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147凭什么乱铐人
    >    147凭什么乱铐人

    “张元,你说我穿红色的皮鞋是不是特性感?”1楼箱包皮鞋柜台,米娜正在试一款大红色的小皮鞋。

    自从和张元一起选购家电什么的以来,米娜就喜欢上没事拉着张元来商场转悠,反正他有钱,怪不得那么多女人想要嫁如豪门,这每天逛逛商场的日子确实让人挺惬意。

    张元今天也是刻意抽出的时间,他知道今天商场是购物的高峰,所以让那些小混混一上班就来,就是让那个经理憋不住,这样就可以顺利解决风情姐姐的烦恼,为防不测,所以也跟着米娜来了,不过他没上去。

    “我还是绝对黑皮靴好看,红色的太张扬。”张元侧着身看着米娜脚下的小皮靴。

    “小姐,您男朋友说得没错,我也觉得您穿黑色的好看,您的小腿很苗条,黑色更显出高贵的气质。”营业员小姐见风使舵的说着,她一眼就看出谁付钱了,当然顺着付钱的大爷不是?

    “真的?”米娜看上去很开心,当然她最高兴的就是别人说张元是她男朋友,张元也知道,甚至也想过就把米娜就那啥了,这么大一个漂亮丫头每天看着是有点意动,当然范达生的话他也不一定听计从,不过对他的想法还是有影响的。

    突然手机声响了起来,张元走到人流略微稀少处,接通了电话,听了黄毛的汇报,张元扯了扯嘴角,还真是到哪都可以遇到熟人。

    挂了电话,张元把手机放进黑色小大衣的插袋,对着米娜喊道:“你就在这,我去4楼一下,有点事。”

    “哎,你等等,我也要去。”米娜跟着就想跑,营业员赶紧拉着她,“小姐,你还穿着我们的鞋呢。”

    4楼女性内衣卖场,秦小柔正搁那头大呢,想走走不掉,想扔又扔不下。

    “经理,这样吧,你去打个电话,叫这边派出所来处理,我还有点事,这叫傻强的就给你铐这货架上。”

    男经理一看秦小柔想走,再看看周围仿佛狼群一样的小混混,哭丧着脸哀求,“大姐,你可不能走呀,你一走,我今天这百八十斤就要交代在这了。”

    “可是我还有公务!”秦小柔真的要抓狂了,干吗多管闲事,早知道不来买这玩意了。

    “想走?”突然从门口传来一声低喝,秦小柔回头看去,只见一个年纪不大穿着黑色小风衣的男人分开围观人众走了过来。

    “是你?”秦小柔一愣。

    在经理背后看热闹的韩英也是一愣,这不是那骗子弟弟么?他又来干什么?他?难道……

    看见张元出现,小混混们立马围了上去,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诉苦,跟刚才男经理看见秦小柔的情景几乎一样,不过话可就反了。

    “没事,有我呢。”张元安慰了一句,又给了傻强一个别担心的眼神,然后板着脸走到秦小柔面前,沉声道:“先把人放了再说。”

    秦小柔犟道:“不能放!”

    “他犯了什么罪?!”张元怒问。

    “他骚扰卖场里的正常经营。”

    “怎么骚扰了?有证据么!有什么规定男人就不能逛女性内衣店?”

    秦小柔无以对,她也挺头疼,实际上她巴不得放下傻强赶紧去楼下,可周围这么多人围观,一个警察这样被小混混赶走,实在丢人。

    韩英此刻已经彻底明白了,敢情这些天来的小混混都是这个弟弟派来的,真的想不到这个挺文气的小伙子居然是混黑道的。

    “放开我的兄弟!”张元怒吼了一声,震得秦小柔一愣,那个男经理站在一旁已经不敢说话了,这个黑道小老大居然连警察都不怕,他到底和自己有什么仇呢,好象不认识他呀。

    正在这时,从门外又冲进俩便衣小警察,风风火火的凑过来,靠在秦小柔耳边低语了几句,话说完,一抬头,看见张元。

    其实张元并不认识他们,可是他们都是那日参加银溪激战的成员,早听说张元的武力强悍,自然也有敬佩和结交之心。

    “元哥。”一个小警察主动打了个招呼,再一看张元和秦小柔对峙着呢,有些奇怪的问道:”这怎么了?”

    “我的一个兄弟在这买东西,大概冒犯了秦队,可没犯罪吧,凭什么乱铐人?”张元没好气的道。

    小警察一拉秦小柔,“秦队,那边等着呢。”

    秦小柔对着张元使劲白了一眼,转身就走,那个小警察立马开了手铐,对着张元点点头,说了句“有空来重案组玩”,也快步走了。

    当秦小柔走了好远,张元突然想起了一句话,在后边喊了一嗓子,“小柔,不要胡闹!”

    “你!”秦小柔猛回头,狠狠瞪了张元一眼,一甩头,跑了,只留下一众混混们得胜的起哄声。

    警察走了,卖场经理傻了眼,也知道这小伙子是个人物,赶紧贴上来,跟着那个警察喊道:“元哥,老大,……”

    “兄弟,没事吧?”张元看都没看他,伸手一拨,赶紧过去扶起傻强。

    “没事。”傻强拍拍腿上的灰尘,大嘴一咧,“不过那婆娘还真她妈厉害。”

    “哈哈,找不到老公的男人婆都这样。”张元说完,一众混混,包括看热闹的全都笑了。

    韩英也掩着嘴咯咯笑个不停,自己这弟弟可真是不一般呢,年纪轻轻就是小混混的老大,更厉害的,他连重案组队长都不怕,那些小警员还想主动结交,居然让他有空去玩,他到底是干什么的呢,又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张元安抚了小弟,这才对着那个男经理招了招手,唤狗似的,不过男经理可没觉得,他心里还是一喜,猜测着阎王好过小鬼难缠,这年轻老大应该不是那么讨厌。

    “元哥,往日无怨近日无仇的,您看这些兄弟们?”男经理嬉笑着走上来。

    “往日无怨近日无仇?”张元冷笑了两声,又问:“最近去酒吧一条街了吧?”

    “没有呀。”男经理思索了一下,“上个月和朋友去了一次……”

    “那还不是最近?”张元其实也是胡说八道,不过象这样的小白领口袋里又几个,年纪又不算大,不去泡吧玩点一夜或者找俩不错的兼职,那是不可能的。

    “是是是,是最近。”男经理不敢反驳。

    “玩小姐没给钱吧?”张元又问道。

    “给了。”男经理还没意识到说错话,可是本站在他背后的女营业员已经悄悄后退了一步。

    “不管给没给,她怀孕了,要来找你。”

    男经理赶紧否认,“不可能,这些女人每天都接客,谁知道是谁的?”他心里在郁闷,当时没告诉那女的我在这上班呀,哪个找鸡的会说真实工作,不找不痛快嘛?

    “这样吧,等孩子生出来再说吧,这段时间兄弟们会每天来照顾你生意的。”张元转身就走,那经理一听,赶紧拉住张元。

    “元哥,可不能来了,我这是半承包的柜台,你每天这样,再等几个月,我不但没奖金还得赔偿商场,您就饶了我吧。”

    “打胎费,赔偿费,误工费,青春损失费。”

    男经理脸一苦,“那得多少呀元哥,人家找鸡都没事,我难得找个鸡,我怎么这么倒霉呀我?”

    “你承包这么大卖场没钱?”张元随手一指,然后好象刚发现韩英一样,“哎,姐,你怎么在这?”

    韩英一愣,她没想到张元会主动叫她,不过她很快明白了,这是让她出场呢,“哎呀,小元,姐就在这里上班,你怎么不知道?这到底什么事呀,这我们经理,能放一马就放一马吧。”

    韩英说着风情万种的扭了过去,还悄悄送了个媚眼,一众营业员这是看韩英也变了眼神,都没听说她有个弟弟嘛,男经理心里突然大喜,好象找了救命稻草一样,“韩英,帮帮忙吧,让你弟弟放我一马。”

    “是呀,小元,能帮忙就帮忙吧。”韩英笑着又说:“不过,李经理,其实你只有个女儿,让那个小姐再给你生个小秃顶也不错呢。”

    “啊,对,就这个秃顶。”张元眼睛瞄了瞄李经理那假发,小声道:“我们那小姐还说了,你在床上对她吹嘘说你每天闲着就拿这里的内衣内秀打飞机玩?”

    “我就打了两次呀,我没告诉别人呀。”

    “哦。”张元笑笑,张嘴大声说道:“各位顾客,……”

    李经理赶紧捂住张元的嘴,“哎呀,韩元哥哥,你就饶了我吧,要多少钱,我都认了好不?”

    韩英听见他称呼张元为韩元,忍不住捂着嘴不住的笑,“呵呵,弟弟,你就看着亲姐姐的份上饶了他吧。”

    “这样吧,看在我亲姐的份上,你就赔偿我们小兰一万块,再写个保证,我们就当这事完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