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夫人每天都在线打脸 > 新增陆归心7强取豪夺,乖乖女人设崩了
    周复腿长,步子迈的极大。

    陆归心几乎是被他连拖带拽的拉出了天阙后门。

    “你为什么拉我出来,我好像不认识你。”陆归心呼吸微喘,语气仍然是温和轻柔的,“你要带我去哪儿?”

    周复没理她,大步朝前走。

    “你走慢一点,我跟不上你了。”陆归心拧着手腕挣扎,声音委屈又可怜。

    巷子里停着一辆黑色机车。

    周复拉着她到机车跟前,控制着力道,把她往前一甩。

    陆归心一个趔趄,撞上车身才稳住身体,顾不上手腕的疼痛,立刻调起全身的警惕戒备,抬眸,“你是谁?”

    若是顾肆在场,看见这演技,也得称赞一句“牛逼”。

    周复扯下黑色口罩,漆黑的眼睛盯着她。

    后巷空无一人,暖黄色的灯光都显得格外清冷,周复将女生脸上的惊愣错愕看的清清楚楚,还有……漂亮到极致的五官。

    她没戴眼镜,露出精细好看的眉眼,明明是锋利上扬的眼型,瞳仁却明亮清澈, 无辜温软。

    红颜祸水这四个字, 周复第一次领教到,用在陆归心身上,并不夸张。

    “……学长?”好半晌,陆归心似乎反应过来, 眨了眨眼, 不敢相信道:“你……你打黑拳?”

    原来她知道这是什么地方,还知道这是黑拳。

    周复面色像是覆了一层冰霜, 一开口, 声音冷凝低沉,“你怎么在这儿?”

    “啊, 我?”陆归心紧张的的看着他, 轻声道:“考完试,来玩玩儿,放松一下。”

    “玩玩儿?”周复冷笑一声,“你玩的挺野, 拿命玩儿?”

    陆归心:“……”

    “兔子还敢进狼窝, 皮都给你扒了信不信?”周复漆黑的眉眼满是冷戾, “跑这儿来玩儿?有病?”

    陆归心:“……”

    第一次被人劈头盖脸的骂, 看她的眼神都像看傻逼。

    上一个这么挑衅她的, 在医院躺了好几个月。

    “出门带点脑子。”周复盯着她的眼睛, “不是每一次, 都有人救你, 少往这种地方跑。”

    “救我?”陆归心向来逻辑清晰的大脑, 第一次产生了一丝迷茫。

    周复以为她不领情,嫌他多管闲事, 周身的气场又冷了好几个度。

    “怎么?你还想回去?”周复俯身稍微逼近她,“真以为在天阙这种销金窟, 钱就好赚了?”

    陆归心懂了,原来他以为她缺钱, 跑这地方来赚钱?

    想起刚才周复和她哥打起来的画面,一时间有些沉默。

    她舅舅和她哥长得不像好人?

    误会好像……有那么点大。

    后门突然从里头推开, 几个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公子哥走出来。

    周复拧眉, 看着陆归心那长相,不想她被人惦记惹麻烦,下意识往旁边挪了半步,高大削劲的身影挡在她身前。

    陆归心仰头, 逆光看着他,两个人离得很近, 她能清晰的看到他紧收的下颌, 微微浮动的锋利喉结。

    为首的金毛看见后巷有一男一女,暧昧的吹了声口哨。

    周复眸底幽黑沉冷,拿了自己的头盔套在陆归心头上,嗓子压低了,“上车,我送你回去。”

    这太乱了。

    黑色头盔很大,整个像是压在陆归心纤瘦的肩膀上, 头盔里薄荷味的洗发水混杂着淡淡的烟草味混进呼吸里, 陆归心轻嗅了嗅。

    周复给陆归心扣头盔的安全扣,两人视线不经意撞上, 他捏着扣子的手有些顿了顿。

    女生整个脑袋都在头盔里,只露出一双清亮湿润的黑眸,黑白纯粹, 瞳仁细细碎碎的光如同耀眼的星辰。

    视线凝了两秒,周复垂眸,若无其事的扣上安全扣,去发动机车。

    陆归心看着他的小动作,唇角微不可察的弯了下。

    ……

    周复把机车停在一家便利店门口,径直走进去。

    陆归心在原地站了几秒,摘了头盔,拎在手里,亦步亦趋的跟上他。

    周复在便利店买了一沓信纸,又买了笔和红色印泥,然后去便利店的休息区坐下,在信纸上写着什么。

    陆归心一直跟在他旁边,不知道他要干嘛,瞥了一眼,便去冷藏柜那边拿了瓶可乐。

    付款回到休息区, 周复似乎写好了。

    他把信纸转向她, 黑色签字笔冷冷的仍在她面前, “自己写, 写完按手印。”

    陆归心喝了口可乐,低眸,就看见那张纸上凌厉遒劲的字,但这会儿,她没心情欣赏周复的字,全部注意力都在纸上写的内容。

    【个人借条】

    【本人陆归心,于20xx年x月x日欠周复__元整……】

    一向温柔淡定好脾气,做事不紧不慢的她,第一次被一口可乐呛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咳。

    借条?

    他要借给她钱?

    哦,他以为她缺钱才去天阙的。

    周复看着她咳得喘息发红的脸,眼泪染湿了睫毛根部,软弱可怜。

    他眉眼寒戾,语气没刚才那么冷,淡淡道:“需要多少自己填。”

    陆归心平复着呼吸,一言难尽的看着他。

    竟然,有人,借钱,给她……

    周复见她犹豫,耐着脾气又补充了句,“放心,不收你利息。”

    陆归心还是没动。

    周复以为她碍于自尊心不好意思写数额,没再浪费时间,直接拿回来借条,自己填了一百万。

    陆归心看着一后面那一串零:“……”

    虽然家里传到她耳朵里金钱数额都是千万上亿的。

    但对高中生来说,一百万绝对是一笔巨额,他就这么随意借给她?

    “够解决你家里的困难吗?”周复把借条和笔再次递给她,“够了就签字,按手印。”

    陆归心摇头,刚才咳得太厉害,眼眸仍微微泛着湿红,她声音温柔道:“谢谢学长,我不用钱。”

    不缺钱往天阙跑?

    “签字,按手印。”周复一字一顿的重复了遍,带着不容置疑的强硬,“别浪费时间。”

    陆归心:“……”

    长这么大,她确实是,第一次被人逼着写借条。

    区区一百万。

    看周复这态度,这钱她是不借也得借了。

    陆归心思考了两秒,拿起笔,在两张借条上签了字,按了手印。

    周复撕下来,一张借条给她,一张自留,然后问了她卡号,给她转了账,接着点开微信二维码,放到她面前。

    “不够,再给我发消息。”他敲敲桌子,说:“别去天阙了。”

    周复也没问她是什么事,陆归心穿的衣服都很普通,不是那种崇尚大牌的。

    家里的困难,有关隐私和自尊心,他没有多问。

    “听到没?”周复看着她。

    陆归心嗯了声,看着黑色手机上的二维码,脑子里浮现最近一段时间,论坛上关于说她倒追周复引起的硝烟。

    这算是周复主动加她了吧。

    又是加她,又是借给她钱“帮”她,挺热心啊。

    他们也没那么熟吧。

    还是,他对哪个女生都这样。

    想到这儿,陆归心瞳孔深处缩了缩,抬眸看着他,感动道:“学长,他们都说你冷漠无情不好相处,现在我才知道都是谣言,你根本不是那样的人。”

    周复:“……”

    陆归心正义凛然道:“以后谁再这么说你,我就告诉他们,你救了我,借给我一百万,还不收我利息,你是好人,你只是外冷内热。”

    周复望着她感激涕零的崇拜目光,太阳穴突突跳了两下,面无表情道:“陆归心,我再给你加十万你去脑科挂个号吧。”

    陆归心:“……”

    “我不希望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懂?”周复淡淡道。

    “为什么?”陆归心不解的问,“我和学长不熟,你都对我这么好,你对其他同学一定更好,他们不帮你破除谣言我帮你,你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人。”

    周复拧眉:“……”

    他为什么要帮一个脑子有大病的人?

    她的窗户全开在脸上了?

    “啊。”陆归心突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学长,你不希望其他人知道,是因为你只帮过我吗?”

    周复没说话。

    陆归心当他默认,心情好了点,眼眸弯成月牙,笑起来,“原来学长你一直在关注我啊,你很担心我吗?”

    周复:“……”

    “你刚刚救了我一次,今天下午还在论坛帮我说话了,”陆归心顿了顿,笑着问:“学长,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周复搭在桌上的手腕微僵了下:“……”

    “既然这样,”陆归心非常淡定平静的说:“你帮了我两次,我以身相许,答应当你女朋友了。”

    “……”

    周复意味深长的开口,“我帮了你,你就以身相许?”

    陆归心理所当然道:“古代都是这样的,长得帅的以身相许,长得丑的就等我来世当牛做马报答你,学长你长得这么好看,我愿意做你女朋友。”

    周复:“……”

    陆归心拿起手机扫他微信二维码,加上之后,还十分自觉地用他的手机同意,然后给彼此改了备注。

    【男朋友】

    【女朋友】

    陆归心再无师自通的把周复的微信上把自己的聊天框置顶,然后还给他,笑眯眯的,“男朋友,你好。”

    周复嘴角抽搐了下,大概这辈子都没经历过这么曲折离奇的场面。

    今晚这戏剧性的走向,已经完全超出他这个正常人的理解范围了。

    也不知道怎么就到了这一步。

    刚才的火气全变成了无语。

    长得好看的,帮她,她就要以身相许开始早恋了?

    是谁告诉他陆归心是个乖乖女校花的?

    他面无表情的抽过自己的手机,把陆归心的备注改成了【欠钱的】

    然后又拿过来陆归心的手机,目光落在屏幕上方【男朋友】那三个字上,手指微紧了紧,压下去那抹心悸,毫不犹豫地改成了【债主】。

    他把手机哐当扔在陆归心面前。

    “不是当了女朋友,就可以不用还钱。”周复冷漠道:“实际点,摆正自己的位置,欠钱的。”

    陆归心:“……”

    周复起身,低眸看着她,“我不喜欢又菜又爱玩儿,脑子不够用的。”

    陆归心:“……”

    周复踢开椅子,经过她身边的时候,停了下来,偏过脸看她,“每次用了多少钱,记账,我会看。”

    就她这脑子,他还真担心会被诈骗。

    陆归心抿唇,黑白分明的双眸瞪着他,闷声道:“我脑子不够用,不会记账。”

    周复:“那就截图发我微信,我看一眼就能记住。”

    陆归心:“……”

    周复看了眼便利店墙上挂的电子钟表,没什么情绪的扔下一句话,“我还有事,这儿离学校东门不到五百米,自己走回去。”

    周复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在零食区挑了很多甜食和膨化食品,塞进背包里,出了便利店。

    ……

    周复走了没多久。

    便利店内响起叮的一声,玻璃门朝两边滑开。

    工作人员目光转过去,就看见四个身形高大瘦削的男人走进来,戴着黑色口罩,中长款黑色大衣,气场强大压人,他看直了眼。

    陆归心喝了口可乐,歪着头看手里一百万的借条,还有手机转账记录一百万的转入。

    顾肆和顾晦走到她对面坐下。

    陆继来和陆继行去冷雪区那边取了些吃的喝的,付款,在微波炉加热好,回到这边。

    四人桌,陆继行从隔壁桌拉了把椅子过来。

    陆继来把一个三明治和奶茶搁在陆归心跟前,视线瞥了眼借条,看见周复那个名字,没什么反应,显然已经知道Z就是周复。

    他只问:“就这点钱还得公主您亲自按指纹?”

    陆归心叹了口气,看了眼自己食指指腹染上的红色印泥痕迹,把刚才的事给他们说了一遍,忽略了她加微信故意改男女朋友备注的事。

    现场沉默了一秒。

    陆继行嘴角微微抽搐着,“他又不是不知道你多大,未成年,我们看着像变态?”

    陆归心掀了掀眼皮,看着他们,沉吟一声,“万一你们真是变态呢。”

    一小瓶酸奶朝陆归心飞了过去,女生笑着接住。

    陆继来问:“看上他了?”

    “看上了又能怎么样呢?”陆归心想到周复骂她的事,当场原形毕露,“操,他好嫌弃我啊,我长这么漂亮,完全能忽略所有缺点,他竟然那么嫌弃我。”

    陆继行拆着饭团包装,“他怎么嫌弃你的,说出来我们高兴高兴。”

    陆归心没心情跟陆继行互损,单手撑着脸,“我说我来天阙玩儿,他说我找死,还说我又菜又爱玩儿,脑子有问题。”

    陆继行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大笑出声,“那他能竖着走出这个便利店,你挺给他面子的。”

    陆继来勾起唇角,“他那么嫌弃你,还借你钱?”

    一百万对周复来说不算什么,对他们来说更不算。

    但陆归心现在只是个普通学生,一百万对她来说是巨款,周复挺舍得。

    陆归心眯起眼,看着一百万,还有微信。

    这明城,不止不无聊,越来越有意思了。

    女生唇角浅浅的弧度透着势在必得。

    陆继行看见她这表情,挑眉,“陆归心,你想干嘛?”

    女生微微一笑,一脸单纯无害,“我能干嘛呀二哥,总不能把人绑回京城,上演一出强取豪夺吧。”

    “你还敢有这心思?”陆继行惊讶的瞪大眼,“收着点吧乖乖女,那周复的背景不简单,小心你还没把他绑回去,妈先把你绑回去。”

    陆归心听他这么说,挺好奇的问:“周复什么背景。”

    顾肆手指点了几下手机屏幕,指尖一推,划到陆归心面前,“周复的资料。”

    ——

    【作者的话:

    陆归心:机会我给你了,是你自己不要的。

    周复:……

    你人设崩了,乖乖女。】</div>http://www.123xyqx.com/read/3/39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