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065解救米娜
    >    065解救米娜

    “不要!五哥饶了我吧!呜……”

    外边风雨交加,雨点抽打着铁皮报亭噼啪作响,却丝毫不能影响报亭里的性致。

    一个身材佼好的漂亮女孩正跪在满是废报纸的地上,她的校服已经被撕烂和书包扔在一边的角落。

    女孩抓住已经被刀割断的白色罩罩挡住胸前,呜咽着跪在地上,哀求面前的三个染着黄色头发的混混样男青年。

    这个女孩就是张元要找的米娜,她自己都觉得命真的是苦,总是有坏人想要强歼她,开始是农贸市场的胖哥,后来是学校里的强哥,还有禽兽老师,今天独自坐在楼道口,却又碰见了现在农贸市场的一霸,叫什么名字不知道,反正个个都叫领头的为五哥。

    可是米娜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命还是不错的,每次在关键时刻都有人救她,爸爸,哥哥,哥哥的战友,可是今天,她却看不到任何希望,外边那么大的雨,怎么会有人经过,就算有人,谁又敢惹五哥呢?

    “饶什么饶,不就玩玩嘛,又不会死!”五哥粗暴地揪住米娜的长发,心道,果然是个美女,哭起来也是那么漂亮,以前那些个当兵的看得紧,都没机会下手,今天也是巧了,来这边玩一个小搔娘们,回来就看见这水灵的小丫头独自坐在楼道口。

    “是呀,别害怕,等玩过了你就知道好处了。”另一个混混哈哈笑着,忍不住用手去摸米娜露在外边无法遮挡的光洁后背,洁白无瑕,晶莹亮白。

    “挡什么挡!”五哥揪住罩罩使劲从米娜手中抢过,看着跳动的白雪团样的白兔子,吞了口吐沫,“果然很大的波嘛,比刚才玩的小娘们还大,今天真是有福气呀。”

    “哈哈,五哥,你刚才给那个小娘们放了两次,你还玩的起来嘛?”小混混说着下流的话。

    另一个说:“要不要兄弟们先给五哥开个道?哈哈哈哈。”

    “滚!小丫头就是第一回好玩,老规矩,我还是头一轮,你们跟着。”五哥当然舍不得把破这女孩的机会让给别人,处子玩的就是第一回。

    “来,你们抓住她两手。”五哥一声令下,两个马仔一下扑上来,不顾米娜的苦苦哀求,强行拉开她的两只胳膊,让两只小白兔晃动在空气中。

    “求你了,不要,五哥,我哥回来不会放过你的。”

    米娜的话更加刺激了五哥,他扑上来一把就揪住米娜的学生裙,狰狞的笑着,“你哥还会出来嘛?哈哈,今天不但要玩你,还要慢慢玩,玩够了还要把你光着扔在大街上。”

    五哥说完一下就扯下了米娜的裙子和短裤,随手就扔出了废报纸糊住的窗外,看来他说的是真的。

    “不要!你们这些畜生!”米娜挣扎着,拼命想要抽回胳膊,来遮挡住最秘密的浓黑。

    “哈哈,毛不少,哥哥我也很多。”五哥站起身,把米娜的头发揪起绕在手上,让她不能动弹,另一手则快速的拉开拉链,将迫不及待的东西释放出来。

    “五哥,我们也掏出来吧。”两个小混混也迫不及待要拿出武器。

    “好!我们来个三龙入水!”

    “她不会咬我们吧?”一个小混混又忧心道。

    “她敢!哈哈,马上捏着她下巴呢!”

    米娜已经绝望了,看着三个眼前的丑陋,她的泪水狂涌着流出眼底,难道我的命运就这么惨么?为什么坏人这么多?如果现在来一个白马王子救我那该多好。

    米娜闭上了眼睛,面对三个如狼似虎的男人,她的挣扎实在是太无力了,她心里狠狠的想着,只要他们敢弄脏我的嘴,我死也要咬断他们。

    就在这时,猛听得,“砰”一声巨响,米娜猛的挣开眼,朦胧的泪光中,一个身批七色彩光的少年举着雨伞站在门外。

    这当然是张元,他没有批什么光,他看见里边的一幕,很愤怒,后果很严重!

    “救命啊!”米娜又一次燃起了希望。

    “闭嘴!”五哥猛的一拍米娜的脑袋,拉上拉链,看着走进来的两人,年纪都不大,个头也不可怕,体型也不壮实。

    五哥立即有了判断,三打二,还怕什么,“小子,你们是不是走错们了,大家各忙各的,浦东帮记你一个人情,回头有事找我,我叫五哥。”

    “浦东帮?”张元冷冷念了一句,拉住已经怒火万丈的秦小刚,“放了那女孩,我让你们走。”

    “唷荷,哪来的小瘪三,口气比我们还大呢!看来不给你们点厉害尝尝,你们不知道天高地厚。”五哥说完一挥手,“上!”

    俩马仔立即松开抓着的米娜,从背后一摸,一人摸出了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对着门口的两小子走来,五哥得意的笑着,“小瘪三,你们现在走还来得及,闲事不是人人都管得了的。”

    “是嘛!”张元鄙视的一笑,放下手里的大小盒子,很不把对方两把刀放在眼里,把雨伞缓缓收起放在墙根,感觉面对的不是凶猛的对手,而是温馨的请客吃饭。

    “让我来。”秦小刚是个直爽性子,直接扔掉雨伞,就站在了张元身前。

    “一个对两个?他们还拿着刀。”张元提醒道,他对这两人不屑一顾,不代表别人也行,他可不愿意把秦小刚弄出什么事,否则那一家子非把他整死不可。

    “放心吧。”秦小刚很郑重的点点头,他如果轻佻的口气张元还不信,看见他如此郑重,张元没有多说,还了他一个信任的眼神。

    “唷荷,小瘪三还挺托大。”两小混混看见对手居然敢以一敌二,也谨慎起来,并不接近,只是远远站着,用小刀试探秦小刚。

    张元早知道秦小刚练过,不过身手如何也摸不清底,但是他已经全身戒备了,如果发现形势不对,立马上去帮忙。

    “胆小鬼!”秦小刚对于俩黄头发小子的试探根本没动静,只是不丁不八的站在,用语来耻笑他们。

    “妈的。”一个混混被激怒,试探立即变为进攻,伸出一半的尖刀没有象前几次缩回去,而是继续向前刺出,对着秦小刚的胸口。

    “不够力道!”秦小刚低吼一声也跟着动作了,他一眼就看出这一刀的缺陷,力度不够,速度不够。

    迅速出手,叼住手腕,反别,拧!秦小刚使用的是很标准的空手入白刃,只要捉住对方手腕一使劲,刀就失手落地。

    可是对方是两个人,这边一个出手,那边一个也立即猛的对着秦小刚的小腹捅过来,时间只是相隔一秒。

    “小心!”张元捏了把汗,因为之前那小子的手腕力气居然有点,秦小刚一拧,刀没掉!想加力,另一侧的尖刀已经接近!

    “来的好!”秦小刚暴喝一声,紧急变招,松开手腕,闪身躲过,第二个混混的刀顺势一挑,追着秦小刚的小腹而来。

    第一个混混的手被秦小刚拧的有些发酸,站在一侧甩了几甩,这给了秦小刚宝贵的缓冲时间,一对一他是稳的,“荷~”秦小刚又是一声吼,双手同时把住刺向自己小腹的手腕,猛然收紧。

    “哎哟!快帮忙!”小混混手指一软,尖刀哐铛落地。

    秦小刚抓紧时间,一个下勾拳,一拳就打在小混混下巴上,小混混还想说着什么,这一拳不但打中下巴,还又夹着了舌头,小混混闷哼一声,后退几步,嘴角鲜血直流。

    秦小刚一脚踢开地上的尖刀,对着另一个冲了一半又刹住车的混混招招手,“eon!”

    这个混混和秦小刚过了一招,知道不敌,看见同伴惨状心里以生怯意,没有继续上来,而是舞着刀,扭头去看五哥。

    “妈的!看什么看!上呀!”五哥怒骂了一句,刷的一下也掏出了刀,不过不是对着秦小刚扑来,而是一手揪住米娜的头发,想要用这个女孩来做自己退身的工具。

    “啊!”米娜尖叫了一声被拉的站了起来,女生是害羞的,面对危险,她赶忙用双手捂住下边的黑色。

    张元一直关注着五哥的一举一动,看见他靠近米娜,却没有办法,张元最先要确保秦小刚的安全。

    现在看见秦小刚安全了,也放心了,他必须出手了,如果让五哥真的胁迫了那个女孩,事情就被动了,事情的发展只在一瞬。

    先下手为强,这句话张元一直都有看法,应该是先得手为强。你下手没得手有屁用,所以张元一向喜欢后方而先至。

    可是五哥已经揪住米娜的长发,另一手只要一挥就可以控制住这个可怜的小女生,而张元却距离着两步,两大步,还有个拿着刀的混混也随时可能趁机袭击,张元还能先至嘛?

    答案是肯定的。

    张元突然就动了,有人注意着秦小刚,有人注意着尖叫的米娜,张元动以前没有任何征兆,当五哥紧张起来,张元已经一大步迈出了。

    “别过来,否则……”五哥想挟持住米娜,可是他发现张元已经出手了,他的如意算盘落空了,张元居然把雨伞一端快速伸过来,勾住他的手腕。

    有人说,雨伞的把勾这端既没有尖又没有刃,勾得住手腕嘛?其实张元只是要缓他一缓,五哥甩开伞勾只用了半秒,可是这关键的半秒,张元已经贴了上来。

    张元没有用空手入白刃,他从来不用这种以制服为目的的招式!他的招式一出手,不死也得半残。不是他狠毒,是习惯。</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