里的对讲机吼了一声,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

    看着周围人群的异动,那对男女突然就感觉到了威胁的气氛,扔下皮包,狂奔而去。

    “站住!警察!”秦小柔紧跟不舍,表面身份有利于降低周围顾客的混乱。

    “操你妈!”男窃贼回头看见女窃贼已经被擒,加快速度,而此刻有不少顾客刚刚涌进商场,慌不择路的男窃贼见人就推。

    “哎哟!”一个白衣女人被窃贼猛的一推,站立不稳,趔趄着撞向秦小柔。

    “让开!”秦小柔低吼一声,看都没看,把那个白衣女反方向一推,又是一个大步,一把揪住窃贼衣服。

    白衣女人被这来回一推,根本控制不住重心,整个身体歪向一侧,眼看就要摔倒。

    关键时刻,跟上来的张元快速窜出,一手扶肩,一手托腰,可是女人歪倒的势头已经无法逆转,张元顾不上考虑,腿下一松,轰的一声自己率先倒地,然后让女人摔倒在自己身体上,摔下一刻,张元还特意控制女人的身体,让她腹部向上。

    秦小柔这一刻已经把窃贼按倒,“嚓”一声铐上,回头看去,忍不住叫了一句,“天呐,孕妇!”

    ps:鲜花400,今天3章,还有花没投的兄弟激励一下大忽悠哦~</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