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129那人是干什么的
    >    129

    那人是干什么的

    “对不起。”张元脑子为之一清,突然发现自己手指还停留在女孩内裤里,“啊……”张元又象触电一样,无比快速的缩出了手,“对不起,我,我不知道是你……”张元拔出手,纵然是他这样的冷静,也有些无措和慌张。

    张元真的很意外,他根本没有想到会是认识的人,同时他更加的觉得抱歉,那天认识她就是因为她被人欺负,可是这才几天,他自己就成了欺负她的主角,还比那个坏家伙更加野蛮直接。

    这个叫谭玲玲的女孩也是羞到了极点,脸脖子胸口一下全都红了,不过她还是看见了张元手指头上的晶亮液体,她强忍着羞意,从口袋快速扯出一张面纸塞给张元。

    “哦,谢谢。”多么善良体贴的女孩,一个微小的动作,就让张元觉得无比温暖,张元擦着手指头,又指指她的衣领口,尴尬的说:“对不起,我……刚才力气有点大。”

    谭玲玲猛低头发现心型的衣领从下段尖口处撕破了,露出一大块柔弱平坦的胸口,她吓的左右一看,赶忙把运动服的拉链拉到脖子,这才呐呐的说:“我刚才正巧看见你,想来告诉你床已经到了,明天就可以送到你家,没想到……”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张元知道这个女孩不是那种放纵的人,很可能今天真的是第一次被男人摸,女孩子的每个第一次都是那么珍贵,他有些担心是不是伤害了她,“对不起,我酒喝多了,脑子有些糊涂,我真的不知道……”

    正在这时,一个头破血流衣衫上都粘满鲜红血迹的男子冲上了dj台,男子的惨状让几百人的大迪厅一下全静了,每个人都在看着台上。

    男子从领舞女孩的手上一把抢过麦克风,声撕力竭的喊道:“浦东帮的兄弟快出去,有人砸场子!兄弟们扛不住了!他们要铲平浦东帮!”

    此一出,跳舞的浦东帮成员们立即义愤填殷,这些也都是热血激昂的年轻人,骂骂咧咧,顺手操起附近的家伙,纷纷往外冲了出去。

    张元知道外边米威他们已经动起了手,自己得赶紧出去帮忙。

    张元一把扯住谭玲玲的手,“这里马上要有流血冲突,我先送你从后门出去。”

    此刻很多无关的男女都开始从周围几个小门疏散,谁也不愿意惹上这样的帮派冲突,张元拉住谭玲玲的小手,把她带到后门口,“你先回去,明天记得打我电话。”

    张元说完就想冲回头去,没想到,谭玲玲一把扯住他的袖子,眼神灼灼的急切问道:“你是浦东帮的?”

    张元一笑,“不是,我是专门干浦东帮的。”

    谭玲玲好象松了口气,也松开了手,“小心点。”

    看着张元象逆流的鱼一样钻进向外涌动的人流,谭玲玲愣愣地看着他背影的消失,突然又一个女孩出现在她身边,咬着她耳朵道:“人都走了还看?”

    谭玲玲脸一红,“你说什么呢……”

    这个女孩正是谭玲玲的同学,一边拉住她的手跟着人流走动,一边开着玩笑说:“今天第一次来就泡到帅哥了,怎么样,他有没跟你要电话?”

    “以后再不来了,太乱了。”谭玲玲扯了扯衣服,才又说道:“我以前就认识他。”

    “哦?男朋友?是不是有钱人?”女同学问。

    “不是男朋友,好象有点钱吧。”谭玲玲猜测道。

    “切。”女同学啐了一口,“还瞒我,看你们又亲又摸的。”

    谭玲玲脸一红,不好意思的一推同学,“哎呀,你都看见啦,你坏死了,遇到坏人都不救我。”

    “我看你挺愿意呀,抱得那么紧。哎,那人是干什么的?那边打架他凑过去干什么?”

    谭玲玲回头看看迪厅的门口,心里也是忐忑不安,这人他到底是干什么的,看模样岁数不大,有点象学生,可是再有钱的学生他会买那玩意嘛?会买了正大光明放回家嘛?他今天晚上来又是干什么的呢?

    人避祸趋利的逃生意志是如此强烈,没一会,偌大一个迪厅里已经空空荡荡,无关的人群全部涌堵在后门口,而前门口已经干干净净,可见浦东帮众还是非常的团结有序的,这一会就全部冲了出去。

    张元挤出逃生的人群,快步冲向前门口,就看见米威带着一众人已经退了进来,对面黑压压挤满了浦东帮的混混们,嘴里还在呼喊着,“关门打狗!”

    米威他们本来已经轻易控制住了外边的局面,可是突然就从迪厅里冲出上百个打手,一下把他们十来个人挤到了中间,而且对方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把这十多个人挤进迪厅内部。

    在大街上发生过于暴力的镜头总是不好,而如果在封闭的迪厅里,就算把这十多人都废了,那也没人管。

    米威知道他们的算盘,不过所谓艺高人胆大,既然今天就是要一战成名,那不多出点血光又怎么能达到效果,所以他领着弟兄们集中起来,背靠背,慢慢的退进了迪厅内部。

    一进来就看见张元迎了上来,一众兄弟纷纷对着张元点头,“元哥。”

    张元看见兄弟们都在,好象还都没吃亏,一颗吊着的心也松了下来,操起一个没开盖的啤酒瓶吼了一声,“兄弟们,让小浦东们看看我们中海帮的厉害!”

    “中海帮的厉害?如果你们今天能活着出去我就佩服你们了。”一个雄鸭嗓子响了起来,抬头看,只见一个身型壮实,身高有一米八五以上的大光头男人站在高台之上,就象一个威风的将军一样,一挥手,“围上!”

    上百个帮众立刻象潮水一样涌过来,把张元他们十多个人围在中央,一比十的对比很强烈,周围是一层又一层的一圈,浦东帮众们一个个缓缓接近,眼睛里射出的光都是那么凶猛。

    “那就是青皮。”一个中海帮的弟兄小声说道。

    张元扯了扯嘴角,一甩手对着那边高台就扔过一瓶啤酒,他扔东西也是经过训练的,非常准确,位置感极强。

    青皮闪身让过扔来的啤酒瓶,怒吼了一声,“上!”

    一场血战就此展开,浦东帮那边本来觉得自己占着人多的优势,根本对他们不屑的很,以为一涌而上,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把这些不知道死活的家伙全部撂倒,然后大卸八块。

    可是一上手,才知道厉害,特别是张元他们几个领头的,那都是经过多年专业训练的,又岂是那些小混混能比?

    张元是象泥鳅一样贴着人打,每下出手决不留情,挨上即倒,当然这是浦东帮感觉的,实际上张元手下留着力呢。

    米威则充分发挥了他的连环腿功力,踢勾踹劈,他的力道又快又猛,挨上一脚就得捂着肚子蹲下了。

    郑义,周大林,黄毅万,也都是特种兵大队中的佼佼者,和外国特种兵对抗拉练都占着上风的,一个个就象猛虎冲进了羊群,打得对方没有还手之力。

    秦小刚那边更是热闹,打的叽里哇啦,也不知道他是挨揍了还是揍人了,惹的兄弟们老是不放心的去看他,张元还因此被人在后背上抽了一棍子。

    张元回身用胳膊肘夹住那根板凳腿,抬脚就踢在对方那家伙的膝盖上,膝盖下方有条麻筋,很是敏感,平时一敲腿都会不由自主的弹起来,被张元一脚踢上还了得,那小子顿时整条腿都麻痹了,只觉得腿不是自己的,轰咚一声倒在地上,喊道:“哎哟,妈呀,我腿没了腿没了!”

    张元打倒了好几个,已经接近了青皮所在的那个高台,他本来就是冲那边去的,一巴掌扇开高台下一个瘦鸡杆子,伸手抓住高台外侧的钢筋,脚下轻轻一点,翻身就窜了上去。

    这个高台位于迪厅的一侧,是钢筋构建,大约一人高,悬在半空,是平时dj领舞所站的位置,站在上边,下边全部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来得好!”青皮摸了摸光溜溜的脑门,他早看见了张元想靠过来,虽然这小子貌似很能打,他青皮还是不怕的,两人的个头和体型就能说明问题,一个是一米八五以上,壮得象健牛一样的壮汉,另一个是一米七五,瘦瘦精精非常苗条的学生,傻子也看得出孰优孰劣。

    看见上边的对峙,下边的动静越来越小了,大家的目光都不可避免的看了上去,已经被打倒的一小半浦东帮混混也忍住呻吟,摸着爬着集中到迪厅的一侧,没有被打倒的缓慢收缩,分别堵住前后门,他们想看看闻名遐尔的老大是怎么收拾这个小子的。

    而中海帮这边也慢慢集中靠拢,除了米威在监狱里看过张元出手,其他人都没怎么看过这个大哥出手,特别是新加入的那十来个小弟,一直听说元哥如何厉害,也希望看着大哥的大哥表演,不过就看那对比,大家都捏了一把汗,好象有点悬。

    ps:今天3章,有花来2朵,大忽悠谢谢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