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124阳台风情
    >    124阳台风情

    ps:今天2章~呵呵,我都不好意思要花了~感谢支持吧~~大忽悠感谢了~

    傍晚时分,中江小区,54幢楼下。

    张元站在车外,心里郁闷,难得的叼起了一根烟,点起,猛吸一口,难得抽烟的人,如果一口吸的太深,就有些醉烟,张元只觉得大脑一阵无力的眩晕。

    他有些后悔,事后平静下来,觉得范玲玲不一定就把自己和林月事说了。因为没必要,今天是她做了错事,她还发来道歉的信息,她顶多就是郁闷自责,并不是生自己的气,根本不会一气之下公布自己的秘密。

    可是不管怎么样,范玲玲哭了,这回真的气死了,恨死自己了,说不定,和范玲玲就此黄了。

    “黄了也好。”张元没好气的说,就她最难伺候,扔了一棵树,得到一片森林,身边那么多女生,都挺漂亮,各有特色,还都没她醋意那么大,自己还可以左拥右抱,享尽齐人之福。

    等了一会,还不见米娜过来,张元拿出手机,拨通电话,“喂,米娜,不是约好在小区等你嘛?”

    对面米娜声音传来,“今天作业老多了,临放学又抄了一黑板,你马上直接来校门口接我。”

    “哦,好吧,高三确实辛苦。”

    “恩,门口,老地方。”

    张元放下电话,轻笑一声,“那本来是范玲玲的老地方,怎么又成了你的老地方?”

    刚把手机放进裤子口袋,突然又响了起来,张元以为米娜又改主意了,赶紧接通,“喂,还有什么事?”

    “呵呵。”一个娇媚的女人笑声,有点陌生,女人笑完说:“笨蛋,抬头。”

    张元突然明白了,抬头去看韩英家后阳台,只见那个丰满的少妇正趴在阳台上,眼含笑意的看着自己,她今天头发没盘,酒红色的发丝散落肩头,一件全棉白底印着一颗颗草莓的睡衣更显慵懒,成熟中还有一丝可爱。

    这是个让人一看就联想到床的女人,张元嗓子眼有点干涩,低声干渴地叫了一句,“姐。”

    “呵呵。”韩英看来真的挺喜欢别人叫她姐,笑得合不拢嘴花枝乱颤,用充满诱惑的声音柔柔应道:“乖,弟弟。”

    “我上去好不?”张元已经吞了好几口吐沫了,迫不及待要上去把这个女人真正偷到手。

    “不要~你姐夫下班了,他单位离这不远,马上就要到家了……”

    “姐,我想……”对于熟女就是直接,张元可以轻松直接告诉她自己的需要,而不需要拐弯抹角。

    “想什么?”这个女人看来很享受于调戏这个小自己好几岁的大男生,一边用媚媚的声音问,一边还用杏眼去勾张元。

    “想要姐姐。”

    “想要姐姐哪里?”韩英越说越挑逗了,张元还没有回答,就听她用媚惑的声音说:“稍等一下。”

    接着就看见韩英拖过阳台上一张很矮的小椅子,她家的后阳台是用铝合金全包的,不过除了楼板,四周都是明亮的大块玻璃,所以张元可以从下边看的很清楚。

    只见韩英送下一个秋波,就坐在椅子上,又用穿着透明拖鞋的脚勾过阳台一角的一棵美人蕉,然后躲在大片的蕉叶下又对着张元轻轻一笑,话筒里传来她带着娇喘的声音,“是不是想要姐姐这里?”

    韩英说完,把手机按在自己饱满高耸的胸口,轻轻的揉,仿佛那紫红色的手机就是张元的手,她的媚眼半睁半闭,娇艳红唇微微开合,粉红的桃腮满是春意,性感,妩媚,诱人……

    看着阳台上的女人,听着话筒里传来一阵悉悉索索声,张元狂吞吐沫,这个姐姐太诱人太大胆了,他发现自己都站不直腰了,某处已经强烈抗议了。

    韩英睁开如丝媚眼,略有羞涩的一笑,又对着下边撅撅红唇,拿起手机,柔声问:“好了嘛,弟弟,姐姐都觉得自己太浪了。”

    “不好,我更想要了。”

    “他就要回来了呀。”

    张元无奈道:”那就给我看一眼吧。”

    韩英犹豫道:“会被别人看见的。”就在这时,韩英突然惊慌起来,“他回来,姐姐给你看一眼。”

    然后张元就看见她一撩衣服,白软软颤微微的鼓涨,尖翘翘红艳艳的挺立,看得张元一阵神魂颠倒心神摇曳,再想看仔细,阳台上伊人已不见踪影。

    “唉,越看越难受,还不如不看。”张元嘀咕一声,刚上车,米娜电话已经来了,“到了没,我已经在门口了。”

    “马上到。”

    又一次来到学校门口,接上米娜,然后直接就去了不远处的太阳百货,两人又象小两口一样吊着膀子选购家电。

    米娜紧紧的抱着张元的胳膊,那只软软的小兔子乖乖地就压在上边,不过感觉并不是那么好,因为米娜的罩罩很硬,所以那份柔软大打折扣。

    张元想去陪她买个真丝超薄的,可没好意思说,再说韩英今天不上班。

    走在一排排液晶电视垒成的墙边,张元突然在想,自己已经感受过不少漂亮女人的身前那两个肉团了,林月当然是最优质的一个,峰型,大小,软硬,手感,都是最吸引人的,干妈夏丽欣则因为那颗糖果太大排在其次,接着就是米娜,形状略小,胜在超白,路遥虽然略微小点,可毕竟没到年纪,不过那颗粒最粉嫩,小小俏俏的,还有就是今天看见的韩英,胜在挺翘,尖尖的向上挑起,就象只调皮的小尖辣椒,让人想要去嘬一口,嘿嘿,都挺美。

    张元觉得真是幸福,这些都是那么多男人追逐,梦寐以求想要触摸到的,可最后都给自己一亲芳泽一睹真容,这是多么快慰的一件事呀。

    可是没走几步,内心满溢的充实感突然又没来由得被揪了一下。天呐!我居然没有想到玲玲,自己的第一个女人,不管现在和她关系如何,毕竟她是那么全部的给了自己,难道是因为心里根本没有她的位置?还是和她的关系根本不需要和其他女人比较了?

    “你说红色的外壳好还是白色的好?”米娜突然出问道。

    “什么?”张元一愣。

    “你们男人是不是和女人逛街都爱想心思?”米娜恽道。

    “恩,你和很多男人逛过街?”张元也答非所问的反问一句。

    “电视上不都这样?”

    张元撇撇嘴,又回到第一个问题,“你是说电视机么?当然红色的好,白色容易脏,你没看上边写着红色外壳加100元么?”

    “哦。”米娜点点头。

    张元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其实米娜这样的女人挺好,知道自己在想心思,甚至知道想的是其他女人,却并不说出,只是轻轻点一下,如果笨笨的林月老师可能都不会想到那些,而若是范玲玲,则一定会问个青红皂白,问清你到底在想什么,这才会放心,然后当众奖励一个热吻,到底那种女人好呢?该死的是怎么又想起范玲玲来了?

    “喂,你有完没完了?”米娜再温和,也不能允许这个男人站在身边没完没了的想其他女人。

    “你怎么知道我想心思了?”张元疑惑的问,貌似这个女孩也不简单。

    “当然知道,你如果没想心思,你就……”米娜脸一红,“不告诉你。”

    “说说呀,我真的很奇怪呢,你怎么看出我想心思了?”张元真的很奇怪于这点。

    “在你没想心思的时候,我使劲抱你胳膊,你会有些害羞的抵抗,可是我不抱紧你的时候,你又会偷偷地来撞我……胸口,而如果你想心思的时候,你的胳膊就象没生命的木头。”米娜得意又含羞的说完,还不忘加个评语:“胆小的色狼!”

    张元撇撇嘴,果然每个女孩都不简单,就这一点点的细微动作,就可以猜测到对方的心理活动。

    不过女孩子的心思都是细密的,象发丝一样,缠来缠去却可以分清哪一根,可是又是脆弱的,有时候不小心伤害到,都不知道,难道真的伤害到了她么?

    “喂!”米娜发现他又开始心不在焉,索性停下脚步问道:“和范玲玲吵架了?”

    张元大愕,“我靠!神了!你这都知道?你又从哪看出来的?”

    “我猜的。”米娜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买完电视,坐在哈根达斯靠窗口的位置,眼睛看着对面狂啃蓝莓芝士蛋糕的米娜,张元郁闷道:“你不怕胖么?这玩意吃得饱嘛?晚饭你来吃冰激凌蛋糕?”

    “怎么吃不饱,来张嘴!”

    “喂,喂,你弄到我脸上了,你吃不完别浪费,这个小蛋糕200多呢!喂,还弄?”

    “哈哈!小气鬼!”米娜很得意于她的恶作剧。

    “我今天心情不好,你小心我跟你发火。”

    “你敢!”米娜貌似比他还横,“否则我就不告诉你范玲玲的秘密。”

    张元无奈的用餐纸擦净鼻子上的蛋糕,吸了口气,“什么秘密,说说看?”

    “或许你也知道,但是你不清楚。”米娜又捉黠的咬着小汤匙。

    “那你说呀!”

    “再给我来个冰激凌火锅。”

    张元怒了,“你个死丫头,你当我凯子随便宰呀!”</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