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133差点没把持住
    >    133差点没把持住

    “嘿嘿。”张元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靠在床背上,把2腿曲起,这样既方便了夏丽欣给他抹药,又可以遮遮丑。

    可是从张元的角度看过去,熟美干妈羞红的脸就在自己腿间,而那具人间大炮根本遮不住,还越来越膨胀了。

    夏丽欣半歪在床的另一侧,低着头红着脸在抹药膏,不敢抬头去看,可是张元就只有一条贴身短裤,两人又靠的那么近,眼角的余光却是看得清楚,她只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烫,呼吸也愈发混乱起来。

    此刻房间里无比宁静,空气却快速的升温了,夏丽欣一个轻微的动作发出的声音都那么响,张元强忍住嗓子眼里的干渴不去吞口水。

    这时,夏丽欣觉得歪着有些累,伸出一条雪白的皓臂撑着床单,另一手单手在张元小腿伤口上涂抹。

    张元完好的左腿距离夏丽欣那条藕臂非常接近,他大着胆子动了一下,靠了上去。

    干妈没缩回胳臂!张元心里一阵窃喜,胆子更大了些,轻轻的抬起左腿去磨娑干妈那滑腻棉软的手臂。

    夏丽欣没有动,可脸颊却更红艳了,就象要滴出血来,灯光下的干妈更显娇艳动人,很快张元可以听见她呼吸沉重起来。

    “干妈……”张元轻轻叫唤一声。

    “嗯……”夏丽欣低头答应一声,不敢去看他炽热的眼睛。

    张元一下就控制不住了,冲动了,向前快速挪动了几步,用光溜溜的腿夹住美妙干妈的小腰。

    接着一把捉住夏丽欣的手,把那白晰柔软又无比温柔的小手一下就按在了短裤上,轻声哀求:“干妈,我想……”

    “不要!”夏丽欣猛的一缩手,脸上象出血一样,全红了。

    张元恳求道:“干妈,我喜欢你,你就用手帮我一下,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

    “不行,我对你是长辈的喜欢,你不要搞错了。”夏丽欣的脸上由红转白,由白又转红,胸口剧烈的起伏着。

    “我没有搞错,那天你躺在我床上自……”张元没好意思说出来,“那样的时候,你就是叫的小元,用力,小元。”

    夏丽欣脸愈发的红,不过气愤的呼吸却减慢了,嘴里却没放松,回道:“家里就你一个男人,不叫你叫谁?你不乐意我下次就叫别人。”

    “其实干妈,你没必要那样,我可以让你快乐的,好不好?”张元劝解着,又想用胳膊抱紧夏丽欣。

    夏丽欣叹了口气,“唉,看来我真得找个男人结婚,省得你胡思乱想,我也可以解脱。”

    张元一听,顿时慌了手脚,痛苦道:“不要!干妈,千万不要,想着你抱着其他男人,我比死还难受。”

    “那你还敢再对干妈提那种不好的要求嘛?”

    “不敢了。”张元就象皮球给泄了气,一下瘪了,缓慢退了回去。

    当夏丽欣继续给他腿上抹药的时候,张元突然轻声道:“干妈,如果你有……合适的……男人……那就……”张元低着头,无比艰难的才说出“结婚”这两个字。

    夏丽欣抬头看了看涨红脸的张元,悄悄翘了翘嘴角,又沉声道:“怎么,嫌干妈烦了?”

    张元依然低着头,嘴唇微微动了一下,“我不能那么自私。”

    夏丽欣心里突然有什么堵了一下,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个好小伙,可以顾及别人的好小伙,她确实有些感动。

    夏丽欣放下手中的活,向前挪了两步,伸手揽过张元的脑袋,把他的脸紧紧的抱在身前,让他完全陷在自己的棉软胸口,抚着他的头发,这才柔声说道:“干妈不找男人了,以前为了遥遥,以后为了小元,好不好?”

    张元埋在她柔软的山谷里再兴不起欲念,心中有种幸福的温暖,想着之前所为,又起了深深的内疚,“干妈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做过份的事了。”

    夏丽欣松开手捧起他的脸,发现这小子眼圈居然都有点红了,想他受那么重的伤都没哼一声,却因为自己一句话说红了眼。

    夏丽欣心里也觉得自己批评重了,如果不是自己放任,他也不会敢这样,不过真的把他拒绝的死死的,好象也办不到。

    “唉。”夏丽欣叹了一声,摸摸张元的脸,眼睛看着远方,幽幽说道:“其实你没说错,干妈喜欢你,喜欢你聪明,勇猛,有勇气有能力有担当,还照顾人,象个真男人保护干妈和遥遥,这就是女人对男人的那种喜欢,可是喜欢就要那样嘛?如果干妈真的和你做……”夏丽欣脸一红,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接着说:“做了那种事,那我如何面对你爸妈呢?又如何面对遥遥呢?窗户纸总有一天会捅破,如果大家都知道了,我还有脸活着嘛?就算他们都不知道,我也不好意思面对自己了,你不会让干妈以后都不能照镜子吧?”

    张元笑了一下,把头又钻进两团松软温暖里。

    开了个玩笑,气氛也好多了,夏丽欣低头看了一下张元,然后又笑道:“其实你就是个贪心的小鬼,干妈把最宝贵的女儿遥遥都给你了,你还要那么贪心!”夏丽欣嗔了一句,又说道:“每个人都有底线的,干妈可以让你抱一抱亲一亲,甚至我自己有时也会幻想一下,但是我们却不能真的去做,今天干妈不顾羞耻把心里话都说了出来,那就是让你知道,这就是我的底线,你明白嘛?”夏丽欣一撅嘴又说:“否则我只有给你找个干爸让你死心了。”

    “明白。”张元赶紧答应了一句,抬头看见夏丽欣撅着的红唇无比诱人,嘿嘿一笑又上去啄了一下。

    夏丽欣俏脸一红,拍了张元一下,“你个死小子,又不乖。”

    张元笑道:“你都说可以亲了。”

    “不准亲嘴唇!要不然家法伺候!”

    笑闹了一阵,听了夏丽欣真心的语,张元觉得也够了,象干妈这样矜持自重的女人,能答应这样就已经很为难了,自己还能要求她什么呢?

    等张元腿上的纱布也包扎好,夏丽欣突然脸色一正,道:“干妈的心里话都说了,该你了。”

    张元一愣,“我?”

    “恩。”夏丽欣点点头,提醒道:“你和范玲玲。”

    “哦。”张元明白了,原来是这事,如果以前还真不知道如何回答,可是现在不怕了,实话实说呗,“我和范玲玲没戏,绝对不可能,她喜欢一个特警……”

    夏丽欣打断道:“那你喜欢她嘛?”

    没错,夏丽欣看得很清楚,最关键的是张元是不是喜欢她,就算范玲玲短期不喜欢张元,夏丽欣相信张元也能够获得范玲玲的好感,更何况范市长对他又另眼相看。

    “……”张元愣了一下,喜欢嘛?当然喜欢,不然这两天为什么有那种失恋的痛?

    “我送你的套怎么少了一个?”夏丽欣又问道,眼神灼灼的看着张元,看来谁都不喜欢听谎。

    “呃……”张元没想到夏丽欣观察那么仔细,不过他没打算说谎,“干妈,那个套说来话长,我也确实和玲玲,范玲玲有过,但是我们已经黄了,而且已经对她死心了,您就放心吧。”

    “真的?”夏丽欣皱皱眉,发生了关系,却又黄了?上次范玲玲来医务室检查应该还是处,很显然她并不是随意的女孩,不会轻易把身子给你,给你就不会那么快放手,夏丽欣自然怀疑。

    “真的,干妈,我知道最近都没时间陪你和遥遥,可是以后时间就多了,我准备明天一早就去把这个保镖的差使辞了,把车也还了,以后还是每天和你们一起上学放学,好不好?”

    张元一番真切的话,不由得夏丽欣不信,可是她应该心满意足才对,不过她没那么自私,她又忍不住为张元的前途担心起来,“那你以后……”

    张元知道她担心什么,不就是攀不上大树么?貌似他也没有攀大树的打算,不过范达生也不会把自己甩开。

    “放心吧,干妈,我自己的路知道怎么走,我这个小男人要让你和遥遥开心的生活,哦。”张元突然想起什么,问道:“家里缺钱么?”

    夏丽欣展颜一笑,一甩长发,捉黠的看着张元道:“家里的小男人会挣钱了,挣了多少,听说你给你爸做假肢了。”

    “嘿嘿,不多,几百万。”

    虽说这个年头在中海几百万并不是什么天文数字,普通中产人家资产也都是上百万了,有些郊区农民拆个迁就成了百万富翁了,可是这才一个来月就挣几百万,还是让夏丽欣吃了一惊。

    不过瞬间的吃惊之后就是担心,这是一个真正关心你的人的最直接反应。

    “你这钱都是范市长给的?会不会出事?”中海以前一个市书记政治局委员都因为贪腐给抓了,所以夏丽欣很自然的想到这一点。

    “放心吧,这钱应该不会出问题,和范市长没关系。”

    夏丽欣自然不会相信,张元又是好一番安慰,心里有些后悔说出这事,这不是让她更担心么?可是他对着夏丽欣总是不愿意说谎,夏丽欣就象是那种让人不会说谎的药水,总是让张元可以把任何秘密都告诉她。

    “那你小心点,我可不敢要你的钱,还有要注意安全,不要为了钱不要命,你整天这样,我真的很担心,有时候做饭眼皮跳一下,我都会担心好久,家里不缺钱,你就算不挣钱,干妈也会把你养的……”

    平日里不多话的夏丽欣今天难得的唠叨了好一会,可能是张元的伤和突如其来的金钱让她担心了,张元也舒服的躺在干妈怀里,这是他有史以来躺得最久的一次,温暖,舒服,放心,感觉这个世界都是那么温馨亲切,慢慢地张元进入了梦乡,发出细微的鼾声。

    人毕竟不是野兽,其实男人最好的疗伤地点还是女人的臂弯,一个无比温柔,充满爱的港湾,再强悍勇猛的男人在这里也只是一叶小舟。

    看着沉睡的张元,夏丽欣温柔的凝视着好一会,一侧的头发象瀑布一样披散着,为张元挡住灯光,另一侧头发夹在她精致的耳朵后边,露出半边白晰光洁的脸蛋,可是慢慢地,她的脸蛋悄悄的浮上淡淡的红晕,她的嘴角微微翘起,清晰的红色唇线形成一个美妙的弧度。

    然后她慢慢地低下头,把红润饱满的樱唇轻轻印在张元的嘴角,“死小子,干妈今天差点就没把持住。”

    ps:花花~~有花的送上哦,大忽悠会努力的~~</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