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042松竹苑
    >    042松竹苑

    中午吃饭时,张元跟着范玲玲来到大食堂,做了保镖,就连和干妈路遥一起吃午饭的快乐都没有了,这让张元心里有些郁闷。

    “司机,去打饭!”范玲玲坐下后一扔饭卡,挑衅的看着张元。

    张元拿起饭卡回头就走,却又被叶丽云叫住了,“张元!”

    一回头,叶丽云那涂着血红指甲的手指夹着一张饭卡,斜着眼看着张元。

    张元好笑,这些小女生真是猖狂的要命,也不知道以后老公能不能受得了,回头接过饭卡,又询问的看着柳静。

    “如果方便的话……”

    相比之下,张元觉得柳静还不错,至少在他接过饭卡时,柳静小声说了句“谢谢”。

    就连三个女生坐的位置也是故意的,距离打饭口无比遥远,张元来来回回忙活了好几趟,才把几份饭菜盆都端了回来。

    刚想入座,听得叶丽云又说了,“怎么没有规矩?司机和老板坐一桌?”

    叶丽云当然嚣张,因为她已经看见在食堂里有着很多加入少狼帮的学生了,只要张元敢挑战她,她马上就会叫人灭了这个小子。

    张元心道,老子还不想和你们坐呢,端着饭盆走到附近秦小刚的身边。

    叶丽云看着张元走开,得意的一笑,“切,胆小鬼,我看他自己都保护不了,还保护别人?”

    “算了,别管他。”柳静很小口的吃着饭。

    范玲玲拿起筷子,“你可别小看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他可凶着呢,听我爸说呀,他开着车就想撞那个绑匪,没想到绑匪抬手就是一梭子。”

    “真的呀,后来呢?”柳静问。

    “后来他就跑了呗。”

    “哈哈,还不是胆小鬼?”叶丽云不屑的说,“要是我就加油门,一下把绑匪压瘪,再倒车,再压瘪,把他娘的压成一层肉皮。”

    “那不如你做玲玲的保镖好啦。”柳静笑道。

    “我怎么样也比那小子强一点吧。”

    正在说着,叶丽云的男朋友周军跑了过来,坐在叶丽云身边,小声的问,“打听个事,你们班是不是有个叫张元的?”

    “恩?”三个女生都疑惑的停下动作,叶丽云问:“是呀,怎么了?你也想揍他?”

    周军左右一看,小声道:“谁揍谁呀,刚才朱成龙已经被他打残了!”

    “哦!”三个女生一致咬着筷子吸了口冷气,朱成龙在这个学校很有名的,是少狼帮的头号打手,谁敢惹他?有些胆小的,都不敢看他,听说曾经和中海另一个大帮派浦东帮的十个混混遭遇,以一抵十,打得对方落荒而逃,怎么可能被张元打残。

    三个女生一回头,看了眼瘦精精的张元,越看越觉得不可能。

    “到底什么情况?”叶丽云催促道。

    “就刚才最后一堂课的时候,朱成龙带着4个狼帮的打手拿着砍刀,想要在停车场堵着张元,谁知道这个张元不是一般的厉害,一招就打残了朱成龙,我去看了,那个惨呀,疼的晕过去了。”

    “哇,真的?”叶丽云还是不信,又问:“狼帮的兄弟呢,怎么不砍他?”

    “跑啦,我们老大已经问过了,4个打手,2个也被打晕过去了,还有2个也吓破了胆,背着晕倒的就去医院了,留着朱成龙一个人象死人一样躺那。”

    三个女生又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光看向张元,太不可思议了,这个没用的胆小鬼居然这么厉害?是不是搞错了?

    叶丽云又问,“那老大准备怎么对付他?”

    “还对付,第一号打手都没走过一招,怎么对付,现在我们老大正和狼帮老大商量着,先让雇佣朱成龙的那小子给钱治病,然后让狼帮想办法,毕竟狼帮是我们少狼帮的上级嘛。”周军继续说着他所了解的情况。

    “就这样放过这小子嘛?”叶丽云心有不甘。

    “当然不会,朱成龙他爸爸已经要想给儿子报仇了,朱成龙他爸爸朱坚强那可是打黑拳出来的,张元这小子,嘿嘿。”周军冷笑了两声,“血债还要血来偿!”

    范玲玲吃了一惊,眼珠子惶恐的转了两转,她此刻已经基本明白了事情的最终根源就是自己,也明白了张元为什么回来以后火气那么大,突然忍不住有些担心起来。

    “玲玲,喂,想什么呢?”叶丽云唤醒了发呆的范玲玲。

    这时周军已经走了,范玲玲无奈的叹息一声,“没想到张元居然能变得这么厉害,唉,看来想让他乖乖听话已经不可能了。”

    “是呀,我到现在还不信呢,居然一下把朱成龙打残废。”叶丽云觉得说着就是一阵寒意。

    “厉害怕什么,英雄难过美人关嘛,他越厉害使用美人计成功的希望越大。”柳静凑近说道。

    “那你去勾引他好了。”范玲玲白了她一眼。

    “不是,我的计划是这样的……”三个小脑袋凑到了一起,发出阵阵咯咯的笑声。

    一个下午张元被秦小刚问的头都大了,朱成龙被打残的消息就象长了翅膀一样,很快全班学生人尽皆知,看着张元的眼神更显敬畏,一个个都在心里回忆着是不是以前得罪过张元,害怕变厉害的张元会找岔子报复。

    晚上放学,张元把范玲玲送回政府机关宿舍区。这个小区名叫松竹苑,大概是希望每个机关公务员们都象松树一样笔直不畏风雪,又象翠竹一样清廉。

    名字起的虽好,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官员们该贪还贪,该歪还是歪,听说过无数清官被拉下水变成赃官,没听过一个赃官变成清官。

    范市长的家住在小区一角的一栋别墅里,大概是找风水师看过,左有池塘,右有竹林,可谓左青龙右白虎,背后还有靠山,环境优雅,位置清净,范达生这些年的官也是做的顺风顺水,得罪了不少人,可是这常务副市长的位置却越来越稳了。

    张元把车停在了范家大门前,范玲玲今天却没有象以前,迫不及待地逃也似的下车,而是静静坐在副驾驶位,好象有话要说。

    车没有熄火,轻微的抖动着,张元也没有催她,静静的等着,本来范玲玲今天没有坐后座,就让他感觉到了不同。

    静了一会,范玲玲终于开口了,“今天陈大勇是不是找朱成龙教训你了?”

    “恩。”张元答应了一声。

    范玲玲又顿了顿,这才有些艰难的说道:“其实……我没想到……会……搞这么大。”

    范玲玲其实是想道个歉,不过她说不出口,要知道,一个众星捧月一样的千金大小姐向一个穷小子道歉是多么艰难。

    张元听出范玲玲的歉意,笑道:“没什么,我已经处理了,如果他们报警,还要你爸安排安排。”

    “噢。”范玲玲小声的应了一下,推开门,又说道:“朱成龙的爸爸是打黑拳出来的,很厉害,你要不要和我爸去商量商量?”

    张元思索了片刻,估计范达生不会让自己配枪,以后看来自己得找一把刀防身比较好。

    “再看看情况发展吧。”张元拒绝了范玲玲的好意。

    “那你注意安全。”范玲玲下车回家。

    看着范玲玲的背影消失在白色的雕花小门后,张元突然觉得这个女孩倒并不是想象中那么讨厌,至少还分得清对错,只是有些宠出来的小姐气和孩子气。</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