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014虎狼之年
    >    014虎狼之年

    张元的脖子有些僵硬。他不太适应这样亲密拥抱,特别是感觉到自己的脑袋上挤压着那大团的柔软,非常软,非常舒服,软而有劲道。张元没有扔掉烟,就这样让夏丽欣抱着。

    “小元,马上抽完烟就回家去,干妈带着你回去,他们如果再说你,就住我那去好了,其实你爸妈也是爱你的,就象你妈刚才还在我这说,做了你最爱吃的油煎带鱼,你一直没回来,他们都没舍得吃呢。”

    “唉……”张元叹了一声,心里也有了些宽慰,看来这次离家出走计划刚开始就要夭折了,不过有了夏丽欣这样一个干妈,倒也有些收获。

    “马上我关下店门就送你回去。好吗?小元。”夏丽欣松开了手臂。

    张元也松了一口气,“好吧。”张元扔掉烟头,挪动一下,把身子转向小店,突然瞥见店内墙壁一侧收着的钢丝床,问道:“晚上有人住在店里?”

    “当然,要不然来小偷怎么办?”

    “可是万一来坏人呢?”

    “那我就跟他搏斗呗。”夏丽欣笑着回答。

    “不行,这店里的东西再值钱也没有人值钱吧,刚才如果没有我,夏姨就吃亏了。”

    “还叫夏姨?”

    张元笑笑,“我觉得干妈把你叫老了。”

    “哈哈,那就随便你叫好了。”夏丽欣摸摸张元的头,觉得很是欣慰,抬头看着空荡荡的街叹道:“有时候吃点亏有什么办法。”

    “放心吧,你有个干儿子了,以后我会保护你的,这个店晚上就别睡人了,实在要睡就我来吧。”张元觉得这样也不错,省得天天看见那个父母每天吵来吵去。

    听了张元的话,夏丽欣心里也是一阵温暖,哪个女人不想要男人的保护呢,年轻时失去了丈夫的保护,没想到现在有了个儿子,有些激动,母性大发。

    激动的又一次把张元抱紧了,“小元真的长大了,可以保护阿姨了。”不知不觉中,夏丽欣也把称呼修改了。

    这回张元已经有所准备,为避免尴尬,他使劲低着头,这样就不会触碰到夏丽欣的胸,而是把脸贴着她的肚皮上。

    孤独的人也是很容易感动的,更何况张元现在只是一个高中生,根本没有必要拒绝别人给的感动,于是张元也自然地把双臂攀上了夏丽欣依然挺翘的圆股,环住她软软的细腰。

    虽然没有什么绮念,不过血气正胜的张元还是有了些旖旎之感。只隔着一层纱裙,非常薄的纱裙,清晰的可以感觉到夏丽欣的小肚皮,夏丽欣的小腹平坦而紧绷,柔软而温热,就象少女的小腹,丝毫感觉不出是一个生过小孩的女人。

    同时一股女人的馨香从夏丽欣身体上传来,香味浓,却不烈。张元可以闻出很多国际名牌香水的味道,可是这种味道却不是他可以闻出的,看来并不是很高档的品牌。

    不过这种香味张元觉得很香很好闻很让他喜欢,让人陶醉其中。暗夜里,门口的一块昏黄的灯光更显得这边的黑暗,暗香浮动,张元贴着丰韵性感的夏丽欣,用力的闻嗅着,他有些舍不得松开手。

    可是时间一长,夏丽欣也有了异样的感觉,刚开始是因为激动,意识里也把他当个孩子,可是夏丽欣突然感觉到他贴着自己的脸越来越热了,心里忍不住有些慌乱的乱跳起来。

    “好了,小元,不早了,关店回家,听你的,今天不住这里。”夏丽欣松开手,张元也松开了手。那破旧钉起的窗户缝隙里射出的零星灯光中,夏丽欣娇红满脸,红扑扑的。

    随后,张元帮着夏丽欣把小店的门关上打佯,又回到了张元家。

    虽然在老张一开始还死扛着,粗声大气,不过有了夏丽欣从中斡旋,打哈哈,又听说已经认了干亲,张元妈率先妥协了,不但妥协还有点高兴,大概是看上夏丽欣家的小路遥了。

    张元一直没说话,心道,要不是我来了,就你那傻冒儿子,还路遥,山村里的傻大姐都看不上他。

    内战终于停火,一家又回复平静,时间也不早了,夏丽欣也回家休息,出门前还不忘关照,“干儿子,明天记得来医疗室换手上的纱布。”

    “哦,知道了。”张元埋着头,自己洗洗睡觉,还顺便把水池里的碗都洗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