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086不会再失败
    >    086不会再失败

    张元悄悄地停下脚步,细细的倾听周围的沙沙声,判断哪里是风,哪里是人,很快他大致感觉到有三个人的接近,他没有开枪,他只要一开枪,回应他的将是无数条喷吐的火舌。

    三个方向的脚步集中了一下,又分散开去,张元轻手轻脚的跟着其中一个尾随而去。

    近了,更加的近了。突然这个佣兵感觉到了什么,他停了下来,回头观望,张元也立即停住脚步,一动不动,就象树林里的一棵树,一根草。

    佣兵观察了一下没有发现,不过他却没有继续往原有方向搜索,而是往回走动,他怕了,是的。谁都会恐惧,哪怕是杀人无数的佣兵,此刻他觉得只有和战友在一起才是安全的。

    因为恐惧,他走的很缓慢,有点草木皆兵,他每走一步都四处观望一圈,这是一片充满危险的草地,危机四伏,他虽然携带了一身的冷热武器,可是这一刻,无疑,他才是兔子。

    突然,草丛里就伸出一只手,等这个佣兵发现时,手臂已经紧紧箍住他的脖颈,他的眼睛一下惊慌的瞪大了,他不想死,可是被他杀死的人,又有哪个想死?

    张元没有留情,迅速扭断了他的脖子,没有发出一丝声音,草丛里依旧是那么静,只是地上多了一具尸体。

    张元缓缓放下尸体,从尸体上取下一个弹夹,还有一把战术军刀。

    他实在不能取其他东西,他只穿着泳裤,取多了根本没地方放,换下还有一半子弹的弹夹,又把刀插进泳裤的一侧,他迅速离开了尸体,寻找下一个目标。

    “夏洛,素猜。”佣兵队长趴在草地上小声的用耳麦呼喊着一个个名字,可是刚才还和他通话的队员,这时已经都悄无声息了。

    愤怒和恐惧同时笼罩了这个干瘦小个子的心,他知道这次遇到好手了,这个学生真的是一个好猎手,仿佛生来就是为了猎杀他们而来,没有发出一丝声响,现在一分队的十多个人已经少了一半。

    “二分队,你们都她妈的快点!跑过来!”佣兵队长怒喊了一声。

    “已经接近了,马上到!”

    很快草丛里的脚步声嘈杂起来,佣兵一方的力量一下增强了,张元的优势在于一个人,劣势也是一个人,当对方人太多太集中,张元的优势一下就丧失了。

    “妈的,边境警察都是干什么吃的,怎么进来怎么多带着武器的职业军人。”张元骂了一句,他知道凭他一个人不可能杀光他们,张元决定撤离,他突然想起了范玲玲。

    张元的嘴角突然泛起一丝弧度,确实,这个高傲任性的大小姐表现出来的如水温柔让人心动,“也不知道这个家伙逃回去没有,还要给我守寡,真是好笑。”

    现在佣兵们忙着集中起来清点人数,也顾不上张元,这让他很容易的就脱离了包围圈,往着河岸的方向悄然接近。

    在树林里一棵大树的树杈上,站着两只麻雀,它们啾啾的鸣叫着,互相诉说着思念,可是它们不知道,距离它们不到几厘米,就有一双蓝色的鹰隼样的眼睛。

    白人狙击手得意的轻笑一声,他一直是最好的狙击手,别说是人,就连动物也不能发现他的存在。

    不过他又突然有些沮丧,他今天居然失败了两次,一个年纪不大的高中生,真的让人难以想象,不知道他是凭什么逃脱的,如果再来一次机会,他完全有把握将那小子的脑袋打烂,这样才能洗刷他的耻辱。

    他已经换了位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左边可以看见涨上潮水的河岸,右边可以看见麦田一样的草丛,他在等待着机会,洗刷耻辱的机会,如果老天让他等到,这次他绝不会失手。

    圆形瞄准镜头的视野里看着下边很清楚,草丛象麦浪一样被风柔和的来回拂动,一波又一波,一道又一道,就象海面上的浪潮,如此的美妙,富有节奏,每一浪的距离和速度都是那么精确。

    很快,他发现了什么,他等到了期待已久的机会。

    麦浪里有了一道涌动的直线,很明显这不是风,如此的不协调,据高临下,看得很清楚,这道直线就象穿透海浪的鱼雷。

    白人狙击手扯动嘴角笑了笑,他的瞄准镜头跟着移动,这个直线移动的不快也不慢,匀速,笔直,他闭着眼睛都可以知道下一秒对方的位置,这让他怀疑这个学生怎么会这么蠢。

    不管怎么样,他是不会再让机会溜走,白人狙击手吸了一口气,手指又搭上了扳机,光学镜头里的准星与那个直线做着同步移动。

    “小同学!见上帝去吧!”白人狙击手就准备抠动扳机,可是就在这时,那道直线居然停止了前进,他的手指又放松了,“怎么了,小同学,又感觉到了什么?”

    只见草丛里微微动了一下,钻出了一个小脑袋,小脑袋下有一张白晰可爱的脸,大大的眼睛,尖挺微翘的小鼻子,这不是张元,这是范玲玲。

    “哦,原来是只可爱的小母兔,真是东方天使一样的美,你不出来我就把你干掉了。”白人狙击手轻声嘟囔着,缩回了右手,略微舒展一下,摸起耳麦,塞进耳朵。

    “头,我发现了母兔,留活口还是干掉?她距离河岸,恩,我算算,还有300码。”狙击手小声的汇报着,眼睛依然紧咬着正在往后焦急观望的范玲玲,“什么?让我去捉住她,头,你有没有搞错?这是你们的任务,好吧好吧,你们搜索公兔吧。”

    白人狙击手注视着范玲玲身前,小布片遮挡不住的两团白肉,虽然粘上了一些泥土,可是更显得她皮肤的雪白,她的表情很慌乱,却更让男人想要占有,白人狙击手吞了口吐沫,“小美人鱼,你真是太美了,让我都翘了,等我捉到你一定要好好和你快活一下。”

    就在白人狙击手准备爬下大树时,他又看了一下瞄准镜,可是这一看,让他紧张了起来。

    只见旁边又突然出现了一个涌动的草浪,又是个人!这个人明显比范玲玲精明许多,他总是走着不规则的线路,忽快忽慢,这是一只精明的老鼠。

    白人狙击手停止了所有动作,眼睛眨都不眨的注视着,当看见后来的人一下把范玲玲扑倒进草丛,消失在无边的蒿草中时,狙击手还是认出了那个只穿着泳裤的家伙。

    “头!快回话!你们都是她妈的吃干饭的嘛!”白人狙击手愤怒的低吼着,“两只兔子都在我这!活见鬼!你们那么多人居然还让他跑出来,我现在看不见他了,马上他只要一露头我就会干掉他,我不会再失败了。”

    白人狙击手嘎嘎冷笑两声,“不过,头,这次我要拿双份的,不不不,死了那么多人,最少给我1.9倍,1.8……”

    “哦!”范玲玲被扑倒时轻呼了一声,她不象狙击手站的高,她在下边根本没注意到身边,突然跳出个人影,把她吓坏了。

    当她被人影压倒在草丛中的时候,她忍不住笑了,她看见那张无比亲切的脸,那么让她踏实,虽然不是那么帅,不过好象也挺帅,更重要的,这个小子这次的眼神要比以往温柔多了。

    “穷小子,吓死我了。”范玲玲娇嗔了一句,张元就压在她身上,两人之间近得呼吸可闻,范玲玲又忍不住撅起粉红色的小嘴唇,轻触了一下张元的嘴,“奖励你的。”

    “唉。”张元叹了口气,本想训她一下,又板不起脸了,轻声问道:“怎么才跑这么点远?不是让你什么都不要管?还回头看什么看?”

    “人家不放心你嘛,听见背后枪声一响,我就知道你没事,我就使劲跑。可是后来又听不见枪声,我就担心了,怕你个穷小子被打死,如果那样我也不想活了。”范玲玲说着,眼睛和张元对视着,眼睛里的关心和感情都是那么真切。

    这丫头实在太温柔,热乎乎的小身子又那么柔软,张元忍不住低头亲了亲她香甜甜的小嘴巴,柔声问:“你什么时候对我这么好了?我记得你不是挺看不起我,讨厌我的么?”

    范玲玲咯咯一笑,“谁对你好了,我现在还是挺讨厌你的,流氓!又用坏东西顶人家。”

    “没有呀。”张元是歪着扑过来的,小肚子贴着地面呢,略微抬身一看,ak47枪口正顶着范玲玲的泳裤下端微微隆起的女人最美处呢。

    橙色的泳裤紧紧的裹着那个小小的丘陵,美妙之极,张元强忍着摸一把的激动,笑道:不是坏东西,是枪,是真枪,不是那个枪。

    范玲玲发现误会了,更是羞得不行了,她宁可是那个枪来顶她,这下糗死了,脸一红,“流氓!枪也流氓!”

    “哈哈,这是把公枪,公的都色。”张元和范玲玲胡说了几句,觉得心情一下放松了,刚才紧绷的弦也舒张了一下,怪不得那些杀手都要在行动前去花天酒地一下,看来女人真是个解乏的好东西。

    “好了,准备跟着我跑,刚才对着我放冷枪的狙击手就在附近,现在可能换了位置,记住,不管怎么样,使劲跑,就算我出事了……”张元的嘴突然被一只白白的小手堵住了。

    范玲玲看着他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如果你出事了,我就不跑了。”

    张元心里热流使劲涌了一下,一把搂过范玲玲的粉颈,在她嘴巴上用力亲了一口,“放心,我们都不会出事!”

    “好吧好吧,就按你说的,1.5倍,头,你真的精明的要死了。”白人狙击手此刻也谈妥了价格,他和这里其他佣兵不一样,他不是缅甸人,他是个退役的法国外籍兵团的狙击手,和缅甸人在一起完全就是为了钱。

    谈价钱时他的眼睛没有离开瞄准镜,那里的草一直没有动,他坚信两只兔子都没有动,比耐心么,狙击手是最有耐心了,他又活动了一下发硬的手指头。

    然后他就看见草丛里动了,两只兔子手拉着手飞快的跑了起来,有了张元的带领,两人的跑动路线明显刁钻了许多,不过因为不是爬,狙击手清楚的可以看见张元的脊背。

    “嘿嘿,这么大的目标,你怎么跑我都会打中的,小同学!”

    白人狙击手阴阴一笑,没有迟疑,一下抠动了扳机,“砰!”一声清脆响亮的枪声,吓得枝头两只小鸟忽一下冲进天空。

    狙击枪子弹的速度是声音的两倍,一般来说被狙击者中枪以后,声音才会传进他的耳朵,可是张元却听见了声音,而没有中枪。

    是打偏了?还是其他原因?张元顾不上考虑,拉着范玲玲的手加快速度,一路狂奔,对着河岸的方向,不停的迈着腿。

    不知道跑了多久,范玲玲扑嗵一声摔在地上,“我……要死了……跑不动了……我就是死……也不跑了。”

    这样的距离对坚持长跑的张元不算什么,虽然他才坚持了一个月不到,身体各种能力已经有了很大提升。

    张元也停下了脚步,他有些疑惑,按道理应该到河岸了呀,怎么跑了这么久,眼前还是无边无际黑森森的密林呢。</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