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128跳跳舞砍砍人下
    >    128

    跳跳舞砍砍人(下)

    迪厅里。

    音乐依旧疯狂,下边的人也在放肆扭动,幽暗的灯光,涌动的人浪,刺鼻的汗味,在其中,一对少年男女正抱得紧紧的。

    张元眯缝着眼睛,酒意更加的盛了,他的手已经掏进了运动服女孩的衣服,女孩里边是一件心形领口的t恤,张元的手迫不及待的就罩住女孩的一处娇挺,男人对女人最渴望的不就是这几个点么?

    t恤有些厚,胸罩有些硬,雪峰……不,不能这样称呼,太小了,没有那么高大,只是一对小小奶。

    “又小又没感觉。”张元心里嘟囔了一句,坏手往上爬了些,拉开女孩的t恤领口,就想把手伸进去亲密接触女孩的娇柔。

    “大哥,你别这样,是我。”女孩哀求着,伸手去想拉住那只侵犯进她衣服的手。

    可是如此大的音乐中,女孩那点小小哀求又有谁可以听见呢。

    女孩的手哪有张元手劲大,阻拦的手被张元擒住手腕,一把扯到女孩背后,用另一只使劲搂着女孩的手抓紧。

    这样女孩的一只手被张元压在腋下,另一只小手被反扣在背后,张元便可以肆无忌殚的把魔掌伸进她的运动服,伸进她的t恤,顺着那瘦弱的胸口滑下,手指挑起那根细细的肩带,把五指插进罩罩里,把握住女孩的小小鸽乳。

    这是和张元以前感受过不一样的,他身边的那些女人女孩,哪个不是珠圆玉润,诨圆饱涨,一手难于把握?第一次捉住如此小的一团棉软。

    非常的小巧玲珑,可并不因为小而不好摸,张元突然发现小奶的女孩也挺好摸,棉棉软软的一小团,正好控制在手掌心,用掌心来回的磨揉,食指和中指的指缝正好夹住那颗豆丁。

    女孩还在无力挣扎着,虽然她家境困顿,虽然她相貌并不能算大美女只是清秀,虽然她有些自卑自己的身材,可是她却从未放纵,从未让任何男人见识过她的妩媚,现在却让一个只见过一面的男人任意揉摸,还在这大厅广众下,她不甘心。

    但是她的挣扎是无力的,她瘦瘦的胳膊根本被张元控制的一动不能动,她想大声呼喊,可是不远处还有她的同学,再说这里吵的喊破喉咙也不一定有用,她又想使劲踢醒这个貌似喝醉的家伙,可是她又不敢。

    张元感觉到她的扭动挣扎,手指便掐捏着那软软一团上小小的红豆,猛烈攻击着这一点,揉捏,挤压,捻弄,果然很有效,女孩一会就没有动静了,而那颗小豆豆也已经慢慢挺硬起来,刮在手心,特别有感觉。

    感到女孩没有再挣扎的意思,张元松开她的胳膊,女孩果然很乖的用两条胳膊环住了张元的腰,抱住这个一点都不熟的男人,闻着他身上陌生的味道,感受他的坏手肆虐,女孩突然心想,如果他真的是我男朋友该多好呀。

    迪厅外,此刻已经混乱不堪了。

    红色绿色粉色的霓虹灯闪烁下,两帮人已经打成一团,铁尺,钢条,自来水管,砍刀,长条凳,舞什么的都有,他们心中都只有一个信念,把对方干趴下。

    混乱的战斗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秦小刚,边打边喊还发出声声怪叫,就象一个喜欢打架的怪物。

    “莲花桥只有中海帮!”秦小刚叫了一声,一下跳上一张收费的长桌,桌后一个挥舞长凳的黑色骷髅衣貌似挺凶悍,已经打退了好几个中海帮的弟兄。

    “啪!”长条凳猛的砸在秦小刚身侧,穿着黑底印有一个大白骷髅茄克的混混知道秦小刚是个大主力,一出手就没有余地,要不是秦小刚动作快,这下挨上,脚趾头得粉碎。

    “哟~”秦小刚怪叫一声,一脚踏上条凳,踩住不让他扯动,然后回身,用另一条腿对他面部扫去。

    骷髅茄克松开长凳,一矮身,躲过秦小刚的腿击,接着突然匍匐在地,抱着桌子腿,猛的掀起。

    “靠!”秦小刚一个趔趄,慌张跳下桌子,心头火起,“小骷髅,老子跟你没完!”

    骷髅茄克掉头就跑,秦小刚紧追其后,两人一前一后冲进小售票室,里边米威一个人对付3个浦东帮混混正在打得激烈。

    房间的角落里一个矮胖的男人蜷缩着,不住的念叨:“我是老板,你们别打我,谁打赢了我给谁保护费。”

    小骷髅本来想进来找帮手,没想到里边三个人都架不住米威一个,后边秦小刚又已经追来,无处可逃,一咬牙,回头对着追来的秦小刚反扑上去。

    “有种放下武器比拳头!”小骷髅嚣叫着。

    “我去你妈傻货!”秦小刚抡起钢管一下就砸在他脸上,倒下还要踢两脚。

    “小刚!”米威低吼了一声,意思让他手下不要太重,出人命就不好了。

    秦小刚嘿嘿一笑,“知道,我已经很温柔了。”

    正说着,门口突然冲进一个小混混,小混混本来也是躲避来的,进来一看里边也是有人,顺手操起门一侧的热水瓶就砸了过来,背对着外边的秦小刚貌似还没发现。

    “小刚,小……”米威心字还没出口已经丢下正在对付的三人滑了过去,窜到秦小刚身侧时,那个热水瓶已经过来了,瓶塞不知何时就掉了,滚烫冒着热气的水也一路洒着飞来。

    好个米威,关键时刻一个神龙摆尾,回身撩腿,事后秦小刚见谁都说,那个造型赶得上体操运动员,一脚站立一脚上踢,最后成一条直线,脚尖对着空中飞来的水瓶口轻轻一点。

    暖水瓶立马陀罗一样旋转着改变方向,“啪”的一声摔碎在房间一侧的有机玻璃售票窗口。

    那个小混混被米威的高难度动作也是看花了眼,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又提起一个暖水瓶对着米威摔过去。

    “啪”米威一脚踢开,又来一个,反方向踢开,米威带着微笑走近,直到小混混发现暖水瓶已经被扔完了,接着,米威一抬腿,一脚就把他踩钉在墙上。

    “你再扔呀!”米威的脸突然从微笑变成了狰狞,同时手中的铁尺对着那小子脑袋呼的一声就劈去了。

    这一下力道不可谓不大,听声音就知道挨上以后重则头骨碎裂轻则大脑震荡,小混混突然腿一软,“威哥,我投降,我服了,我要加入中海帮!”

    迪厅里的人们依然不受影响的在疯狂扭动,张元也在享受着坏里美妙的小猎物,娇小瘦弱的小身子很敏感,经常一阵快速的捻弄,她就会忍不住的轻轻颤抖,就象不胜风雨的一朵小花。

    张元也慢慢放低下脑袋,把下巴搁在女孩肩头,用带着酒气和热气的嘴唇去磨娑女孩细细的小脖子,柔弱的女孩有时候更能激发男人的兴奋。

    “大哥,不要。”女孩怯怯的声音这回被张元听见了,不过他有些郁闷,谁会叫他大哥呢?

    他印象里只有米威他们5个会这样叫,因为是结拜大哥嘛,不过怕别人听得奇怪,所以在外边,兄弟们也都说元哥,可是哪来的一个女孩叫自己大哥呢?

    “你叫什么名字。”张元轻轻咬着她的嫩滑长脖颈,闻着她身上的处女幽香。

    “谭玲玲。”女孩幽幽回答以后,又赶忙说道:“大哥,是我,你怎么不……”

    “又是个玲玲,我喜欢。”张元也不管女孩说什么,一下用自己的嘴堵住了女孩的嘴,玲玲这两个字已经足够刺激到他某根脆弱的神经。

    女孩的嘴唇也是那么单薄,惹人怜爱,她的吻很生涩,让张元怀疑这是初吻,这个世界还有初吻女孩嘛?不管怎么样,她的技术确实挺差,不过却容易晕,张元的嘴唇三吸两舔,女孩就有些迷离了,身子软软的靠着张元,鼻子里发出不均匀的喘息。

    张元心里一荡,这个女孩如此纯,不如今天就把她带回去,想到此,张元的手猛然向下快速移动。

    女孩穿着弹力裤腰的运动裤,根本没有系裤带,这让张元的手无比顺利,穿过单薄的小肚皮,在女孩激烈反抗前,张元的手指已经触摸到女孩那毛毛软软的小妹妹。

    “哧~”一声细微的衣服扯破声,传进张元耳朵,他知道,因为他动作太猛,整条手臂又从女孩t恤中穿进,所以把女孩衣领都挣破了。

    最重要的部位被袭,特别是她已经知道下边已经有些反应,一种强烈的羞意涌上心头,女孩又一次强烈反抗,可是张元的手怎么舍得放开那软乎滑溜的湿处。

    正在此刻,“啪!”迪厅里的灯光全亮了,音乐同时嘎然止住,所有人的动作也立即停了下来,长时间的黑暗让眼睛对明亮有些不适。

    张元甩了甩头,定神一看,忍不住惊出了声:“我靠!”

    原来他猛然发现,他正在摸的正是家私城里卖性趣床的那个女孩!

    看着面前娇小瘦弱的女孩,她已经羞得抬不起头,她没有动,傻傻的站着,显然她也被突然亮起的灯光吓到了。

    ps:有花的别忘了投一朵~</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