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穿越 > 欺负仇人的女儿难道有错吗 > 546亲切的笑容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馆主叶麟在吗?我是八极拳的冬妮海依,我是来以武会友的!”

    冬妮海依由小平头弟子带进练功场之后,立即就引起了众多男徒弟的注意。偌大个阴阳散手武馆除了馆主任红璃是女的以外,竟然没收到一个女徒弟,究其原因,就是竞争对手们疯狂造谣,说女孩子学阴阳散手会胸部变小影响发育,把好多妹子给吓退了。

    陆瑟和理香进练功场的时候穿着袜子,冬妮海依光着脚连袜子也脱了,不但脱了袜子也脱了外衣,现在的她直接去夏威夷海滩也没什么违和感,把她身上的装束解释成泳装/韵律体操服/搏击赛女选手服都可以。

    这样一个肌肉匀称,仿佛从希腊神话中走出来的亚马逊女战士样的人,自然让男学员们精力转移,擂台区外号叫孙小龟的人光顾回头看冬妮海依,结果被对面的练功伙伴在右脸上来了一掌。

    这家伙脸上挨了一下却也不恼,双手扶在擂台区的围绳上面往外看,嘴里念叨着:“我好兴奋,我好兴奋呐!”

    或高或矮的好多男学员去向冬妮海依搭话,冬妮海依困惑道:“你们是少馆主吗?少馆主叶麟在哪儿呢?”

    “谁找我?别管我叫少馆主,有事说事。”

    叶麟从曹导演身边站起来,迈开大步很快就走到了冬妮海依面前。虽然叶麟事实上就是阴阳散手武馆的少馆主,馆主不在时也会充当代理师傅教授学员,但他就是不喜欢别人叫他少馆主,尤其是叫他“叶少馆主”,他总觉得这称呼不吉利。

    “我……我是学八极拳的冬妮海依,我是来跟少……跟叶师傅你以武会友的!”

    冬妮海依有点紧张地又把刚才的话又说了一遍。

    两人对话的时候,陆瑟仍然在旁边发挥他的观察技能。

    练功场内所有学员都赤着脚,叶麟也不例外,跟他爸爸叶远峰靠增高鞋胜过冬妮海依不同,叶麟的净身高就是要略胜一筹。

    然而虽说叶麟要比冬妮海依高一点,他的腿却要比冬妮海依短一点,不知道这和阴阳散手的主要攻击手段是上半身有没有关系。

    “你要跟我以武会友?我不跟女人打,你实在想切磋,就等明天我们馆主回来再说。”

    换成是别人说这番话,冬妮海依可能会反驳:“你是男人又怎么了?你有我高吗?肌肉有我多吗?”

    然而叶麟无论是身高还是肌肉,对冬妮海依都存在性别上的优势,如果用亚马逊女战士来比喻冬妮海依,叶麟就是大力神海格力斯,如果用女版武松来比喻冬妮海依,叶麟就是男版武松。

    带冬妮海依进来的小平头弟子耸了耸肩:“我们少馆主……啊,代理师傅的父亲早就说了他不会跟女人打了,你继续在这耗下去也不会有结果,不如明天再来吧!”

    冬妮海依坚定地摇了摇头:“不行!我师傅说过见高人不能交臂失之,换成是解放前,你今天没跟他切磋,搞不好明天就被人打死了!少馆主你不答应我我是不会回去的!”

    听对方又叫自己少馆主,叶麟也挺无奈,毕竟少馆主这个称呼比代理师傅顺嘴,许多学员也喜欢这么叫。

    陆瑟却独辟蹊径,伸出左手满脸笑容地向叶麟问好道:“叶师兄真是幸会,我听说叶师兄曾经在青姿学园就读,我叫陆瑟,我们几个现在都是青姿学园的学生,几乎每天都听叶老师妙趣横生的物理课,叫你一声叶师兄应该不打紧吧?”

    叶麟把目光移到陆瑟身上,说实在的,这家伙穿着全黑西服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个上门推销员,不过他藏在眼镜片后面的眼神颇为不凡,应该是那种好主意和坏主意都很多的人。

    其实三个人当中身材最矮的千叶理香穿着校服,咖啡色小外套胸口别着白底镶金边的盾牌形小校徽,正中间用金文写的“青”字,毋容置疑地表明了单马尾女孩青姿学生的身份。

    “我想起来了……叶麟手按额头道:“我在帝王大厦门口见过你跟何其美校长……”

    陆瑟适时向叶麟介绍道:“她叫千叶理香,是日本北辰一刀流高手千叶周成的外孙女,别看她瘦弱,本身有剑道三段的评级,我反倒不会武术只是来凑热闹的。”

    一番话不但引起了围观学员们的兴趣,还让理香听得比较顺耳,她一直因为输给陆瑟耿耿于怀,现在陆瑟承认不会武术又当众夸她,让她觉得自己和外祖父都有面子。

    这时孙小龟凑到人群前头,一边伸着舌头喘气一边贪婪地欣赏冬妮海依身上的“泳装”,休息了一会才道:

    “少馆主,这几个都是我们学校的名人!陆瑟学长是超级黑客还是林氏集团的未来女婿,冬妮海依学姐打遍全校无敌手,理香酱是中日混血的认真风纪委员,不瞒大家我们高一男生经常故意违反校规盼着理香姐姐来抓呢!”

    理香被高一同校男生称作“理香酱”,并且得知自己成了对方违反校规的原因,不禁又羞又气,只是这种场合不好发作,以后一定要罚他们每人填写一张检讨表格。

    陆瑟攀起了校友关系后,气氛变得比较融洽,甚至叶麟都冲他们笑了一下。

    可惜由于某些童年原因叶师兄很缺乏微笑的训练,以至于他任何故作亲切的笑容都像是威胁。

    平时非常注重礼貌的千叶理香,今天一直被叶麟吓住都忘了问好,现在叶麟露出“亲切的笑容”,理香赶忙拽了拽冬妮海依的手腕,低声道:“冬妮姐咱们还是走吧,我不知道他练的是什么拳,但是他的眼神实在是太凶,冬妮姐你非要比武可能会被打成重伤的!”

    陆瑟表面不动声色心里却也暗道:叶麟师兄是蛇年生人,现在上大一也就只有18、9岁,可是这面相怎么像是已经在黑道上混了十年似的?我看光凭这眼神就可以吓退许多来武馆的挑战者了……我要是警察,没有任何证据看见他就得抓,保不齐能破省级大案立大功升官受奖走上人生巅峰呢!</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661/ )